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至尊金帝 > 一百零一卷 阿米什的迷宫

一百零一卷 阿米什的迷宫

    看着远去的傀儡门阴鬼者,小风他们也就继续赶路了。到来幽谷竟然非常的凉爽一条幽暗蜿蜒的山道两旁开满了紫色的小花。石头告诉小风那些紫色的小花叫忘魂花。它的香味可以使人产生幻觉。但是对于修行者来说倒也没事只不过是普通的花而已。山道的尽头被一块大青石分成两条道。一条通向石山腹地,一条估计是通往山外。

    小风骑着流云缓慢的向通向山外那道走去,胖子骑着角龙肩膀上趴着小黑,但是自从知道小黑是母兽胖子对小黑更加的恭敬了。在他心目中小黑就是他的大师兄不管他是男是女何况现在小黑会开说话了。更是让胖子钦佩大师兄永远都是最厉害的。石头没有坐骑没有办法只能走路,但是走到挺快。离大青石不远一道栅栏挡住了去路,不用想肯定是收过路费的。

    石头大喊了一声“有没有人?‘”只见两个头上扎着黑布身着灰衣手里拎着铁棒两人窜了出来不屑说道“喊什么!喊?”石头刚想一刀上去。小风连忙阻止住,心想到自己只是过路而已没有必要杀生。石头不悦的收起了短刀。两个一胖一瘦的守路人大概是因为天太热到路边树林里睡觉去了。但看到小风他们举止不凡一看就不像善主也就说话客气了很多。

    瘦子贼眉鼠眼看了一眼小风道“侠士,你们想去那?”小风笑道“前去西凡城”。瘦子拉了一边傻站的胖子,胖子一愣正了正心神大声道“一人一万灵石”。小风挥了挥手,灰衣的瘦子和胖子赶紧退后了几步差点撞到栅栏上。胖子将灵石扔给瘦子大声的说道“快点移开栅栏放爷爷我们过去!”瘦子接着灵石赶紧和胖子将栅栏移开。

    小风骑着流云一闪而过,石头恶狠狠的看了一眼那两守路人。哼了一声飞快跃起追向小风而去,胖子更是骑着角龙一冲而过卷起的风沙将那两人吹的站立不稳。看着远去的小风他们。瘦子摸了摸脸上的冷汗颤抖大说道“都是些什么人,这么可怕”。胖子这时才发现自己手里的铁棒怎么只剩半截了。

    一黑色的影子不停的飞跃前进,这时三道黑雾挡住了黑影。恶鬼尖叫一声大怒一抓就将黑雾击散。恶鬼飞落而下看着三个骑着三头犬的阴鬼者。但这可不是一般的阴鬼者他们是傀儡门的会炼制傀儡的阴鬼者。《阴鬼者,分为魂师,魂师就是将收集的人的魂魄利用秘法幻化出魂灵鬼进行攻击。而傀儡师。就是将死去没有灵魂的强者尸体用安魂术将他们封印到一秘符之中。战斗时捏碎秘符既可以进行攻击。》

    三位阴魂者高兴极了因为他们发现站不远的是一具,难得一见的天尸。《尸体在他们傀儡师眼里分为三等,灵尸。一般散修强者的尸体。地尸地仙强者的尸体,天尸金仙强者的尸体。但是不管什么等级的尸体被封印之后实力都只有生前的差许多。也就是说地仙巅峰境界。被封印了就只有地仙圆满境界了》但是他们一想不对呀,这天尸从那里来的。

    但是恶鬼才不管他们怎么想的呢?恶鬼只所以叫恶鬼是因为他非常的饥恶。尤其看到三位修为不错的猎物更是按耐不住对鲜血的渴望。一下冲了上去。但那三阴鬼师也不是平庸之辈。立即飞跃而起摆开伏鬼大阵。一道道黝黑的锁链纵横交错如网一样将恶鬼笼罩住。恶鬼愤怒的大声尖叫,黑色的漩涡凭空而显不断的拉扯着黑色锁链。一道道紫黑色的冷光不断被吸入漩涡之中。黑色的漩涡越来越大拉扯着黑色锁链发出吱吱咔咔摩擦声。阴鬼者不断的往锁链里灌注黑色的源力。但是那黑色漩涡的力量太强大了。不到一会黑色锁链嘭的一声被扯断了。一股强劲的吞噬之力将锁链全部卷入黑色的漩涡之中。

    三位阴鬼者同时摔落在地上。惊恐的互相看了看知道这次碰到了煞神。纷纷拿出本命法宝,黑色秘符。同时捏碎。三道漆黑的傀儡冲向恶鬼。恶鬼空洞的眼神望着那三个傀儡并没有移动。只见一阵金属的碰撞声响起。冷光四射。一时间阴风阵阵三位阴鬼者知道现在逃走还有一丝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