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至尊金帝 > 一百零九卷 灵犀之水

一百零九卷 灵犀之水

    胖子盯着灵河中修炼的小风皱了皱眉头,又看了看如同石雕般的小黑。刚想和石头师弟说些什么,那知石头师弟人影一闪就不知了去向。胖子瞥一眼不知踪影的石头嘟囔道“石头师弟,真小气不就是瓶破丹药吗?还在生气”!无所事事的胖子只得再次出去转转。

    这个地方不算大可也不小,除了红色石柱的地方胖子不敢去外。别的地方胖子都找了个遍。除了找到了几块玄铁外什么也没有找到,这次胖子本想到那红色石柱那去看看,但是小风修炼前就跟自己和石头交代过不让他们去那。来到一个小山包,由于大阵已破这片天空也恢复了明亮虽然还是比不了外面可也不显那么诡异与晦暗了。土包上面长着几株犹如人脑袋般大的红花,可是根茎却是很小细如筷子还没有叶子。不过看起来很是灵光异彩的样子,胖子并不认识可也知道这红花不同寻常正准备伸手去拔时。石头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赶紧拦住胖子道“胖子师兄,这是血参你这样一拔了就毁了,这可是难得灵药!”胖子一听还真是个宝贝高兴的问道“石头师弟,你怎么来了。你又怎么知道这是血参了呢?”石头无奈的回答道“胖子师兄,你忘了我是狼妖了吗,至于我怎么来了!就是不想看到你见到宝物却空手而归!”

    胖子一听不好意思挠了挠头道“那石头师弟,你说怎么办。”石头笑了笑道“看我的!”一道红色源力打在那红花的周围将那几株红花圈了起来。石头不断的增加源力只见那源力如同红色的铁箍包围着几株红花。这时石头拿出自己的短刀才走了过去。慢慢的用短刀破开土层小心翼翼的样子将一颗浑身闪着红光像个人形的血参挖了出来。可是刚一离开土那血参竟然在石头的手里挣扎了起来,石头又一道源力打在血参上。血参老实的躺在石头手里不在挣扎。石头高兴道“胖子师兄,这可是千年的血参如果可以练成丹药的话。那可是疗伤的仙药啊。”说完将血参递给了胖子。胖子嘿嘿笑道“石头师弟,这血参还是你拿着吧,那天害的你损失了那么多的丹药。这个就,,,”石头一听不乐意了“胖子师兄。那事我都忘了。再说了你是师兄这血参理应你保管。何况这血参还是师兄你先发现的。”

    再不接胖子也知道就说不过去,笑嘻嘻就接过血参将其收起。石头笑道“胖子师兄,你上次到底发现什么好宝贝。那样心急火燎就跑了”。胖子一听气愤道“石头师弟,你可不知道。真是气死我了。那天我发现了灵犀之水那可是好东西啊。可是当时身上没有器皿没办法装呀,就跑回去找你拿个瓶子,那曾想等我回去就什么也没有了。你说气人不气人。”石头一听原来是这样啊。看样子那灵犀之水不简单啊。“胖子师兄,那你还记不记发现那灵犀之水的地方了”胖子一愣道“当然记得,只不过那个地方被我一气之下全给毁了。”石头顿时就呆了这个鲁莽的师兄真是的。不知道灵物是不会轻易的换地方的吗?这下可好想去蹲守也不成了。不过石头还是不死心因为他也听说过这灵犀之水异常的珍贵。怎么说也得再去看看。“胖子师兄,我们还是再去看看吧?”胖子疑惑想到那地方都被自己砸的稀烂有什么好看的,不过石头师弟想去看看也就答应带石头去了。

    那是一片石山,没有什么草木那些巨石闪发出冷冷的金属寒光。胖子的几块玄铁也是在这找到的。当胖子他们来到发现灵犀之水的地方时,一大片的坑洞密密麻麻的。连附近的石山都被砸塌不少。胖子嘿嘿的笑道“石头师弟,就是这里。我就在这发现那灵犀之水的!”胖子指着一颗不大石柱说道。石头紧紧盯着那个小石柱孤零零竖立在乱坑之中。是那样的让人费解。胖子连喊了几声呆立的石头。石头既不说话也不动就是盯着那石柱看。

    其实石头在想胖子舞动神锤的威力,自己最清楚也许他没有使用源力,但是那巨大的破坏力仍然不可小觑。从这些巨大的坑洞可以看的出来。可是为什么偏偏那个小石柱会没有受到波及呢?石头慢慢的走到那石柱跟前蹲下用手触摸着那石柱一股源力从石头身上传出。胖子迷惑不解也走了过去。当看到石头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