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至尊金帝 > 一百一十五卷 血灵丹

一百一十五卷 血灵丹

    黄谷主将一紫金色的丹炉放在自己用来炼药的草屋内。将门外打上封印以免关键时刻有人前来打扰,然后又拿出十几颗大的火灵石。按顺序排放好这火灵石是专门用来炼丹用的,取之地底熔岩之地火性极强。做完这些,黄谷主算了算时辰。这才盘膝而坐稳定心神一挥手紫金色的丹炉开始发光。一道火源力注入到了丹炉内,丹炉之火开始燃烧了起来金黄色的火炎不停的在丹炉内跳动。几株草药飘到丹炉内一阵清香弥漫开来,这些草药只是用来引炉的,看来这火候刚好。

    这时黄谷主小心翼翼的拿出那颗千年的血参,解开封印就见那血参开始逃窜一道柔和

    的绿光将血参轻轻包裹住。投入丹炉中这才盖上炉盖,一道道源力不断的注入丹炉之内,只见那丹炉之火促见由金黄色转成紫金色。黄谷主这时已经不再往丹炉里注入源力了,仔细的观看着火候。突然那炉内的血参竟然散发出层层血雾,来抵挡丹炉之火的煅烧。黄谷主心惊道不愧是千年的血参非寻常灵药可比。一挥手一颗火灵石飞入丹炉内,一时间血雾迅速减少。黄谷主又将一颗冰丹打入丹炉内来维持丹炉的火炎不至于太过猛烈。

    炼丹是件耗时耗费心神的事,尤其是炼制好的丹药那更是极其劳费心神的。在冰丹散发出淡淡的寒气下那突然穿高的火炎也就平和了下来。这时血参开始变形缩小。黄谷主知道现在可以稍微加大一点火候了又是一颗火灵石穿入丹炉内。火焰又由紫金色变成全紫色,那炙热的丹炉之火呼呼燃烧着,变成拳头大的血参开始不断的往外渗出红色水珠。丹炉内开始不稳定了起来如同烧了一锅沸腾的开水,不停的翻滚起来。黄谷主急忙用源力将注入丹炉内也不能注入太多,只能慢慢的控制着如同一根线一样的源力连接在丹炉内,慢慢的丹炉平稳了下来。黄谷主松了一口气看着那红色的水珠已经不再滴落也就撤回了源力。看着那拳头大的血参不断的缩小黄谷主欣慰的笑了笑。现在正是加大火候的时候了五颗火灵石一起飞入丹炉里。那狂暴的火焰顿时将丹炉温度提高到了顶点。紫色的火炎转化成虚无之火几近透明的火焰。

    黄谷主知道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接下来就是耐心的等待了。这一等就是七天除了中间黄谷主不时的又添加了三块火灵石外。其他的事情什么也没有做,就是紧紧盯着火焰的颜色变化。在血参变成了一节手指般大小时。竟然灵光四射无数灵光如同雨雾一样环绕着整个草舍,要不是这草舍有封印这灵光肯定飘满整个飘渺崖的。黄谷主一阵激动仙药啊。自己就要炼制成了仙药。自己这时候更不可大意了,火焰的颜色开始变成了紫色,又变成了紫金色黄谷主这时将最后一颗火灵石投入丹炉中。

    一道绿色的源力随之也注入到了丹炉内,御火分丹术。这是丹药成型的最后一步也是关乎丹药品质的一步丹药的好坏。就看你的驾驭御火分丹术造诣了。黄谷主对自己的御火分丹术那是相当的自信的。

    大约半个时辰左右五颗浑圆散发出浓浓的仙灵之气的血丹就炼成了。一打开炉盖五颗血丹飘到空中。如同五颗璀璨绚烂的明珠顿时满屋子的红光。黄谷主将早以准备好的玉瓶祭出。五颗血珠一一飞出玉瓶之中。黄谷主一阵大喜。撤出封印走了草舍。

    一看屋外小风。胖子,石头,小黑都在的等着自己呢。小风看到黄谷主笑容满面的样子就知道,丹药肯定炼成了。笑着说道“恭喜,黄谷主炼成了灵药。”黄谷主笑道“青风公子,这灵药到是没有炼成,但是仙药吗还算成功了。”胖子一听激动了“黄谷主,你说什么仙药,你老竟然炼成了仙药。”“那也多亏了,胖子你的千年血参之功。没有那么好的仙灵之物。老夫炼丹术再好也是枉然!”小风也对这仙药很好奇尽管自己连神药都有。但也想见识见识这仙药。

    黄谷主将那血丹自己留下了一颗剩下都给你了小风。小风接过一看那血丹如同自己当年见到那节血神木一样散发出强大的生命力。真不愧是仙药。黄谷主得意告诉小风。这血丹就是你的受再重的伤只要被人击碎,那么服下这颗血丹立刻就会完全恢复。小风一听这血丹如此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