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至尊金帝 > 一百一十九卷 逃离

一百一十九卷 逃离

    只见一个如同山岳般的光头男子的上身浑身散发出冷冷的黑光,巨大的黑色锁链如蟒蛇缠绕在腰间。[千千小说]那双赤红的双眼透着一股滔天的暴戾之气。狂吼一身顿时天地一时间飞沙走石,那滚滚的巨石不断砸向小风的七色光幕之上。屠孽一拳挥出顿时将小风的七色光幕击碎强大的力道不得不使金风避其锋芒。嘭的一声一个巨大的坑洞出现在金风刚才的地方。金风一剑挥出黑色的剑柱砸在那光头的身上。咚的一声竟然毫发无损,光头狂怒的抓起腰间的黑色锁链向金风袭来。满天的黑色锁链的影子铺天盖地。金风也大吼一声碎星斩,嘭咚然后又是一阵轰隆隆的声音金风被锁链扫飞而去。但是那光头也不好受拿着锁链的手不停的滴血气喘的退了好几步。一道斜长的剑伤出现在那如同黑色岩石的胸口。金风持剑而立刚才那一击自己也受点伤但金风强忍着。将到嘴边的鲜血又咽了下去。怒目而视的盯这杀害自己父母凶手之人。

    光头大吼道“你究竟是何人?”金风愤怒的吼道“取你狗命的人!”光头仰天哈哈大笑,金风又一剑碎星斩一道亮丽的光圈闪过。嘭的一声一道黑影被击飞,将周围变成一片废墟。那黑影被撞击倒飞好远。一道冷冷的声音传来“你是杀不死我的!”金风拿出一枚金丹捏在手中正准备使用虚无时,突然感到两股强大气息向这边急速而来。金风心想到就算自己用虚无杀死那光头,自己也会有一段时间的虚弱期就算服下九极金丹也来不及。金风大吼了一声又是一招碎星斩劈出,一闪身消失不见了。等噬魂门主阴离和傀儡门门主骨蚩赶到时,正看到恶鬼门门屠孽从一个巨大的深坑爬上来。双眼喷火大喊道“那小子跑那去了?”

    阴离看着狼狈的屠孽心想到到底是谁又如此的修为竟然将这屠魔打成这样。阴离又看了看骨蚩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摇了摇头。做为同是门主的三人,地位就属这屠魔最高最得天鬼宗宗主鬼皇修的赏识,平时对他们两个极度不屑常常借宗主之命向他们发号使令。头一回看到这屠孽这付德行骨蚩难免幸灾乐祸。当屠孽也看到站立不远的阴离与骨蚩时大概也是没有想到他们两也来了。顿时问道“有没有看到一个持黑剑的阴鬼者!”骨蚩淡然的说道“屠门主,我们来时并没有看到任何人!”屠孽狠狠的一跺脚顿时一阵地动山摇,“别让我再碰到那小子!”阴离冷冷的说到“我和骨门主奉宗主之命,前来给屠门主助战。既然人已经逃走那我们就告辞了。还有按照宗主吩咐为屠门主准备的横尸都已经准备好了。望屠门主记得差人来取!”

    两道黑影不等屠孽说什么就一闪消失了。屠孽怒骂道他娘的原来是来看老子笑话的。他不知道要是没有阴离和骨蚩,现在的屠孽肯定连渣的不会留下。

    金风不甘心的御空而行,面对杀害自己父母凶手之一的大光头并没有将他杀死。可是金风知道杀害自己父母的绝不止那光头一人自己要将他们一一都找出来全部杀掉。还有一个疑问缠绕着金风为什么金剑门被恶鬼门所灭门做为正义门派的天剑宗,天道宗为什么不去援助。而是仍由恶鬼门屠尽金剑门呢。太多太多的疑问金风需要知晓。对了那阴阳怪医一定知道回去一定要向他问清楚。金风顿时加快了飞行的速度。如同流星一样划过天际。

    胖子他们是在金风走后那早上才发现金风留下的字迹。告知他们自己有些事情要办让胖子他们在飘渺崖等着自己。但也没有说什么时候能回来。把胖子急的每天都去山下打探金风的消息。

    这天胖子和石头又去了文武城去打探金风的消息时。在一家酒馆顿时来一群远方来的镖师坐那酒馆喝酒,刚好胖子和石头也在。只见那群镖师议论纷纷说现在大半个天朝都陷入那天妖宗和天鬼宗的控制范围。到处都阴鬼者与猎妖师,如果发现谁敢跟他们做对就会被抓起来炼成横尸。现在镖师的日子难过了许多地方都不敢去,还听说最近出了一个持黑剑的阴鬼者竟然杀进了天机国差点将那恶鬼门门主屠人魔给斩杀了。不过听说那人受伤逃跑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现在妖鬼悬赏布告到处是。谁只要发现线索就一千万灵石的奖赏。

    听到这胖子再也听不下去了,准备冲过去问个清楚时被石头紧紧的拉住。一把拽出了酒馆看到两眼通红的胖子,石头心里也是无比的难过。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