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网游动漫 > 重境 > 九十一

九十一

    三个女生两个男孩消失了,这是铁的事实。齐齐学院被武士把守得铁桶一般,没得到允许谁也出不去。这五个人肯定还在学院内,但他们像空气一样蒸发了。又有一堆白骨堆放在墙角,每个见到的人不油自主地计算着五个人的骨头加起来是否等于这堆白骨。没人敢去翻看白骨,所以不知道有没有五个头盖骨,所以这还只是猜测,当然,是不是五人的已没有意义了,重要的是下个消失的会是谁。

    没有人敢单独行动,即使是恋人也凑成一大撮地谈。大家都躲在宿舍里,想象着可能遇到的恐怖的情景,狼是大家绝口不敢提又充满了脑袋的东西。

    人还在消失,大家都不知道是如何消失的,每隔两天就消失几个,按这样的迅速用不了多久全校人都没了。

    一天丞象传达了一个消息,学院即将举办选美大赛,全校所有女生都要参赛,所有男人都要到场加油。

    大家都弄不清这是什么意思,这些魔兽还搞选美大赛?大概的意思应该是谁选上先吃谁吧!都乱作一团纷纷聚在一起商量对策。但能有什么对策呢?都是普通人,没神力啊!于是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变丑,一个比一个更会想办法变丑。变丑比变美容易很多,只要痛下决心下得了狠手可以丑得离奇。

    丞象是这次选美活动组织者,自从博砷回来后丞象的动向倍受关注,人们都怀疑学生的消失与他有直接关系,他是唯一进入博砷屋里的学院的人,狼为何不吃他呢?大家想并非博砷想让他管理学院,而是他的骨头又臭又硬,狼闻到都恶心。

    选美大赛如期举行,所有学生都被赶到大礼堂。见到一个比一个丑的女生博砷大怒,他下令全部女生都上台走一遍。男生木然地鼓掌,女生战战兢兢地依次在台上走。最后博砷选了个最丑女生在台上站定,选美比赛变成了选丑比赛。最丑女生不知道博砷下一步要干什么,只能傻傻地等,小腿止不住地颤抖着。

    “现在请我的夫人幂公主上台。”博砷大喊了一声。

    只见一个衣着艳丽身材娇好的女人走上台,她轻摆腰肢移动款步举手投足妩媚动人,双眼左顾右盼频送秋波,只是眼睛以下蒙着一块纱,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意思。所有人都惊呆了,忘记了还有狼的存在。看来这是一场真正的选美比赛,博砷是想一展夫人的风采。

    在令人窒息的空气中幂公主摘下了面纱,接着在人们大惊失色中怪笑了两声,然后她扑向最丑女生,最丑女生被吓得动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