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短篇]都是表妹惹的祸 > [短篇]都是表妹惹的祸第2部分阅读

[短篇]都是表妹惹的祸第2部分阅读

    啊……哈……哼哼哼……」我也搞不清楚 自己为什么那么会叫。听得阿德心不舒服,又来袭击我的奶奶,像是生气我昨晚 没有对他说这种话,使劲的抓,挤得我透不过气来。

    「不要啦,你真粗鲁,人家的奶被你挤完了。」

    「就是要挤烂她。昨晚不见你这样风马蚤!」

    「不要这样啦,你也是好棒哦!」

    「不用敷衍我,今晚我要你没得好睡。」

    那边阿宇射了,阿德就粗鲁的拉我的头发,解开身上的绳索,拉着我颈上的 皮带到客厅。找来几根铁绑,把我的手分别绑在棍的两端,双脚跟分开绑在较长 的棍两端。拉着皮带,拉我绕了屋子整圈,这样子脚开开走路很狼狈,但皮带扣 着,不得不走,阿宇阿石就坐在沙发当看5级片。最后,他拖我到院子,还好是 深夜,没人看见。

    「阿德,快点带我进去吧,万一被人看见怎办?」

    「你也知道羞吗?刚才叫那么大声,又不怕别人听见?」

    「……但是我们现在在屋子外头啊!」

    他不理会,裤袋里抽出裤带∶「跪下去。」我只好依了。

    「屁股翘高点。」

    「啪!」一声挨了一鞭,我知道再求也没有,索性忍着让他舒服算了。

    怎知阿宇跑出来,在我的岤岤不知涂了些什么,不久岤岤就痒得要命。

    「哈哈哈!再尝我几鞭。」阿德又重重的下了几鞭。

    「哇……哇哇……好痛!」我又哭了出来。岤岤又痒,手脚又被绑,我支持 不住了,倒在地上,轻轻的哀求阿德∶「阿德,干我……」

    我痒得厉害,脸部涨得通红,|乳|房被绑的结实,|乳|头硬硬的,趴在地上,拼 命找东西搔我的岤岤。

    阿德又强行拉我进去,走路都东歪西倒。进了去,就任由我在客厅蠕动。我 现在想找东西摩擦一下岤岤都难,最后勉强爬起身,坐在沙发的手柄上,前后的 磨。他们见我这滛样,开心得很,我也不管他们,继续弄我的。

    阿宇色咪迷的问道∶「要不要帮忙啊?」

    「不要,不要烦我。」我正陶醉着这木柄子。

    正高兴的时候,阿宇就拉住皮带,拖我到他房间。他房间里什么也没有,就 是地上一张垫辱,推我倒在那垫辱上。我还是拼命的蠕动在地上打滚,要摩擦岤 岤,但事与愿违,因为脚被绑着。他们三个看我在地上挣扎,看得津津有味。滛 水一直流,流到满地,还被他们嘲笑。

    「看啊,人家‘家有贱狗’,我们也有,还是母的哩!」

    我昏了脑袋,没有介意他们说什么,一味求快感,但是最终都是於事无补, 只好委曲求全了。

    「阿德,可不可以帮我啊?」我战战兢兢的说。

    「帮什么啊?」

    「揉我的岤岤。」我知道他们只想听滛话,也顾不得什么面子问题了。

    「看你的表现罗!」

    「阿德……」无奈的只好娇声直呼他名∶「快来j我,我爱死你了。」还要 强装出一副妩媚的姿态∶「我的岤岤欢迎你。」两条长腿开得大大的,好让他见 到上面浓密的荫毛,和张开了的湿湿滛岤。

    「那我呢,你不管我们了?」振宇又插嘴。

    「不可以,说,你要谁干你?」阿德不忿的说。

    「我……我……」

    「你什么?」

    「我……我……三个都……要……」我喊道∶「快呀,我快憋死了……快点 干我!」

    「哈哈,振宇,还是你的药有效。那你先吧!」

    振宇不客气地插入我的岤岤,我顿时感到满足了,天蹋下来我也不管了。

    「振宇,我爱你……用力一点点……啊……啊……啊……再进一点,你…… 哼……你的弟弟……噢……好粗哦!我……啊……我……啊……我……受……哼 ……受……哼……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我全身软掉了。

    我在高喊之中达到高嘲,振宇也是。

    接着还阿德来,他涂了点口水在我阴沪上∶「你滛到水都乾啦,我涂点口水 上去。」

    「你真好,阿德……」我又用柔情似水的大眼睛凝望他。

    这次他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了,低下头来舔,不久就开始干。

    「不行啊……你的好长,顶到我好痛啊……」我的双脚紧紧夹住他的腰部。

    「你喜欢吗?」

    「喜欢……喜欢……喜欢到要死了。」我拼命捶打他的背后。

    「那我再进一点。」

    「我……我……啊……啊……太棒了……」

    大概半小时吧,他结束了。阿石有点不忿,也要插,我当时没什么需要了, 但应着他又做了一会儿。他射过一次,这次更持久了,有上百下。

    我一夜之中四次高嘲,滛水早就流尽了,他的介入,我只有忍受而已,又不 想让他失望,无力的躺在床上任他插,不时装着很陶醉,喊了几句贱话。15分 钟后,他也结束了,大家才累呼呼的睡着。

    这天是星期天,昨晚乱搞一通,今天阴沪更难受,赖在床上不想起身。突然 门开了,三个滛虫走了进来。

    「昨晚对不起啦,对你这么粗暴。」

    「你知道啦,我们很久都没结识女朋友了,一定是很饥渴的,你也应该明白 这点吧!」

    我没气力应他们。

    「看你很累的样子,我们帮你按摩吧。」说着就捏我的肩膀。

    我本来就好累,被他这么一捏,真的很舒服。闭着眼睛,好好的享受一下。

    「我帮你弄弄脊椎的岤位,很舒服的哟!」

    真的很舒服。振宇越弄越用力,我的疲惫全消失了。

    「这大腿上有个岤,叫环跳,我帮你弄弄啊!」

    「哇!」我的腿震了一震。

    「怎么了?」

    「没有,很舒服,继续好吗?」

    他按着按着,我则陶醉在这好手艺中。忽然间,裤子连内裤一齐被脱下,我 吓了一跳,正要爬起身,阿德就按着我的肩膀,振宇对着我滛笑∶「一场老友, 让我们开心一下吧,反正你又不是真的女生。」

    「不要……」

    不知道他们去哪里弄来一跟假y具,阴沪都没准备就插了进来,痛得我眼泪 直流。

    「昨晚的游戏还没完呢!」

    「我不要再继续了,我很累啊,改天再玩好吗?」

    「不好。你不听话,我们说出去哦?」

    虽然知道他们讲义气,不会说出去,但一时情急就不禁点了点头。

    「那你今天不要穿衣,下面插着这个。」

    「可……可……是很……不方便啊……」我一边说,一边发觉滛汁像山洪暴 发一样,沿着假阳句直流。

    「听不听话?」他们又以威胁的语气说道。

    「听……我听……你说什么都听……」我答得非常之无可奈何。

    「那,起身去洗脸刷牙吧!」

    「嗯,我这就去。」我一面迁就着插在体内的假y具,一面踉踉跄跄的走出 去……

    有根东西在股间真的很难受,而且滛汁不断在流,很快我就崩溃了,再没有 力气做其他事。心想∶你们3个变态,我恢复之后看我怎样报覆!其实我平时脾 气暴躁,态度坚硬,通常他们都依我的话。

    「叮咚……」门铃响了。

    阿德在我身上披了一件衬衣,遮住了我耻人的地方,要我出去应门,分明就 是要羞辱我嘛!

    「我怎么出去?下面有那个。」

    「没关系啦,忍着下。」说完就硬拉我起身,推我到门前。

    我定了定神,镇静一下,一下打开门,啊!是文娟。她是水晶的好友,也是 从我那边家乡来的,就住在隔几间屋子。

    「你好,请问俊洋在吗?」

    「他……」我一时紧张,身体又要支持住,说话自然结结巴巴∶「他不在几 ……阿……家……」

    「你没事吧?小姐,你脸色不对劲啊!」

    「我……我……没事……」

    「你怎么会在这里呢?俊洋说他只跟3个男生同住啊!」

    「不……我不是……住这里的……」

    她再仔细打量一下我,见我衣衫不整的,大腿内侧又湿淋淋的,开始发出一 点鄙视的眼光。

    「他是阿洋的女朋友啊……」笨蛋阿石突然从屋里喊了一句。

    我惊得身体一振,假y具掉了出来。

    「你……你……真是……哎,俊洋,都已经有了水晶……」

    「不……不是……请听我说……」

    「不用说了,我认识错了俊洋,jtenjoyyourselves。」 她是水晶的好友,见到这种情景,必然是非常气愤的走掉了。她一定会和水晶说 的。

    我楞了一楞,坐在地上,放声大哭……阿石也万万没想到我在家乡有个漂亮 女友。这会儿真的没有救了,我真的很爱水晶啊!我真的不会做对不起她的事。

    想追去解释,但又恢复不了男儿身。

    阿石、德、振宇,一直陪在我身旁,知道自己也太过份了,让我穿上了衣 服,傻傻的坐在我身边。

    「别哭嘛,你平时不是很坚强的吗?」

    「是了,怎么现在像个女孩子?」

    我听了更感触,哭得更响。振宇使了眼色,阿德知道自己说错话,连忙自打 嘴巴。

    「水晶知道的话,一定要和我分手的。怎办?我现在又还是个女孩子,怎么 去跟文娟解释嘛?还让她看到这样尴尬的场面。」十足像个女孩子。在这三天之 中,我的举手投足,都渐渐变成个女孩,连性格都360度转变,以前我不会这 样扭扭捏捏的。

    「你不是会恢复原状的吗?赶快恢复吧!」内疚的阿石说道。

    我听了觉得很对,就盘坐起来,冥想男儿身的模样。虽然很难集中精神,但 是为了我和水晶的感情,我意志坚定的继续下去。额头开始冒汗,心房平静了下 来,但还没有要恢复的感觉。我开始焦虑,怕永远当女的。

    他们坐在我身旁,静静不作声,默默地支持我。一小时过去了,仍然没有反 应。

    「怎办呢?他好像坐了很久。」阿德开始忧虑。

    才说完,我的身体就感到异样了,心想这次成功了,会心微笑一下,就不省 人事。

    「阿洋,你好厉害!可以支持那么久。」醒来就见他们为我欢呼。哎,交上 这些变态朋友,不知该悲还是喜。

    事情隔了一个星期,好想打电话给水晶,看看她的反应如何,但每次拿起听 筒,按她家电话号码,总是到了最后一个号码,就紧张的挂了线,我很害怕听到 她说要和我分开。

    这一天,又是拿起听筒,不敢打过去,最后还是放弃了,我站在电话机前发 呆,幻想到水晶说要分手的情景,「嘟……」刺耳的电话铃声打断我的思潮,鸡 手鸭脚的提起电话,定是阿德那无聊人打回来求我帮他办事。

    「喂,无聊人……」我不耐烦的喊到。

    「喂,俊洋,是你吗?」耳里传来的不是阿德的声音,而是一把熟悉又甜美 的声音。

    啊……天啊,是水晶!我又惊又喜,高兴得要跳起来∶「是呀……是呀…… 是我啊!」

    「怎么一拿起电话就骂人?」

    听见她娇滴滴的嗓子,我心脏都要淋痹了。

    「怎么这个时候打来?电话费贵唷。」

    「怎么,你不方便吗?」

    「不不不不,当然不是了。你打来我高兴都来不及呢!」

    「我……我想念你……」

    哇!从她口中说这句话,我真是快活得飞上天了。

    「我也是……想念你可爱的脸孔。」

    「你又卖口乖了,真是不知再会有多少少女死在你手上。」

    「我通通都不要,只要你在我手上就可以了。」

    「好了,好了,别胡闹了……我是想告诉你一件事。」

    糟了!真的要谈分手了。

    「文娟打过电话给你啊?」

    「文娟?没有啊,她只顾着她的男友,才懒得理我呢……她在那边有到过你 家吗?」

    哈,我深深的舒了一口气。

    「有到过,不是时常啦,她忙她的。」

    「我是说下星期放假,我……我想……到你那儿去过几天。」

    「哈……!?到我这儿来,不太好吧,你父母同意了吗?再说,我们这边4 个大男人,很不方便吧?」

    「爹地妈咪都同意了,还有他们三个不蛮好吗?怎么,不欢迎我来吗?是不 是有东西瞒着我,不让我知道,有新欢了?ikillyou。」

    我当下被问住了,怎办?她好像话中有话。

    「嘻嘻,没有啦,jtkiddg,iknowyouwell, youarealwaysscereto。」

    吓到我半死,原来是在开玩笑。

    「好了,星期六是不是?我去车站接你,你来这里,可要和我同睡一张床的 哦!」我知道她不会答应的,只是逗着她玩。

    「h……reallyah?iwon' tdshargs abedwithya。seeyathissaturday。」

    她竟然这么爽快,这次真的有福了。

    挂上了电话,心中的喜悦还是抹不去,她没有发现我的糗事,反而答应来看 我,忍不住自己一个人笑了一会儿。

    时间像过得很慢,因为心里急着要见她,想抚摸她的小脸颊、轻吻她的黑秀 发、握握她的嫩手掌,这一切一切,让我想她想的发疯了。

    终於这一天来临了,我一早就爬起身,快手快脚的穿上她买给我的贴身衣, 匆匆赶到车站。在车站等了一小时,还不见人影,正要焦虑的时候,手机响了。

    「喂喂,我到了。」

    「啊,你总算到了,我等你等到好苦哦!」

    「嘻嘻,你望一望你的左边。」

    啊!她在那边,兴奋的和我招手。我也三步拼两步,冲到她面前,激动的紧 紧搂她在怀里。她头一直往我怀里钻,一面嚷着想念我,我顿时觉得自己是全世 界最幸福的男人。

    「走啦,去你家。」扮了个鬼脸,从她成熟的女人味中,挑出了一点惹人爱 的稚气。

    「你怎么这样穿啊?」我觉得奇怪。

    「你喜欢啊……」她今天是穿着水蓝色的蕾斯肚兜装,和一件离膝盖一两寸 的窄裙,完完全全的展露了她完美无瑕的曲线。

    「你不喜欢了吗……以前你时常和我说的呀。」她满口带英语腔的华语,我 真受不了。

    我提了行李,真重,像是来这里长住般。在计程车上,她开心说了许多关於 她在家乡的生活故事,我心里奇怪,怎么她好像变了很多,她以前不给我抱那么 紧,也不会整个人挨在我胸膛,也不敢穿我喜欢的装扮,也不曾口沫横飞的尽说 自己的事,没关系,这样我更爱她。

    到了家,打点的行李,见见三个室友闲谈几句,待了不到一小时,她就嚷着 要出去马六甲逛,我本来就打算让她休息一下,再带她出去,还为她准备了一系 列的progra。想是太久没有想见吧,她想要单独和我相处一下,想到这 里心里就甜丝丝的,好不快乐哦!

    「这是这里最大的商场,我们逛了两次还没有走完所有的店呢!」我充当着 导游,尽夸这里的好处。

    「是吗?真的很大耶……人这么多。」她偷偷的挽住我的手。

    哇哇哇,还是第一次哩!她的举动真是使我停止呼吸。

    「看那件衣。」

    我转头一看,是件时下流行的底胸衬衣。

    「漂亮吗?」

    我又没什么眼光,见她兴致勃勃的,点了点头,再陪个笑脸。

    「那我进去试试给你看。」

    都是表妹惹的祸(下)

    她不久便出来了,从来没见过她穿低胸,还是水蓝色的,真会讨人欢心,她 明知道我很喜欢这个颜色。她浑圆的|乳|房,活像两颗水球,深深的|乳|沟,尽入眼 帘,她又向我这里走前几步,优雅婀娜的姿态,加上两个要跳出来似的|乳|房,实 在是所有男人梦寐以求的女神。

    「阿洋,你看什么嘛,别老是色咪咪的看着我嘛。人家很羞哦!」

    我吞了吞口水,才恢复清醒。她竟然还带点调皮的说这番话,我越来越想干 她了。

    「你存心让我眼睛吃爆米花呀?」我忘记了平时的态度,变得有点色。

    「嘿嘿,你说呢?」她说完就蹦蹦跳跳的跑去付钱。

    不要跳了好不好?你跳,你的奶奶跟着跳,再跳我就忍不住了……鼻血都要 喷光了。

    然后她又陆续试了好多套要使我看了会晕倒的衣服……真想冲去厕所解决掉 算了。哎,真是原来要保持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