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风中琴迷 > 风中琴迷第7部分阅读

风中琴迷第7部分阅读

    续下去,声音破碎的道:“我一直以为你厌倦了……”

    “呃——”他有些呆愣。

    “打一开始,我就不知道你为什么来马蚤扰我,想来想去只确定你大概是觉得好玩——”

    “马蚤扰?好玩?”他表情诡异的看着她,“你怎么会这样觉得?”

    “也许还加上点好奇心,你拿我当玩具一样。”风琴撇过脸道:“别说没有,你每天都要惹我生气你才高兴。”

    方自在一脸尴尬,一开始他的确是这样,他忙辩解,“那是开始,后来——”

    “后来是好了很多没错,我曾经因为你对我说的那些甜言蜜语而开心不已,但你也对其他女孩说过,不是吗?”她望着远处苦涩的道。

    他一脸奇怪的表情,“你听谁说的?”

    “我看到的。”她不只一次看到他笑着和其它女同学打情骂俏,每次看到,她就觉得胸口很难受,后来才知道她是在嫉妒,嫉妒那些和他在一起的女孩。

    “等等、等等!”他将她整个人扳过来面对自己,很认真的说:“自从我发现自己喜欢你之后,从来没和任何一个女孩子出去过,更没有和谁打情骂俏。”

    “如果没有,你干嘛和她们笑得那么高兴?”她咬着下唇。

    突然之间,方自在想起杰夫的话,不由得苦笑起来,真诚的对她说:“有人对我微笑,我当然会对她笑回去。但我真正想看的笑脸,只有你的。”他顿了一顿,脑海中忽然想到一个疑点,他一脸疑惑的间:“既然你误会我,那为什么后来还……”

    风琴蓦然红了脸,突兀地移开了视线,低声咕哝了句。

    “什么?”他没听清楚,再次询问。

    “因为我……喜欢你……”

    这次虽然声音仍很小声,他还是听到了,脸上不由得露出傻笑。

    “可是我还是以为你只是一时好玩……”她又说。

    这句话可就让方自在的笑容僵在脸上。

    风琴望着窗外的景物继续说:“我很无趣,对吧?不要不承认,当年我只是空有一副漂亮的脸蛋,却不懂得流行、不知道打扮,总是绷着个脸,整天抱着课本猛k……我比不上其它活泼可爱的女孩。”

    他握紧她的手,心疼的道:“错了,你——”

    “让我说完。”风琴阻止他,“你就像太阳之子一样,所到之处都温暖起来、欢笑不断,你总是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我刚开始真的很讨厌你,但后来却羡慕起来,我永远……也没办法像你一样,可以轻松自在的融入人群里,和人和乐交谈。”

    “我羡慕你,所以总是不知不觉就会看着,然后看着看着……”她停下来,神色复雏的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