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11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11部分阅读

    的老狐狸,虽然刘玲的表现很不错,但这还不足以让他做出改变。他们三个可是家喻户晓的大领导,见了他们三个还能说成话的,普通人还真不多见,所以对刘玲他是跳不出多少毛病的,老胡只能从刘玲的家人身上寻找突破点。

    毕竟是农村的,刘玲在外面待了很长时间,见过了大世面,那她的父母可不一定,所以老胡想让胡军看看刘玲父母的表现,没准看到了那种小市民的面孔,胡军会动摇一下,这样老胡就有了理由说服他放弃刘玲。

    而刘玲的想法却跟他们不同,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家里急着让自己回家,只是说有危险威胁地球,让她赶快回家,本来刘玲想带着胡军先回家的,结果胡军反而先让刘玲来他家里见家长,现在既然老爷子先说了,刘玲顺着就道:“我们那里风景还是不错的,要是爷爷没有什么事的话,我邀请你们去我的家乡看看。”

    三个老头互相看了一眼,老张道:“我们可是不能随便到地方上去的,劳师动众的。实在是太麻烦了。”

    刘玲不以为然的道:“我知道你们全是国家的重要领导,不过你们放心,到了我们那里绝对没有危险。”

    老张解释道:“我们不是怕危险,而是每次我们到下面,都要花费大量人力物力,还惊扰的地方不安,所以我们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情,一般是不会到地方上的。”

    “那你们就秘密前往我的家乡好了。”刘玲道。

    “秘密?世上哪有不透风的墙?”老张感慨的道。

    刘玲笑道:“我自己有交通工具,只要很短的时间就能回到我家,所以就算当天送你们回来也没有什么问题,反正只是见一下我的父母。”

    老胡可是不想去见女方的父母的,要是他真的去了,那不就是承认这门亲事了吗?所以老胡果断的道:“你不要说了,我现在是没有时间去的,等以后有空了再说吧!”

    此时胡军道:“我爸爸跟妈妈现在有时间,爷爷您要没有时间,那就让我爸爸妈妈去吧!”

    “小子,这里没有你说话的份,你给我闭嘴。”老胡怒喝道。

    胡军从十七八就当兵,到现在已经当了近十年的兵,自然也不是什么善茬。虽然很迁就自己的爷爷,可这并不是害怕,因为他从小就没有依仗过爷爷的势,虽然不可避免的会影响到自己的,因为有这么一个爷爷,自己总是得到一些照顾,可他自己还是很优秀的。

    所以胡军没有理会爷爷的愤怒,而是从容的道:“我们的婚事只要双方的父母同意就好,他们见一面就可以了,爷爷要是没有空的话可以不去。”

    “你什么意思?你长大了,这是在说有没有爷爷都可以是吧?”老胡气的浑身发抖,不断的哆嗦着道。

    胡军还是那个样子,一点也没有被自己的爷爷吓到,他道:“你们就算是都不同于也没有关系,以后是我们要生活在一起,你们不可能陪我一辈子,以后的道路我们会自己走,这不是爷爷一直教导我的吗?我不想给爸爸妈妈他们一样,所以,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选择。”

    “反了你了。”说着老胡站起身来,猛地踹向胡军。

    胡军没有躲闪,反而是刘玲不着痕迹的靠近了胡军,刘玲轻轻的一带胡军,让胡老爷子的一脚,只是轻轻的蹭了一下胡军。

    看到胡老爷子的连有点发紫,刘玲可不想胡军跟自己的爷爷闹僵,所以刘玲道:“爷爷,胡军可是很重视你们的,要不然他不会带我回来给你们看。你们要是真的为他好,就应该尊重他的选择。”

    老胡只是气的不断发抖,反而说不出话来,胡军也不想气到爷爷,所以缓和了一下语气道:“爷爷我跟刘玲是真心相爱的,在带她来我们家以前,她可是不知道我们家的情况的,我们两个第一天交往时就互相保证了,谁也不准问对方不想说的事情,而我不想说的事情之一就是我的家庭,所以我找到了自己的真爱。”

    胡军看着刘玲如花的笑靥,知道这是自己真正的知己,刘玲也低声道:“我也是这样的,家人我们没法选择,可自己的生活却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

    看那几个人全都看着自己,就连胡老爷子也呆呆的看着她,刘玲不好意思的道:“爷爷要是不想现在跟我的父母见面的话,那我们就把时间拖延一下吧!今天我就要回家了,已经没有时间让我们等待,今晚我就要走了。”

    “对不起。”胡军道。

    “说什么呢?你可要记住自己的诺言,我们明天见。”

    胡军把刘玲送出家门,道:“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家是哪里的呢?你不告诉我。我明天怎么去你家?”

    刘玲笑着道:“明天我让人来接你,家里催的急,我真的要走了。”

    “等等。”说着胡军把刘玲拉到了自己的身后,刘玲还以为他要跟自己亲热,所以赶忙使劲推他道:“你干什么,不要这样,这里可是你的家门口,爷爷他们一定看着我们呢!”

    “不要说话,情况有点不对,平时我们家门口过二分钟就有一队巡逻的,可刚才这么一会。却没有巡逻的过来。”胡军紧张的道。

    刘玲想了一下道:“没什么,也许是接我的人来了,我走后,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

    “看来你的身份也不简单啊!怪不得你不埋怨我隐瞒身份呢!”回复了常态,胡军嘿嘿笑着道。

    “等我们明天再说。”刘玲的话音刚落,一道白光从他们的脸前划过,瞬间照射到了他们对面的一片花丛中。

    无声无息的,那片花丛瞬间化为灰烬,胡军在第一时间就把刘玲拉到了身后,警惕的看着四周,四周静悄悄的,胡军整个身体绷紧起来,太不正常了,因为他对自己家的周围太熟悉了,所以只要有一点不对,他都能感觉出来。

    在两个人无限紧张的时候,一块巨大的隐隐出现在他们两个的头顶上,两个人几乎同时发现,胡军刚想有所动作,就被刘玲拦住,她知道这是接自己的飞船到了。

    刘玲的神识始终监视着周围的情况,她知道保护自己的影子部队,不会无缘无故的攻击不远处的那场花丛,那里肯定有能够威胁到自己的存在,所以他们才会不惜暴露自己,直接发出了激光束来攻击那里的敌人。

    等一艘金刚级战舰出现,胡军的家门口突然出现强大的引擎声音,声音却是从他们家的停车场里穿过来的,几辆高级跑车,飞快的向刘玲他们的方向驶来。

    在几辆车来到他们眼前的时候,金刚战舰上也下了六架金刚装甲,浑身骨刺的金刚装甲,在周围路灯的照射下,显得格外狞狰。

    六架装甲一出现,就把刘玲包围了起来,他们同时抽出一把巨大的金黄铯战刀,警惕的看着几辆汽车。刘玲对胡军道:“他们是保护我的人,只是不知道这次麻烦是你们家的,还是冲着我来的。”

    而此时他们外围的几辆汽车,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四辆汽车瞬间变成了四架机器人,胡军惊讶的道:“汽车人?”

    刘玲笑着道:“不光是汽车人,我们的头顶上还有一架大黄蜂。”

    “飞机?你是说他也是机器人?”胡军道。

    “应该是,这只是我的猜测。”刘玲道。

    看到他们一点也没有把自己放在眼里,汽车人保时捷道:“美丽的小姐,能邀请你共进晚餐吗?”

    “冲着我来的?”刘玲惊讶的道。

    她还以为是冲着胡老爷子来的,要知道他们家可是真正的高官,而刘玲低调惯了,外界应该没有什么人认识她才对,所以她从来没有想到这些机器人是来找自己的。

    “我们来只是想让公主殿下当个中间人,只要您跟你的弟弟说一声,我们之间只是个小误会,这样我们会十分感激。”

    “你们是小花的敌人?”刘玲惊讶的道。

    “no、no、我们不认识什么小花,我们只是跟你们王氏集团有点误会,所以请跟你们的总裁,也就是巫语影先生说一声,我们希望和平,希望我们之间能够消除误会,所以我们来请公主殿下。”保时捷汽车人道。

    刘玲道:“我知道了,我会跟我弟弟说的,现在你们可以走了,我有人接送,就不麻烦你们了。”

    “公主殿下还是跟我们走的好,你身边的几架机甲并不足以保护您的安全,还是让我们伟大的汽车人来保护您吧!”

    “公主,不用跟他们废话了吧?您还是赶紧进入战舰吧!我才不相信他们能够击毁金刚级战舰。”站在刘玲身边的一架机甲中,传来一阵动听的声音。

    “小灵你们小心一点,还有,你们要注意保护我身后的房子,不要被这些机器人破坏了。”刘玲叮嘱道。

    叫小灵的机甲战士道:“公主放心吧!我会保护好驸马的家人的。”

    实在是不放心胡军,刘玲道:“你还是跟我上战舰吧!你难道就不好奇我的身份?你要是上了战舰,我就告诉你。”

    胡军收回自己何不拢的嘴,道:“公主?难道你是外星人?要知道我们中国可是没有公主的,要不你就是盘古世界中哪一个国家的公主?”

    “不告诉你,你要是想知道就跟我上战舰。”

    看到刘玲就要走进战舰,几个汽车人不在掩饰自己的行动,快速向刘玲冲来,而刘玲身边的几个机甲战士,在刘玲转身进入战舰时,就立时挡在了刘玲的身后,正好挡住了那四辆汽车机器人的去路。

    叫小灵的机甲战士,瞬间启动金刚装甲的引擎,强大的引擎,推动着机甲,以威猛的架势,猛地冲向为首的那辆保时捷机器人。

    保时捷机器人根本没有想到金刚装甲的速度会这么快,也没有想到她会撞向自己,这样的结果就是,小灵控制的金刚装甲,直接把保时捷机器人的身体,穿在了小灵的金刚装甲上,长长的骨刺,直接刺穿了保时捷机器人的外部装甲,一道道电火花闪现,刚要举起手臂释放激光炮的保时捷机器人,手臂顿时耷拉了下来。

    只是电光火石之间,小灵就解决了一个机器人,而其他五架机甲也没有闲着,金刚装甲最擅长的就是近距离快速撞击,所以在刚一接触,汽车机器人就吃了大亏。

    外面发生了这么大的动静,三个老头不可能听不到,其实胡军跟刘玲一出门,三个老不休就来到了二楼的阳台上,从这里正好看到外面的大门口,刘玲跟胡军的谈话,三个老头全都听在耳朵里。

    对出现的意外,他们刚才还以为是冲他们来的,可听到他们的谈话,三个老头全傻了眼。

    第三百四十五章 小黑山岛

    本来听到他们两个亲亲我我的。老胡还很不高兴,等那几辆汽车人突兀的出现后,三个老人全都开始担心,可出现在他们面前的画面,却让他们吃惊起来,在他们的家门口出现这么大的变故,是他们谁也想不到的。

    老张小声的道:“老胡,你假公济私?就连这么高端的武器你也敢让他们给你看门?”

    “什么啊?我还以为是你们两个老家伙带来的呢!哎!老李你是怎么了?”看到老李咬牙切齿的表情,老胡问道。

    “金刚战舰?公主?刘玲?六玲?文玲公主?”老李的嘴里不断嘟囔着,连老胡对他说话都没有听到。

    可老李嘴里的那些话,老胡跟老张全都听懂了,老张张着大嘴道:“传闻中的六公主?”

    老胡也结结巴巴的道:“不不会是灵魂大巫那个最小的姐姐吧?”

    老张兴奋的道:“刚才我好像听到巫语影三个字了,刚开始我说我怎么听着耳熟呢!巫语影就是灵魂大巫的名字,刘玲真是灵魂大巫的姐姐。”

    老李气愤的道:“你兴奋什么?就算那是文玲公主,你们以为她就一定会嫁给老胡的孙子吗?要知道灵魂大巫看不看的上胡军那小子还很难说呢!”

    老李的话,就像一瓢凉水,瞬间把两个老头火热的心情,浇的从头凉到脚,世事难料,刚才老胡还对刘玲横挑鼻子竖挑眼,一百个不情愿他们的婚事。可现在他反而担心女方的家人不愿意了。

    老张此时道:“我看这准是文玲公主,刚才她说自己叫刘玲,要知道文玲公主排行第六,她的小名叫六玲,所以她对外说自己叫刘玲就顺理成章了,因为她的母亲正好姓刘。”

    老李不高兴的道:“这就是你认为她是六公主的理由?”

    老张道:“怎么?老李你不高兴?要知道她是六公主的话,你的麻烦立时就能解决,你看外面的那艘战舰,就算是我们利用举国之力,也只有几百艘,所以这样的战舰,可不是普通人能够制造出来的,能够拥有这种战舰的家族,肯定是超级豪门,在我们国内,除了灵魂大巫家,我实在是不知道,还有谁能够拥有这么强大的战舰。”

    “怎么没有?不说李家跟赵家,隐藏在盘古世界的每一个国家的国王,都是超级豪门,这样的家族就算是放在地球上,也没有几个敢惹的,所以这个小姑娘拥有一艘战舰,并不能说明她就是传闻中的六公主。”老李还是不愿相信的道。

    “你就不要嘴硬了,我看我孙媳妇肯定是六公主,你们看我们还真是老了,人家姑娘来看我。我们应该留下她吃饭的,你们两个老家伙也是的,我忘了你们难道也忘了吗?真是不会办事,看来我是白请你们来了。”

    两个老头看着这个变色龙,没想到他翻脸比翻书还快,这就把所有责任退到他们身上了,看到老李就要反驳,老张赶忙抢在他前头道:“老胡,现在你说什么我们两个都替你扛着,你可不要忘了我们两个,刚才说的后唐的那块土地,你一定要还给我们。”

    老李此时也反映过来,道:“我的事情就交给你了,现在我们当黑脸,把责任给你扛了,你可要把握住机会。”

    三个老头正在商议怎么扳回局面,而此时战场中,机甲金刚机甲,正在剩下的三辆机器人中间横冲直撞,三架机器人根本不是几架金刚装甲的对手,他们要速度没有速度。要强度没有强度,此时已经被六架机甲撞得不成样子。

    自从来到地球上,影子部队出手的次数很少,毕竟地球上一直是很太平的,鲜少遇到变故,所以他们全都只能藏在战舰中,默默的注视着自己要保护的目标,像今天一样遇到这样的场面是很难得的,所以几个保镖都不想快速结束,在那里拿几架机器人练手。

    胡军拒绝了刘玲的提议,他没有同意现在跟她去她家,而是想另选一个时间,现在他要回家安抚一下自己的爷爷,毕竟他的年纪大了。

    刘玲,也就是王文玲,巫语影最小的一个姐姐,知道胡军不能跟自己回家后,也就把所有的心事放下,虽然不知道家里为什么叫自己回家,但是她知道家里遇到麻烦了,今天出现的机器人正好证实了她的猜测,看来家里遇到了强大的敌人,要不然不会把家族的子弟全都叫回家,这应该是为了保护他们。

    就因为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回家,所以敌人就找到了自己,把自己拦截在了这里,幸好这些敌人并不算厉害。看自己的几个保镖已经掌控了局势,王文玲道:“快店抓住他们,我们要赶快回去了。”

    瞬间提速。金刚装甲在那三位机器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快速撞击到它们身上,强烈的撞击力,直接把金刚装甲身上的骨刺,穿在了机器人身上,在固定住三架机器人后,边上的三架金刚装甲,举起手里的精金战刀,瞬间砍下了三架机器人的双手跟双脚。

    失去了行动能力的三架机器人,被几架机甲收拾了一下,就被三个金刚装甲带进了金刚战舰,王文玲跟胡军打了一个招呼,就要进入金刚战舰,而此时她没有发现,三个老头已经来到了大门外。

    看到王文玲就要走,老胡喊到:“小刘,你这是干什么去啊?”

    听到有人叫自己,王文玲停下脚步,转过身看到是胡军的爷爷,王文玲惊讶的道:“爷爷,你怎么出来了?”

    老胡脸不红气不喘的道:“刚才你们说出来看看,了解一下周围的环境,我们三个老家伙在家里怎么也等不到你们回来。这不出来看看吗?你这是要走啊?第一次来家里,怎么也要吃了饭再走啊!这要让你的长辈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