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14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14部分阅读

    早就猜到王小虎的家庭背景很不简单,林岚也曾经想过王小虎是灵魂大巫的一个兄弟,但他的名字否定了林岚的猜测,因为灵魂大巫的兄弟们全都是文字辈的,全是王文什么的,王小虎可不是这样叫的。

    此时张校长的心里也很不平静,地狱塔他也听说过,那一次事件也是发生在学校中的,不过那里的校长比较幸运,只是参加了地狱一日游,并没有被留在地狱中,想到自己以前的作为,张校长的额头开始冒汗,想要求饶。可又害怕是这两个小子吓唬自己。

    张校长可是老狐狸了,所以一转眼就想出了办法,看着两个年轻人道:“你们当着我有什么用?打那个小女孩的人我们都惹不起,这件事情市教育局里的领导也知道,可你们见他们出面了吗?要知道打伤那个小女孩的人,可是修士,我们这些凡人能够惹得起吗?我开车那个小女孩这是照顾她,她要是继续留在这里,没准会被人直接打死。”

    看到两个人的脸色并没有什么变化,张校长继续忽悠道:“你们还不要不相信,知道中南科技大学里的事情吧?刚才你们也提到了地狱塔。那不就是一个修士草菅人命的事情吗?那些修士才不管凡人有没有理,只要惹到了他们,他们只是凭自己的好恶,就肆意杀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王小虎什么样的人没有见过,别说王小虎了,林岚可是王小虎的首席军事,能够支撑起一个帝国的人,而且是开国皇帝,没有几分本事是绝对不可能的,而林岚作为王小虎的首席军师,要是没有一点聪明才智,也是绝对不可能做到这一点的,所以两个人全都以看白痴的眼神看着张校长。

    王小虎好笑的道:“我有个办法能够证明你的清白,最简单的就是你进入地狱塔,里面的判官会给你一个公平的审判,你要是一个好人,自然会完好损的走出来,你要是没有你说的那么好,那你可惨了,地狱十八层正等着你呢!你还是进地狱塔里看看吧!”

    说完,王小虎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塔状的事物,随手一扔,塔状物飞到空中迎风暴涨,塔底露出一个洞口,产生巨大的吸力,直接把张校长吸入了塔中。

    张校长在看到飞到空中的塔状物变大,就知道自己凶多吉少,在最后时刻,张校长喊道:“打人的是蜀山剑派的后人,你们也就敢欺负一下凡人,有本事你们去找那个蜀山的丫头。”

    此时自己就要进入地狱塔,以自己以往的作为,张校长知道自己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所以对蜀山剑派的畏惧也消失了,直接称呼她为小丫头,看来这个张校长对蜀山派的后人怨念不小。

    王小虎看到一家四口相聚。正抱在一起掉泪,他道:“你们不要哭了,我们的真正对手就要来了,还是让你的父母进入盘古世界躲躲吧!”

    说完,王小虎利用盘古水晶令,在林岚的父母身边打开一道空间门,打算让林岚的父母跟妹妹先进入盘古世界,毕竟他们全都不是修士,要是留在这里受到了损伤就不好了。

    林岚没有时间给自己的父母解释,只有使用蛮力把父母跟妹妹推进了盘古世界,刚收起空间门,几道人影就出现在王小虎两个人身前。

    站在最前面的是一个小姑娘,王小虎道:“蜀山的?你是真的小姑娘啊?还是一个老妖婆?这么小的年纪,居然有这种修为,实在是不太让人信服。”

    王小虎对面的小姑娘,也只是一个只有十三四岁的小丫头,可修为却比王小虎还要高,这么高的修为,要是他的家人还有可能,因为有了巫语影的帮助,只要资质够好,修炼速度可是飞快的,可地球上的灵气已经快要消耗光,这蜀山的丫头是怎么修炼的?

    王小虎可是元婴期巅峰,只差一步就进入分神期,这个小丫头的修为比王小虎还高,这就是说她的修为最低也是分神期,在盘古时间中这种修为的小丫头多的是,可那里是盘古世界,她们的修为是没法带入地球上来的。

    王小虎知道的,只有寥寥几人能够带着修为进入地球,那可都是一些幸运儿,那几个人他还都认识,可这个蜀山的丫头是决定不可能从盘古世界中得到好处的,因为巫语影厌恶地球上各大门派的人,所以他们是不可能在盘古世界中得到好处的。

    “小子,你是谁?居然敢管我的事情?”小丫头没有理会王小虎的问话,而是直接问道。

    “我是谁你不要管,今天你要是不给我们一个交代,我们可是没完的,就算你们蜀山势大,也不能这么欺负人。”王小虎道。

    “我们蜀山就是欺负人又怎么样?你既然敢给他们出头,说明你还是很有两下子的,杀了他们!”小丫头说着话,脸色突然一变,高声喝道。

    王小虎心中一惊,神识顿时外放,把周围探测了一个底朝天,发现没有什么高手在附近,只有这个小丫头领着几个金丹期的修士,这里面只有小丫头是分神期的修为,对付一个分神期的修士,王小虎还是很轻松的,要知道他可是把他,在盘古世界中的所有行头全都带来了。

    “想杀我?难道就凭这几个金丹期的小修士?你就算把喉咙喊破了,她们也杀不死我。”王小虎道。

    小丫头冷笑道:“是吗?我已经说了,把这两个小子杀了,一切责任由我来负责。”

    虽然嘴上说的简单,但是王小虎可是做好了应付突发事件的准备,要是蜀山真的来了高手,王小虎可是立时就会撤退的,他已经通知了林岚,只要有一点不对,两个人就立马进入盘古世界。

    在得到小丫头保证好,王小虎还没有反应过来时,一道彩虹,瞬间掠过王小虎跟林岚的身体,两个人几乎同时感觉眼前一黑,接着他们同时出现在大清帝国的国都盛京城中。

    王小虎使劲揉了揉自己的双眼,发现自己确实回到了盛京的复活神殿中,神殿正中巫语影的塑像光芒四射,大量白光不断向王小虎的身体中汇聚,感觉自己无力的双手,慢慢的回复了原来的感觉,活动了一下,感觉到没有什么跟以前不同。

    王小虎阴沉着脸走出复活神殿,他知道自己被人挂了,还是伤害的他的真身,要不是他带了复活戒指,他可能已经真的死亡了,刚才神殿中的光芒,是在给他重塑元婴,这说明他在地球上已经形神俱灭。

    要想在瞬间杀死一个元婴期后期的修士,也只有渡劫期以上修为的修士才能做到,那蜀山已经派出渡劫期修士了,要不然王小虎,实在是不能解释自己怎么会这么快速的死亡。

    第三百五十三章 汇攻蜀山

    掏出手里的盘古黄金令。使用盘古世界里的公众通讯频道,这个频道可不是随便用的,每一分钟要一百万两黄金的费用,王小虎只是输入了几句简短的话语,让系统主神被广播三分钟,话语的后面附带着盘古水晶令的功能简介。

    等一切做完了,王小虎拿着手里的盘古水晶令张狂的大笑起来:“神器在手,天下我有,敢欺负我,还杀了我?我灭你蜀山满门。”

    等王小虎说完,脸上已经满是狞狰,他在公共频道中说的话只有几句,只是召集高手进入地球覆灭蜀山剑派,要发心魔誓。后面附着盘古水晶令的信息,盘古水晶令:佩戴者能够打开空间门,让人们自由进出盘古空间。

    王小虎飞快的在心魔那里申请了一个聊天室,专门来接待高手,信息刚发出去,就不断的有人跟王小虎通话,不过王小虎已经设置了通话条件,修为必须是元婴期以上。达到条件的直接进入聊天室。

    只有短短的十分钟,王小虎建立的聊天室中已经聚集了二三千修士,这些修士修为最低的也是分神期修为,看到这种效果,王小虎不断的傻笑。

    看聚集起做够多的人了,王小虎道:“你们都应该没有盘古黄金令吧?看来是这样,你们要是有盘古黄金令也就不用到这里来了。”

    说完,王小虎取出盘古水晶令道:“这就是盘古水晶令,这个东西能够打开通向地球的空间门,他的作用就是盘古黄金令的增强版,只要从空间门中进入地球的,修为就可以带入地球,这是我给你们的福利,而你们回到地球以后,要帮助我覆灭蜀山,在出发前你们要发心魔誓,只要发了誓我就会带你们回到地球。”

    这些人里面修为最高的是一位渡劫期修士,他道:“就凭我们这些人能够覆灭蜀山吗?”

    王小虎道:“当然不够,我相信高手会不断被吸引过来的。”

    那个修士再次道:“听说蜀山秘境中藏着仙人,不知道这个你怎么办?”

    王小虎恶狠狠的道:“我自然会找些仙人对付他们的,这个你们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当炮灰的,在这里我还可以告诉你们一些秘密,在攻击蜀山的时候,你们加入了我的团队,只要身上有复活戒指的,就算是死亡了。也可以是盘古世界的复活神殿中复活,要是有人不相信的话,到时候我可以让我的人先攻击,等有人死亡后,我会把复活后的兄弟再次带出来给你们看看。”

    王小虎的话一出口,就引起了这里的修士强烈的反应,这也太逆天了,要是真跟王小虎说的一样,那在地球上不是跟盘古世界中一样了吗?只要没有了死亡的威胁,这里的人全都可以参加,反正又死不了,这样就等于白得一枚盘古黄金令,这样的好事要到哪里找?

    安抚了这些人,王小虎把自己刚才说的话整理了一下,发在自己的聊天室中,让后来的人看到,这样他就不用向后来的人解释了,把这里安排好了,王小虎回到自己的中军大帐,刚才光发怒了,他反而忘了蜀山剑派的那些仙人。

    蜀山剑派还是有嚣张的本钱的。从巫语影那里,王小虎知道,在地球上还是残留着不少仙人的,像蜀山这样的大派,蜀山秘境中肯定有仙人存在,要不然以蜀山那霸道的行事风格,蜀山早就让人灭了。

    刚回到自己的中军大帐,王小虎的私人通讯器叫了起来,看了一下,是赵红云跟他通话,王小虎接通了到:“红云姐,找我什么事?”

    “什么事?你小子是不是惹祸了?要不然神皇的分身怎么让我好好看着你?”通话器的那边,传来赵红云那冷冷的声音。

    “我才没有惹事,这次是有人惹到我了。”王小虎从小是被赵红云看着长大的,所以对赵红云非常依赖,想到自己刚才差点被真的杀死,就感觉很委屈,说着几滴眼泪从眼里流出来。

    听到王小虎那浓重的鼻音,赵红云听出了王小虎的异样,赵红云的声音变得更加冰冷:“到底怎么了?”

    没有等到王小虎的回答,赵红红沉默了一会直接道:“我让我手下的玫瑰团过去,她们会在两个小时后到达。”

    “不用,我手下有高手。”王小虎不想让赵红云的人知道自己被挂了,所以想拒绝,但他话还没有说完,赵红云就切断了通讯。

    玫瑰有刺,赵红云手下的玫瑰团,全都是渡劫期以上修为的修士,里面甚至还有十几个仙人。当然这些仙人全都是在盘古世界中渡劫成仙的,这是在这十年间产生的巨大变化,巫语影在外星人那里得到了大量能量,这些能量根据他手下战士的功勋,被他分配给了自己的手下。

    赵红云早先组建的风舞军团,也参加了阻击外星人的战斗,所以里面的高手立下的功勋还是很高的,特别是玫瑰团的团长烽火连天,她现在也是一位仙人,还是最早渡劫成仙的人之一,现在那些渡劫成仙的人,已经进入女魃世界中那个仙界中修炼,平时在盘古世界中是见不到他们的,所以盘古世界中,只有很少的人知道有人已经渡劫成仙了。

    想到玫瑰团的那些娘们即将到来,王小虎还有点不好意思,但想到她们中可是有十几位仙人的,王小虎就高兴了,蜀山剑派中虽然不知道有多少仙人,但以地球上的灵气密度,仙人太多了肯定是个巨大的负担,所以王小虎想蜀山里面的仙人肯定不多。

    有了玫瑰团的那些仙人到来,现在到省了王小虎自己招募仙人高手了。王小虎想到蜀山的霸道,刚才的那丝不好意思全没了。

    想通了,王小虎准备回家休息一晚,等明天就去找蜀山算账,刚要离开盘古世界,就感觉周围空间一阵剧烈的波动,知道是有人要传送过来,只是很短的一瞬间,王小虎的中军大帐中就出现四个人。

    “巫卫参见虎亲王。”四个大汉看到王小虎就单膝跪地,并高声喊道。

    听到他们自称巫卫,王小虎知道他们跟巫一是一类人。这些是巫语影亲自制造的高级傀儡,其实说是智慧机器人要准确的多,这些巫卫的身躯,全部是从巫语影发现的,那个学校后操场中秘境中得来的。

    只不过这些后来被炼制成巫卫的躯体,已经不是当初用蓝金粗制滥造的傀儡,在巫语影制造了大量机器人后,曾经派出大批部队进入那座神墓,虽然没有得到太大的好处,但是从里面还是得到了不少报废傀儡躯体的。

    因为进入的是机器人,那个主要主要精神攻击的神秘存在,它的威胁就失去了作用,所以巫语影才能让自己的机器人大军长驱直入,但是他的那些机器人大军,对能够行动的高阶傀儡也没有什么办法,所以只能是找些缝隙溜进去,要是碰到了主动攻击型的傀儡,他的那些机器人大军也只能被分尸。

    巫语影从黄海进入盘古世界后,立时就进入了女魃世界中的仙界,巫语影这几年的修为增长的很快,原来他就有了仙体,现在精神力也已经提高到了仙人境界,所以巫语影已经是个地地道道的仙人,一个没有渡劫,没有仙气帮助塑体的仙人。

    这次巫语影巩固修为,是打算渡劫了,所以他关闭了所有对外的通道,专心在女魃世界中修炼,可正当他修炼正紧时,却突然感觉心口一痛,自己的一股神识被灭杀了,通过心魔知道,那是附在王小虎神识中的一丝灵识,巫语影一阵心悸。

    要不是王小虎偷了梁静的盘古水晶令,从盘古世界中带出了复活戒指,那王小虎很可能就要陨落了,要知道他大爷可就这么一个儿子。要是这个时候没了,那他大爷跟大娘也非崩溃了不可。

    知道王小虎已经复活,巫语影修炼正紧,所以他直接派出了四个巫卫,这四个巫卫全都有着天仙的修为,巫语影知道王小虎的脾气,既然吃了大亏,他是肯定会找回来的,有了四个巫卫,巫语影也就不怕他再次吃亏。

    就算蜀山从上界降下一些仙人,王小虎也不会再次被灭杀,仙人从上界下来并不是没有代价的,最起码他们的修会被压制在天仙境界,在人界中,修为最高的就是天仙了,这已经是底层空间容乃的最高存在了。

    放下了心事,巫语影自然是接着修炼,而得到了四个巫卫的王小虎也是很高兴的,他也知道自己的事情是瞒不过巫语影的,这整个盘古世界都是他的,王小虎出了事,巫语影是不可能不知道的,经过了这么长时间,巫语影才有所表示,王小虎已经很感到意外了,甚至是委屈。

    在王小虎想来,他自己没出事之前巫语影就应该知道,所以刚刚意识到自己死亡时,王小虎还是很委屈的,不过后来想到,巫语影很可能是让他接受接受教训,才没有救他的,这个虽然被他猜到了部分,不过并没有完全猜对。

    巫语影正在修炼,所以对王小虎的事情,巫语影并不知道,但是心魔知道,从王小虎得到盘古水晶令开始,心魔就在监视着王小虎,所以心魔对王小虎的行动了如指掌。

    但是心魔并没有救他,在心魔的判断中,王小虎佩戴了复活戒指,就算被人杀死了一次也没什么,所以看到王小虎很危险,心魔也没有帮他,这绝对是想让王小虎记住,并不是所有人都会让着他的,外面是很危险的。

    王小虎收到了四个巫卫,高高兴兴的就要回家,此时通讯器又想了。看了一下,发现是李双双的通话要求,王小虎跟他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就没有正形的道:“怎么大唐帝国的皇帝陛下这么闲?不知道找小弟我有什么事?”

    “哈哈,我是看你老弟风头正劲,特地前来瞻仰瞻仰,怎么,被人煮了?”李双双强忍着笑道。

    “晦气!今天被蜀山的贱人给挂了。”王小虎郁闷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