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16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16部分阅读

    从找了媳妇,他连军队也不回了。”

    听到老胡的话,老张眼睛一亮道:“你是说你孙子没有回部队?”

    “是啊!已经一个星期了。”老胡郁闷的道,这可事关自己孙子的前途,所以老胡还是很在意的。

    老张跟主席交换了一个眼神,老张才对老胡道:“没准这不是坏事。”

    “你什么意思?”老胡道。

    “你想,你孙子那么喜欢呆在军队中的一个人,他会轻易离开军队吗?所以他很可能加入了灵魂大巫是部队,就算没有加入灵魂大巫的部队,那肯定也是再做跟部队相关的事情,他在那边能够接触到的部队,除了灵魂大巫的天军部队,就再也不可能有别的什么部队能够吸引你孙子的注意力了。”老张道。

    “这又怎么样?还不是人家手下的一个大兵。”

    “你怎么糊涂了?你看老宋家的那个小子,他也是灵魂大巫手下的大兵,可你见灵魂大巫管他了吗?现在他快要把韩国跟日本折腾残了,我们也没见灵魂大巫出面来制止,反而是他占领的地方。那里的人全变成他的家奴了,这跟王小虎那小子可没有什么区别,全是学习的满清那一套。”

    老张说的对,那些国家全是帝制国家,像满清帝国,顾名思义就是个帝制国家,而且还是存在奴隶制的国家,满清帝国拥有13个省份,行政县近万个,人口达5亿多。其中平民4亿,近一亿是奴隶,而贵族则只有1千万左右。

    这样的国家近邻民主制的布衣联邦,理所当然会出现对峙,在战舟没有发明出来以前,两国曾进行了不下数百次的大战,两国交接的地区几乎变成废墟。

    而战争起因是布衣联邦打着解放奴隶的旗号率先发起的,但是结果却让联邦的人里外不是。因为满清帝国的奴隶,居然拒绝布衣联邦的解放,甚至加入帝国军队奋起反抗。

    事后研究,是因为那些奴隶千百年来,都习惯了这样不用负责任的生活,而且在帝国的教育下,他们甚至认为,他国的人连自己这些奴隶都不如,是最低贱的。

    事后,联邦对这些奴隶失去信心,解放奴隶的旗号失去效用。虽然在战舟发明出来后,双方停止了战争,但也还是过了几年后才恢复邦交。

    也是在战舟的威胁下,整个盘古世界才开始了和平友好的建交活动,在建交途中,联邦发现整个盘古世界有各种各样的制度存在,当地民众也乐于生活在这些制度下,当然,也会有些不愿意在本国制度生活的人,偷渡移民到其他制度下生存。

    整天呆在盘古世界中的老张,也得到一些小道消息,就是说有些联邦国家,或是共和国家的高官和富商,偷偷的跑到蛮荒帝国购买奴隶和土地,在休假的时候就去满清帝国过着奴隶主的生活。

    当时这种案例曾引起过轰动,但联邦法律虽然不准本国拥有奴隶,但却没有说不准在他国拥有奴隶,而且按照满清帝国的法律,买卖奴隶是合法的,再说这些人也没有把奴隶带回国内,所以他们根本没有违反任何一个国家的法律。

    这个判决在法院裁定下来后。不用说,更多有钱的联邦人,光明正大的跑到满清帝国去过奴隶主生活了,这里面最乐的就算王小虎了,只有他得到的好处最大。

    老胡眼睛一亮,道:“你是说我孙子也能独当一面,成为一方诸侯?”

    “不是也许,而是肯定,要知道灵魂大巫可是最护短的,你孙子是他的姐夫,难道他能亏待了自己的姐夫?就算他不卖你孙子的面子,也得照顾自己的姐姐。”

    巫语影为了自己的家人一怒杀人的例子可不算少,这已经成为了他们一家的标志,只要谁欺负了他们的家人,那就等于通了一个马蜂窝,不蛰你个头破血流他们是不会罢休的。

    看老张看着自己,主席反应过来道:“老胡,你可是老党员了,可不要光想着自己,要知道有了我们的帮助,你孙子在灵魂大巫家族中能够更快的崛起,所以我们应该互相帮助,只要你孙子能够帮助我们维持国内的稳定,我们也能支持他大量的人才。”

    老胡道:“现在说这些没有什么用,还等我孙子回来了再说吧!他也是受党教育这么多年的军人,应该知道国家民族的重要,你们就不要在这里说这些了,还是好好劝劝老朱,让他们家多出点力是真的。”

    老朱道:“该进的力。我们不会省下一分,这个你们可以放心,我们还是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早打到盘古水晶令,我们都能够睡个安稳觉。”

    共和国的高官正在为了国内的和平想办法,可制度的本身有问题了,就算在怎么掩盖也不能把所有民意压下,而中国的城管就是一个矛盾的综合体,有些外媒称,中国城管是中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可游击、能吃苦、能忍耐、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

    五角大楼秘密报告称:中国城管队伍是一支具有强大潜力,能单靠一辆破面包车,或皮卡就能全天候作战的可怕准军事组织,但中国政府庄严承诺对外不首先使用城管。

    “在我们眼里,英美特种兵如果是尘埃的话,我们就是沙尘暴”-----------摘自《城管的优秀历史》前言。

    “逃跑?我们会让你生活在无限的恐惧之中!”-----------战斗中的一城管言论。

    我们在飞机坠毁前,一直以为是遭到了地空导弹的攻击,没想到是城管用竹竿-----------摘自前美苏su30 f22 f117a等战机飞行员。

    当漫天飞舞的板砖,和无数看不清来路的拳脚,把清点的士兵堵在了阵地上,我真是不敢想象这仅仅是一支受城管训练过的伊军小队-----------摘自美军101空降师502团e连米勒上尉。

    当我军的一个1a2坦克分队在一个早晨被全歼时,现场没有爆炸的横迹,只有无数的拳头。那拳头深深的打破了装甲,里面的成员被打成了肉渣-----------摘自美军陆战一师汤米康林下士。

    “对不起。我只能回答你我不知道,因为这已经牵涉到国家最高机密”-----------城管队长回答记者关于城管训练问题。

    在我军一次战役中,有一个阵地在郊外我军后方,我军已经突破了外围防线时,那个阵地已经被我们包围了,我们攻克了阵地。我们丢下了500具德意志勇士的尸体,以及3架f22和30台虎式坦克,但抵挡我们3天3夜的居然是5名城管-----------摘自德党卫军78师12团b连曼施坦因中尉。

    当他们出现在战场中时,我知道,我们的末日来了,你一定没见过城管……如果见过……你不会这么完整的站在这里……城管。是撒旦征服世界军队,这种种言论全是网络中对城管的赞美,可你在现实中绝对不想遇到真正的他们,因为他们是无敌。

    人不要脸则无敌,这就话就是说的他们,袁庆龙,一个很响亮的名字,可他只是一个小贩,一个卖烤肠的小贩,自从两口子下岗后,为了他们唯一的女儿,袁庆龙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当起了流动小贩,他选择了做城管的敌人。

    从杨树坪的空间门中出来,袁庆龙以为自己的好日子到了,所以很高兴的飞了一整个晚上,才回到了家,可他从盘古世界中带回来的东西,全是一些药物,这些是为了给自己的老婆跟儿子筑基用的,为了准备这些,这二十年来,他在盘古世界里所有的积蓄,全都花光了。

    而他的儿子明天就要交学费,所以他只能苦笑着推出了自己吃饭的家伙,一辆人力三轮车,上面有一台烤肠机。

    刚来的一个繁华的街口,还没有准备开张,从远处就飞来了一块板砖,以为从来没有想到会受到袭击,所以心不在焉的修士,光荣了挨了一板砖。

    这一砖也把他大清醒了,看到城管那强大的气势,袁庆龙撒腿就跑,让本来离他只有十几米的城管愣了很长一段时间,那还是人吗?等着人力三轮的袁庆龙,一溜烟消失在街道的尽头。让所有在周围的人全都看的目瞪口呆。

    不管是城管还是小贩,全都呆呆的看着袁庆龙消失的方向,所有人都在怀疑,袁庆龙开的是人力三轮啊!还是法拉利。

    袁庆龙可不管这些,只要转过这条街,那些城管就不会再追他了,这是他多年小贩的经验,毕竟小贩太多了,那些城管是没法全都抓住的,他只要跑得比其他的小贩快,一般就不会遇到多少危险。

    眼看就要转过街口,袁庆龙得意的吹了一声口哨,心道:小样,毕竟是二十年的小贩了,有着丰富的城管斗争经验,要是连这个都躲不开,还是新时代的小贩吗?他们是撒旦的不死军团,而我们就是上帝的天使之翼。

    轻松的转过街口,得意的表情还想继续停留在脸上,一根嘿嘿的橡胶棒,跟他的脸来了一个亲密接触,让袁庆龙的笑脸,立时变成了苦瓜脸,他惨叫一声:“城管来了。”

    三轮车被他一带,瞬间转移了方向,如飞向另一条街道驶去,而远远跟着他的一些小贩,在听到他的警报后,只能无措的停在路中央,这条街的两头全都有城管,他们可没有袁庆龙的本事,所以他们只能认倒霉,这次是没法逃脱了,只是一山还有一山高,城管真不愧是一只高素质的作战队伍。

    把三轮车停止一个中学的门口,折腾了这么一段时间,时间也快近中午,反正早餐时间没赶上,耽搁的一上午也就没有什么了,正好趁着中午多卖点,这所中学是自己儿子的学校,来这里也等于给儿子送饭了。

    很快就要放学了,袁庆龙收拾了一下,到了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他已经是高阶修士了,再也不是原来那个小商贩,现在在地球上,他也是个响当当的大人物了,他不应该看见城管就跑了,就算自己不跑,他们也拿自己没有办法。

    想到了这个,袁庆龙不得不感叹:城管猛于虎也。摇着头,袁庆龙把烤箱中放入烤肠,刚刚烤熟,学校里就走出大量学生,随着学生放学,袁庆龙的生意好起来。

    一边卖着烤肠,一边用神识观察这出来的学生,一面错过了自己的儿子,全神灌注者学校门口的袁庆龙,并没有注意到,他周围的一些小贩,已经开始慢慢的撤退了,走的是那么的小心,一边走,还四处查看着,就像原来的地下工作者一样。

    把神识放在学校门口的袁庆龙,错过了逃跑的时间,此时强大的城管部队,已经把整个学校门口包围,把同袁庆龙一样沉浸在收获当中不能自拔的小贩,全都包围了起来。

    看到儿子从学校走出来后,袁庆龙收回了自己的神识,这时他才发现了周围的异样,可这时已经晚了,几辆城管破车,已经把他们包围住,袁庆龙苦笑了一下,只能把摊子快速收拾了一下,准备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把三轮收进空间袋中。

    还没等他有所动作,袁庆龙身边的一个年轻人,瞬间登出了自己的一只脚,而脚的方向正是袁庆龙的肚子,这时候袁庆龙的神识正锁定在自己儿子身上,他已经发现自己的儿子看到自己了。

    第三百五十九章 一日三遍打

    袁庆龙的儿子很自然的转过身。就像没有看见他这个爸爸一样,看到这一幕的袁庆龙很伤心,可他很理解自己的儿子,这种窘况,他也曾经遇到过。

    曾经自己的父亲到学校给自己送饭,他也曾经装作不认识他,甚至对自己的同学说,那是他的邻居,来给自己同村的同学送饭,正好给自己捎来了。

    没想到这一幕又出现在自己的身上,所以袁庆龙虽然看到了踹向自己肚子的脚,可他并没有理会,而是看着自己儿子的背影出神。

    把自己的灵气全都收回元婴中,那一脚的力量还是很大的,但这对袁庆龙来说,根本一点影响也没有,他只是稍微向后退了一点,接着侧身想离开,反正现在他有了强大的实力,就算去抢,也能给儿子凑够学费。既然儿子不愿意看到这样一个父亲,那自己就要反省一下了。

    本来想拿袁庆龙杀鸡儆猴的,可自认完美的一脚,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那个年轻城管恼羞成怒,快速的从腰间抽出一条警棍,没头没脑的向袁庆龙砸去。

    袁庆龙受党教育这么多年,还是不敢对抗政府的,所以也没有反抗,反正那条警棍就算抽自己一百年,也不会对自己造成任何威胁。

    可他不当回事,别人可不能没有反应,在袁庆龙挨打的瞬间,他周围的人就叫喊起来:城管打人了。叫声之凄厉,简直比自己挨了打还要惨烈。

    像当街被非礼了一样,一个绝世伪娘的尖叫,把周围所有人的视线,全都集中到了袁庆龙的身上,周围人群那怜悯的目光,让袁庆龙很不舒服,可他知道作为一个小贩,对这一切只能忍受着,所以他没有反抗,只是用手臂象征性的挡了几下。

    当袁庆龙想挨几下打就放弃三轮离开时,一声怒吼打破了这种平静,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不顾同学的阻拦。向着那个打袁庆龙的城管撞去,只是这一下,就把那个同样很年轻的城管,差点撞倒。

    “小咋种,你是找死。”感觉自己丢了人,城管收回击打袁庆龙的警棍,向着少年的脑袋招呼过去。

    眼看警棍就要落在少年的头上,就连周围的人也看不下去,全都把眼别开,袁明本来不想跟爸爸打招呼,可那城管的警棍,让他义无反顾的冲了过来,可他一个学生,从来没有打过架的学生,老师同学眼中的老实孩子发怒了。

    袁明两眼血红,就像疯了一样,向着城管的身上不断的捶打,任城管的警棍打在自己的身上,头上已经被打破,热血不断向下流,渐渐的遮住了眼睛。此时周围所有的城管全都聚拢了过来,他们没有分说,看到正在跟青年城管打在一起的少年,全都抽出自己的武器,向着少年的身上开始招呼。

    看着自己的文静的儿子,终于热血了一把,袁庆龙笑了,这才是自己的儿子,老子挨了打,儿子自然要为老子出头,他只是想看到自己儿子热血的一面,可不想自己的儿子被打死。

    所以袁庆龙笑着道:“天高皇帝远,民少相公多。一日三遍打,不反又如何?好诗啊好诗!”

    摇头晃脑的背完了诗,袁庆龙才开始替儿子遮挡打向他的警棍。几个城管没头没脑的用手里的警棍向袁庆龙儿子的脑袋上打,刚开始的那个小城管并没有吓死手,可后来的几个老城管却没有留手,他们全都是一些老油子了,知道凡是做小贩的,就没有什么背景关系,所以在看到有反抗的后,他们全都是辣手震慑。

    轻轻的伸出手,把一只警棍接住,随手一抖,那个紧握警棍的城管就飞上了天,一百七八十几斤的身体,重重的摔落在地上,只有一米七身高的城管,把地面震得一颤。所有人的动作全都停了下来。

    袁明震惊的看着自己那永远沉默的爸爸,不知道爸爸为什么会出现了变化,以袁明的认知,此时的爸爸应该跪下求饶才对,对现在爸爸的表现,袁明惊异不已,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爸爸。

    而其他的城管也在震惊,他们不是第一次遇到反抗的,可那些反抗的人,全都是一些年轻力壮,看着就不是什么好人的混混,那些人他们是最害怕的,一般遇到了他们,城管也是不会管的,要知道横的怕愣的,楞的怕不要的,对那些不要命的混混,他们也很头痛。

    可现在一个老实的小贩,那个挨打的应该是他的儿子,这样有家有口的,居然敢反抗,还打了他们的人,简直是不知死活。半围着父子两个人的城管,全都狞笑起来。

    四个城管围住袁庆龙,另两个看着袁明,四个人手里提着的警棍已经变成了钢管,一个肥胖的中年人狞笑着道:“现在你给我跪下求饶还来得及,要不然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

    袁明傻愣愣的看着自己的爸爸,爸爸那没有一丝表情的脸上,终于起了变化,袁庆龙没有回答城管的话,而是看着袁明笑道:“知道刚才发现你不来爸爸这里,爸爸是多么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