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17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17部分阅读

    彻底,我们甚至丧失了批评或抨击的勇气。

    为了平民至高无上的生命,今天我们难道要跪倒在,那些暴戾而冷血的机器前面?如果权力的快感以及时代的发展,真的只能以铲车的方式前行,那么,也请一并碾过我们的身体与心灵吧!

    试问除此之外,怎样才能逃避作为一个儿子的责任?村里的房子已经差不多全被拆了,只剩下孤零零的几座,那本来也是钉子户,可在季风的妈妈出事后,所有钉子户全都妥协了,用那些拆迁的人的话来说,不搬,不搬连你们一块压死。

    村里最后剩下的房子,其中一个属于杨大爷的,那个孤老头只有一个人,三间透风的房子,以他的房子来折价,就连一万也赔不了,用这点钱,连楼上的一间厕所也买不起,所以他现在是村子里唯一的钉子户,此时一辆铲车就停在他家的房子前。

    杨大爷站在铲车那巨大的铲子下,这让季风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妈妈,在巨大的铲子快要落下来时,一个青年从一侧使劲踹了杨大爷一脚,嘴里还骂骂咧咧的道:“你个糟老头,想死啊!赶紧给我滚,要不然真碾死你。”

    杨老头被青年一下踹倒在地,接着几个青年同时过来,把杨老头拉到一边,巨大的铲车,快速铲向杨老头的房子,就在铲车将要推倒房子的时候,一个年轻人突然出现在了房子跟前,并用手里的一把剑,一下把铲车巨大的铲子砍了下来,在削断铲车铲子的同时,连同铲车的操纵杆,也一块从铲车砍了下来。

    整个车头被破坏了的铲车,随着惯性向青年撞去,眼看铲车就要压在青年的身上,可那个青年血红的眼睛,却使劲瞪着铲车里面的司机,在铲车即将撞上自己时,轻飘飘的伸出自己的左手,按在失去控制的铲车上,让这辆重十几吨的庞然大物,一下停了下来。

    第三百六十一章 草菅人命

    刚才还嚣张跋扈的几个人。全都张着嘴,呆呆的看着被砍得不像样的铲车,全都不吱声了,他们全都知道,这辆巨大的铲车,全部是用精钢打造的,这样一个庞然大物,就算是用电焊机割,你也得割几个小时才能把它切成零碎,可现在,整个铲车的车头,平滑的被切成了十几瓣。

    看着那个中年司机,刚才要没有那个青年把杨老头踹到一边,他的那一下,绝对会把杨老头压死,难道他们就是这么不在乎别人的命?

    “你想杀了他?”季风冰冷的声音,轻轻的传了过来。

    “小子,你不要以为自己有点功夫就在这里多管闲事,前天我刚压死了一个不知死活的老子,现在不是好好的还在这?我们的上面就算修士也不稀罕,你还是赶快走的好。不然你是没有什么好下场的。”司机道。

    “修士?修士就这么在乎钱?为了钱甚至不惜草菅人命?”

    “哈哈!”那个司机好像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事情,哈哈大笑起来,等他笑完了,摸了一把笑出来的眼泪,才道:“小子,你不要太天真了,没有比修士更加贪婪的家伙了,那些修士用什么不得花钱?你以为他们的钱全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是,我是太天真了,不过我要告诉你,我也是一个修士,还是一个高阶修士,一个有点势力的高阶修士。”

    正想看着对面的小子求饶,可听到他说自己也是一个修士,他的脸上瞬间变了颜色,季风接着道:“我还要告诉你一件事,刚才你说的,被你压死的那个老子,她是我妈妈。”

    说完,季风神识锁定那个司机的身体,他的身体却慢慢的从地上飘起来,站到了那个司机的面前,缓缓的伸出手里的长剑,慢慢的把剑放到司机的头顶上。

    “我很想看看你的上面对我杀死了你有什么反应,还有,你将被放到地狱之火上煅烧,让我好好看看你到底做了多少恶。去死吧!”

    在季风轻轻吐出那三个字后,他手里的飞剑,立时把司机从头顶直接切成了两半,一直听着他们谈话的那几个青年,发现事情不能善了,而且他们的对手还是一个修士,所以他们在季风没有动手的时候就向远处跑去。

    看着不沾一点血迹的飞云剑,季风一松手,飞云剑在他的头顶上盘旋了一圈,瞬间消失在空中,接着出现在几百米外的半空中,飞剑轻轻的一绕几个青年把脖子,那几个青年的头就留在了空中,而他们的身体还在不断的奔跑,就像那被剁了头的鹅一样,一直跑出十几米,才扑通一声倒地。

    从空间袋中取出一座地狱宝塔,寄到半空中,几个刚死的人的灵魂,瞬间被吸入了地狱塔,神识进入地狱塔。只是一会儿就退出了地狱塔。

    季风冷笑了一下,在身边正在不断盘旋的飞剑,一下飞到他的脚下,踏上自己的飞剑,季风向着市政府的方向飞去,既然为了利益他们能够不择手段,那自己也没有必要跟他们将仁义道德。

    在社会上一直流传着一句话,说现在的当官的,把他们全部拉出来枪毙了,那肯定有冤枉的,要是杀一个放一个,肯定有漏网的,那些冤枉的一般是刚参加工作的,只要工作了一年的,就绝对没有冤枉的。

    这种言论,季风一直以为太过偏激,可现在季风不得不承认,无风不起浪,既然有这样的言论,就有出现的理由,现在他就知道了,杀一半还是不会冤枉他们的。

    一个普通的县城中,因为发生了一件不算普通的事情,瞬间名闻遐迩,成了一座全国知名的明星县,这个县里有些官员甚至开玩笑的说,这种事情要说接连发生几次,他们县没准就会变成旅游强县。

    今天县政府里的主要班子成员,全都聚集在青云山庄。这里正在举行一个酒会,主要是吸引外资刺激经济的一个聚会,聚集在这里的除了国内的一些大的房地产企业外,甚至还有海外资金,就是因为看到了当地政府的态度,这些房地产大鳄才会到这里来。

    国内的二线城市有的是,在哪里才能保证他们的投资不会打水漂?当然是那些能充分保证他们利益的地方,而这个县城就算一个,一个为了企业的利益,能够碾死钉子户的政府,还是很值得投资商信赖的。

    所以当地政府的邀请函一发出,所有能够来的地产商,全都来了。青云山庄是这座县城中最豪华的酒店,这个集餐饮食宿一体的综合性酒店,直接建立在一座风景优美的小山上。

    在山顶的酒店大厅中,所有精英汇聚一堂,他们跳舞的跳舞,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聚在一起也不知道说的什么,反正过不了一段时间,他们全都发出哈哈的大笑声。

    这里的气氛很轻松,李清明市长已经分别跟几个地产大鳄谈妥,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他们全都会在本市投资,全面开发本市的优良地段,而这就不可避免了城镇用地的大量增加。

    而对这个,李清明是最在行的,前面就有很好的例子,没有了城镇用地的指标,那就要跟国家换一点,这只不过是让投资商稍微付出那么一点,这对他们将要获得的利益来说,简直是微不足道的。

    在跟第七位老总谈完话后,李清明也有点累了。毕竟是已经五十多岁的人了,虽然心不服老,可身体已经不是当年的自己,看了一眼时刻跟随自己,不时递给自己一杯大多数是水的女孩,李清明的心情有振奋起来,在美女面前,可不能表现出老迈的一面。

    这个女人是他的一个情人,只要他住在青云山庄,这个女人就会陪着自己,除了这个比自己年轻了三十岁的女人,酒店的大厅中还有很多这么年轻的女人,他们全都是为了这些大人物而存在的,此时每个来宾的身边,都或多或少的有几个美女在他们身边转悠。

    大好的钱途,加上无微不至的服务,就是李清明制胜的关键,跟这里的一些重要人物谈完话,李清明就没有了什么事情,拉着自己的小情人,做到了一个角落里开始休息,剩下的那些客商,已经被分配给他的手下,这样他这个市长只要应该好几个重要人物就好。

    此时酒店中的人,谁也没有发现,在酒店的大厅中,已经出现了一个陌生人,在酒店门口不远的地方,几个人正在聊天,他们不时的大笑出声,季风一眼就认出了那个市开发办的主任,他是在那个被杀死的司机的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人物之一。

    走到刚刚笑完了的主任身边,季风笑着道:“你是开发办的林主任吧?”

    林主任皱了皱眉道:“我是,不知道你是谁?”

    看季风的样子,怎么都不像是一个企业家,更不像是那些企业家带来的职员。那这样一个人怎么会来到这里?虽然今天市里出了一点事,警力有点吃紧,可这个酒店的安全保卫还是做的很好的。

    “是就好,我想请你去个地方,看,就是那里。”说着季风把地狱塔放了出来。

    微笑着说完,季风从容的抽出自己的本命飞剑,一只手抓住林主任的头发,慢慢的把剑伸到他的脖子上,只是轻轻的一抹,林主任的头,就被季风提了下来,失去了头颅的林主任,大量鲜血从脖子里冲出来,就像井喷一样,瞬间冒出的血花,把酒店大地板染成血红。

    此时酒店里面的人还没有发现这边的情况,他们还在高谈阔论,只有门口的几桌上的客人发现了,已经有几个女人尖叫起来,皱着眉看着尖叫的几个女人,可这些女人并没有罪,所以季风虽然讨厌她们打扰了自己的计划,但并没有阻止她们尖叫。

    女人凄厉的尖叫声,瞬间惊动了整个酒店大厅中的人,所有人全都看向酒店大厅的门口,此时的林主任已经倒在地上,刚刚从他身体中出来的灵魂,已经被季风头顶上的地狱塔摄入。

    “谁是开发区的李主任?”一只手抓着林主任的头颅,一只手提着飞剑,季风淡淡的话语瞬间传遍整个大厅。

    虽然是在问话,可季风的眼睛已经锁定那个李主任,那个一表人才,玉树临风的俊杰,就是开发区的主任,他是李清明的一个侄子,季风母亲的死,这几个人全都有份,要是没有他们在后面撑腰,下面的人是不敢那么肆无忌惮的草菅人命的。

    被季风的眼睛看到浑身发毛,李玉亭慢慢的向后退,向李清明的身边靠近。随着李玉亭的动作,季风的视线落到了李清明身上:“你就是李市长吧?我们县这些年在您的英明领导下,可是发展的不慢啊?从一个小县城,变成现在的明星县级市,你可是劳苦功高啊!”

    说着手里的飞剑瞬间划过李玉亭的脖子,胸腔中的血液,在强大的血压推动下,把李玉亭的头颅高高的顶起,季风伸手一招,把那被高高抛起的头颅,抓在手里,看了周围一眼,把手里的两个头颅放到了大堂中的一张自助餐桌上。

    “市委办公室主任是哪个?自己过来吧!”季风低头看着自己手里的飞剑道。

    此时的大厅中,反而没有了噪音,大厅中的人全都看着季风,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年轻人只是找一些政府官员的麻烦,所以那些商界的精英,全都变的镇定下来,知道自己安全了的精英们,现在反而生出了一丝看热闹的心里,全都静静的看着,并把周围那些不安定的因素,女人的尖叫声制止了下来。

    在自己身边尖叫,就等于安放了一个高音喇叭,这很容易让那个杀人不眨眼的小子注意到自己,虽然猜测他不会乱杀人,但谁也说不准,要是惹的他不耐烦了,没准就会给他们一剑,那可就太倒霉了。

    没有了女人的尖叫,大厅中只剩下季风那低沉的声音,没有人回到季风的问话,以为他们知道,只要谁被他提到了,那准会被杀,政府官员也不是傻子,现在是什么社会?只要能够坚持一段时间,警察很快就会到来,就算季风表现的不一般,那也没什么。

    对这种情况,国家早就有应对措施,各地国安局早就配备了大量修士,以专门应对修士的违法行为,今天之所以这么被动,只是因为市里出现了高阶修士,那些国安局的修士全都去处理城市中的突发状况了。

    季风虽然不知道他们想的什么,但他可没有耐性在这里磨蹭,所以手里的飞剑再次飞起,在人群中转了一圈,再次带回一颗人头,正是市政府办公室主任的人头。

    “大唐地产?大唐地产的董事长好像也在这里,不知道是哪位?自己过来吧!省的麻烦。”

    “小子,你找我?不知道我有什么得罪你的地方?”

    这是一个很精干的老头,满头的银丝,可脸色红润,是在不要分辨他的年龄,不过对他的健康还是能够肯定的,要是没有意外,这个老头再活个几十年一点问题也没有,不过这只能怪他养了一个坏儿子,也就只能自认倒霉了。

    “你儿子杀了人,而他没有在这里,那只能有你先代替他了,不过你不要着急,你的儿子很快就会去找你的。”

    “我儿子杀了人自有国法惩处,不知道他杀了你的甚么人,能让你在这里大开杀戒?”

    “你是说桌子上那几个垃圾?他们是事件的参与者,所有参与者全都该死,不拿别人的命当回事的人,那我也没有必要把他们的命太当回事,你说是吗?”

    看到老头还想说什么,季风道:“真是对不起了老大爷,这里不是法庭,所以我没必要给你做太多解释,所以你还是去死吧!”

    说完就是一剑,把那不敢置信的老头的脑袋切了下来,再次把脑袋放到桌子上,季风把老头大睁着的双眼合上,自言自语的道:“子不教父之过,再说你也不算是什么好人,哎!无j不商啊!我怎么就没遇到一个好人呢!”神识退出地狱塔,季风摇着头道。

    第三百六十二章 烽火燎原

    血腥的场面,把在场的所有精英全都吓得浑身发抖。这些只是普通人,他们中很少有修炼的,毕竟在这个小县城里,真正的大家族全都在盘古世界中混,谁还在乎世俗的那点利润?更何况还有政府从中把持,要想真正发展起来,那还得进盘古世界。

    从北杀死的人记忆中,得到越来越多的信息,季风从那些信息中整理出要杀的人,反正今天已经开了杀戒,也就没必要在心慈手软。

    逐个按照官级大小,从官小的开始杀,等轮到李清明时,他的脸上已经全无血色,此时再也看不到那个风度翩翩,充满文人风骨的儒官,只剩下一个绝望的中年人。

    “够了,不管你是什么人,来自哪个势力,我们都会找到你们的组织,把你们一网打尽。”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大厅中的一个道装人道。

    已经把李清明从他的小情人身边拉过来。正准备杀了,没想到遇到多管闲事的了,季风停下手里的动作,看着那个穿了一身道袍的家伙,道:“你是什么人?有什么资格说这种话?”

    “我是国安局的,你已经杀了这么多人,难道不怕天谴吗?”道袍人气愤的道。

    季风好笑的看着这个道士,道:“天谴?神皇大人杀的人更多,也没见他老人家遇到过什么天谴,就算有天谴,那也是控制在神皇他老人家手里的,你认为我会受天谴?”

    “随意杀死普通人,这种因果在我们修士来说可是最要不得的,你现在已经犯下了,难道你不拍天劫?”

    “哈哈哈,现在已经是什么年代了?我在盘古世界中渡劫不就行了?难道还要在地球上让天道把我劈了?”

    “你既然是从盘古世界里出来的,就应该知道,我们政府在盘古世界中的实力也是不弱的,你肆意屠杀政府官员,难道就不怕国内的修士找你麻烦?”

    “除了你们这些狗腿子,还有谁会找我们的麻烦?就凭你一个金丹级的小修士?”季风呵呵笑着道。

    通过神识观察了周围的环境,季风发现来的只有这么一个金丹级的小修士,很可能国安局的高手都让袁庆龙引走了,所以现在他们连一个像样的高手都没有,这个小子也许早就到了,只是知道不是季风的对手,所以没有出现。等到季风要杀李清明了,他才不得不站出来。

    想通了这一切,季风好笑的看着这个不怕死的小修士,道:“你一个金丹级的小修士,居然敢威胁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