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20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20部分阅读

    经过我已经了解清楚,既然你没有什么损伤,我们可以给你们一些赔偿,但是我这个师侄是绝对不能交给你们的。”

    看到那个女人想要说什么,却被蜀山掌门阻止了,王小虎道:“我没有什么损伤?我足足掉了一层修为,这还是我幸运,要不然我就神性俱灭了,你们能赔偿我什么损失?我最看重的还是那个女人的一条小命,现在既然已经死了那么多人了,也不差她一个吧?”

    “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是我蜀山一位前辈剑仙的传人,不要说我们不敢把她交给你,就算你有实力把我们全部杀了,你也不会有好下场,她的师傅可是一位大罗金仙,那种存在可不是我们能够轻易招惹的。”

    “大罗金仙?我还真想见识见识,看看堂堂的大罗金仙降临到我们地球上,还能剩下多少修为。”

    “呵呵,你要是真想见识,那就到凝碧崖上来吧!现在我们没有实力对抗你们的攻击,那就等一段时间我们在详细分说。”说完蜀山掌门哈哈大笑起来。

    正当王小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时,就见原本站在凝碧崖上的大量蜀山弟子已经消失,现在只剩下蜀山掌门等有限的几个人,还站在凝碧崖所在的灵山上。

    在蜀山掌门说完这些话后,只是一个转身,就消失在一片浓雾中,阻止了手下探测凝碧崖的请求,王小虎皱着眉仔细想了一下,难道这里真的是一处空间的入口?

    虽然听巫语影说过,现在这一段时间,地球上的空间很不稳定,巫语影在北京就接连遇到了几个空间裂缝,通过巫语影长时间的研究,现在这个时间段,地球空间应该处于活跃期,虽然不知道周期有多长,但这个循环的时间肯定不短。

    通过对空间裂缝的分析,巫语影发现这些新出现的空间裂缝,原来都是存在的,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那些空间裂缝慢慢的回复了,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最近一段时间,那些空间裂缝又开始变得不稳定,而且很多空间不稳定的地方,再次打开了通向另一个位面的空间门。

    王小虎好笑的看着被浓雾笼罩的凝碧崖,他实在没法解释这种现象,但这绝对不是他倒霉,而很可能是他的一次机遇,危机与机遇并存,空间的另一面也许是危机,但更大的可能存在机遇,天天在盘古世界中跟自己人战斗,那毕竟不是很有意思,而银河联盟还不少他们现在能对付的,所以,发现一个低层位面,那就成了他们家族成员最大的希望。

    巫语影手里的蛮荒世界可是很吸引他们的家族成员的,在自己的世界中,建立强大的帝国,就像巫语影建立的蛮荒帝国一样,这是每个男儿的梦想。

    穿过凝碧崖上的那片浓雾,王小虎出现在一片广大的区域中,这片区域坐落在一片蛮荒之中,通过神识感知,王小虎发现,这里充满了洪荒的气息,灵气就不用说了,浓密的灵气,足可比拟仙气,要不是蜀山的弟子全部从这里撤离,王小虎肯定会认为这里就是仙界。

    开天地之初的形态便是以九洲而分布,这三界之中,这个美丽而神话传说,便是发生在九洲之中的东胜神洲……但是,随着时间的消逝和岁月的消磨,经过数亿年后,美丽的东胜神洲,最终在诸仙神魔妖等,矗立于天地间的强者的野心驱使之下,变得战乱不断。

    故而此区域妖兽、蛮荒古兽,以及众多半妖人频繁恭动,越到中间的最广阔地方也就危险之极,据说还有人见到一些神秘的种族,也见过高达数十丈的上古巨人,还有人声称听到过类似真龙的吼声等等。

    如此多的妖异传闻,自然更给这片土地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不过大多数人还是听到这些传闻时,全都一笑而之的,不会真的相信这些的。

    这片区域有仙尊级的妖修和修士出现,倒是货真价实的事情,这让人妖两族高层都颇为忌惮的,不约而同的将交手级别,就限制在此境界上了,若是再高阶的力量出现,那可就真的挑动了人族和妖族之间的大战了。

    那可是能直接扰乱天地元气,让河水倒流,巨山平移的逆天角色,人妖两族最顶尖的存在,也不过是仙尊大成的角色而已,有这般多危险出现,这片区域原本应该人迹罕至才是,偏偏此地一直未遭到人妖两族的正式开发,里面灵脉灵药丰富之极,远超常人想象,甚至有几种根本是此地独产的灵物,连一些仙尊等存在也颇为重视,每年花天价灵石收购它们的。

    如此一来,自然有大量修士前赴后继的涌来,他们有的是想碰碰运气,想得到一些灵药,有的却是根本在借着此地的杀戮,来突破自己的修炼瓶覆,只不过,敢来这片区域的修士,自然不会有炼气期这等过于低阶的存在了,否则只是到此送死而已。

    这次跟随王小虎进入这里的,全是他的亲信,那些招募来的各大门派的邪修们,王小虎早把他们打发了,现在通过了凝碧崖上的空间门,他果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空间,神识只是短暂的浏览,王小虎就发现了大量的妖兽,虽然那些妖兽的等级不算很高,可成全金丹级妖兽,他就发现了好几群,这让王小虎欣喜若狂,这次他绝对发了了一个比拟蛮荒世界的新世界。

    蜀山剑派的修士已经完全没有了影踪,王小虎知道他们虽然会回来找他们报仇,可现在他根本顾不了这个了,相比发现了这个神秘的世界,蜀山的那些人就算不了什么了。

    空间门的另一面,也就是蜀山秘境,已经完全被王小虎的部队占领,这样对他控制这个空间就便利了很多。在很短的时间之内,王小虎通过吸入地狱塔的灵魂,他很快就了解了这个世界的大体情况。

    盘古开天这个美丽的神话一直流传在三界之中的每一个角落,然而,终究再美的世界也有它邪恶的一面,就像白天与黑昼永无止息的交替一样,永远也离不了它的本质……战争——邪恶的化身,原罪的恶魔,生与死的徘徊之地

    无情的战火蔓延了整个东胜神洲,战乱将它分裂成国家,部落。势力强大着以征服的手段,残忍地吞灭着周围的一切……

    一切的发生,皆是因为命运,因为有生灵的地方就会有人,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私欲,有私欲的人群就会发生战争,有战争的地方总会要流血,流血之后便会有更好的生存或彻底的死亡……

    而在东胜神洲中看不光是人族,还有妖族跟没落了很多年的巫族,现在主宰整个东胜神洲的是人妖两族,就是因为这两个种族的存在,让整个东胜神洲动乱不堪。

    战争的主力部队,不仅仅是那些有着灵活身躯和智慧头脑的人类修士,还夹杂着另一个大陆的战士和法师,再有就是可奴役的妖兽,无边的法术与邪术对抗,超强的魔法与利刃的抗衡,神秘的上古代宝物更让战争残酷到了极点……

    整个东胜神洲被战争的黑暗笼罩着,风卷残云般的战火到处弥漫,每一个地方都布满着恐怖与难闻气味,奇异而可怕的妖兽,魔物加上腐尸的气味另人窒息,困顿,甚至无法生存。很多食腐动物因此获得强大的力量,而变成可怖的变异怪物。

    无边无际的东胜神洲,由于信仰的不同出现了大量战士,像超强的狂战士、善于利用大自然元素的魔法师,依靠血脉力量的强大巫族,但这一切都不如修士的可怕,强大的修士在王小虎进入的那片领地上,建立了神龙帝国。

    神龙帝国的建立,使周边的部落不得不屈服与他的威严之下,皆是因为他们有征服一切的修士军团,能与之抗衡的天使神族,除却因他们的法术让修士大感头痛外,还有可以束缚力量的各种魔导器,使修士们不得不穿上具有防御力量的铠甲,也正因此,神龙帝国的历代国王,无时无刻都在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以征服的姿态踏上天使族的西方土地上。

    当然天使族更加的希望踏上东胜神洲的土地,可是,源远流长的华夏神族后裔,千百年来并没有让他们的任何敌人如愿以偿,依然如故地矗立在那片神秘的东胜神迹之地……

    整个东胜神洲分为南北两部分,被人妖两族统治,而他们跟西方大陆交界的地方,就是王小虎现在出现的地方,这片三不管的地带,将会在王小虎出现后发生极大的变化。

    这个大陆,就跟盘古世界一样,充满了暴力跟血腥,没有强大的武力,在这个地方一天也过不下去,人类的帝国神龙帝国,在这个三族交界的地方,建立了自己的国家,神龙帝国的出现,让这片土地上的人族得到了保护,建立起炎龙骑兵团神龙帝国,足以以对抗外来的入侵者。

    当两方连年征战时,久不入世的兽人王族再次出现在大陆上,战火很快烧到天使族,天使族那座高耸入云霄的圣山,也被无情的战火融化,神龙帝国那与世无争的子民,随着融化的冰流卷进残酷的战场。

    第三百七十章 仙级金丹

    战争也使的东胜神洲的原住民变的强大,可怕,绵延上千年的众神之战过去了二十年,天使神族的宿敌华夏族也进入了短暂的和平期,这次的众神大战,使他们的战斗力一直瘫痪了二十年之久。

    现在三族鼎立的东胜神洲进入了一个短暂的和平时期,而王小虎进入东胜神洲的空间门,却是三族的交界处,这片传说之中华夏神族的发源地,一直是天使族跟妖族想得到的地方,可战争持续了那么长时间,这片蛮荒之地,他们三族全都占领过,可这片地方因为没有了空间门的存在,他们谁都没有发现什么,直到蜀山剑派再次通过空间门出现在东胜神洲。

    在东胜神洲的传说里面,有不为人知的惊天之谜,有一道莫测的鬼蜮之门,进入那里,便会得到无上的力量统治人间大陆。

    王小虎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高层空间,这个很快就在地球上流传开来,能够独自占领一个世界,可不是谁都有机会的,虽然王小虎要想占领那个世界还需要付出巨大的代价,不过既然发现了,就有机会得到。

    就算占领不了那个世界,就只是占领了蜀山秘境,王小虎的收获也不小了,随着大量修士进入地球空间,原来被控制在少数地球修士手里的秘密,开始在普通民众中普及。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随着盘古世界中那些强大势力杀死的五行水晶兽越来越多,得到盘古水晶令的势力也就越来越多,这样进入地球的修士也越来越多。

    除了从盘古世界中不断走出修士外,空间门的走用可是双向的,它不光能够让强大的修士从里面走出来,还能让地球上的普通人随意的进入盘古世界,这样,大量普通人进入盘古世界,帮助巫语影迅速消耗盘古世界中的灵气。

    虽然有点心疼,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这要是在平时,收进盘古世界这么多灵气,巫语影绝对不舍得这么浪费,要知道盘古之心的进化,可是需要很多灵气的,就是算是把整个蛮荒世界搬进盘古之心,盘古之心中也不过是多一个世界罢了,这对巫语影控制盘古之心几乎没有什么帮助,可对盘古之心的威力却有着不可小视的增长。

    巫语影一边吸收炼化天雷之力,一边把用不了的灵气导入女魃世界的仙界之中,在蛮荒中渡劫已经过了一个星期,此时巫语影的身体已经达到一个极限,他的身体已经强悍到免疫天雷的攻击了,此时威力增强了无数倍的雷劫,就算巫语影完全放任它轰击,巫语影的身体也没有一点损伤。

    巫语影虽然还没有渡劫成功,可原来他的身体就是仙体,再加上他融合了盘古真血,只要他能够完全控制自己的身体,那修真界的劫数就拿他没有任何办法,原来他塑造的仙体,因为没有那么多的仙灵之气,所以还没有达到完美的状态,可经过这一个星期的修炼,巫语影的身体已经到达天仙之境,而他的精神力直接提升到了大罗金仙境界。

    巫语影天生精神力奇高,现在他才是天仙境界的修为,而他的精神力已经到达大罗金仙境界,要知道他的精神力境界,可是比他的修为境界高好几个层次,天仙之上还有玄仙境界,而玄仙境界之上才是大罗金仙境界,这还不说每一个境界还分上中下三层。

    巫语影的修为到了这个程度,他也不敢再修炼了,特别是他的精神力,现在他的精神力已经比他的修为高太多了,要是精神力再增长,那他的天仙之体不胜负荷,那这具他好不容易重新塑造出的身体,就会再次崩溃,到那时候,他哭都找不到地方。

    没法修炼了,可天上的雷劫还不断的降落下了,发现蛮荒中的灵气几乎没有减少,这让巫语影犯了愁,要是不大量消耗蛮荒的灵气,巫语影的神识就没法整个的把这个小世界包裹住,因为大量高密度灵气的存在,使蛮荒世界中的很多地方,让巫语影的神识不能深入,这就让他的神识出现空隙,虽然大体上这个世界被他的神识包裹,可总是有些地方,因为灵气密集,把他延伸过去的神识弹到了一边。

    看着天上的劫云,没有一点消散的迹象,神识进入自己的身体,很快浏览了一遭,这副身体实在没有办法再容纳灵气,观察了丹田中的盘古之心一会,发现从盘古之心中分出了几道丝线,神识进入那些丝线,发现是一道折叠的空间,这些丝线就是通向地球的通道。

    用神识把整个盘古之心包裹住,这可是一个混沌世界,不管是什么样的世界,盘古之心全都能够容纳,而现在巫语影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大脑紫府中,开辟一个小世界,当然这是很困难的,要想拥有一个小世界,除了自己开辟一个世界外,另外一个最简单的一个办法,就是利用渡劫成功后的仙灵之气,把整个蛮荒世界拉入自己的紫府,让蛮荒世界成为自己私人的小世界。

    虽然巫语影现在的识海还达不到紫府的境界,此时他的识海中只是有一些灰色的雾气组成,虽然面积不小,可质量就不高了。

    研究了一会,虽然感觉很神奇,可对现在巫语影的情况一点帮助也没有,看着在自己的丹田中不断旋转的盘古之心,发现盘古之心就跟修真者修炼的金丹一样,把巫语影吸入身体中的雷电之力不断吞吐,虽然大部分被盘古之心吸收,可盘古之心总会吐出一部分被它炼化了的灵气。

    想到金丹,巫语影心中一动,既然现在他的身体没法鸡血修炼,那他还不能修炼金丹吗?三个小时以后,随着天雷之力的不断补充,巫语影的丹田中聚集起了一丝灵气,这些灵气他控制这身体没有吸收,而是让那丝灵气保存在丹田中。

    原来巫语影作为巫族,注重的练体,他把自己的整个身体当做金丹修炼,可现在他的身体已经成为一个巨大的金丹,所以灵气只要进入他的身体,就算是聚拢在丹田中也一样,进入他身体中的灵气,全都会被他的身体吸收,此时巫语影花费了三个小时的时间,他才成功的在丹田中保留了一丝灵气。

    调整好了身体,他继续吸收天雷之力,在盘古之心吸收炼化天雷之力后,巫语影把盘古之心反吐出的那丝灵气保存在丹田中,现在他的身体虽然已经是天仙之体,可他的丹田他从来没有修炼过,所以要是只凭丹田中的灵气数量来说,巫语影连筑基期修为都没有。

    有了重新修炼的想法,巫语影从盘古世界中取出一颗顶阶的筑基丹吞到了肚子中,丹药瞬间化为灵气进入他的丹田,巫语影的神识始终跟随着筑基丹所化的灵气,他发现那些灵气进入但天后,并没有增加他丹田中的灵气量,而是在巩固他的丹田。

    他丹田内的灵力虽然提高了不少,但是却完全没有达到筑基的效果,现在巫语影已经知道,人族修士在筑基时,之所以服用筑基丹,那是因为筑基丹能够强化他们的丹田,让他们的丹田能够容纳更多的灵气,这样丹田中的灵气变多了,自然也就筑基成功了,现在巫语影的丹田没有被强化多少,他自然知道失败了,他接着又吃下了第二颗筑基丹,再次开始冲击筑基了。

    有了前面的那颗筑基丹打下的底子,这次使用筑基丹后,巫语影的丹田开始疯狂的旋转起来,外界的灵气加上自动进入身体的天雷之力,全都如抽水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