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25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25部分阅读

    方天使神佛全都有,我们现在正跟天使族开战,我看上他们的化仙池了,那个东西还真奇妙,那些天使只要灵魂晶核没有被击毁,他们全都能够在化仙池中重生。”

    “没想到你还真是长进了,连化仙池都知道了?”

    所有人都好笑的看着王小虎,听到巫语影的这句话,全都善意的笑了起来,李双双道:“老大,你还真不能小看小虎,我们从那个位面得到了不少有用的消息,从那个位面的神龙帝国中知道,每个势力都有自己的一个化仙池,仙界那些大门派的立派根基就是化仙池,在化仙池周围降临的仙人,就是他们的新生军,只有控制了化仙池,他们就会有源源不断的修士来为他们战斗。”

    巫语影若有所思的道:“所有渡劫飞升的修士,都会出现在化仙池中,要是在化仙池周围飞升,那会怎么样?”

    王小虎害怕别人抢了他的风头,赶忙道:“在化仙池周围飞升,自然会出现在身边的化仙池中了,我们跟天使军团里的那些鸟人战斗了这么些年,对化仙池的功能还是很了解的,就是因为那些鸟人有一座化仙池,我才会跟李哥合作攻击那些鸟人的。”

    听到王小虎的话,巫语影的脸上立时充满了笑容,他已经渡劫成功,现在面临着飞升的境地,但是巫语影很舍不得自己的家人,但他不知道飞升以后会出现在哪里,这样就跟家人分开了,现在听到王小虎的这个消息,他可是完全放心了。

    巫语影当然知道化仙池的功用,听到王小虎正在攻击的天使大陆里就有一座化仙池,那巫语影就只好对不起他们了,要知道怀璧其罪,巫语影可是很想控制一座化仙池的,他有很多手下渡劫成功了,现在全躲在盘古世界中,没法进入地球位面,害怕飞升了,要是有了一座化仙池,那这一切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只要占领了那座化仙池,巫语影手下的所有仙人,立时就可以飞升,而且飞升以后还会聚在一起,这样巫语影很快就能在仙界聚集起强大的力量。

    听巫语影他们一见面就在那里谈论些打啊杀啊的事情,梁静可不乐意了,今天可是爷爷的生日,在这个时候把老寿星晾在一边可不太礼貌,看他们还没玩了,梁静立时阻止他们道:“今天可是爷爷的生日,你们是来给爷爷过生日的,还是开军事会议的啊?”

    听到梁静的话,巫语影瞬间反应过来,化仙池虽然重要,但它可没长脚绝对不会自己跑了,自己实在是没有必要这么紧张,等有空了,调集大部队占领那里就好了,现在眼前的家人才是最重要的。

    巫语影笑着道:“我知道了,你准备的礼物这是破不接待的想拿出来显摆了吧?”

    梁静佯怒道:“我哪有?我是看你们不顺眼才说的。”

    “好了,我们错了还不行吗?要不我先给爷爷看看我送的礼物?”

    梁静撇撇嘴道:“救你先开始吧!我们还真像见识见识。”

    巫语影一挥手,大厅中出现一个空间门,从里面接连走出几只小猴子,一溜小猴子出现在大厅当中,当小猴子把托盘,呈现到爷爷面前的时候,所有人都看向老爷子,这让老爷子多少有些激动,虽然每年都会收到各种各样的贵重礼物,可他现在对那些金银财宝并没有什兴趣,以巫语影的孝纯,他什么样的宝贝没有见过,但今天巫语影的礼物确是不同,这还是巫语影第一次正式送生日礼物给他。

    伸出去掀红绸布的手,有些颤抖,当红绸布被掀开之后,本来还都在议论的人们,突然同时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眼睛都直勾勾的看着托盘上的东西,甚至有几个人的咽喉明显的有咽口水的动作,只见在那个托盘上赫然是一个足球般大小的蟠桃,虽然看着不像是真的,却散发出一阵奇特的香气,让人直咽口水。

    只见那桃子圆而均匀对称,表面裹着一层细绒毛,果皮|乳|白色,于果顶峰处有些红晕,整个桃子白里透红,外观极美,就如同工艺品一般。

    在巫语影的老家小官庄,给老人过寿的时候讲究很多,比六十六的时候,要吃肉,而且还是要吃女儿给买的肉,当然没有女儿的侄女也可以,七十三则是吃鱼,而且鱼还必须是大鲤鱼。

    至于其他年过寿的时候,就必须要买寿桃,而这寿桃一般都是糕点房用面做成的,有足球那么大,只形状好看点,味道并不好吃。

    很多人都想过买鲜的桃子做寿桃,是却找不到足够大的,今天突然看到小猴子献出的这个大桃,顿时引起众人的高度关注,甚至很多人都已经做好打算,一定要问出这桃子从哪里买的,到时候自己家的老人做大寿时,自己也拿出来显摆一下。

    但是他们也知道,这桃子不可能是谁都能得到,只是从桃子微微流露出来的那丝灵气,就知道是市面上根本就买不到的,但能够坐在这里的人也不简单,除了巫语影的家人就是些跟巫语影关系及其密切的朋友,想李双双跟赵红云这样的,他们现在也全都是一方之主,跟巫语影的关系更没法说,所以他们要是想得到这种蟠桃,还是很有希望的。

    “爷爷,祝你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

    就在屋里一片寂静的时候,王天学领着全家,走到老爷子跟前,然后他们夫妇跪在前面,后面是巫语影的那些姐姐,最后的是王小虎,他们一家跪下给老爷子磕了三个响头,再就是巫语影他二大爷一家,他们全部磕完了头,第三家就是王天冬夫妇了,巫语影兄妹三人跪在他们两个身后,一起给王永水磕了三个响头。

    家里的小辈,依次给老爷子磕了头,巫语影他们站在一边,梁静已经把自己包装精美的寿礼,放在了老爷子的跟前,此时她正得意的看着其他人的礼物。

    巫语影看到很好笑,道“爷爷,吃寿桃吧!等一会还有更好的”

    这个时候巫语影笑着走到老爷子的面前,轻轻的把那只蟠桃的皮剥了,用一把小匕首把寿桃切开取出几只精巧的小树条,把几块蟠桃插在上面,递给爷爷奶奶。

    “这是什么寿桃?”王永水疑惑的问。

    巫语影还没有回答,奶奶也跟着问道:“是啊!这是什么寿桃啊?怎么长的这么大?我们家后山的谷中也没有这种桃子,你在哪里得到的,要是有小树苗的话就给我一些,等我种在谷中,等以后我们就都能吃得到了。”

    “不用那么麻烦,以后你们谁想吃找我要就是,这个我有的是,吃寿桃啊!”巫语影说着,就帮爷爷奶奶将一旁的寿桃上放到他们的手上,然后指着寿桃说“爷爷,咬一口尝尝!”

    爷爷有些奇怪的看着巫语影,这寿桃他已经确定是真桃子,不过他不明白,这个桃子难道很好吃,想来应该是这样的,看孙子这么催着让他吃,想来应该是想让自己分享一下他的成就,看来孙在还是自己印象当中的那个小孩子啊!

    以前巫语影也是这样催着,让他们老两口吃着吃那的,老爷子就感到一阵幸福,要是没有自己的这个孙子,他们老两口早就入土为安了吧?

    看着孙子那期待的眼神,老爷子狠狠的咬了一口,顿时就感觉一股浓稠的果浆冲进嘴里,然后瞬间香甜甘美的感觉就开始在口腔里弥漫,整个过程不到一秒钟,王永水就被这个大桃子征服,也不顾形象的双手轻脱着大桃子,使劲的啃了起来。

    看着老爷子的样子,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起来,王永水在家族中虽然不是最威严的一个,是却也是以严谨著称的长者,今天的举动绝对已经颠覆了老爷子在他们心目中的形象,当然着也正间接的说明,这桃子多么的美味。

    当桃子消失了一半的时候,王永水才心满意足的抬起头,不过当他发现很多人都呆愕的看着他的时候,他突然醒悟,自己刚才确实有点失态了。

    不过又一想到这个桃子那入口甜滑润不留渣子的感觉,顿时又觉得即使失态值得,所以瞬间表情又恢复了自然,然后笑着问巫语影道:“味道不错!小花,还有没有?”

    “有!”看老爷子很爱吃,巫语影连忙应道。

    第三百八十三章 冠盖云集

    这么好吃的东西,王永水还是第一次吃到,看到众人期盼的眼神,老爷子道:“既然还有那就再拿几个,让你这些爷爷叔叔伯伯们,也都尝尝鲜”王永水知道,只有让他们尝过之后,才会明白自己为什么此失态。而那些人也失态的话,就不会再笑话自己了。

    “好的!”巫语影说着,就在客厅中形成了一座空间门,一大队猴子立时进入空间门中,不一会就有猴子再次走出来,每只猴子手里都抱着一个大大的蟠桃。

    此时听到巫语影现身的消息,家里的人越聚越多,巫语影也没有阻止,不管是谁来了,都让一只猴子送上一只蟠桃,反正这种蟠桃洪荒世界中多的是。

    现在洪荒世界中的生物很少,但里面最早形成的生物就是植物,巫语影作为洪荒世界的创造者,他的一个分身始终在里面维持这天地的平衡,在哪里,巫语影就是天道,鸿钧也不过是他的一丝分身,他想得到些稀奇东西,还是很容易的。

    这种蟠桃也是天地灵根之一,不过巫语影拿出来的不是纯真的灵根,而是用真正的灵根嫁接出来的,这样也算是难得的鲜果了,巫语影因为自己的爷爷修为过低,所以才会借着过大寿的机会,让爷爷奶奶提高些修为。

    就在巫语影他们一家人团聚的时候,小官庄的外围已经热闹开了,本来这个时候,各大帝国的使者就云集小官庄,虽然王永水不让他们给他祝寿,但各大帝国的皇室还是不敢怠慢了的,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派出一队隆重的祝寿队伍,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巫语影一出现,消息就散发了出去,得到消息的各国皇室,全都驾驶着战舰,快速向小官庄靠拢。

    巫语影打算一家人吃个团员饭的希望泡汤了,这还是老爷子的决定,这十几年,各国皇室的作为,老爷子全看着眼里,知道他们对巫语影很尊重,要不然巫语影十几年没有出现,他们也不会每年都来这里给他祝寿,所以老爷子还是很会做人的,既然巫语影出现了,当然要给各国皇室一点面子,让他们跟巫语影见一次面。

    所以在众人吃过了蟠桃后,老爷子正式宣布,今年他们将邀请各国皇室成员出席他的生日晚宴,到时候老爷子将逐一拆开众人送的礼物,看看家里谁送的礼物最特别,到了巫语影家人的这种程度,他们全都不在乎那些身外之物了,最重要的还是心意,所以老爷子提出了这么一个助兴的节目。

    当然,这里面最高兴的还是梁静,她从巫语影那里得到了两个很特别的东西,本来想今天在家里出出风头,没想到老爷子要让她在各国皇室面前露露脸,这他当然不会反对了,巫语影送给老爷子的寿礼虽然奇特,但绝对跟梁静的寿礼没法比,这个不光梁静知道,巫语影自然更是知道的。

    残阳如血,晚霞似火,山村被笼罩起金色的寂静,远处山峦披上殷红的嫁衣,那天边牛|乳|洁白的云朵,也变得火带一般鲜红,清凉的微风带着甜甜的花香味,不时的袭来。

    村北空地位于山脉和平原的缓冲地带,这方圆一里的都比较空旷,除了地上的野草,并没有过多占地的植物

    小村庄的夜晚宁静安详,天地都融入一片墨色,偶然,传来一声两声狗叫声,风轻轻吹动着野草,沙沙的发响,草叶与花朵的清香,慢慢在空中扩散。

    皇家歌唱团,歌唱家、音乐家伴舞早已到位,待银色皎月升空的那一刻,正式开始上演,清脆的歌声随着清风席卷大地,传遍村里的每一处地方。

    村落现在非常热闹,正在开‘篝火晚会’,这是梁静出的注意,说是为了给一度沉寂了十几年的小官庄招揽一些生气,巫语影自然应允,老爷子在巫语影回来后就什么都不管了,遇到谁都笑呵呵的。

    看得出巫语影今天的心情非常好,挨个,向追随他一起战斗的兄弟们敬酒,受到巫语影礼遇的修士们,受宠若惊的陪着巫语影一饮而尽,100多个客人和村落的村民很快就融入在一起,大家一起吃着自助餐,一边欢快的讨论着,几个大胆围着篝火,手拉手翩翩起舞。

    啃着面包的小晴,一路小跑到巫语影的身边,抱着辰逸的大腿,撒娇道:“小花哥~~我能不能和哥哥们一起,跟你一块打坏人,爸爸说你们是真正的勇士”

    被众人乱的脑袋嗡嗡响的巫语影,低头一看,原来是朱晴这个小家伙,她是巫语影生父的女儿,今年才八岁,一把将她抱起,乐呵呵道:“小东西,想跟着哥哥打坏人,恐怕不行,你要和哥哥一起去,人家非笑掉大牙不可”。

    正在巫语影和小晴说笑之际,一名皮肤白皙,非常儒雅的中年人,急冲冲的跑出来,洁白的脸庞,紧紧的皱在一起,紧张的看着巫语影,结巴着道:“语影,对不起,小晴给你添麻烦啦”。

    听到来人的声音,小晴扭过可爱的头颅,胆怯的望着中年人,小声道:“爸爸~我错啦!”

    巫语影自然是知道怎么回事,道:“没事,我带小晴玩会,等会让她自己回去,她毕竟是我的妹妹。”

    话完,不待中年人反应,便朝着另一边的人群走去,此时,在一边的小树林旁,几个人正抱着老婆坐在石梯上,浪漫的看星星!

    巫语影抱着小晴,两个人来到他们中间,这里的几个小伙子,全是巫语影的兄弟,他们这些年,大部分都结婚了,此时都领着老婆,有的还带着自己的孩子,聚在一起聊天,巫语影的到来瞬间让他们这里更加热闹起来。

    王文博道:“小花这个小美女是谁啊?怎么没见过?”

    巫语影笑着道:“这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怎么样我妹妹漂亮吧?”

    小晴养着脸骄傲的道:“所有人都说我漂亮,这个你们就不要再议论了。”

    天真的话语瞬间让所有人爆笑起来,巫语影感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巫语影笑着对王文博道:“大哥,这几年做什么呢?”

    “还能做什么打仗呗!这几年你不出现,有些人就想炸翅,我们兄弟当然要替你好好教训他们了。”王文博满不在乎的道。

    一边的王文贝此时插嘴道:“小花哥,现在我们可都有自己的一个帝国了,修为也都不错,我们什么时候一起进入小虎发现的那个世界去闯闯啊?”

    看着稳重了不少的王文贝,巫语影笑着道:“等过几天吧!过几天我们兄弟集合大军一块进入那个世界,到时也扬扬名,立立万,让那个世界的土著也好好认识认识我们兄弟。”

    巫语影兄弟们在说笑的时候,小官庄外面已经大军云集,此时的小官庄中云集了太多的贵人,这里的安全保障也是最重要的,要是有人在这里投下几颗物质泯灭炸弹,那巫语影这些年的努力就全完了,聚集在这里的人,几乎是巫语影整个家族的精英,要是他们消失了,那将会有成百上千的帝国跟着消失。

    原来这里的安全一般是教给王小虎的国防军,今年还要加上王小帅的武装警察部队,在听说了巫语影出现后,王小虎建立的满清帝国,草原上的各个部落也派出了大量骑兵团,如今满清帝国的子民们载歌载舞,对自己的王献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

    现在盘古世界跟地球几乎没有什么隔阂了,大量空间门的开通,让两个世界紧密连接在一起,这虽然对盘古世界中的一些制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些贵族老爷们封地没有变化,而且大多数有身份和地位的人,已经选入了人民代表大会,参与到了地球华人共和国的国家事物管理当中,这已经是以前目光只局限一隅的野蛮人们做梦也没有想到的。

    这些贵族老爷们以前只是过着原来历史上满清那种征战四方的生活,等他们的儿女出现在地球上接受教育时,他们才知道,生活还能这么过,人生还能这么活。

    本来巫语影的几个兄弟们,还不太看得上王小虎的那些乌合之众,认为各个部落之间,没有太大的凝聚力,这使他们的战斗力大打折扣,但见到那些草原部落后,草原蛮子的强悍战斗力,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