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巫在人间 > 巫在人间第127部分阅读

巫在人间第127部分阅读

    所有进入仙界的巫语影族人,在巫语影的安排下,随着实力的攀升,每个人都会开辟出自己的世界,而小孩则进入盘古世界中修炼,直到成仙后出现在东胜神洲,接着就是继续力量开辟自己的世界,在巫语影的经营下,所有人成神都是早晚的事,有了直接通向仙界的大门,对地球人族全部进化成神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而巫语影是实现这个最主要的条件,最终巫语影会是无数位面的唯一真神,也是独一的神皇。

    本书写到这里也就结束了,谢谢一直关心本书的朋友们,一个新人能够走到这一步是很不容易的,通过这本书,我看到了自己的很多不足之处,本书能够写这么多字,最要感谢是是支持本书的书友,再次就是签约本书的编辑。

    本书完本了,争取在五一期间开新书,呵呵写了两个月才写了九万字,中间推倒了三四遍,到现在还不太满意,争取在发出来最后修改的时候在认真整理一遍了。再次感谢支持本书的朋友,特别是游戏二区兄弟,虽然不知道他有没有支持本书到最后,但是在这里还是要认真的感谢一下,我在这里要说,我看到了我写这本书的很多缺点,这些在下一本书中是绝对不会出现了,这也是我唯一能够保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