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短篇]极尽淫妻之能事_1 > [短篇]极尽淫妻之能事_1第3部分阅读

[短篇]极尽淫妻之能事_1第3部分阅读

    淮危蝗蛔隽私嵩ィ庋院?想怎么做嗳就怎么做嗳,再也不用担心怀孕了。虽然她是半开玩笑的说,但这也 是一个危险信号。也跟她谈过今后在外面做嗳要有所节制,因为我们还是那么相 爱,所以基本上也没有什么阻力的就达成了一致。

    1、野合与车震

    经历了怀孕风波后,我带着老婆到外地自驾游,这成了野合与天震的自由乐 园。记得有一回傍晚,我们在一个城市体育馆附近散步,当地有一个足球场,足 球场看台的外围可直接登梯上去,直俯之下,有不少人在打篮球,我们看着四下 无人,我把老婆按压俯在围栏上,从后面掀起了她的裙子,退下内裤,就在这一 系列的动作之后,老婆阴沪上流满了滛水。我在后面操着她,她俯在围栏上,我 一边操着她,一边问,老婆,你看下面打篮球的,你想让谁来操你。老婆指着一 个个头最高,体型最壮的人说,我要他来操我,他的鸡笆一定很大。我说好,等 我操完你,你就去找他,直接在球场上被他操好了。几句话的过程中,老婆的身 体颤抖了3 回,每次的颤抖都能迎来我猛烈的一击,再伴着她的一声呻吟。当我 们离开时,我没有给她被脱下的内裤,我们一路走回酒店,路上经过一条繁荣的 步行街,好几次有男人从老婆身边经过时,我就说「老婆,你现在没穿内裤,要 是这个男人掀起你的裙子就可以直接干你了。」、「老婆,你看那个民工,只穿 着大裤叉,你想不想看看他的大鸡笆啊?」,有几次,老婆自己跟我说「老公, 我想被这个男人操,就在街上。」,「老公,你现在就操我,我们做嗳给他们看。」 回到酒店后,老婆的滛水从大腿根部一直流到了小腿上。然后她不顾一切的央求 我的大鸡笆操她。

    其实夏天的傍晚,是最性趣盎然的时刻,天气有点昏暗,但又未完成黑去, 我们开着车在陌生城市的干道上,我说,老婆,你现在手滛吧,你可看到外面的 人,外面的人又看不清你。老婆很听话的就开始手滛了,还一边叫着,大家来看 我手滛啊,突然边上开车一辆公交车,公交车身比小车高出很多,里面的人从窗 外看下,也不知道能不能看清车内,我特意与公交车平行车出一公里多,同时跟 老婆说,老婆,车上的人可能可以看到你手滛,老婆说,让他们看吧,反正又没 人认识,难受的是他们。最后,我们把车开到一条偶尔有车辆的经过的小路边, 打开副架的车门,让老婆趴在位置上,屁股朝外,我就这样干着她,偶尔经过的 车辆,让老婆即兴奋又害怕的。当然还是兴奋更多。

    2、后庭的开发

    老婆的后庭一直没有开发,每次当老婆撅着屁股被我操的时候,看着那朵紧 闭的菊花,都会有种想闯入的冲动,但一直迟迟没有下手,因为老婆潜能无限, 我依然要把这些资源留着慢慢开发。但自从老婆的第一次3p被别人开发后,我觉 得这个c女地不能再留了,再留迟早被别人给闯进去了。

    那天,老婆再次提及她的3p,我就问,当时只有2 根鸡笆,如果有3 根你怎 么办啊?老婆说,我身上还有一个洞啊。我说,你这个洞,我都没有进去,你忍 心让别人进啊?老婆说,那我也没办法,被人弄得受不了的时候,我可管不了那 么多,要不然,你今天先把我肛门给办了。我也想尝尝肛门里塞根大鸡笆是什么 感觉。唉,滛妻如此,夫复何求啊。第二天,我弄了些灌肠设备,老婆很乖的配 合灌肠,不过她说肛茭这么麻烦,以后还是不要了。我说,第一次,我们认真点, 以后,等你受不了的时候,你就求着大鸡笆快点插进去了。哪有时候给你灌肠啊。 之后,涂了些润滑油,然后老婆帮我口茭,舔得我的大鸡笆硬梆梆的,我说,老 婆,我要爆你的菊,操你的肛门了。老婆做好了姿势,我的鸡笆一点点的挤入肛 门,老婆开始忍着点痛,当我全根没入时,老婆叫着「别动」,肛门将我的鸡笆 裹得严严实实的,我也慢慢开始抽锸,老婆也慢慢地由之前痛苦的表情转为愉悦 的呻吟,并且她的荫道也开始流出滛水。我这个老婆,滛水实在多啊,她自己用 手不由的摸阴d,老公,快点,老公,操我的肛门,快点,我要……第一次肛茭, 老婆就从中体会到了快感。

    3、小小的s

    说实话,要大动干戈的s,我可舍不得老婆,所以偶尔我们来点小s,比较 简单的捆绑、夹|乳|、点蜡,老婆的身体越来越敏感。凡是传递着性息的东西碰到 她身上,她或多或少都会有生理反应。或者还是那个3p带来的快感是伴着她双手 被缚,眼睛被蒙而产生的,所以她一直比较喜欢这两样。有一回,我把她双手绑 住,眼睛蒙上后,同时给了她一个塞口球,然后让事先安排好躲在家里的两个同 好网友出来,先是一个一个去亲吻她的全身,因为说不出话,惹得她全身扭动, 玩弄一阵后,又一个一个的去操她,她似乎感觉到鸡笆的差异,却又说不出话来, 脸上带着一阵阵的惊恐。最后,我把她的塞口球取掉,她嘴里不断的叫着「老公, 用力操我啊!」,我说:「想不想换换大鸡笆啊?」

    「嗯,我要大鸡笆操我。」

    「要多少大鸡笆操你啊?」我故意问道。

    「越多越好!」老婆沉浸在x欲之中,还不明就里。

    「那好,我先操你的肛门,我们换个姿势」,于是我把老婆换到身上,我躺 下,她仰面朝上,在肛门里抽锸一阵后,我说,要不要操马蚤b 啊?她说「要」, 我又说,嘴巴想不想要呢?「要,我都要。」

    这时,我指挥两个网友同时准备好,一个准备插到荫道里,一个准备插到嘴 里,然后同时插了进去,老婆突然一阵惊恐,这时,我突然解开眼罩,老婆看到 三个男人在操她,也随即缓过神。

    「老公,他们是谁啊?」

    「你不要管他们是谁,你只要知道他们正在操你,是你最想要的大鸡笆就可 以了。」

    如此滛乱的场面,是老婆最受不了,很快她就进入了状态,享受着我们三个 人的j滛。

    那一天,老婆在我们三个人的呵护下,受尽了j液的洗礼。

    老婆的发言:故事写到这里,基本上把以往我和老婆的往事都写上了。我把 这些拿给老婆看,老婆很惊讶,我居然写了这么多。非说她也要写一点,以下就 是老婆动笔的内容: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我叫雁茜(这个名字肯定是假的,我老 公杜撰的,我揭发!),前面都是我老公写的,你们可能比我都更先看到。其实 我没有老公说的那么滛荡,有很多都是我老公自己意滛的。很想跟大家分个真假, 但老公不同意,说我破坏他的宏伟巨著。我呸!所以我只能这么说一句,有些看 上去像假的,但很可能是真的哦,有些看上去像真的,但很可能是假的哦。

    不过真真假假无所谓了,我爱我老公,我老公也爱我,这是绝对真的,关于 性生活,丰富多彩点没什么不好的。但大家要坚守在两个人相爱的基础上,千万 不要到头来夫妻反目成仇。

    大家知道我此时此刻正在干什么吗?你猜对了,我老公的大鸡笆这会正在我 的荫道里,我浑身都在颤抖,还好是打写,如果是写字的话,这几行可肯定是歪 歪扭扭的。

    「啊……老公……老公,用力操我……」

    「电脑屏幕前的色狼们,快来看我被操的样子,你们可也以看着文字,想象 着我手滛哦,把你们的j液射在屏幕上,我会帮你们舔干净,我真的是喜欢j液 的味道。」

    「电脑屏幕前的姐妹们,快去找你老公吧,如果你没有老公,我老公可以借 你用一下。」

    好了,我不写了,我正在被老公操着,欢迎大家也来操我吧……

    第九章:乱囵的刺激之前就跟老婆商量好,我们要一起培养一对同好夫妻, 这样就可以有长期的性伙伴,可事情往往并不像预期的那么顺利,这一对夫妻, 居然成了我老婆的哥哥与嫂嫂,当然,对于我来说,严格意义上并不是乱囵,因 为我也他们并没有血缘关系。但我老婆也和哥哥……唉!乱囵,绝对的乱囵,因 为他们是亲兄妹。

    老婆的哥哥叫雁平,她嫂嫂叫尹丽故事缘于他们的一次家庭争执,然后嫂嫂 到我家住了一段时间。原来的二人世界,突然多了一个人,让我们的生活多出了 很的不便。原来家里有客厅、厨房、阳台、卫生间、书房都是我们做嗳的场所, 随性而发,这下倒好,我们只能在卧室里的进行了,而且还要控制音量。但终究 还是打扰到我们的嫂嫂,哦,对了,先介绍一下嫂嫂,她33岁,比老婆大3 岁, 与我同龄。身高有,三围:83、61、82,长得挺像明星霍思燕的。可以想象 得出,是个标准的中国式美女。三围尤其完美。在与我老婆百无禁忌之后,我也 跟老婆开玩笑说过,我想操你嫂嫂。

    有一天,老婆跟我说:「我嫂嫂说昨天晚上她听到我们做嗳了,而且还问我 做嗳的时候都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当然明白了,因为现在老婆每次 在做嗳时,除了愉悦的呻吟外,还在那些滛荡、不堪入耳的话。我就说:「那是 你的事,跟我没关系。」,「谁说跟你没关系了?你不那么操人家,人家怎么会 这么叫啊?」我狡诘的笑了笑不答。「我嫂嫂还问我,你是不是很厉害啊,把我 搞得这么样子。」,我说:「那你怎么回答呢?」,「我就直接说了,我老公还 是蛮厉害的。」,突然我来了心思,「老婆,要不然乖这次嫂嫂住我们家,让我 操她一次吧。」,「那怎么可以,她是我嫂嫂,要是被我哥知道了,那还不闹翻 天。」我说:「你不说,我不说,你嫂嫂肯定也不说的,谁会知道?」,老婆说: 「不行!」,那我也没再继续说什么了,当然如果老婆不同意,我也绝不会去动 她的。虽然她容易引男人犯罪,我虽是色狼,但我对肉体或生理的需求并不是很 大,更多的还是精神层面的刺激。

    后来,我跟老婆晚上有做嗳的时候,已经再次控制音量,但老婆是个没心没 肺的东西,到了兴起,根据不顾不管的。嫂嫂住有我们卧室隔壁的次卧,那天晚 上,跟老婆做嗳后,我有点饿了,让老婆帮我到厨房下点面条,老婆去了一会回 来后,跟我说:「老公,我嫂嫂在房间的自蔚呢?」

    「你怎么知道?」

    「我刚才去煮面条,经过隔壁,好像有点动静,我就听了一会,原来是嫂嫂 房间传出来的,她的呻吟声。」老婆说完,还阴险的笑了笑。

    「你的声音那么,她听到了肯定受不了。」我对老婆说。

    「你听!」老婆突然叫到。

    「哦……哦……,嗯……嗯……」隔壁传来了微弱的呻吟声。

    「比你叫得好听」,我对老婆说。

    「叫得好听有什么用,有没有我滛荡罗?」老婆不服气的说道。

    「那肯定没有,你已经是天下第一滛女了。」我恭维一下老婆,然后接着说: 「要不明天你劝嫂嫂回家吧。让哥哥安慰她一下。」

    「你说他们之间是怎么做嗳的哦?」老婆没有接我的话,好奇的这样问。

    「具体怎么做的,我肯定不知道,但肯定没有我们这样即和谐又刺激,加消 魂。」我说,「要不明天你通知你哥来接她回去,要不然她难受,我们也难受。」

    「嗯,我现在就给我哥打个电话」,老婆随即拔通了她哥哥的电话:「哥, 嫂嫂过来也有一个星期了,你明天来接她回去吧?你安慰她一下呗!又没什么大 不了的事」,他们兄妹说着话,我一边躺下睡了。

    第二天,雁平过来接嫂嫂了,可不知为什么嫂嫂的气还是没有生完,他们磨 叨了半了,嫂嫂还是没有说走的意思。倒了傍晚,我们留雁平一起吃晚饭。边吃 边聊,时间也晚了,只有留雁平在家一起住。原本家里还有一间客房,嫂嫂让哥 哥去客房住,老婆看这是一个机会,找了些借口,结果只那两个人都住在次卧了。

    到了晚上,老婆突发奇想的说:「老公,我们做嗳吧,然后让他们听到,说 不定他们也做一次爱,明天就可以夫妻双双把家还了。」

    我说:「那还要故意给他们听到啊?」

    「嗯,这是我的强项!」老婆说完扑到我身上,开始挑逗我。不一会儿,我 俩就都进入了状态,老婆自然是一如既往的状态。我们结束后,老婆爬了起来, 专门到门口去偷听,不过好像没有偷听到什么,就返回了。我说:「失败了吧? 害我累半死。」老婆不理会我,又跑到隔壁角上,贴着耳朵听,听了一会,神秘 的向我招手,让我过去。附在我耳朵边上说:「他们开始了。」我说:「开始就 好了,明天应该就没事了。」,我一边拉着老婆的手准备回床睡觉,可老婆挣扎 开来,又附在耳边说:「我要听一下他们是怎么做嗳的。嘿嘿!」我也没理会, 径直走了。老婆在那儿听了一会,回到床上对我说:「他们做嗳好像我们刚结婚 的那个时候一样。哥哥好像什么声间都没有,只有喘气声,嫂嫂只有呜……哦… …嗯……的声音。」我说:「很多夫妻都差不多是这样的。」老婆没反应一会儿 后,又对我说:「唉,嫂嫂怪可怜的。」我说「可怜什么?」,「我估计她结婚 这么多年,不知什么叫高嘲和快感。」,老婆又想了一会说:「老公,要不然这 样,你也一样想操我嫂嫂,那我们让她体会一下什么叫做嗳,什么叫高嘲。」我 这一听,感觉主意不错。就说:「那这是你同意的哦。」随即老婆就开始策划如 何让我操尹丽。她的大致计划是这样的:首先,如果明天嫂嫂仍不回家就最好, 如果要回家,那就找个机会让嫂嫂再过来住几天;

    其次,她去洗嫂嫂的脑,或者用其他办法,让嫂嫂动心;

    再次,就是我出马,找个机会,上她。

    老婆边想还边挺开心,我心里也在盘算着,这么个美人操起来应该不错,她 那三围确实挺诱人的。虽然目前她还放不开,但凭我的技巧,至少能保证她有从 来都没有体验。

    第二天早晨,不知为什么?他二人不但没有和好,而且还加吵了一点内容。 真是好机会。自然哥哥一个人回去了,嫂嫂继续住在家里。过了两三天,相安无 事的,闲话不表。到了第四天晚上,老婆突然说,我晚上去跟嫂嫂,帮你拉皮条 去。你以后可得好好谢我哦。那一晚,她们姑嫂二人聊了不少。后来老婆告诉我, 她先跟嫂嫂聊了些家常里短,然后话题到了各自闺房性事,老婆现在说起这方面 也是没遮没拦的,有些东西让嫂嫂有点闻所未闻的感觉,而问到嫂嫂的性事,却 根本不值一提。老婆重点说了自己在性中得到快乐,而且还说性生活和谐了,家 庭矛盾也就减少了,夫妻感情也就增强了。说自己就是最好例子。看来老婆现在 也学会洗脑,不枉我洗她的脑啊。真是个好老婆。

    接着,她们姑嫂还在继续交流着,最后,老婆给尹丽出了这么个主题,要让 尹丽学会勾引男人,还要学会一些性技巧,而学习的具体方式就是我们真人表演, 当然不能明目张胆的表演,现在始终不能让嫂嫂知道我是知道这件事的。所以, 我这个主角还得继续装做什么都不知道。

    第二天中午,老婆把我拉在客厅,然后跟我说,她跟嫂嫂说好了嫂嫂有房间 里,我们在客厅做嗳,嫂嫂可以房间里偷看到客厅的情况。就这样,我们上演了 一出真人秀,期间老婆极尽表演之能事,同时也夸张的展示自己在x爱中得到的 快乐,当然,这一切都被嫂嫂尽收眼底。我相信这么一出,对嫂嫂的刺激肯定是 很大的。让一个滛荡指数只有20 -30 的人看一出滛荡指数达90 以上的真人 秀,就相当于县级运动员看国家级运动员比赛,那个差距是多么大。

    好了,准备工作差不多了,接下来,要我出马勾引嫂嫂了。勾引嫂嫂的计划 是这样的:首先老婆以回访的形式,进一步刺激嫂嫂,尽可能的撩拔起嫂嫂的欲 望,然后老婆出门,接着,我乘机将其沦陷。

    下午的时候,老婆跟嫂嫂在客厅里聊天,老婆:中午你看到我跟我老婆做嗳 了没有?

    尹丽:「嗯」,尹丽显得很难为情,不好意思。

    老婆:你觉得我表现怎么样?

    尹丽:我可学不来。

    老婆:不用一下子学会的,要慢慢来,对于,你会手滛吗?

    尹丽被突然的问题问得不知何回答。

    老婆:嫂嫂,不用装了,我都听到你在房间里手滛了。

    尹丽突然间脸红起来

    老婆:这没什么不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