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醉后成婚 > 醉后成婚第6部分阅读

醉后成婚第6部分阅读

    总经理的位置!”周宛璇为自己辩驻。

    “也许这件事与你无关,但我不相信你不知道”大威科技“有子公司这件事,我也不相信为了保全你的职位,届时你不会出卖我们。”瞿立衍坦白道。

    “你们应该知道,在上海握有最多媒体资源和营销通路的就是”大威“,难不成你们想放弃大陆市场?”周宛璇反问道。

    “我忽然发现当个”靠爸一族“也不错,我老子愿意投资五千万让我到大陆开分公司,反正他又不怕赔钱,当儿子的再不接受他的心意就太不孝了。”翟立衍朗声大笑。

    魏孟礼受不了地白了他一眼。

    明明那家伙是为了追求瞿董事长身边的美女秘书,才愿意接受这个投资案,不过这也替公司解决了融资问题。

    “哼!”

    周宛璇有种被摆了一道的感觉,收妥合约后,气呼呼地甩门而去。

    瞿立衍搭住他的肩膀,热络地说道:“你跟你家嫚嫚小姐发展得很顺利吧?”

    “嗯,我们决定先登记,再慢慢筹备婚礼。”魏孟礼笑着说。

    “咦?你怎么跳过最重要的一个步骤?”

    “哪个步骤?”魏孟礼一脸茫然。

    “求婚啊!”瞿立衍不可思议地说。

    “不用啦,我们都已经订好登记日期了,求婚这种事多此一举。”

    瞿立衍摇晃着食指说道:“求婚对女人来说,是比结婚还重要的大事,是两人相爱许诺一生浪漫的纪念日,而且每个细节都会留在女人的记忆里。反观结婚只是为了满足双方家长的面子,亲朋好友闹成一团,新人忙得晕头转向,哪会有什么记忆?根本只有一个累字。”

    “你这么分析好像也有点道理。”

    魏孟礼点点头,犹记得孟婕结婚当天,别说新人,连他这个招待都醉瘫兼累挂了。

    “如果你下半辈子想要过得舒服一点,求婚这个步骤绝对不能省!”翟立衍给予忠告。

    魏孟礼抚着下巴,陷入思考里。

    尾声

    午后三点,嫚嫚依约来到信义计划区的商圈内,准备前往知名的贵妇百货公司内赴好友魏孟婕的下午茶之约。

    出了捷运站后,她悠闲地理步在人行道上,忽地发现广场有好多街头艺人,有吹奏着萨克斯风的乐手、踩着高跷的小丑不断地对她吹着泡泡、还有装扮成公主与王子的艺人演着无声的哑剧。

    “阿姨,这朵玫瑰花送给你!”不知从哪里溜出一个小女孩,手里拿着一朵白玫瑰,递到嫚嫚的面前。

    “你要把玫瑰花送给我?”

    嫚嫚弯下腰,微讶道。

    “嗯。”小女臻点点头。

    “为什么?”她好奇道。

    “因为你长得很漂亮。”小女孩红着脸说道,将玫瑰花塞进嫚嫚的手里后,立即转身跑掉了。

    她转身望着小女孩消失在前方的商店内,欲跟上去时,又从另一家店内跑出一名小男孩,手里持着红色玫瑰花走向她。

    “阿姨,这朵玫瑰花送给你。”小男孩说。

    “你也要送我玫瑰花?”嫚嫚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

    “因为你……很可爱!”

    小男孩说完后,马上又跑走了。

    紧接着,又有十几名小朋友,陆陆续续从各家店里冲出来,手里拿着不同花色的玫瑰花,递给嫚嫚。

    忽然之间,嫚嫚想起那天清晨,她对他撒娇的情话——

    我不只要当你的女人,还要当你的红玫瑰与白玫瑰……

    捧着一朵一朵玫瑰花,她的心口荡漾着他的爱,满满的幸福充溢在她的胸臆间。

    最后跑出来的小女孩,穿着一身蕾丝蓬蓬裙,兴奋地跑向嫚嫚——

    “乐乐!”

    嫚嫚蹲下身,一眼就认出她是孟婕婚礼上的小花童。

    “嫚嫚阿姨,王子问你愿不愿意嫁给他?”乐乐将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