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9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9部分阅读

是在赞自己呢,还是在损自己。

    “蔚蓝,你住哪里?”龙天奎韧问道。

    “马上就到了。”拓拔蔚蓝淡声。

    穿过一条大街,走过几个弄巷子的,拓拔蔚蓝带着大家停在了一个比较很普通的民房前。

    龙天奎韧看到房子的时候,顿时瞪大了眼睛。

    “蔚蓝,你什么时候住乞丐的地方了?”

    拓拔蔚蓝没好气的瞪了一眼龙天奎韧,这大少爷的好地方蹲多了,这普普通通的民房在他眼中就是乞丐的地方了。

    “你可以选择不进来。”拓拔蔚蓝推门而入,丢下这句话给龙天奎韧。

    龙天奎韧随即改口:“有蔚蓝的地方,刀山火海的都要去。”

    拓拔白玉给了龙天奎韧一个白痴的眼神,翠竹有些不解的看着这一切。

    她就说再什么都不知道的话,这帅十公子的事情她还是知道的。这龙天奎韧是什么样的人,怎么会跟小姐这般的亲近,感觉都要对小姐言听计从了。

    这还有御轻风,翠竹是搞不清楚眼前的状况了,这小姐消失六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脚步刚一踏入院子,拓拔蔚蓝就感觉不对劲,整个人微微的抬眸,冷冷的看着眼前的房子。

    后面跟进来的御轻风也感觉到了不对劲,更感觉到了一股似曾相识的味道。

    御轻风一愣,随即心口一颤,不会是他来了吧。

    拓拔白玉也感觉到了强者的气息,而且还不是一点点的强大,这里的所有人都不一定能对付的了这个强者。

    龙天奎韧一进来,就微微的愣住了一下,这个气息好熟悉,好像是那个人来了。

    “小心,白玉,无暇,保护好奶奶跟翠竹。”拓拔蔚蓝淡声,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

    她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位高手盯上了自己?

    院内,原本空无一人,在听到拓拔蔚蓝的声音之后,顿时闪出了四个身影。

    看到这四个人的身影,御轻风顿时感觉到头皮发麻了点,果然是他来了。

    龙天奎韧感觉,自己现在应该遁走才是,这会准是要死的很惨了。

    拓拔白玉一见到院中的几个人,顿时就要哭了。

    “蔚蓝,缺男人大街上自己找去,别惦记着我哥哥。”

    为什么这四个人中的那个带着面具的黑袍男人杀气,都感觉跟自己的哥哥放大版有些像啊?

    看看那气息,跟眸子,简直就是跟自己的哥哥是如出一辙。她就知道,蔚蓝一直在惦记着自己的哥哥。这不,院子里的人,都跟哥哥给人的感觉如此的相似。

    拓拔蔚蓝额头一滴汗,她缺男人。女儿,你娘什么时候缺男人的?

    那四个男人听到拓拔无暇的话的时候,顿时额头一滴汗。

    龙天奎韧顿时微微的笑了出来,有些忍不住的想哈哈大笑。

    这还是他第一次在看到这四个人身子微微的僵硬了一下,以前都可是很淡然大爷的像什么时候,不管做什么,他们都没有反应的。这正常人是看不出来他们身体微微的变化,像玄力高强的人,一点点的细微的变化,都能感觉的到的。如果感觉不到的话,基本上就可以躺着死了。

    龙天奎韧不知道,从这个小院只是一个开始。

    黑袍男人微微的扫了一眼进来的几个人,目光扫过御轻风跟龙天奎韧,在看到拓拔蔚蓝的脸颊的时候,微微的愣了一下。

    拓拔蔚蓝只是沉默的看着眼前的几个人,带着警惕。

    这平白无故的出现在自己的房子内,这些人到底是什么来头?

    仇杀吗?

    三个黑衣身影在见到御轻风的时候,同时对着御轻风行礼了一下。

    “少爷。”

    顿时,拓拔蔚蓝跟拓拔白玉还有拓拔无暇的目光直接的扫上了御轻风。

    “我想,你应该解释一下,不然蔚蓝会生气的。”

    搂着龙天奎韧的脖子的拓拔无暇,一脸很认真的说道。

    龙天奎韧有些磕巴的说道:“宝贝,他是风的大哥。”

    御轻风的大哥?拓拔蔚蓝微微的扫向眼前的人。

    那就是南源大陆的御家掌门人了,传说比较起御轻风,更是神秘多的很。

    据说,至今没有人能见过他的真面目。

    看着眼前的面具男,拓拔蔚蓝感觉有些奇怪,这个人怎么一直都好像盯着自己看呢?

    难道说,自己长的丑,所以他这般看自己,也是因为他长的丑,所以才带面具。然后,最后的结果就是他惺惺相惜了一把?

    拓拔蔚蓝一滴汗,这可能吗?

    拓拔白玉一听龙天奎韧这般说,顿时松了一口气。那就好,是自己人。

    要是敌人的话,他都有些担心,能不能对付得了。

    这个人给人的气息太强大,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哥。”御轻风放下了拓拔白玉,淡声的叫了一声。

    第八十一章:御皇棪2

    御皇棪只是微微的扫了一眼御轻风,淡淡的应声了一下。

    目光,却还是在拓拔蔚蓝的身上。

    拓拔蔚蓝心里嘀咕,这人怎么一回事,怎么一直都在看着自己?

    “要不,都进来坐坐。”拓拔蔚蓝淡声,这站在院子里,这会是不是都准备集体罚站呢?

    龙天奎韧连忙的狗腿了,“棪大哥,要不进来坐下来慢慢说。”

    御皇棪只是淡漠的扫了一眼龙天奎韧,龙天奎韧顿时有一种掉入冰窖的感觉,他想抱大腿哭啊。

    这御皇棪的一个眼神,简直就是要那他给凌迟了一般的阴寒。

    御皇棪看着眼前的拓拔蔚蓝,明眸皓齿,肤如凝脂,口如含丹,小脸素面朝天,却胜过浓妆艳抹,一双眼睛,眸喊春水清澈波起流盼的,美目流转间闪着水灵,胜似动人。然而,清澈淡然间的神情却更加的显得睿智淡漠冰冷,带着傲然绝世的锋芒。那深藏在冷眸之下的冷绝黯意,到底是怎么样冰封的心才能生出来的。那脸上的刀疤,倒是给这般的美丽打了折扣,却又带着另类的冷艳的感觉。

    身边的那个孩子,倒是尽得她的真传了,冷意的眸子带着掩盖不住的锋芒,却又怎么如何很好的掩藏起来。那一双眼眸,跟自己的如出一辙。

    那小丫头倒是一脸的天真烂漫的,倒是符合她如今的年岁。可是,在那笑容可掬的后面到底藏着什么样的冷漠跟嗜血,恐怕只有这个小丫头自己知道了。

    拓拔白玉也在打量着御皇棪,据说此人冰冷倨傲,冷酷残暴,从未有过笑容,生性洁癖到比自己的弟弟御轻风还要夸张三分,比龙天奎韧更要血腥三分。

    他的冷带着杀戮带着嗜血的妖娆,带着一股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霸气,无形中一直冷冷的让相处的人有一些压抑。

    拓拔白玉有一种感觉,这个人似乎很眼熟。

    御皇棪看着拓拔蔚蓝,淡声:“你跟我来一下。”

    拓拔蔚蓝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这个找自己做什么?

    “有事?”

    御皇棪没有说什么,直接的伸手搂着拓拔蔚蓝消失在院中,速度快的众人都还没有给反应过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两个人的身影,就那般的平白无故的消失在了众人的眼眸前。

    拓拔白玉微微一愣,他已经知道这个人是高手了,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个人高手到这般的程度。

    这御皇棪绝对不是超紫玄这般简单的人物,难道他已经到达了神级?

    那只有过了超紫玄的人,才可以到达的境界——玄空神境界。

    这四大陆,已经是千百年都没有出现过这么一类的人了。

    “他为什么带走蔚蓝?”拓拔无暇表示有些不解的问御皇棪带来的三个人。

    北影臣,蓝炫樾,夜冥寒三个人对看了一眼,他们也不知道主子这是为什么?

    主子明明是来找少爷的,怎么这会见到少爷了,反而把那个女人给带走了?

    而且,他们怎么感觉少爷刚刚抱着的孩子有那么多的眼熟呢?

    好像,似乎看到了某个人的小时候一般的模样。

    拓拔无暇问御轻风,“爹爹,你哥为什么带走蔚蓝?”

    北影臣跟蓝炫樾还有夜冥寒,第一次听到这样的称呼,脚下一个踉跄的。他们刚刚没有听错?这个小丫头叫少爷爹爹?

    难怪他们都感觉这小男孩跟小丫头怎么看都有些眼熟的,那神似啊。神似跟他们御家的主人很像啊……

    御轻风也微微的蹙眉,他也有些不知道。

    这还是从小到大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大哥这般呢,大哥可是从来都不许女人靠近自己三丈之内的。

    就连那个人,虽然是一个特殊,也没有像这般第一次见面,就这般把人给掳走的。

    这拓拔蔚蓝又不是什么倾城倾国之色,虽然都是师父的徒弟。

    可是,这拓拔蔚蓝入师父名下的时候,大哥早就不在师父那了。

    自己还是回去看师父的时候,无意中撞见了这个小身影,然后才认识拓拔蔚蓝了。

    御轻风的目光在拓拔白玉的身上,当时他看到这个身影,完全是感觉有些像。不会……

    御轻风感觉,不会这么巧吧?

    御轻风有些头皮发麻,他谁都不怕,就是怕自己的亲亲大哥。

    拓拔蔚蓝只感觉风在自己的耳边呼啸而过,脚落地的时候,已经在林子里面了。

    而且,还是断壁崖的面前,俯瞰着这山下的美景,也俯瞰着那气壮雄伟的飞流直下的瀑布。

    而且,这好像还是一个藏着宝贝的瀑布。这会自己要找的东西,一下子就出现在自己的眼前了,这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了。

    这景色到还是真的美了,可惜她现在不是来看这美景的时候。

    拓拔蔚蓝对上眼前这个一身黝黑镂空金丝钩边华服的男人,有些搞不懂这个人劫持自己来做什么?

    这个人是御轻风的大哥,那也一定就是师父口中的那个奇才御皇棪了。

    师父说,御皇棪只在他身边习武到十岁。然后就回了南源大陆御家,接手御家的一切做了掌家之人。

    据师父说,这御皇棪十岁离开的时候,就已经是进入玄空境界了。

    比起超紫玄还要厉害,完全就是进入了神一般的境界了。

    这要是按照师父的排列的话,这人应该算是自己的师兄吧。

    拓拔蔚蓝纠结,这会要不要礼貌一点点,然后叫他一声师兄?

    就在拓拔蔚蓝纠结的时候,御皇棪却比她更快一步的行动了。

    拓拔蔚蓝瞪大了眸子,怎么也不敢相信。

    狂风暴雨一般的吻,狠狠的落在拓拔蔚蓝的唇上。

    带着深深的惩罚,恨不得把怀中的人给吞入腹中。

    拓拔蔚蓝抗拒的想推开御皇棪,却怎么也推不动。

    自己这般被人轻薄,拓拔蔚蓝很是恼火。

    这个人莫名其妙的上来话都不说,就直接的这般像野兽一般的撕咬自己一般的狂吻自己。

    推不倒,拓拔蔚蓝直接很不客气的直接的一口咬上了那个在自己口中犯罪的舌头。

    第八十二章:御皇棪3

    御皇棪微微的一个吃痛,抬眸看向怀中一脸愤怒的瞪着自己的拓拔蔚蓝。

    御皇棪脸上布满阴霾,犹如狂风暴雨要来临之前的宁静。漆黑如墨的深眸阴寒的有些渗人,布满了厚厚的冰霜。

    墨色的发丝倾泻在胸口,暧昧的看着拓拔蔚蓝,带着一种邪魅狂傲的极致诱惑。美眸深似黑潭,高深莫测。

    拓拔蔚蓝心底微微的一个颤抖,据说此人冰冷倨傲,冷酷残暴,从未有过笑容,生性洁癖到比自己的弟弟御轻风还要夸张三分,比龙天奎韧更要血腥三分。

    他的冷带着杀戮带着嗜血的妖娆,带着一股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霸气,无形中一直冷冷的让相处的人有一些压抑。

    这会,他不会要杀了自己吧?

    御皇棪只是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低头狠狠的吻上拓拔蔚蓝,强行撬开她的贝齿,品尝属于她的甘甜的香舌,为之纠缠。

    拓拔蔚蓝随即又准备咬下去,却感觉到自己舌头上微微的一疼,口腔中满是血腥的味道。

    他竟然咬自己?拓拔蔚蓝火了,直接的劈手就准备劈死御皇棪。

    御皇棪却快过拓拔蔚蓝,直接的把她的双手给抓住,硬压在自己的怀中。

    拓拔蔚蓝一口,又咬破了御皇棪的舌头,怒瞪着眼前的带着面具的人。

    御皇棪却当什么感觉一般,仿佛那个被咬的人不是自己。

    口腔中和着自己鲜血,还有他的。拓拔蔚蓝已经分不清,这到底是谁的鲜血的味道了。

    御皇棪就那般的在她口中肆意的蹂躏,带着半许的温柔,粗暴而狂烈。

    拓拔蔚蓝只想问候他大爷的,疼啊。

    御皇棪慢慢的松开了拓拔蔚蓝的唇,唇角边在两个人分开的时候还带着暧昧的一丝丝的血色的银丝,晶莹透亮的。

    “放开我……”拓拔蔚蓝淡声。

    拓拔蔚蓝想推开御皇棪,却纹丝不动。

    “你到底什么意思?”拓拔蔚蓝有些窝火了,这个人莫名其妙啊。

    把自己给掳走,然后什么都不说的就直接的把自己吻了。

    看着眼前双眼不含一丝温度的人,拓拔蔚蓝感觉这两天自己过的日子还真是有滋有味的。

    前面有回拓拔府一个闹腾,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出现这么一个人。

    “为什么?为什么不去找我?”御皇棪淡声的问道,伸出修长的手指把拓拔蔚蓝嘴角边的血丝给轻轻的拭去。

    拓拔蔚蓝傻眼了,什么叫自己不去找他?什么意思啊?

    “我不是让你去找我了,怎么选择不辞而别了?你可知道,后来我有去找你,你却不在了。”御皇棪轻轻的淡声,带着一丝丝的不悦。

    让自己去找他,而自己却选择不辞而别了?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她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

    “蔚蓝,当年为什么要不辞而别?”御皇棪问道。

    拓拔蔚蓝摇摇头,她不知道可以吗?

    “我六年前落崖之后,就失忆了。五年前在生无暇跟白玉之前的事情,我一件也记不得了,包括落崖之后那一年的事情。棪师兄,这些事师父跟风还有韧都知道的。”

    拓拔蔚蓝表示自己真的没有撒谎,而且自己还是有人证在这里的。

    拓拔蔚蓝腹黑的想,这拓拔蔚蓝不会曾经跟御皇棪是一对吧?

    拓拔蔚蓝喜欢的人是御皇棪,那她还怎么可能去喜欢皇甫恒嬴,而且还为了皇甫恒嬴跳崖。

    “生无暇跟白玉……”御皇棪看着拓拔蔚蓝,整个人傻愣在那里。

    五年前生无暇跟白玉,那是他的孩子吗?

    御皇棪伸手,轻轻的抚摸上拓拔蔚蓝那有些瑕疵的脸。

    当年,自己被算计,走火入魔。而眼前的这个身影,就是自己解开这一切的那个身影。当年,他给了她一个空间镯子,让她拿着空间镯子去南源大陆的御家,自己会给她一个交待的。

    后来,自己就离开了。

    再后来,自己去找她的,却怎么也没有找到。

    他后来也查了,却听说在崖边有女子跳崖了。

    他也到崖下面寻找过,却什么也没有找到。

    “跳崖,是因为我欺负了你,所以你想不开吗?”御皇棪淡声的问拓拔蔚蓝。

    拓拔蔚蓝微微的蹙眉了一下,难道说眼前的人是无暇跟白玉的亲爹,而当年自己跳崖压根就不是因为什么狗屁的太子不要自己,而是眼前的这个人毁了自己的清白。

    所以,那个拓拔蔚蓝就想不开,然后跳崖了。

    师父告诉自己,她被救回去之后,就一直昏迷不醒的。

    然后某一天自己突然醒来了,就跑掉了。

    等师父找到她的时候,她已经昏迷在毒草林中,身边还有两个刚刚出生的孩子。

    也就是那个时候,自己穿越了过来。

    所以,这一切给连起来的话,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那两个孩子,是我的?”御皇棪感觉,自己的心口有那么一丝丝弦断了的感觉。

    孩子,自己的孩子?

    “不是,孩子是我的。”拓拔蔚蓝冷声的否决掉。

    御皇棪突然想到,御轻风好像曾经跟自己说过。

    说师父捡回来一个好宝贝,然后生了两个小宝贝。

    好像还说,这个母子三人,现在跑江湖上做杀手去了。

    不会,御轻风说的,就是蔚蓝他们母子三人吧?

    “你明明就在师父身边,为什么不告诉我?”

    拓拔蔚蓝想说,亲,那个时候谁知道你哪位啊?我都搞不清楚自己是谁,还管你孩子他爹是哪位。

    “你是不是怪我当年离开,没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