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1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1部分阅读

    理这些事情?”

    “你认为我需要亲爹这个东西?”拓拔白玉反问御轻风。

    亲爹对他来说是什么?拓拔白玉冷冷的扯动了一下嘴角,亲爹对他来说,什么都不是。

    亲爹算什么?从他出生到现在才出现,就这般的坐享其成了?

    想都别想,蔚蓝跟无暇只能是他的,谁都不能从他的身边给夺走。

    就算他御皇棪是神级玄力已经到达了玄空神境界,那又怎么样!给他几年的时间,他也能做到。

    他拓拔白玉的女人,用不着别人来养,他养的活,照顾的了。

    他不需要亲爹这个东西!亲爹是什么东西……

    御轻风感觉,这句话要是让自己大哥给听到的话。按照道理的话,谁说的,谁会后悔说出这句话的。

    自己这么多年来,都没有敢对自己的大哥说一句,大哥是什么东西。

    如今,却被白玉给说了。

    御轻风顿时感觉,这孩子太有出息了。

    你认为我需要亲爹这个东西?!北影臣感觉,这是他唯一一次听到对主人不敬,却还能活的这般嚣张的人。

    蓝炫樾感觉,他太崇拜小主子了,竟然敢这般的说自己的主人。就连少爷,都没有敢在他们三个人的面前说过主子的一句坏话。

    他们毕竟都是效忠主人的死士啊,什么对主子不好的存在,都不允许发生的。

    夜冥寒想,自己要不要把这些话去禀报主人。这小主人都敢骂自己主人不是东西了,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有人敢这般说自己的主人。

    夜冥寒感觉,他太崇拜小主子了。

    “白玉,毕竟是他给了你生命。”御轻风感觉,这孩子似乎有些仇视自己的大哥。

    这些年这个孩子成长,自己也算是一直在身边的,也没有见这孩子太过特别的恨自己的爹。倒是,也没有听这个孩子说过一句想自己爹的话。

    “你认为没有我的蔚蓝,他生的出来我跟无暇?”拓拔白玉淡声,“他的事情到此为止,你们两个我不管御皇棪吩咐你们做什么的。我要求你们不要出现在我跟无暇的身边,更不许出现在蔚蓝的身边。不然的话,后果你们自己负责。”

    拓拔白玉冷声的说道,冰冷嗜血的眸子扫了蓝炫樾跟夜冥寒。

    蓝炫樾跟夜冥寒顿时感觉一阵阴邪之风直灌了自己的全身,这完全就是主人附体啊。

    “除非你们能打的过我,看在你们跟御轻风爹爹认识的份上,我顺便的提醒一句。我是超紫玄,而且已经是巅峰。如果你们认为能打的过我,可以随时跟在我身边。”

    拓拔白玉说完,就丢下四个人走了进去。

    末了还不忘添加了一句:蔚蓝说,不要忘了交伙食费。

    外面被丢下来的四个人,嘴角狠狠的抽了抽。

    御轻风抽的是,要交伙食费。

    一年不见,这孩子都已经到超紫玄了。果然是大哥的孩子,跟大哥一样的变态。不是,比起大哥来,还要变态三分。

    师父,你到底是怎么教出这样的外挂徒弟的?这白玉都没有拜您为师,都已经练成这般了。这要是拜您为师的话,不是把大哥都要给比下去了。

    北影臣跟蓝炫樾还有夜冥寒抽的是,拓拔白玉是超紫玄,而且还是已经到了巅峰了。

    这才五岁的孩子,用不着刺激他们吗?

    他们废寝忘食一二十年的,到如今也不过才到了蓝玄,已经是可以算得上的天才了。可是,跟这个孩子一比,他们竟然什么都不是。

    这还让他们活吗?主人,你的遗传也太过强大了吧。

    接下来的几天,倒也安静一片。

    收到了拓拔白玉的警告,蓝炫樾跟夜冥寒果断的选择去围着伺候拓拔无暇了。

    拓拔无暇这个花蝴蝶,见到美男出现,眼睛都亮了。哪里会反对啊,简直是乐坏了。

    拓拔白玉对此,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就过去了。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却感觉,这蓝炫樾跟夜冥寒选择拓拔无暇,比选择拓拔白玉还要不理智。

    蓝炫樾跟夜冥寒不知道,等他们知道了之后,那算的上夹着尾巴的跑路了。

    后来他们才知道,他们以为拓拔白玉是恶魔的,跟主人是如出一辙的。没有想到,这看似是天真的拓拔无暇,比起恶魔来,还要夸张三分。

    这简直跟采花大盗没有什么两样了,他们的清白都要被拓拔无暇给糟蹋了。

    而谁也没有知道,这拓拔无暇到底带给大家一个什么样刺激又‘惊喜’的生活。

    因为三年一次的比赛要开始了,而且还是在凤灵城。

    所以,凤灵城的人,可以算的上是越来越多了。

    第八十九章:惹是生非

    大街上,拓拔无暇一手牵着一个,左边是蓝炫樾,右边是夜冥寒。

    “蓝炫樾叔叔,你好漂亮。”这是拓拔无暇第一百五十一次赞美蓝炫樾。

    蓝炫樾额头一滴汗,当成没有听到。

    “夜冥寒叔叔,无暇可喜欢你了。”这是拓拔无暇第一百六十一次跟夜冥寒表白。

    末了,拓拔无暇还不忘记赞美一下。

    “无暇最喜欢的还是哥哥,哥哥是最帅的。”

    拓拔无暇伸出手臂,拦着蓝炫樾的去路。

    “蓝炫樾叔叔抱抱,无暇走不动了。”拓拔无暇伸出手臂,仰头看向蓝炫樾。

    蓝炫樾无奈,只能弯腰抱起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趁机,勾住蓝炫樾的脖子,随便的赏了他一个亲吻。

    蓝炫樾小心肝的给颤抖了一下,他又被拓拔无暇给流氓了。

    夜冥寒心口一个颤抖,顿时落后了一步远的距离。

    他可不想下一个被非礼的,又是自己。

    今天早上,他已经被拓拔无暇给非礼了一回了。

    第一次拓拔无暇轻他跟夜冥寒的时候,拓拔蔚蓝身为母亲的,连眼眸都没有抬一下的,就那般的无视着他们被轻薄了。

    问题是,他们是男人,这拓拔无暇是女子啊!!!

    这吃亏的可是拓拔无暇,而不是他们啊。

    这要是被主人知道了,还不把他们给大卸八块了不可?

    他们压根不知道,拓拔蔚蓝生活的那个地方,是什么样的地方。

    这小孩子家家的闹着玩的亲一下叔叔的,在她那里可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而且,还是他们这种跟拓拔无暇亲爹生死之交的左膀右臂的,更是不能算是外人了。

    再说,拓拔无暇下手的,都是那种人品是绝对好的,完全把无暇当成自己家孩子的那种。所以,拓拔蔚蓝也就由着拓拔无暇闹去了。

    “唉,你们知道吗?拓拔府的三小姐好像得了重病了,这会皇宫的太医跟凤灵城的大夫,都快把拓拔府的大门给踩平了。”

    “你也听说了?我也听说了,据说还病的不简单。整个人,都像七旬老妪了一般。”

    “你们也听说了,很多大夫都束手无策的。拓拔府的老将军都要气的杀人了,这会皇后娘娘都有去拓拔府。”

    “听说,这拓拔府的大少爷也出事了。”

    “那是,那是,这拓拔府如今好像变成多事之秋一般的感觉了。”

    “消失六年的四小姐突然回来,然后就被逐出家门,拓拔府被大火给烧了一把。这紧接着啊,这一个个的就出事的。”

    “唉,霉运来了,挡都挡不住的。”

    “就是,就是……”

    “……”

    “……”

    三个妇人从拓拔无暇的面前走过,那议论的声音是越来越远。

    拓拔无暇看着那离去的三个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特别的兴奋了。

    她就说她下的毒怎么还没有反应,这会终于有反应了。

    敢欺负她的蔚蓝,敢给她跟哥哥下毒。那就让你尝尝我拓拔无暇的毒的滋味怎么样?

    拓拔心蓝,好吃吧。想起哥哥给自己的交待,拓拔无暇感觉自己还是应该先去看热闹了之后,再去忙哥哥交待给自己的事情比较的好。

    拓拔无暇搂着蓝炫樾的脖子,“我们要不要去拓拔府看热闹啊?”

    拓拔无暇问蓝炫樾跟夜冥寒,她可是很想去看看拓拔心蓝,现在的模样一定‘美’的人神共愤的地步了。

    想想是自己的杰作,拓拔无暇心里就那个得瑟。

    蓝炫樾跟夜冥寒感觉,这拓拔无暇要是去的话,准会把拓拔府给折腾的鸡飞狗跳的。

    “蓝炫樾叔叔,我就知道你跟夜冥寒叔叔也想去看看那个凤灵城的大美人,如今变成什么样的模样。走啦,走啦,我们现在就去看戏。”

    蓝炫樾跟夜冥寒额头一滴汗,这是他们要去的吗?明明是她要去看戏的,看那一脸要看戏的表情,就知道她一定是去捣蛋的。

    蓝炫樾想说,能不去吗?可是,一想起自己的主子的交待,又想这个拓拔无暇可是主子的女儿,这小主子想去。他们,应该是要陪着小主子一起去看戏的。

    蓝炫樾无奈,抱着拓拔无暇去了拓拔府。

    拓拔无暇刚到拓拔府的门前,就有一个大夫被直接的抬了扔出来。

    那个大夫直接的被扔到了地上,滚了几圈的滚到了蓝炫樾的面前。

    大夫痛苦的叫道:“大小姐这病,除了逆天,根本无法医治。”

    几个家丁侍卫的冲了上来,对着那个大夫又准备一阵揍,却被夜冥寒给拦住了。

    夜冥寒是拦在了拓拔无暇的前面,他是要保护拓拔无暇的。

    而这大夫却滚在了蓝炫樾的脚旁边,侍卫们冲上来直接的要揍人的时候,就会扰了拓拔无暇。

    所以,夜冥寒歪打正着的顺便的也救了那个大夫。

    那些侍卫,一见夜冥寒,以为他跟大夫是一起的。

    顿时,连着夜冥寒都想揍。

    “上……”一个家丁侍卫说道。

    拓拔无暇只感觉,这些人应该要倒霉了。

    “夜冥寒叔叔加油,打赢他们,无暇送一个美人吻给你。”拓拔无暇在蓝炫樾的怀中,欢快的叫道。

    夜冥寒的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没有摔死。

    谁也没有看清楚夜冥寒到底是怎么出手的,那些冲上来的人却倒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了。

    大夫顿时吓的抱着自己吃饭的家伙,连怕带滚的往旁边去。

    大街上,原本看戏的人,顿时让到后面无数远的距离。

    人群中,不知道是谁在小声的议论着。

    “那个小孩,不是拓拔府四小姐的孩子吗?”

    不知道是谁,开了怎么一个头。

    随即任何顿时议论纷纷的炸开了,大家顿时在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这个话题。

    门口的人见到自己府上的人被揍了,顿时进去叫帮手了。

    托渤浩冶走了出来,见到门口的身影是拓拔无暇。

    看着那一地疼痛哀嚎的人,被人给抬了进去。托渤浩冶知道,这拓拔无暇倒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这会过来,准是又准备闹事的来了。

    第九十章:干嘛乱吓小朋友

    托渤浩冶看着抱着拓拔无暇的蓝炫樾跟站在她身边的夜冥寒,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

    这两个人,自己倒是没有见过。

    “你怎么来了?”见到拓拔无暇,托渤浩冶淡笑的问道。

    拓拔无暇一指那群看热闹的人,很天真无辜的说道:“跟他们一样,来看热闹的。”

    拓拔无暇说完,笑眯眯的,一副好孩子的模样。脸上却是一脸,我真的是来看热闹的表情。

    拓拔无暇随即又想了一下,然后说道:“那拓拔心蓝变的有多丑啊?是蔚蓝漂亮,还是她漂亮?”

    拓拔无暇问完,又是笑眯眯的模样,一副我是好孩子的笑容。

    蓝炫樾跟夜冥寒感觉,怎么看拓拔无暇都是一只花狐狸的感觉。

    毒是她下的,这会又光明正大的说来看热闹的。

    她是想气死拓拔府的人吧?

    “是拓拔蔚蓝让你来的?”托渤浩冶问道:“心蓝的毒,是不是跟她有关系?”

    心蓝在府里面,一口咬定是拓拔蔚蓝对自己下的手。她说拓拔蔚蓝记得一切,如今回来是来报复大家的。

    这会拓拔无暇来这里,说自己是来看热闹的。她是让自己的女儿,来拓拔府给下马威的。

    几年没见,这废才倒是真的变了天了。

    “不要狗急乱咬人好不好,这拓拔心蓝变成丑八怪了,就怪别人。说不定是良心不好遭天谴了呢,你说是不是啊?”

    拓拔无暇一脸很认真的表情的,说道。

    拓拔无暇直接的把托渤浩冶变成了狗,一脸天真笑眯眯的模样,让人想发火都没有办法。

    托渤浩冶眼眸中闪过一丝杀意的怒气,淡声的说道:“如果没有事的话,可以离开了吧。”

    “是你要我离开的哦,别后悔哦。”拓拔无暇笑眯眯的,搂着蓝炫樾的脖子,说道:“蓝炫樾叔叔,我们回去吧。原本还想赚一百两的金子的,看样子是泡汤了。唉,晚上又只能喝稀饭了。”

    拓拔无暇说着,表示太惋惜了,一脸的可惜的表情。

    托渤浩冶一听拓拔无暇这般说,拦住了蓝炫樾的去路。

    蓝炫樾冷眼的对上托渤浩冶,淡声的说道:“让开。”

    托渤浩冶没有理会蓝炫樾,而是对上了拓拔无暇。

    “把解药交出来。”

    拓拔无暇笑眯眯的说道:“有金币吗?”

    托渤浩冶冷冷的说道:“毒是拓拔蔚蓝下的,是不是?”

    “下毒不是拓拔心蓝最擅长的事情吗?我看奶奶那毒至少下了有十来年了,这要拓拔蔚蓝会下毒的话,哪里还轮到拓拔心蓝给我奶奶下毒啊。”

    拓拔无暇直接鄙夷了托渤浩冶,一副你有没有脑子的看着托渤浩冶。

    托渤浩冶顿时想到了一个人,御轻风。

    御轻风也是用毒的高手,难道说是御轻风给下的毒?

    托渤浩冶一想到这个可能,顿时感觉应该就是御轻风了。

    御轻风下毒,是因为拓拔心蓝欺负了拓拔蔚蓝。

    所以,他才下手的。

    让托渤浩冶不解的是,这过了六年,怎么他们才回来?

    “交出解药。”

    拓拔无暇不敢了,这金子还没有拿到呢。就想先跟自己要解药了,门都没有。

    “一百两金币。”

    “跟我到府里面。”托渤浩冶说着,就转身走了进去。

    拓拔无暇搂着蓝炫樾的脖子,对着夜冥寒说道:“我们进去。”

    拓拔无暇进来之后,就东瞅瞅西看看的。这来了一会,还没有认真的看过这宅子呢。这会有机会,好好的研究一下,有机会的话来顺一把得了。

    反正嘛,不拿白不拿的。

    托渤浩冶带着拓拔无暇一路的走向了拓拔心蓝的院子,却在门口拦住了蓝炫樾跟夜冥寒的身影。

    “女子的闺房,两位还是不要进的话。不然的话,我也不好给心蓝一个交待。”

    “没事,大不了嫁给他们两个好了。”拓拔无暇毫不在乎的说道。

    蓝炫樾跟夜冥寒顿时嘴角抽了一下,小姐,你还能再吓人一点吗?

    “蓝炫樾叔叔,夜冥寒叔叔,我知道让你们娶拓拔心蓝太委屈你们了。可是,我这不都是为了一百两金币嘛。要是蔚蓝发火,非同小可啊。”

    蓝炫樾跟夜冥寒想说,他们还不至于就为了一百两的金币,把自己的终身给卖了。

    托渤浩冶却被拓拔无暇的话,气白了脸。

    他们还不乐意,也不看看他们配不配的上心蓝。

    拓拔无暇惋惜了一下,然后说道:“那你们在这里等我,我马上就过来。”

    拓拔无暇说完,抬着头的看了一眼托渤浩冶。

    “我们可以进去了吧。”

    托渤浩冶只是到了一眼蓝炫樾跟夜冥寒,带着拓拔无暇走了进去。

    带着拓拔无暇进了拓拔心蓝的闺房,拓拔无暇一进去就看到在那里闹自杀的拓拔心蓝。

    一脸的白发苍苍的,那原本白皙光滑的像剥了壳的鸡蛋的脸,如今变的比树皮还要的一波三折了点。

    “娘,你快研制出解药给我。”

    “娘,我要杀了那个小贱人,我要把她千刀万剐了不可。”

    拓拔心蓝看到托渤浩冶进来,连忙的上前问道:“二哥,找到那小贱人的住处了吗?”

    目光在看到托渤浩冶身边的拓拔无暇的时候,直接的冲上去,恨不得掐死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却轻巧的避开了,笑眯眯的说道:“你这个丑八怪,干嘛乱吓小朋友啊?”

    丑八怪!丑八怪!拓拔心蓝咬牙切齿,干枯的手指瞬间的伸向拓拔无暇。

    竟然敢说她是丑八怪,不可原谅。

    拓拔无暇飞快的避让开了,看着拓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