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6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6部分阅读

    ,拓拔白玉脸上顿时黑了。

    他以为这个人至少在吃饭之后才会出现的,没有想到这会刚刚吃饭的时候他就出现了。

    翠竹看到御皇棪的时候,心底没来由的颤抖了一下。她只感觉一股很强大的杀气袭来一般,似乎只要那一个眼神,就可以直接的把她给凌迟了一般。

    好恐怖的男人,小姐真的要跟他一起过一辈子吗?

    “大哥。”御轻风看到御皇棪的时候,站起来快步的走向御皇棪。

    御皇棪只是微微的扫了一眼拓拔蔚蓝,淡漠的眸子中没有一丝的温度。

    拓拔无暇撇撇嘴,心里有些不明白,怎么这个人又来了?

    拓拔无暇拉了拉身边龙天奎韧的衣袖,小声的问道:“他怎么又来了?”

    龙天奎韧耸肩了一下,表示自己无力回答这个问题。

    小御姐却不爽了,有些不悦的蹙眉的问道:“奎韧爹爹,你什么时候才能聪明一点点?”

    龙天奎韧只感觉,无暇叫完自己爹爹之后,顿时感觉掉入冰窟一般的感觉。头顶上似乎有两束把他大卸八块的光束,恨不得直接的废了自己一般的感觉。

    龙天奎韧感觉,自己还是遁走的比较的好,不然的话会死的很惨,很有节奏感的。

    拓拔蔚蓝也感觉到御皇棪的杀气,她倒是不担心这御皇棪会把龙天奎韧给怎么了,她担心御皇棪会吓到自己的母亲。

    拓拔蔚蓝走到了御皇棪的面前,淡漠的问道:“吃了没有?”

    “没有。”御皇棪淡声,顺手准备搂拓拔蔚蓝入怀。

    拓拔白玉却快一步的伸手,拉走了拓拔蔚蓝。

    “吃饭。”拓拔白玉没好气的说道,恨不得把御皇棪给直接的拍出去。

    御皇棪的手落了一个空,淡淡的扯动了一下嘴角,一个瞬间闪出。

    当别人再看到他身影的时候,他的手上已经抱着在挣扎的一脸黑的要滴墨的拓拔白玉,另一只手拉着拓拔蔚蓝走向饭桌。

    拓拔白玉想出手直接的攻击御皇棪,却发现自己的身子有些无法控制自己的身子。

    拓拔白玉不禁微微的一个怔愣,怎么也不敢相信这御皇棪竟然厉害到可以完全的控制另外一个人。

    这怎么可能?!就是他是玄空神的境界了,可是自己也已经是紫玄颠覆了。虽然不是他的对手,至少也应该能近他身啊!

    拓拔白玉震撼了,第一次认真的打量了一下抱着自己的御皇棪。这个人是他的父亲,可是他却极力的不喜欢这个人。因为,他的出现,注定会抢走属于自己的蔚蓝。这是他不允许发生的事情,蔚蓝跟无暇只能是自己一个人的。

    可是,当对上这般的强者的时候,那身为强者的心却有了一份无形的佩服。

    这四大陆上,能让他感觉到是真正强者佩服的人,就那么几个。

    师父是一个,蔚蓝是一个,御轻风是一个,就连龙天奎韧,他都没有感觉算得上真正的强者。

    第一百一十六章:你手断了吗

    如今,御皇棪倒不得不让他正眼的去看一眼了。

    如果御皇棪不是自己的父亲,他不来抢走自己的蔚蓝,那自己肯定会愿意交这么一个朋友的。

    可惜,他已经是自己的父亲,注定了来抢自己的蔚蓝的,所以他们之间就不可能变成朋友,只能是敌人。

    只要是打自己蔚蓝主意的人,对他而言都是敌人。不管那个人的身份是什么样的,只能是敌人。

    “哥哥,为什么他抱你,抱蔚蓝,不抱我?”拓拔无暇抗议了,抗议她这么一个小美女,竟然没有被人抱。

    “喂,面具叔叔,我可比蔚蓝漂亮多了,可爱多了,活泼多了,人见人爱多了。你为什么抱蔚蓝,不抱我?面具叔叔,你是不是眼睛有些问题,不好使?”

    拓拔无暇的话一出,顿时所有人额头都是一滴汗。

    见过自恋的,没有见过自恋成这般模样的。

    拓拔蔚蓝对于自己女儿这般模样,倒是已经习以为常了。她倒是能感觉到御皇棪似乎淡淡的蹙眉的感觉,这样的女儿应该是他始料未及的。

    拓拔白玉顿时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心啊,这拓拔无暇就是他人生的一大败笔啊。有这样的妹妹,真是给他的人生抹黑了很多。

    拓拔无暇却觉得,这个戴着面具的叔叔,一定是眼睛有毛病,所以才分不清的。

    御皇棪放下拓拔白玉,松开了拓拔蔚蓝。

    走到了拓拔无暇的面前,蹲了下来。

    “你很漂亮。”御皇棪还想说,爹爹不眼瞎的。想到儿子那冰冷跟防备的眸子,他终究还是没有把他给逼的太紧。

    拓拔无暇顿时孔雀开屏了,傲娇的扬起了小脸。

    “那是,我肯定是漂亮的。”

    拓拔白玉对拓拔无暇这般德行,已经是感觉无药可救了。

    “吃饭。”拓拔白玉快步的走到拓拔无暇的面前,把她给拎到了饭桌前。

    “吃饭吧。”拓拔蔚蓝淡声。

    大家都入座了,因为有夫人在,拓拔白玉也没有过激的反应,收起了自己的戾气杀意。他是担心自己到时候吓到了奶奶,会伤了蔚蓝的心。

    他谁都不担心,就是担心蔚蓝伤心,他不要蔚蓝伤心。

    夫人到有些不害怕的看着御皇棪,然后时不时的笑两下。

    而且,还很友善的夹着菜的递到了御皇棪面前的碗中,递的所有人都微微的一愣。

    尤其是拓拔蔚蓝,整个人都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母亲。

    母亲一直都是胆小的躲在翠竹的身后,不愿意跟任何人接触的。也只有只面对她跟无暇跟白玉的时候,才会难得的有一些笑意跟亲近。

    没有想到,对上御皇棪这般妖孽之气横生的人,母亲没有一点点的怯意,反而夹菜给御皇棪去了。

    拓拔蔚蓝已经不知道怎么去运转自己的大脑,才猜测自己母亲为什么会这般做了。

    御皇棪也没有想到拓拔蔚蓝的娘亲会夹菜给自己吃,这自己得了的消息。这蔚蓝的母亲,似乎已经是一个心智不正常的人了。就连对蔚蓝,都也没有太多的什么。反而,对自己身边伺候自己的丫鬟倒是感情很好的。

    这一次蔚蓝回来,才把她给带出来的。

    这会,御皇棪怎么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出。

    他不喜欢任何人的靠近,眼前的这个蔚蓝是个例外。可是,例外之外的人。他还是把他们给划入了自己的不喜欢中。

    可是,她是蔚蓝的母亲,蔚蓝最在乎的那个人。

    所以,他要做的是不能让蔚蓝好不容易开口的心,就这般的又给冰冷的锁了回去。

    “谢谢。”御皇棪淡声,尽量的压制着自己身上的戾气杀怒的嗜血感觉。

    他不想自己吓到她,到时候自己想得到蔚蓝,摆平白玉跟无暇那就会更难了。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有些惊悚了,他们听到御皇棪说谢谢?!

    御轻风感觉,这人还是自己的亲亲大哥吗?大哥从来都不会吃别人给自己夹的饭菜的,这要是谁不怕死的动了他的饭菜的话,那肯定是断手断脚是最轻的下场了。更别提还对别人说谢谢这样的事情了。

    龙天奎韧也感觉有些毛骨悚然的惊悚,这人还是这认识的那个御皇棪大哥吗?那妖孽嗜血的御皇棪大哥,怎么可能会对别人说一声谢谢?!

    这应该是他这辈子说第一声谢谢吧?龙天奎韧想,这应该是第一次。

    夫人高兴的笑笑,随后点点头。

    “吃……”夫人笑着看着御皇棪,一直微微的点点头。

    拓拔蔚蓝沉默的看了一眼御皇棪,夹起了菜放到夫人的碗中。

    “娘,你也吃。”拓拔蔚蓝温柔的对着夫人轻轻的笑了一下,柔声的说道。

    御皇棪想,这样的拓拔蔚蓝应该只有她的母亲能见到吧。

    就连对无暇跟白玉,他似乎都没有感觉到蔚蓝有这般的温柔过。

    拓拔白玉给拓拔蔚蓝夹菜,淡声的说道:“蔚蓝,你最喜欢吃的鱼。”

    拓拔无暇随即就把自己的碗给举到了拓拔白玉的面前,翘起了老高的小嘴抗议道:“哥哥,不是蔚蓝一个人喜欢吃鱼的。无暇也喜欢吃鱼,无暇也要哥哥给无暇夹鱼,还要把刺也给全都弄掉。”

    拓拔白玉连眼皮都没有抬一下的淡声的说道:“你手断了吗?”

    拓拔无暇顿时不干了,凭什么蔚蓝可以得到哥哥夹鱼给她吃,自己就没有了。

    小御姐心里不平衡了,随即把碗往桌上一放,站了起来对着拓拔蔚蓝吼道。

    “蔚蓝,我要找你单挑。要是我赢了,就不许你再靠近我哥哥。哥哥是我的,是我的!”

    拓拔无暇最后连说了两个哥哥是她的,表示哥哥只能是自己的,不是蔚蓝的。

    众人在听到拓拔无暇的话之后,额头一滴汗!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是知道拓拔无暇跟拓拔蔚蓝还有拓拔蔚蓝三个人相处的模式的,对于这样的情况早就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了。

    翠竹这些天跟他们生活在一切,从一开始的无法接受不能理解,到如今可以淡然的当成看戏。

    第一百一十七章:无暇好受伤

    倒是从未见过这般画面的御皇棪,微微的挑眉了一下。淡漠而嗜血妖邪的眸子,打量着白玉,想知道他会怎么做。

    拓拔白玉淡漠的扫了一眼拓拔无暇,淡声的说道:“要是不想吃饭,可以现在就出去。”

    拓拔无暇顿时如霜打的茄子一般的焉焉然了。

    拓拔无暇可怜兮兮的一副快要哭泣的表情,撇撇嘴的看着拓拔白玉。

    哥哥对她凶了,哥哥不要她了。哥哥为了蔚蓝,让她出去。

    想到这里,拓拔无暇心里更不平衡了。

    御皇棪微微的蹙眉了一下,他感觉儿子对蔚蓝跟对无暇的态度,似乎有些差别太大了一定了吧。

    这明明蔚蓝才是母亲,无暇才是妹妹的,怎么在他看来有些粉末倒置的感觉。

    “白玉,无暇是妹妹。”御皇棪淡声,有些担心儿子这般的护自己的母亲,似乎有些过了。

    这让他有些不解,这孩子怎么这般?当年自己的性子,就算那般的极端,也不至于厚此薄彼。

    在白玉的身份上,这无暇跟蔚蓝都是他的至亲。

    拓拔白玉对上御皇棪,嗜血邪魅的眸子中,有一丝丝的不悦。

    眼见好好的一顿饭,似乎就要吃的很不愉快了,御轻风连忙出来打圆场的。

    “来,无暇。叔叔夹给你吃,你看你哥哥也要吃饭,是不是?叔叔吃饱了,叔叔夹鱼。”

    拓拔无暇顿时就受用了,御轻风这般和声对自己,那可是很难得的事情。一般的情况下,他都是跟哥哥狼狈为j的,而且还神神叨叨的不让自己知道的。

    拓拔无暇立马甩开了刚刚一切的负面情绪,一下子窜到了御轻风的面前,趁机溜到他的怀中,享受着美男的怀抱。

    “亲亲,亲亲无暇,无暇的心好受伤。你要是亲亲无暇,无暇就不受伤了。”

    拓拔无暇捂住自己的胸口,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撅着自己的小嘴的对着御轻风。

    御轻风额头一滴汗的,目光快速的扫了一下自己的亲亲大哥。他怕自己亲了一口下去之后,然后自己会死的很有节奏感的很凄惨的连尸体都捞不着了。

    果不其然,御轻风发现自己的大哥微微的蹙眉了一下,眼眸中似乎带着一丝的不悦。

    御轻风立马哄骗着拓拔无暇,“乖,现在是吃饭时间,很不卫生的。小孩子要讲卫生,才能变成大美人的。知道吗?无暇,你难道不想做大美人?要是不美的话,到时候就没有一大堆的帅哥围着你转了。”

    拓拔无暇立马不要亲亲了,还是做自己的大美人好了。要是没有很多帅哥的话,那她一定会郁闷死。

    在一大堆帅哥的诱惑下,拓拔无暇果断的不要亲亲了。

    窝在御轻风的怀中,拓拔无暇指挥着御轻风,一会要吃这个,一会要吃那个的。让御轻风喂着自己,一点都没有发现御皇棪那带着微微不悦却似乎又有一丝羡慕柔和的眸子,时不时的在自己的身上扫了一下。

    拓拔蔚蓝不动声色的吃着饭菜,她想也许御皇棪是真心的喜欢孩子的。只不过,当年的自己压根就不知道有孩子的存在吧!

    他看白玉的眼神,更多的是认同跟欣赏。看无暇的时候,却带了一丝柔和。

    只不过,拓拔蔚蓝有些为难的看向拓拔白玉。

    白玉这孩子,到底这般的性子是好还是坏?

    自己的教育的失败,能让白玉后面改过来吗?

    龙天奎韧心里却嘀咕,这御轻风是稳住了当前的场面。等会之后,不知道会不会被他大哥给大卸八块了泄愤!

    龙天奎韧感觉,自己还是老老实实的当个隐形的人就好了。别找死的去!

    一顿饭,就在大家各自的担心中,也算得上安安稳稳的过去了。

    吃好饭之后,拓拔蔚蓝就让翠竹带着母亲去休息了。

    翠竹安排好了夫人之后,打着水的让拓拔蔚蓝带着拓拔无暇去梳洗一下。

    “为什么是蔚蓝跟我一起洗澡?哥哥呢?”拓拔无暇不悦了,她才不要跟蔚蓝一起洗澡,她要哥哥给她洗澡。

    “今天晚上你跟我睡。”拓拔蔚蓝淡声的说道,摸了一下桶里面的水温。

    “我不要!”拓拔无暇一听自己要跟蔚蓝睡,而不是跟哥哥睡,顿时不干了。

    “我要哥哥,我才不要你。”拓拔无暇说完,拔腿就准备去找拓拔白玉。

    一个转身 ,就看到拓拔白玉的身影站在门口。

    “哥哥,我不要跟蔚蓝睡觉,我要跟哥哥睡觉觉。”拓拔无暇快步的扑了上前,拉着拓拔白玉的衣袖撒娇。

    “你晚上跟蔚蓝睡。”拓拔白玉淡声,拉开拓拔无暇拽着自己衣服的小手,把手上的衣服放到了拓拔无暇的手上,“这是你睡觉的衣服。”

    “哥哥,你为什么不要我睡觉?为什么要我跟蔚蓝睡觉?”

    拓拔无暇不干了,她就是不要跟蔚蓝睡觉,她要哥哥。

    “戴面具的人要跟哥哥睡,所以你今天就跟蔚蓝睡。要是你再闹的话,哥哥就不喜欢你了。”

    拓拔白玉微微的蹙眉,淡漠的说道。

    拓拔无暇顿时不闹腾了,撇撇嘴的有些不甘心的说道:“好吧,那我今天就跟蔚蓝睡好了。那明天呢?明天无暇可以跟哥哥睡觉觉吗?”

    拓拔无暇带着一丝期待的看向拓拔白玉。

    “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拓拔白玉淡声,说完之后,就转身离开了。

    拓拔无暇站在门口,看着那离去的拓拔白玉的背影。顿时不爽了,更加的不喜欢那个戴面具的御皇棪了。因为他的出现,搞的哥哥对她很凶。现在更好了,连哥哥的床都被他给抢了。

    拓拔无暇打心里不喜欢这个来抢自己哥哥的御皇棪,恨不得他赶快的离开是最好的。

    拓拔无暇快速的洗完澡之后,就丢下了一句:蔚蓝,我去找御轻风叔叔跟龙天奎韧叔叔了,你自己先睡觉吧。不用等我了!

    拓拔蔚蓝有些无奈的看着那毛毛躁躁离开的拓拔无暇,心底微微的叹息了一下。

    第一百一十八章:毛还没长齐

    这般下去,到底是好还是坏,她也搞不清了。

    “白玉,别让我这般担心,好吗?”

    身为母亲,她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这般。

    可是,她能为孩子做的又是什么?白玉太过自我,所有的事情都独自安排,根本就不会听从别人的安排,而是自己独自决策了一切。

    这样的儿子,在御皇棪没有出现之前,她认为很好。如今,她却感觉到处都是无法去修改的病痛。

    白玉,对不起。是娘忽略了你的成长!

    拓拔蔚蓝感觉唯一能让自己心安的就是白玉跟无暇还小,如今让他们改变的可能还是很大的。如果是十年后的话,也许想都不用想了。

    一直到睡觉的时候,拓拔蔚蓝都没有发现拓拔无暇的身影。

    拓拔蔚蓝只能去御轻风那找拓拔无暇。

    御轻风见站在自己门前的拓拔蔚蓝,微微的愣了一下,随后说道:“无暇刚刚走了,我还以为她回去了。”

    拓拔蔚蓝淡声,“那应该在韧那边了。”

    这无暇黏御轻风跟龙天奎韧不是一般的,除了白玉之外,基本上见到他们两人的身影,就直接的变成膏药了。

    “风,早点休息,我去看看无暇在不在韧那边。”

    拓拔蔚蓝说完,转身。

    清幽的月光下,那一身孤独有些萧条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