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9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19部分阅读

    想要让白玉开口叫一声爹爹,这基本上付出的代价都会不是一点点的大。

    光银子什么的,就够他们无奈的喝一壶的。

    这要是以前白玉跟自己说这么一句话的话,自己一定感动的很。如今这般的话,御轻风怎么都有一种感觉,自己会死的很惨的。

    这白玉承认自己是他叔叔,就是不承认大哥是他亲爹。真是搞不懂,这白玉是恨大哥缺席六年的时间,还是什么?

    “白玉,你还是叫我叔叔吧。”这爹爹,还是留给大哥好了。大哥,你也加油吧。身为弟弟的,能帮你的,已经到这地步了。

    再帮下去的话,估计白玉就要把我拉入永不相见的人群中去了。

    拓拔白玉倒是没有再说什么,而是问了御轻风别的问题。

    “最近快活楼没有下单子?”

    “白玉,还想杀人?”

    御轻风有些搞不懂拓拔白玉,小小年纪的才五岁,可是死在他手上的人却不计其数。

    明明还是一个孩子,却有着这般嗜血的心境,他真的有些担心这孩子要是长大了,会怎么样?

    当年的大哥,也没有他这般的嗜血的吓人。

    而且,他杀人的同时,还拉上无暇跟蔚蓝。

    他们如今的一切,根本就用不着再去做这件事情了。血腥,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

    “感觉,好像有些一段时间安稳了。”拓拔白玉淡声的说道,倒是没有想什么杀人不杀人的事情。他这般做,无非也是想用最快的速度让自己变的强大。

    修炼玄力太卖命,有些东西还是在对决中才可以成长的。而鲜血,就是让自己快速成长的唯一捷径。

    “就要大赛了,把精力都放到大赛上。”御轻风倒是有些不愿意拓拔白玉这般小小年纪的,就双手沾满了鲜血。

    “我知道了。”他怎么不知道要大赛了,而他等的就是这大赛。

    见拓拔白玉这般淡然的模样,御轻风有些怀疑,这白玉不会想在大赛上做什么吧?

    “白玉,你不会是想……”

    御轻风,不会是自己想的这般吧?那这白玉……

    拓拔白玉并没有开口回答御轻风的问题,他不是应该知道答案了吗?

    他的目的,就是在此。

    得罪他的人,还能健康的活着的,根本就不会存在。

    御轻风有那么一刻感觉,这个白玉将来会比他大哥还要恐怖。

    御轻风这一刻想到了这个可能,只是到最后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白玉到底比起他的大哥,还要过份成什么样。

    后来的御轻风有那么一刻在想,是不是当年的白玉,其实已经知道了很多他们都不知道的事情,然后才有了这般的性子。

    只是,这个时候的御轻风根本就不知道,多年后的一切是什么样的。更不知道,白玉的身上到底背负了什么。

    如果知道的话,他也许就不会是如今的心态看着白玉,而是庆幸这个白玉如今这般的成长。

    “我想,如果大哥知道我包庇的话,我肯定以及一定会被大哥给扔到魔域林去的。”

    “要是你大哥把你扔魔域林去,我陪你一起。”拓拔白玉淡声。

    第一百三十二章:男女有别

    御轻风顿时有一种,侄子果然是贴心的小棉袄。

    御轻风感动,这魔域林是什么样的,应该除了他那有些变态的不能当成常人来面对的亲亲大哥能很淡然的进去,而且最后还淡然的走出来之外。自己跟龙天奎韧每一次要进去的时候,都是一副死了爹妈上坟的沉重心情。

    没有想到,白玉竟然要陪自己进去,这怎么能让自己不感动。

    不过,御轻风还是有些担心。

    “白玉,你知道魔域林代表什么吗?”这能从魔域林走出来的人,并不多。虽然,现在白玉的玄力从魔域林走出来是可以的。可是,能不能健全的走出来,这就是一个未知数了。

    而且,魔域林的深处,如今的白玉应该是走进去,也就出不来的。

    如果大哥把自己给丢进魔域林的话,肯定不是以前只是在外围转悠了。肯定,是直接的把他给往里丢不知道多远去了。

    拓拔白玉给了一眼御轻风,你是白痴的表情。

    “我还没有那般的孤陋寡闻的不知道魔域林是什么。”

    这魔域林中,很多魔兽的存在,倒是让很多不怕死为了财的人前赴后继的往里面闯去。

    不过,魔域林在南源大陆,又属于御家的。

    所以,想闯一闯魔域林,没有一定的水平,那是想都不要去想的事情。

    一般人想进魔域林的话,都会是从背面靠近无心岛那一面的浩海之洋上去。

    不过,那活着出来的,倒是还真的没有听说有那么两个的。

    大家要是历练的话,一般都是选择自己本大陆的森林去历练,而不是跑到南源大陆去。

    好厮杀的魔兽,基本上都已经被杀的差不多了。那些厉害一点点的,都是森林的里面。

    价值,对人来说,是无比诱惑的。可是,代价却也是相对的有些大。很多人,在杀了魔兽之后,却还是把命给丢在了那里。不是他不厉害,而是杀一只魔兽可以,杀两只三只,更多的。只有付出生命的代价。

    而,很多时候,就是欲望让他们丢掉了最为宝贵的东西。

    “我也该去一去魔域林了。”如今这巅峰一直都突不破,倒是自己心头的一件大心事了。

    御轻风只是看了一眼拓拔白玉,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却没有说什么。

    拓拔白玉的话,他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是单纯的去魔域林,还是去有御家的魔域林?

    不过,不管是什么意思,只要他愿意去南源大陆就好。就怕,他连去南源大陆的心都没有,那才是最不好的。

    想想大哥的那张脸,御轻风就很想知道,这大哥怎么就能长的那般妖孽的?

    自己跟大家的脸,好像一点都不怎么像。就连白玉,也是像大哥的小时候,却一点都不像如今的这般模样。

    有那么一刹那的,他感觉这自己的大哥是不是被人家给掉包了?

    是不是师父把大哥给杀了,然后用如今的大哥来顶替了曾经的大哥?

    不过,这些都只是他偶有的一闪而过的念头,却没有敢真正的当一回事的给去查。

    这要是被大哥跟师父知道的话,那后果可不是一点点的可怕。

    拓拔蔚蓝跟御皇棪到家的时候,院子里已经是鸡飞狗跳的了。

    老远处的,就听到拓拔无暇的声音。

    “北影臣叔叔,你就真的看不出来翠竹阿姨是美人吗?虽然没有无暇漂亮,可是也很漂亮啊。”

    北影臣:……

    北影臣想哭,他不就是教了翠竹一些修炼玄力的事情吗?这无暇小姐已经缠着自己至少研究了有半个时辰的美丑问题了。

    旁边站在的翠竹,也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还没有学到什么的,就先被无暇给折腾的精力耗尽人亡。

    “北影臣叔叔,你看你,每一次教翠竹阿姨的时候,都那么的热。让你少穿一点点的衣服,就是不听。这又不是大冬天的,干嘛穿那么多。”

    北影臣:……

    北影臣想咆哮,那不是他热,那是因为男女有别。

    翠竹:……

    翠竹感觉,如果不是最近跟在小姐身边已经习惯了如今的无暇的话,她压根就扛不住无暇的话。

    这要是曾经的自己的话,早就被无暇的话给吓到了。

    “其实北影臣叔叔,你要是脱的只剩下裤子的话,应该身材很棒的。”

    拓拔无暇一副很认真的表情,看着眼前脸上表情特别古怪的北影臣,很认真的说道。

    北影臣:……

    他的心脏完全是受不了了,他可不可以申请,他要离开。哪怕让他去杀人放火抢劫,他都不想在这里面对小姐。

    站在门口的御皇棪,在听到拓拔无暇的话的时候,微微的蹙眉了一下。

    目光看向身边毫无波澜的拓拔蔚蓝,淡漠的收回了自己的眸子。

    拓拔蔚蓝倒是无所谓的听着里面无暇讲的一切,对于拓拔无暇讲这些话,她一年到头的不知道能听到多少回的。早就已经能淡然的接受了,倒是应该北影臣跟翠竹会被无暇的话给吓的半死。

    尤其是北影臣,她可以想像的到那张要龟裂的脸。

    “北影臣叔叔,你有腹肌吗?有胸肌吗?二头肌怎么样?侧肌如何?能不能给无暇摸摸……”

    拓拔无暇口上问着,小手已经伸到了北影臣的身上,毫不客气的动手摸了起来。

    一点也没有发觉,好像这身子的主人还没有答应让她摸呢。

    北影臣顿时泪奔,他是不是被自己的小姐给调戏了?

    “主人……”北影臣在看到御皇棪陪着拓拔蔚蓝走进来的身影,立马的从拓拔无暇的面前闪开了。

    为了自己的小命着想,自己还是不要在主人存在的时候,出现在拓拔无暇的面前。自己,可还不想死的太惨。

    虽然,自己很想离开拓拔无暇的视线范围之内。可是,主人让自己伺候小姐,他就只能忍受这非人的马蚤扰来完成主人的要求。

    拓拔无暇一见到御皇棪的身影,顿时整个人都不淡定了。那墨黑闪亮的眸子,顿时满满的冒出了心心。

    第一百三十三章:忏悔的无暇

    “帅……哥……”拓拔无暇顿时噌的一下子,一阵微风拂过的,整个人就像八爪鱼一般的扒在了御皇棪的身上。

    顿时口水泛滥的噎着口水,含糊不清的说道:“帅哥,亲亲……”

    自从见过一次御皇棪的脸之后,这拓拔无暇只要每一次见到御皇棪,随即整个人的节操就全都碎掉了。

    拓拔蔚蓝有一种,这无暇应该不是自己生的,而是自己捡回去的感觉。

    这见到帅哥,就顿时花痴的女儿,到底是遗传了谁?

    她肯定不是这样的人,难道说御皇棪是这样的人?

    拓拔蔚蓝看向身边被无暇这只八爪鱼给扒着的御皇棪,有一丝丝的怀疑。

    御皇棪有些无奈的伸手托着拓拔无暇的小屁股,担心她掉下去。

    拓拔无暇早就满脑子御皇棪那张帅气的脸,压根就看不到旁边会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存在。

    所以,当拓拔白玉带着那张黑了的脸走进来的时候,拓拔无暇压根就不知道。

    拓拔无暇正撅着鸡屁股一般的小嘴,对着御皇棪要亲亲。

    御皇棪倒是感觉到身边的拓拔白玉散发出来的戾气,虽然淡漠而嗜血,倒是没有了一开始的杀意了。

    拓拔无暇恨啊,每一次要靠近的时候,总是有无形的阻力存在。害的自己,只能看,却怎么也亲不到。这般帅的惨绝人寰的帅哥,自己到现在都没有亲到,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一直无声的折磨啊。

    “帅哥,给我亲亲……”拓拔无暇开始了无耻卖萌撒娇的,自认为很性感的扭动着自己那圆滚滚的小身子板的,勾搭御皇棪。

    “帅哥,你难道不认为我很可爱,很漂亮吗?”

    拓拔无暇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开始了传说中的放电。

    御皇棪柔声的应承着拓拔无暇的话,“可爱,漂亮。”

    他御皇棪的女儿,怎么可能不可爱,不漂亮。

    拓拔无暇顿时心花怒放了,撅着鸡屁股一般的小嘴的,就要往御皇棪的唇上落去。

    御皇棪腾出一只修长的手指来,轻轻的捏住了拓拔无暇如剥了壳一般的鸡蛋的光滑的小脸。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轻声的说道:“这是蔚蓝的,不是你的。”

    拓拔无暇顿时炸毛了,又是蔚蓝。每一次蔚蓝出现,就是专门抢她的帅哥的。

    感受到女儿投过来的两束恨不得把自己给千刀万剐的眼神,拓拔蔚蓝总有一种她躺着都中枪躲不过去的郁闷。

    这御皇棪压根就是故意的,故意让拓拔无暇这般的对自己。

    “闹够了没有?”拓拔白玉冰冷的声音飘到了空中,身影走了进来。

    拓拔无暇的耳朵里在接收到拓拔白玉的声音的时候,顿时如腊九寒冬的一盆凉水从头淋到脚的,顿时大脑清醒了。

    随即,拓拔无暇瞬间的秒杀的速度从御皇棪的身上一下子滑了下来,一溜烟的跑到了拓拔白玉的面前。

    顿时,里面狗腿了起来。

    “哥哥,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不是说要到晚上才回来吃晚饭的吗?”拓拔无暇扭着小屁股的,围着拓拔白玉转悠的,小手开始给拓拔白玉按摩。

    捏捏肩膀,锤锤肩膀的,整个就一小汉j的模样。

    拓拔蔚蓝无奈的仰望苍天,到底是什么样的基因,才能突破变异出这般的女儿来的?还是自己,或者御皇棪的身体的深处根本就是潜伏着如此的基因?

    拓拔蔚蓝感觉,生的如此的女儿,真心的不是自己的错。

    拓拔无暇见拓拔白玉压根都不理自己,那脸黑的跟什么似的。知道自己这一切又玩大了,哥哥肯定生气的不得了。哥哥一生气,自己准没有好日子过。

    拓拔无暇感觉,都是蔚蓝的错。如果不是这戴面具的帅哥太帅的话,自己怎么可能会特别的喜欢。而且,最郁闷的是,每一次自己去要亲亲的时候,都会被哥哥逮到。

    这戴面具的帅哥为什么只要蔚蓝,不要自己?为什么哥哥也只要蔚蓝,不要自己?

    拓拔无暇特郁闷的恼火,对上拓拔蔚蓝,可不爽了。

    “哥哥,为什么别生气了。你在无暇的心中,永远是最帅的。就连面具叔叔都没有哥哥帅,无暇的哥哥是全大陆最帅的一个。”

    对于拓拔无暇的话,拓拔白玉已经是免疫了。反正,每一次她做错事了之后,哪一次不是说这样的话。

    拓拔白玉只是冷冷的对上了同样磁场的御皇棪,最后淡声的说道:“有那个时间折腾,还不如多修炼。再过十天就要大赛了,你要是敢给我输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拓拔白玉说完,就直接的回自己的房间去了,留下一个大脑里一直不停的回荡着刚刚拓拔白玉说的要收拾自己话的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要哭了,哥哥要收拾自己,那下场肯定是其凄惨无比的。

    她长这么大的,哥哥收拾过她几回,每一次都是让她至少半个月到一个月的与世隔绝的。

    她不要啦,她才不要见不到哥哥跟帅哥美男的日子,那比杀了她还要来的痛苦折磨。

    “哥……哥……”拓拔无暇顿时露出了哭腔,头也不回的一溜烟的跑到拓拔白玉的门前去忏悔了。

    一时间,这院子中倒安静了下来了。

    北影臣撤了一下翠竹的袖子,两个人慢慢的挪动了身子,开溜了。

    一时间的,这院子中,倒是只剩下了御皇棪跟拓拔蔚蓝的身影了。

    “我去给娘煎药了。”拓拔蔚蓝淡声,转了身体往厨房走去。

    御皇棪快步的跟了上来,“我陪你。”

    拓拔蔚蓝有些怀疑,这御家这么大的事情的,他一天到晚的在自己的身边,难道没有事情要处理吗?

    拓拔蔚蓝只是看了一眼身边的御皇棪,没有说话。

    御皇棪也就沉默的跟在拓拔蔚蓝的身边,看着她忙着洗干净刚刚采摘回来的药草,又忙着煎的。

    他跟蔚蓝的用毒,都是跟一个师父学的。可是,他却又能明显的感觉到,这蔚蓝用药的手段似乎跟自己的有些不一样。

    那细微的变化,虽然很小。可是,对于自己这般天生就是用毒的人来说,完全是可以感觉的出来的。

    第一百三十四章:有你,就可以了

    他跟蔚蓝的用毒,都是跟一个师父学的。可是,他却又能明显的感觉到,这蔚蓝用药的手段似乎跟自己的有些不一样。

    那细微的变化,虽然很小。可是,对于自己这般天生就是用毒的人来说,完全是可以感觉的出来的。

    蔚蓝难道不是一个师父教过?御皇棪有些怀疑。

    还是,她自己悟出了的?

    用毒,他本就是本家。这御家的地方上,到处都是价值连城的能让人为之疯狂的修炼玄力的草药。多少宵小之人想得到一株,却被那设计的阵法而彻底的丢了性命。

    南源大陆御家,那是谁也不敢动摇的天下。

    御皇棪不知道的是,拓拔蔚蓝曾经根本就不属于这个天下。如果不是因缘际会的巧合的话,她根本就不会出现在这里。

    而拓拔蔚蓝能安心的在这里生活,而不去想着有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