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0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0部分阅读

    “对付御皇棪的馊主意是不是你给白玉出的?”

    吃饭的人点点头,笑眯眯的对着凤傲泷绝,一脸我厉害吧。

    凤傲泷绝给他一个,你白痴的眼神。这种事情,完全是吃饱了撑着没事干的时候,才会想出来的。

    “瀚宇颜寺,你最好不要让御皇棪知道幕后的人是你。不然的话,你应该知道后果。他可是那个人的后裔……”

    瀚宇颜寺撇撇嘴,那个人的后裔又怎么样!难道,自己还怕了不成啊?

    “真想不通怎么就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这些人完全是吃饱了撑到了。”瀚宇颜寺吃着饭的,有些口齿不清的说道。

    凤傲泷绝已经对瀚宇颜寺的话,不想有任何的评论了。他的脑袋还可以再简单一点点,再白痴一点点。这样的话,说不定还能更极品一点点了。

    凤傲泷绝看着瀚宇颜寺那吃的很欢的模样,真是怀疑他到底有几个心,才能有这么多变的性子的。

    想想蔚蓝,凤傲泷绝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倒是想她了。

    第一百三十七章:大赛1

    “只要你别没事的去故意的折腾点事情来的话,事情也不会变的太过的复杂。你要是再唯恐天下不乱的话,我估计到时候光一个白玉就够你受的了。”

    白玉对蔚蓝的保护的态度,那可是到了六亲不认的地步了。倒时候要是被白玉知道,这瀚宇颜寺在后面故意的捣蛋的话,这白玉的性子肯定会把他好好的修理一顿的。

    而且,这修理还不是那般好的修理,这到时候别朋友了,估计可能是敌人的可能性更大了。

    “我才不担心呢,反正一切都有绝在。只要绝舍得我受伤的话,那就让白玉欺负我好了。”瀚宇颜寺微微的一笑,笑的阳光灿烂一般的模样。

    凤傲泷绝微微的蹙眉,只是淡漠的看着眼前这卖萌的瀚宇颜寺。

    “绝,你说这蔚蓝要是真的跟御皇棪在一起的话。这后面的事情……”

    瀚宇颜寺感觉,肯定会变的很好玩的。

    凤傲泷绝给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饮而尽,酒杯在手上顿时变成了碎片。

    凤傲泷绝丢下手上破碎一片的酒杯,淡声的说道:“我不介意到时候,亲自了结了御皇棪。”

    瀚宇颜寺一个冷颤,这绝太血腥了,一点都不可爱。

    想想马上就可以见到拓拔蔚蓝了,瀚宇颜寺顿时就感觉浑身都有劲了。

    “快点吃,别错过了大赛的开始……”凤傲泷绝淡声的说道。

    瀚宇颜寺顿时飞快的动着自己的筷子,整个桌子上顿时有了一种风卷云残的感觉。

    等瀚宇颜寺打一个饱嗝的时候,整个桌子上所有的盘子里都是空空的,只剩下那一点点的汤汁的证明曾经这里面有菜的存在过。

    在后面伺候的侍卫,顿时额头一滴汗的。也只有他们的主人能受到了这样的瀚宇颜寺,这要是其他的主人的话,早就把瀚宇颜寺给扔出去了不可。

    拓拔蔚蓝一行人在比赛的时候,倒是很准时的出现在了比赛的现场。

    御皇棪抱着一直对这泛着爱心,冒着心心眼的拓拔无暇。

    拓拔白玉那小脸冷的如寒霜一般的,让跟在后面的北影臣一直担心,这小主人会不会忍不住的就直接对主人痛下杀手了?

    拓拔蔚蓝不知道御轻风搞了什么鬼,还是龙天奎韧这家伙搞了什么鬼。他们一行人来的时候,倒是有特权的。

    那接待的下人,在问清楚了拓拔蔚蓝之后,领着拓拔蔚蓝一行人快步的往早已经准备好的位子而去。

    “这是谁安排的?”拓拔蔚蓝问带领自己的这个人。

    这御轻风跟龙天奎韧这会都消失不见的,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龙天少主让奴才等候姑娘,说帅十公子的地方让姑娘去那入座就行了。”

    又是韧,又是帅十公子,这龙天奎韧还真是唯恐天下不乱的主。

    在下人的带路下,拓拔蔚蓝一行人走到了专门给帅十公子安排的地方。

    远远的,倒是看到了龙天奎韧一身鲜亮的红色坐在那里,身边穿着一身紫色的御轻风。

    龙天奎韧在看到拓拔蔚蓝一行人的身影的时候,顿时连忙的迎了过去。

    “蔚蓝,棪大哥,我都等你们好久了。”龙天奎韧一脸夸张的讨好着那面无表情的拓拔蔚蓝,“蔚蓝,路上挤吧?人很多哦。我想带你一起来的,可是一想有棪大哥陪着,就跟风先来了。蔚蓝,你不怪我吧?”

    龙天奎韧表明心志,他不是不想带拓拔蔚蓝一起来,这不她身边有人陪着嘛。他完全是故意的,故意给他们浪漫一下的机会的。

    龙天奎韧说完之后,悄悄的用眼眸的余光看了一眼御皇棪。希望,自己这个马屁没有拍错吧。

    “没事,你忙你的。”拓拔蔚蓝淡声的说道,目光扫了一下身边的其他几个人。

    三年一次的大赛,而且是四大陆连着轮换着来的。这样下来的话,就是十几年的时候,本大陆才会有那么一次的机会。

    所以,每一次大赛的时候,这场景都会出现这种人满为患到爆场的场面。

    每一次大赛的时候,还有一个画面就是,各大陆的大人物都会出现在这里。

    一时间,这所产生的生物链的连锁反应下,而发生的很多暴富的人很多。

    这两天御轻风似乎一直都很忙,跟着跟拓拔白玉一直都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搞的拓拔蔚蓝都搞不清楚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拓拔蔚蓝的目光扫了一眼那些自己根本就不认识的什么帅十公子中的其他几个人,还有拓拔府的人。

    在龙天奎韧一副狗腿模样下,坐在了龙天奎韧原本的位子上。

    御皇棪抱着拓拔无暇坐在了御皇棪的身边,拓拔白玉走到了御轻风的面前,伸手让他抱自己。

    御轻风顺势把拓拔白玉给抱到自己的怀中,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蓝炫樾跟夜冥寒这两天都一直跟在御轻风的身后伺候着,见到拓拔白玉跟拓拔无暇的身影,连忙的作揖了一下。

    “小主人,小姐。”

    “小主人,小姐。”

    蓝炫樾跟夜冥寒跟着御轻风身边来的,这拓拔府的人知道其中的关联,其他的帅十公子却不怎么知道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关联。顿时好奇了,这御轻风手上抱着的孩子,粉嫩嫩的,到底是谁的孩子?

    难道说,这孩子是御轻风的孩子……

    龙天奎韧坐到了御轻风的身边,笑眯眯的对着拓拔白玉。

    拓拔白玉心里白了一眼龙天奎韧,伸手让龙天奎韧抱自己。

    龙天奎韧也不客气的,直接的抱着拓拔白玉到自己的怀中,乐滋滋的。

    拓拔白玉跟御轻风对于龙天奎韧这种白痴的行为,已经到了无语的境界。

    “怎么帅十公子没有来全?”拓拔白玉侧头,问身边的御轻风。

    这富五公子是对金钱上的排行,压根就不怎么会出现在这样的地方,所以每一次没有富五公子也压根不足为奇的。可是,这帅十公子可是对玄力的排行的,基本上只要有大的比赛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身影的。

    这会,怎么就他们几个人。其他人呢?

    第一百三十八章:绝

    “其他几个,有几个出事了,估计这帅十公子的身份要在这一切大赛之后,重新排名的可能比较的大了。还有几个人,却着皇家的身份,这会正在皇家那有事。估计,等会大赛的时候会出现吧。”龙天奎韧跟拓拔白玉解释着。

    这帅十公子突然前两天的,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的,一下子被杀了好几个。眼前,似乎就剩下了那么几个人了。

    他跟御轻风一合计,还是不要先告诉大家好了。看看,这下面会有什么样的情况发生。

    实在不行的话,也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的了。这能一下子把帅十公子杀掉几个的,他感觉似乎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人能做到。

    这就要看今年的比赛,到底会有什么好戏给他们演了。

    拓拔白玉听龙天奎韧这般说,只是微微的暗眸了一下,蹙了眉头。

    拓拔白玉的目光微微的飘向了御皇棪,难道是他做的?

    可是,这些天他一直都在蔚蓝的身边,根本就没有离去的。这江湖上,到底出什么事了?看样子,这情报来的有些慢了。

    南源大陆御家,倒是不能小瞧了。难怪御轻风会说,这天下如果他大哥想得的话,根本就是唾手可得的囊中之物。只是,他大哥没有那个夺天下的心,倒是有征服天下的感觉。

    这样的强者,如果不是他爹的话,那该有多好。

    皇帝的到来,倒是迎来了全场的欢呼热点的。

    那一行相随的身影,拓拔蔚蓝微微的抬眸看了一下。这就是皇帝,对自己而言只是一个好奇。

    皇帝身边的几个人,是谁?

    龙天奎韧的声音在拓拔蔚蓝的耳边响起,带着一丝的疑惑的口气。

    “这四大陆的,怎么就只有北琦大陆的公主来了。这西岐大陆跟南源大陆的人呢?”

    拓拔蔚蓝看了一眼站在皇甫恒嬴身边的那个一身华服劲装在身的女子,远远的倒是看不出来长相如何。不过,就目测的话,应该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

    “你认识?”拓拔蔚蓝淡声的问道,这龙天奎韧毕竟是北琦大陆的人。而且,他的身份又是龙天家族的少主的。认识这皇室的公主的,应该也不足为奇的。

    “认识倒是认识的,就是不熟。”龙天奎韧也不否认的,他倒是在府里面见过这个公主。只是,他不喜欢女人的靠近。这个公主跟他的交集,仅仅只是父母在场的时候,隔着距离的话语了一顿罢了。

    “你有跟女人熟过吗?”拓拔白玉表示有些鄙视龙天奎韧这变态的洁癖。

    “我跟蔚蓝还要多熟啊。”龙天奎韧表示自己的抗议,他讨厌天下所有的女人,都没有讨厌过拓拔蔚蓝的。这就是他生命中的一个特例啊。

    龙天奎韧说完之后,顿时感觉周身被杀气笼罩着。

    龙天奎韧顿时有一种想遁走的感觉,他怎么忘了这里还有一尊自己惹不起的大佛在这里呢。这自己敢窥视拓拔蔚蓝,这不是自己没事找死吗?

    龙天奎韧泪奔,早知道他就不开口说这话了。

    他忘了御皇棪的存在,自己不知道会不会死的很惨。这所有的事情,到时候全都集中在一起算的话。那自己有九条命的,也不够棪大哥给自己算账的啊。

    龙天奎韧顿时可怜兮兮的看向御皇棪,御皇棪只是淡漠的扫了一眼龙天奎韧,眸子中没有任何的温度。

    龙天奎韧有一种恨不得去抱御皇棪大腿,求原谅他刚才废话的冲动。

    拓拔白玉完全是鄙视这样的龙天奎韧,这龙天奎韧见到御皇棪怎么都感觉见到鬼一般的感觉。这御皇棪,有那么恐怖吗?

    拓拔白玉不知道,龙天奎韧恐惧的不是御皇棪怎么了。而是,御皇棪做事的手段,让他脊梁骨后都是阴风阵阵的感觉。走过魔域林的人,提到御皇棪都是一直不寒而栗的感觉。

    他压根就不是人,只能用魔鬼来行人,还差不多。

    拓拔蔚蓝微微的蹙眉,倒是真的没有见到自己想要见的那两个身影,这两人做什么去了?

    不是飞鸽传书的说,一定会来的吗?

    “蔚蓝,是在找我吗?”嬉笑的声音随着一身白色的身影出现。

    看到那个身影的时候,拓拔蔚蓝寻找的眸子收了回来。

    其他人见到那个身影,都微微的一愣。

    这个人倒不是别人,正是富五公子中瀚宇家族的少主瀚宇颜寺。

    看到拓拔蔚蓝,瀚宇颜寺直接的扑了上前。

    却在靠近的时候,被迎面而来的身影,给挡住了道路。

    看了一眼那戴着面具拦在自己面前的御皇棪,瀚宇颜寺老不高兴了。

    “让开……”

    御皇棪只是淡漠的扫了一眼瀚宇颜寺,却露出了骇人的杀意。

    拓拔白玉看着那似乎受委屈的瀚宇颜寺,额头顿时黑线了。

    拓拔白玉想,这要是瀚宇颜寺跟御皇棪对上了,到底是谁棋高一着?

    “怎么一来就闹事?”温驯的声音在瀚宇颜寺的身后响了起来。

    拓拔蔚蓝微微的抬眸,看向那个正在一眼温柔的看向自己的身影。

    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拓拔蔚蓝露出从不在脸上出现的笑容。

    “绝……”拓拔蔚蓝轻声的叫了一下。

    凤傲泷绝微微的展开双臂,露出温柔的笑容。

    拓拔蔚蓝如蝴蝶一般的扑了过去,直接的扑到了凤傲泷绝的怀中。

    拓拔蔚蓝的这一个动作,顿时吓坏了所有人。

    就连拓拔白玉都不敢相信这拓拔蔚蓝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这凤傲泷绝跟瀚宇颜寺对他们来说,是有些特别,可是也没有特殊到蔚蓝会投怀送抱啊?

    拓拔白玉顿时黑脸了,同时黑脸的还有御皇棪。

    凤傲泷绝轻轻的柔顺了一下拓拔蔚蓝的墨发,带着怜惜的口气轻声的说道:“最近发生这么大的事情,怎么都不告诉我一声?”

    “怕你担心。”拓拔蔚蓝轻声的说道。

    说的拓拔白玉跟御皇棪顿时黑脸滴墨,说的御轻风跟龙天奎韧心口直打颤的,这拓拔蔚蓝是怕别人担心的人吗?

    第一百三十九章:家妹

    御轻风严重怀疑,这是拓拔蔚蓝吗?拓拔蔚蓝还有会怕人担心的时候?这无暇跟白玉消失几天不见的,她都不会去担心一下的。这会,倒怕别人担心自己?

    可能吗?这人,好像是西凤大陆的太子凤傲泷绝吧?

    这蔚蓝什么时候跟西凤大陆的太子这般熟悉的?连自己的亲亲大哥,估计都没有享受过她的投怀送抱吧?

    龙天奎韧感觉,御皇棪追妻之路遥遥无期也就算了,还前路阻碍颇多。这时不时的就杀一个出来,而且还尽是出这些有身份的人。

    这蔚蓝这些年的,到底在外面还做了什么,是他不知道的啊?

    凤傲泷绝微微一笑,溺爱般的捏了一下拓拔蔚蓝的鼻子。

    “还担心我?竟然知道我会担心,为什么还要不告诉我。你不知道,我不是从你口中知道这些,我更担心吗?”

    拓拔蔚蓝吐吐舌头,卖萌的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的,严重怀疑这个拓拔蔚蓝还是他们认识的那个拓拔蔚蓝吗?

    这丫的拓拔蔚蓝不会是被某个东西俯身了吧?所以,才有这般诡异的动作的。

    “蔚蓝,你为什么会认识这两个人?”拓拔无暇在御皇棪的怀中,脑袋终于不全都是帅哥的影子了,终于发现这里的异常气氛了。

    凤傲泷绝松开了拓拔蔚蓝,对上了御皇棪。

    彼此都是淡漠冷傲之人,有的都是俯视天下的傲气。

    这利刃之间的碰撞,有的只是无尽的杀气。

    道行浅的人只看到他们站在那里静看了彼此,道行深的人,已经看到他们过招了无数。

    御皇棪微微的暗眸了一下,心中倒是了有一份吃惊。能跟自己对这么多招的人,这四大陆并不多。看样子,这传言一直都有误。

    这凤傲泷绝可不像外界传言的那般无用,能坐在西凤大陆太子殿下的身份上,果不是一般的本事。

    “承让了。”凤傲泷绝淡声的一言。

    御皇棪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淡声冷言。

    “太子殿下哪里话。”

    拓拔白玉走到拓拔蔚蓝的面前,冷着脸的拉着拓拔蔚蓝到自己的身边,完全的老母鸡护小鸡的模样,把拓拔蔚蓝给护在了自己的身后。

    瀚宇颜寺瞧着拓拔白玉的模样,叫嚷道:“白玉,我都好些日子没有见到过蔚蓝了。你至于这般的抢着吗?”

    拓拔白玉对上瀚宇颜寺,有些复杂的情绪闪过眼眸。

    他是瀚宇家族的少主,外面看起来是一个似乎有些不学无术的感觉,却也有着怪异的多变的性子。完全,让人无法摸准他做事的下一秒会用什么样的性子来对待事情。

    可是,他却有一样让别人无法忽视的本事。

    可以测算那种命运的本事,他能看出每一个人的命,比起师父来,似乎还要厉害三分。

    他的断言,比起师父对蔚蓝的断言,更是详细的多很多。

    所以,自己才会这般的对他感觉到敬佩。

    可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人跟凤傲泷绝的关系不错的同时,为什么自己的蔚蓝会跟凤傲泷绝的关系也这般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