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2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2部分阅读

    蓝却什么反应都没有,似乎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我很乖,很乖……”拓拔蔚蓝突然睁开了眼睛,眼眸中尽是恐惧,似乎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整个人害怕的在蜷缩自己的身体。

    御皇棪俯身,轻轻的拍了一下拓拔蔚蓝的脸,希望能让她清醒一点。

    这般无助模样的拓拔蔚蓝,到还是御皇棪第一次见到。

    感觉有什么温暖的东西靠近,拓拔蔚蓝松开了御皇棪的衣袖,伸手搂住那靠近的温暖。

    御皇棪整个人都僵硬在那里,他原本是想让拓拔蔚蓝清醒一点点的。

    可是,拓拔蔚蓝的动作比他快了那么一点点,双手搂着他的脖子,特别靠近她的脸。

    他似乎能感觉到那温热的带着酒气的气息轻轻的如鸿毛一般的轻抚自己的面,隔着面具的传到了自己的脸上。

    拓拔蔚蓝微微的睁开了眸子,看着眼前的面具,微微的傻笑了一下。

    突然伸手,扯掉了御皇棪脸上的面具。

    看着眼前一直在摇晃重叠的脸,拓拔蔚蓝傻笑了两下。

    然后,突然抱的紧紧的,低喃的说道:“我很乖,所以你不会离开的。”

    御皇棪轻声,“不离开。”

    抱着御皇棪的手臂突然微微的颤了一下,随后死死的搂着他的脖子。

    “我很乖,我真的很乖。我有乖乖吃药,我有乖乖的……”

    拓拔蔚蓝一直低喃着,不停的说着自己的乖乖的。

    御皇棪却有些搞不懂,这拓拔蔚蓝一直说自己乖乖的吃药的意思。难道说,在师父那里,师父曾经逼着拓拔蔚蓝吃药?

    “教……授……”拓拔蔚蓝低喃一声,随后寻上了御皇棪的唇,狠狠的吻了上去。

    御皇棪却微暗了一下眸子,那一声教授让他很不悦。

    这已经有了一个凤傲泷绝出现,还有一个捣乱的瀚宇颜寺,现在这个教授又是谁?

    唇上,似乎有些微微的刺痛。

    拓拔蔚蓝有些不满御皇棪的无反应,直接的咬了一口。

    御皇棪顿时感觉,身体的血液全都的冲某个地方去了。

    他本是清心寡欲之人,更不会是喜欢女人。

    可是,碰上蔚蓝,一切都变的不一样了。

    御皇棪深深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感觉,忍着难受的拉开了拓拔蔚蓝。

    拓拔蔚蓝有些不满,嘟嚷了一句御皇棪听不懂的话。

    “蔚蓝,知道我是谁吗?”御皇棪轻声的问那眼神有些迷离的拓拔蔚蓝。

    拓拔蔚蓝看着眼前似乎好几个一直在重叠的脸颊,很认真的看了两下。

    “棪……御皇棪……”拓拔蔚蓝淡淡的说道,表示自己知道眼前的人是谁。

    拓拔蔚蓝说着,拉着御皇棪往自己身上拽去,似乎很喜欢这温暖的怀抱。

    御皇棪微暗了一下眸子,低头轻吻了上去。

    随后那微暗的眸子中有了一丝丝的不悦,抬头看了一下自己身下的拓拔蔚蓝。

    那微微红着的小脸,嘟起的嘴唇,还有闭上眼睛熟睡的模样。

    第一百四十八章:睡了

    御皇棪有一种恨不得掐死拓拔蔚蓝的冲动,撩拨起他,然后这罪魁祸首却选择呼呼大睡了。

    最后,御皇棪只是有些无奈的轻轻的抚摸了一下拓拔蔚蓝,伸手把她给搂到自己的怀中。

    希望,明天起来这一场戏,不会太过了。

    看着怀中那熟睡的模样,这一生能这般让自己牵动一下的身影,也就只有她一人了。

    如他,太过出色冰冷嗜血的防备,却在那最深的内心有一个太过脆弱的存在。

    而这一切,就是她最脆弱的地方。

    蔚蓝,你到底有一个什么样的曾经,才能让你如我一般。

    想起师父对自己说的话,御皇棪微微的眯了一下眼眸。

    蔚蓝,你是我的阳光,而你呢?你的阳光又是谁?

    头欲裂开一般的疼痛,晕乎乎的似乎有千斤一般的感觉。

    白皙的手指轻轻的抚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拓拔蔚蓝想动一下自己似乎有些僵硬的身子。却发现,有些阻碍的动不了。

    伸手想推开身边压着自己的‘被子’,拓拔蔚蓝摸了一下。自己的手,自己的胸膛,自己的脸……

    然后,自己的手……

    一只,两只,三只……

    拓拔蔚蓝一下子惊醒了,自己什么时候有三只手的?

    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在自己身边熟睡的一张无比妖孽的脸。

    拓拔蔚蓝一下子大脑懵了,这御皇棪什么时候跑自己床上的?

    而且……

    拓拔蔚蓝看了一下他们两交缠的动作,好像似乎自己像八爪鱼一般的腿死命的绕在他身上的。

    拓拔蔚蓝有一种,不会是自己见到美色起歹心的。趁着喝醉的机会,把这美男给强了吧?

    拓拔蔚蓝一想到这个,立马看向自己的身份……

    衣服,衣服都没有了……

    果然……

    拓拔蔚蓝炯炯有神了,自己饿不择食的把自己孩子他爹给强了。

    等会自己要怎么说?

    那个,御皇棪,那个我也不是有意的。这酒后乱性,这我喝醉了,什么都记不得了。那个,这属于婚前意外。等咱俩儿子同意了,咋还是结婚的。所以,这事你就不要太追究了。

    想完之后,拓拔蔚蓝又炯炯有神了一下。

    她拓拔蔚蓝是这般委屈求全的人吗?

    要不,我们都是会结婚的人。我想你是男人,我是女人。吃亏的是我,又不是你的。昨天我喝醉了,这到底怎么发生的,我也记不得了。你也别用这件事来刺激白玉,免得到时候你们父子的成见更深了。反正,这早晚都会有的事情,就这般我们放心里好了。

    拓拔蔚蓝汗,自己还会为御皇棪着想,果然这长的帅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硬伤了点。

    也许,无暇这般马蚤包的原因,是遗传了自己的。只不过,自己是隐性的存在,无暇是基因突变造成的。

    看着这近在咫尺的脸,拓拔蔚蓝不得不承认这御皇棪的容貌,真的不是一点点的妖孽的好看。这睫毛还真不少一点点的长,自己的都赶不上他的长度。

    白皙的手指轻轻的抚摸上了御皇棪的脸颊,那光滑的皮肤让拓拔蔚蓝有一丝丝的嫉妒。这男人长的好看也就算了,连这皮肤都这般的好。果然是学毒的人,这保养的可真的是好的。

    这个男人,怎么会在六年前跟这个身子的主人有关系的呢?

    拓拔蔚蓝有些想不通,这御皇棪的身份跟拓拔蔚蓝的身份,那可是云泥之别的身份。就算他再缺女人的,也不可能看得上这算得上毁容的拓拔蔚蓝吧。

    这曾经的拓拔蔚蓝可是弱懦,胆怯,一直都被拓拔心蓝给欺负成哈巴狗一般的模样。这御皇棪是一个连女人是什么东西都分不清的人,会看得上拓拔蔚蓝?

    拓拔蔚蓝看着眼前的脸,手指在上面轻轻的抚过。

    难道是因为他自己太好看了,所以反而审美疲劳的喜欢丑的?

    手指,在那菱形的唇上轻轻的抚过。

    长长的睫毛突然微微的动了一下,拓拔蔚蓝连忙收回自己的手,闭上眼睛假装睡觉。

    御皇棪微微的睁开自己的眼眸,看着怀中紧闭着眼眸的身影。

    她动第一下的时候,向来浅睡的自己就已经醒了。

    原本他准备睁开眼,跟她直接的摊开说的。

    可是,他有那么一点点的想知道,拓拔蔚蓝自己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等了一会,她却开始打量自己。手指也在自己的脸上游走,当她的手指抚过自己的唇的时候。他能明显的听到自己心底破碎的声音,那冰封的地方,就被她的手指轻轻的抚过,而开始融化掉了。

    原本,淡性薄凉的自己,根本就不会有太多的感觉。可是,她的手指在抚过自己的唇的时候,自己,就那般的溃不成军的败在了她的手上。自己的身体,早就已经很老实的在出卖了自己。

    他,想要她。

    所以,他不想自己到时候忍不住,只能假装醒来。

    怀中的人,闭着眼眸。

    御皇棪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淡淡的扬起一个完美的弧度。

    “怎么有你这般的女子,竟然把一个男人给‘吃干抹净’。”御皇棪修长的手指轻轻的拂过拓拔蔚蓝的脸颊上的伤疤,淡声细语的轻声喃喃道。

    听到御皇棪的话,拓拔蔚蓝顿时心口一个颤抖。果然,是自己做的事情。

    她就是喝酒会误事,曾经把自己的 儿子给吧唧了一顿,无暇恨不得把自己给大卸八块了。

    没有想到,这一次喝醉酒了之后,自己把自己儿子的爹给吧唧了。

    这喝酒果然是误事啊!

    拓拔蔚蓝泪,以后再也不喝酒了。一喝就会出事,这要是下一次跟别人喝的话,岂不是……

    一想到这里,拓拔蔚蓝有些庆幸,还好不是跟其他人喝醉了。

    要是跟御轻风喝醉了的话,那岂不是……

    拓拔蔚蓝顿时手心冒汗了,这事情要是做出来,她连自杀都来不及。

    “蔚蓝,你说我要怎么做?”御皇棪轻轻的在拓拔蔚蓝的耳边吹了一口气,带着一丝丝的沙哑的暧昧的淡淡的低喃的问道。

    似乎,在自言自语,又似乎在想问这身子的主人,要怎么给自己一个交待。

    第一百四十九章:吃醋

    拓拔蔚蓝浑身僵硬了,她已经不知道要怎么来说这结果了。

    自己醒来,自己说。算了,反正你也睡过我一次,大不了这一次算上一次你还给我的得了。

    拓拔蔚蓝囧,可以这般的抵消吗?

    拓拔蔚蓝想说,其实,我也没有做什么。真的,我什么都记不得了,所以我什么都没有做。可是,如果没有做,她的衣服哪里去了?

    拓拔蔚蓝真心的想咆哮,这都是喝酒误事啊。

    她只要一喝酒就出事,而且还出了一个不小的大事。

    她把自己孩子的爹,给直接的强了。

    御皇棪的手,慢慢的在拓拔蔚蓝的伸手游走。

    “如果蔚蓝记不得了,那我就帮蔚蓝再记起来。如何?”御皇棪轻轻的在拓拔蔚蓝的耳边暧昧的吹了一口气的问道。

    拓拔蔚蓝囧,记起个屁。这事情有什么好记起来的!

    拓拔蔚蓝一手按住了那在自己身上不老实的手,一骨碌的连忙的坐了起来。

    拉着被子的给自己遮住了身体,却发现自己抢了被子,让御皇棪那完美的身材露在了自己的眼前。

    拓拔蔚蓝再次的囧,自己不是故意的。

    御皇棪倒是有了无赖的感觉,微微一笑。

    “蔚蓝,要是想看我的身子,直接说好了。何必自己亲手拉被子的,这般的麻烦。”

    拓拔蔚蓝感觉,这御皇棪压根就是拓拔无暇附体了。怎么,一下子变成马蚤包了?

    难道说,拓拔无暇的马蚤包体质,原来是得到此人的真传?

    御皇棪是闷马蚤型的,所以到了女儿的身上,基因突变的变成了明马蚤了?

    唇上有些微微的疼痛,拉回了拓拔蔚蓝的理智。

    如兰的气息喷在了她的脸上,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御皇棪这才松开了拓拔蔚蓝,轻轻的啄了一下拓拔蔚蓝的唇。

    沙哑的声音,低低的在拓拔蔚蓝的唇边问道:“在想什么?”

    “在想无暇这般马蚤包的性子,应该是得到了你的真传,没有变种。”

    拓拔蔚蓝话一出,自己顿时吓了一跳。这还是自己的声音吗?什么时候变了调的,似乎带着暧昧的沙哑。

    拓拔蔚蓝立马心里面直接的否决掉了,一定是自己没有睡醒才会这般的。

    御皇棪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低声的轻喃道:“无暇是我们的孩子,不像你,肯定像我。”

    拓拔蔚蓝有些怀疑,这是传言有误吗?

    还是,这个大陆的传言一直都是有误的,所以才会尽出现跟这些不相符合的人。

    这明明传言,这人嗜血冷漠,洁癖多。而且,不喜欢别人靠近。

    看着眼前带着微微的笑意,勾起暖暖的一股完美弧度嘴角的人,拓拔蔚蓝感觉这传言一直都是骗人的。

    那微微的和煦一个弯弯的弧度,宛如三月樱花,温柔醉人,蛊惑人心啊!!

    呸呸呸,这妖孽关自己什么事。

    拓拔蔚蓝泪,这妖孽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吗?

    而且,还是一个闷马蚤的妖孽。

    御皇棪压根就不知道拓拔蔚蓝心里在怎么想自己,这要是知道的话,肯定吐血都来不及的。

    御皇棪的冷漠,那是对别人的。对自己的女人,他也有温柔的地方。

    一开始,他也是想给蔚蓝温柔的。毕竟,蔚蓝太冷,冷的像自己。所以,他有些怜惜,有些舍不得。

    可是,他知道,同自己一般的性子,就如自己一般的喜欢浑身隔绝一切。

    所以,并不一定就喜欢一个人对自己的温暖,更何况还有一个白玉隔在当中间。

    他受刺激,完全是因为凤傲泷绝的出现。当看到自己的女人,那边笑靥如花的对着凤傲泷绝的时候,御皇棪容不了了。

    既然,你有如此的笑靥如花的时候,那就让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不是别人的。

    所以,御皇棪一下子就改变了对拓拔蔚蓝的模样。

    可是,这一改变,拓拔蔚蓝一下子可以完全的肯定,拓拔无暇的马蚤包,一定是得到了御皇棪的真传。

    想起女儿的性子,在看到眼前的御皇棪。拓拔蔚蓝有一种感觉,以后的日子肯定过的有滋有味的。

    拓拔蔚蓝一把推开靠在自己面前的御皇棪,“你快起来离开,要是白玉看到的话,肯定会出事的。”

    御皇棪脸上微微的阴霾了一下,快速的一闪而过。

    白玉的事情,他倒是有些担心。可是,这也并不代表他真的没有对付白玉的方法。

    他,只是不想白玉太过的偏激。如果,他要对付白玉的话,就如同对付自己小时候一般。白玉的性子大概的会做什么,他完全可以摸得清。

    “白玉是我的孩子,他难道还会杀了我这个父亲?”

    “那可不一样。”这眼前的人,当年不是也杀了自己的亲爹,跟他小妾吗?

    这要是白玉怒起来的话,说不定就直接砍了御皇棪呢。

    就白玉的性子,拓拔蔚蓝完全可以肯定。这白玉要是六亲不认起来,指不定要做什么事情呢。

    “可是,白玉现在杀不了我。等他能杀我的时候,再说……”御皇棪说着,伸手把拓拔蔚蓝一下子搂到了自己的怀中。

    “蔚蓝,不许跟那个凤傲泷绝靠近,他不是什么好人。”

    拓拔蔚蓝囧了一下,这御皇棪是在吃醋吗?

    “你是在吃醋?”拓拔蔚蓝更囧的是,自己不经过大脑的,直接的把这句话给问了出来。

    随后,拓拔蔚蓝就感觉,抱着自己的身上的御皇棪微微的怔了一下。

    “对,我是在吃醋。”

    更让拓拔蔚蓝没有想到的是,御皇棪竟然还回答自己,告诉自己是在吃醋。

    拓拔蔚蓝顿时有一种,这个人是御皇棪的怀疑。

    “传说中的御皇棪,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

    “那是什么样子的?”御皇棪问怀中的身影。

    “传言御皇棪嗜血妖邪冷血无情,杀戮绝魅,没有人能靠近他的身,也没有人能说他一句不是,更没有人能入的了他的眼。”

    “那是对别人,蔚蓝是我的女人,跟别人不一样。”

    拓拔蔚蓝:……

    自己是他的女人……

    第一百五十章:脑抽

    “传言,杀手蔚蓝是心狠手辣嗜血妖邪,毫无感情温度之人。可是,我看到的蔚蓝,却是温柔可人,跟孩子相处的如此温馨。这又怎么跟江湖上的传言一般?”御皇棪松开拓拔蔚蓝,对上拓拔蔚蓝的眸子,轻声的说道:“江湖传言,都是给外人的。对自己真正的家人,有的只是不为人知的一面。你把这一切给了无暇跟白玉。而我,只想把这一面给你。蔚蓝,你是我的。”

    拓拔蔚蓝愣了一下,这是对自己的深情告白吗?家人,他说的是家人。

    拓拔蔚蓝心口微微的一暖,从来都没有人跟她说过,她是谁的家人。

    自从来到这里,她的生命中就有了白玉跟无暇。他们是她的孩子,理所当然的是她的家人。可是,却没有一个跟自己毫无血缘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