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3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3部分阅读

    一种冤家就是路窄的感觉。

    那路边上,一行人中,那黑着脸的要冲过去杀人的身影,不就是拓拔心蓝吗?

    这会街头巷尾的倒是都快要知道这件事了,这倒是有了那么一点给娘亲出去的感觉。

    只是,让她不解的是,这事情自己压根就没有要传出去,怎么这会别人都知道了?

    按照拓拔心蓝做事的风格的话,她怎么可能让别人知道自己的丑事。

    这倒是,让她有些意外了。

    拓拔白玉微微的蹙眉了一下,怎么感觉这几个人,是故意的在他们的面前说这些的?

    拓拔白玉的目光不知觉的看向瀚宇颜寺,瀚宇颜寺正乐呵呵的看着拓拔蔚蓝。

    拓拔白玉完全可以肯定,这一定是瀚宇颜寺折腾的事情。也只有他,才会闲着没事的找点事情出来做做。

    这在大街上折腾一点点的事情,就是他做事的风格。

    拓拔心蓝气的牙痒痒的握紧了拳头,看着那些从自己面前擦肩而过的身影,直接的漠视掉了他们的存在。

    托渤浩冶拉了一下拓拔蔚蓝,让她不要冲动的惹事。

    第一百五十三章:狭路相逢

    拓拔心蓝恨,恨不得把拓拔蔚蓝给抽筋扒皮喝了她的血来解恨。如果不是她,自己又怎么会落的如此的地步。

    自己的这一切,都是拓拔蔚蓝给自己造成的。

    终有一天,她要拓拔蔚蓝后悔这般的得罪自己。

    终有一天,她要把拓拔蔚蓝加在自己的身上的一切,十倍百倍的还给她。

    冤家路窄的狭路相逢,拓拔蔚蓝直接的当成没有看到一般。

    直接的漠视掉了拓拔心蓝那恨的牙痒痒的表情。

    一行人,走自己的路去,压根没有看到那人群中存在的拓拔心蓝一般。

    拓拔心蓝恨不得扑上去撕了拓拔蔚蓝,身边的托渤浩冶去按在了拓拔心蓝的肩膀上,让她不要意气用事的在这里惹是生非。

    没有看到吗?拓拔蔚蓝的身边可是有御轻风一行人,还有凤傲泷绝跟瀚宇颜寺。

    这两个人,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

    这会他们在这里惹事的话,就算帝王知道了,也会因为有凤傲泷绝的存在,而不好多说什么的。

    凤傲泷绝的身份,毕竟还是西岐大陆的太子殿下。在东陵大陆要是出什么事,或者有个什么不是的话,对他们没有任何的好处。

    不过,他们不想惹事,并不代表有别人不想惹他们的事情。

    “蔚蓝,这不是拓拔府的人吗?”瀚宇颜寺带着一丝的怀疑跟惊奇的口气说道:“这拓拔府的人,为什么都有着一副贱人的命呢?”

    瀚宇颜寺感叹了一声的说道:“这小姐身子娼妇命的,蔚蓝,还好你不是拓拔府的人。不然的话,我都为你感觉到不值。”

    瀚宇颜寺说着,一边感叹的,似乎为拓拔蔚蓝不是拓拔府人,而感到 高兴。

    拓拔蔚蓝只是看了一眼那恨得牙痒痒的拓拔心蓝,淡漠的抬眸的扫了一眼瀚宇颜寺。

    “寺,不许惹是生非。”凤傲泷绝在拓拔蔚蓝准备开口之前,先开了口。

    “对付他们,还不至于蔚蓝亲自出手。该蔚蓝处理的事情,蔚蓝会处理的。这里,不是西岐大陆。”

    瀚宇颜寺撇撇嘴,好吧,他就不惹是生非了。大不了,等会比赛场上,让白玉好好的收拾一下他们得了。

    今天正好,有白玉还有无暇跟他们的比赛。上一次,没有把他们给处理掉,这一次怎么说也不能白白的浪费这个机会去。

    瀚宇颜寺嘟囔了一声,“御皇棪,你到底要不要追蔚蓝啊?这要是不出手的帮助蔚蓝的话,那我可要追蔚蓝了。”

    御皇棪微微的蹙眉了一下,冷漠扫了一下瀚宇颜寺。

    “这不是蔚蓝要的。”御皇棪淡声。

    瀚宇颜寺却不乐意了,“你怎么就知道这些不是蔚蓝要的。”

    御皇棪给了瀚宇颜寺一个,你白痴的眼神,抱着无暇,直接的漠视掉瀚宇颜寺的存在。

    瀚宇颜寺顿时受伤了,果然是那个人的后裔,一个德性的欠揍。

    拓拔无暇却好奇的问了出来,“面具叔叔,你知道蔚蓝要什么吗?”

    御皇棪轻轻的扯动了一下嘴角,“蔚蓝要的,是有仇报仇,有冤不冤。”

    如今,让蔚蓝在大街上跟拓拔心蓝对上,拓拔蔚蓝还不屑。

    拓拔白玉扫了一眼拓拔无暇,对于这个白痴他是真心的觉得不是自己的妹妹,而是捡回来硬说是自己的妹妹。

    “无暇,你要是一直都这般的断腿的话,以后就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了。”拓拔白玉有些不悦拓拔无暇这般的一直缠着御皇棪,叫御皇棪抱着她的模样。

    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纠结了,自己的面具叔叔的美男的怀抱。哥哥生气了……

    拓拔无暇纠结来一下,还是从御皇棪的怀中滑了下来,快速的表明心志的站在了拓拔白玉的身边。

    拓拔无暇狗腿了,“哥哥,我这不是走不动了嘛。”

    拓拔白玉只是冷冷的瞥了一眼拓拔无暇,冷呵呵的一声。

    拓拔无暇立马卖萌撒娇的讨好拓拔白玉,表示忠心的自己心中只有自己的哥哥一人,没有其他人的存在。

    拓拔蔚蓝看到这样的拓拔无暇,很无语。

    凤傲泷绝倒是微微的一笑,看着这般模样的拓拔无暇,有些无奈。

    御皇棪,只是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对上了凤傲泷绝。

    凤傲泷绝只是给了御皇棪一个微笑,倒是没有什么。

    一行人,也就这般的在拓拔无暇那讨好拍马屁的声音中,走到了比赛场。

    到来比赛场的时候,凤傲泷绝就跟瀚宇颜寺离开了。

    御轻风跟龙天奎韧也忙着他们应该做的事情去了,只剩下御皇棪跟拓拔蔚蓝带着拓拔白玉跟拓拔无暇去了比赛参赛的人去的地方。

    今天是第二天的比赛,也是最后一天的比赛了。

    一般比赛都是两天,就差不多了。不过,如果有告诉斗的你死我活的两天解决不了的话,那就可能是三天四天五天的。直到那参赛的人,全都比完了之后,这比赛就真正的结束了。

    御皇棪跟拓拔蔚蓝坐了下来,拓拔白玉微微的有些不悦的蹙眉了一下,随后问道:“御皇棪,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死心?”

    御皇棪微微的挑眉了一下,看向拓拔白玉那一脸的不耐烦的不悦的模样。

    淡声的反问拓拔白玉,“那你又什么时候才愿意叫我一声爹爹?”

    拓拔无暇顿时冒出了一句疑问,“面具叔叔,你也要跟御轻风叔叔一般的,想做我跟哥哥的爹爹吗?”

    拓拔无暇的问题刚刚问完,拓拔白玉就黑脸的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这白痴,难道不知道眼前的御皇棪就是他们俩的亲爹吗?

    这都来抢蔚蓝了,还这般白痴的问这个问题。

    拓拔白玉不知道,拓拔无暇压根就没有亲爹这个概念。她的认知里面,就是这御皇棪长的不是一点点的帅,自己就是喜欢这个帅哥。可是,要是这帅哥做自己的爹爹的话,那就跟御轻风叔叔一般,自己的亲亲都没有了。

    所以,拓拔无暇有些抵触御皇棪做自己的爹爹。

    第一百五十四章:比赛2

    在拓拔无暇的认知里,这个帅帅的美男的面具叔叔,也跟她的御轻风叔叔一般,要做自己的爹爹。可是,做了爹爹之后,就没有很多属于自己想要的好处了。比如,抱抱,亲亲。御轻风叔叔就是这样的,规定了很多要求。

    所以,她不怎么喜欢爹爹。

    她才不要帅帅的美男般的面具叔叔做自己的爹爹呢,这样的话,很多好处就没有了。

    拓拔无暇纠结了一下,似乎这个面具叔叔很想做自己跟哥哥的爹爹。

    拓拔无暇看了一眼拓拔蔚蓝,有些讨厌了。

    都是因为蔚蓝啦,如果大家不争着抢蔚蓝的话,这些人又怎么要做自己的爹爹。

    她的帅哥,她的美男,她的怀抱。

    御皇棪轻声的问拓拔无暇,“那无暇要我做爹爹吗?”

    拓拔无暇立马摇头,连忙的说:“不要。”

    拓拔无暇的举动,顿时黑了御皇棪那面具下的脸。

    可是,还没有来得及御皇棪黑的滴墨水的时候,拓拔无暇的一句话顿时让拓拔白玉有了一种恨不得把拓拔无暇给掐死的冲动。

    “御轻风叔叔说,要是做爹爹的话,就没有亲亲,没有抱抱了。”

    拓拔无暇的话一出,拓拔白玉就感觉,自己对拓拔无暇的期望值不能太高,不然的话准会把自己给气死了不可。

    这个眼中只有帅哥,只有美男的白痴。

    拓拔白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就差扑上去掐死拓拔无暇了。

    御皇棪却在听到拓拔无暇的话的时候,整个人微微的愣了一下。随后,面具下的脸上顿时多了些许的柔和。

    “无暇的意思是,你只要有亲亲跟抱抱,就愿意我做你爹爹?”御皇棪有些感觉,这个答案也太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了。

    下意识的,御皇棪的眼眸微微的看了一眼身边一脸毫无波澜的拓拔蔚蓝。似乎,这里说什么,她都没有听到一般的,任何的反应都没有。

    似乎,拓拔无暇说的什么,她都没有用耳朵去听一下。其实,不是她没有听到,而是她已经习以为常了。

    这拓拔无暇的话,如果都听进去的话,是个人都会气的吐血的。

    拓拔无暇迟疑了一下,才吞吞吐吐的说了出来。

    “其实,基本上的原则性的是这般的。不过,只要哥哥不喜欢的话,无暇是无条件的赞成哥哥的决定的。哥哥说什么,就是什么。如果哥哥说不要爹爹的话,那无暇也就不要爹爹了。”

    反正,只要有哥哥,什么都不是问题。

    她的哥哥,是全天下最帅的哥哥,谁都比不了。就连眼前的这个面具叔叔,都没有哥哥好看。

    御皇棪微微的蹙眉,最后的根本的地方,还是白玉。

    “那如果我做无暇的爹爹,也给无暇亲亲,也给无暇抱抱,还对你跟哥哥很好。照顾你们,给你们很多银子。有坏人的时候,替你们打坏人的话。那无暇,要不要我做你爹爹?”御皇棪抛出有诱惑力的条件,问那有些迷糊的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纠结了,看了一眼一脸脸上特别差的拓拔白玉。

    亲亲,抱抱,还有很多的银子。

    这个诱惑力,好像还是挺大的。

    可是,她感觉哥哥似乎有些不太开心。

    拓拔无暇纠结完了之后,果断的选择了拓拔白玉。

    “只要哥哥答应,我就答应。”

    她虽然很心动,有帅帅的面具叔叔。可是,哥哥不喜欢。

    拓拔白玉冷冷的扫了一眼御皇棪,淡声的对拓拔蔚蓝说道:“蔚蓝,我去比赛了。”

    随后,拓拔白玉又对拓拔无暇说道:“你要是再敢发花痴的话,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拓拔白玉说完,又转身的离开了。

    拓拔无暇看着拓拔白玉离开的身影,顿时就心伤了。

    哥哥对自己很凶,还要回来收拾自己。

    小御姐顿时心情低落了,耷拉着脑袋的可不舒服了。

    御皇棪蹲下来,伸手揉了一下拓拔无暇的秀发。

    “好了,别伤心了。你哥哥的意思,就是无暇不要再喜欢别人了,你喜欢的人太多了。你哥哥这是吃醋呢,不是生气。”

    拓拔无暇听到御皇棪这般说,连忙的抬头,眼前立马一亮的问御皇棪。

    “你说的真的?”

    “那无暇认为哥哥对无暇怎么样?”

    拓拔无暇顿时傲娇了,扬起了小脸的撅着小嘴巴的。

    “我哥哥对我可好了,有什么好宝贝的都给我。有什么好吃的,也都留给我。有什么好玩的,都带着我一起玩。”

    拓拔无暇说着,想起了拓拔白玉好像一直都对自己很好。

    只有在美男的这件事情上,似乎哥哥很不喜欢自己太过的乱喜欢美男去。

    拓拔无暇顿时眼前一亮,这难道说哥哥不喜欢自己去喜欢那些好看的男人,是因为哥哥吃醋了?

    拓拔无暇顿时心情晴空万里了,哥哥肯定是吃醋。如果不吃醋的话,怎么会不喜欢自己喜欢美男。

    哥哥,无暇原来一直都冤枉你了。

    拓拔无暇顿时心中满是她的亲亲的哥哥,连忙的对着拓拔蔚蓝的说道:“蔚蓝,我去找哥哥了,你在这里乖乖的,别乱跑。”

    不然的话,等会自己跟哥哥回来,见不到她的话。估计,哥哥又要生气了。

    看着头也不回的奔跑的离开的花蝴蝶一般的身影,拓拔蔚蓝有些无奈。

    这个做事简直不懂脑子的拓拔无暇,这事情有那么简单吗?

    不过,拓拔蔚蓝唯一欣慰的应该是。至少,无暇比起白玉来,她的世界还有童真。

    在白玉的世界中,估计早就没有了这个东西的存在。

    想想白玉的睿智跟不相符合的成熟,拓拔蔚蓝心口就有那么一丝丝的担心。

    没有一个做父母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快乐的,可是白玉却背向而驰的。

    御皇棪站了起来,伸手去拉拓拔蔚蓝的纤细而冰凉的手。

    “别担心,一起我都会很好的解决的,我有的是时间跟耐心陪白玉。”

    白玉的性子跟自己如出一辙,所以他才不敢过份的用武力来逼迫他。

    第一百五十五章:改变的命盘

    越是像自己,自己也越是了解,这个孩子是什么样的性子。

    只希望,自己能用最快的速度撬开这冰封之心的一角。

    他不是善良的人,如果白玉所做的一切逼到他的底线的话。到时候,他们这对父子应该只有武力的兵戎相见了。

    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放在孩子跟自己的关系上,如果到最后白玉还是这般的话。他唯一能做的,就是强行得到。

    他的世界,不是只有孩子这么一件事要做。

    拓拔蔚蓝微微的摇头了一下,深暗而幽邃的眸子微微的暗了一下。

    她不是担心这些,她是害怕最后两败俱伤的时候。白玉明白了,可是御皇棪却已经不在了。

    御皇棪曾经弑父,白玉也有这样的性子。

    如果,白玉有那么一天能做到的话他会不会有悔恨?

    “你倒是真的跟传言中的那个御皇棪一点都不像。”嗜血阴冷妖邪,本是他的代名词的。如今,虽然没有那温柔似水的模样,却话语中总是带着淡淡的关怀。

    御皇棪微微的扯动了一下嘴角,那是因为那个对象是你。如果不是你太在乎白玉的感受的话,我又何必这般的‘低声下气’般的讨好白玉。

    男儿应当顶天立地自有承担,又怎可管理到自己父亲的事情。

    可是,有你的担忧,有你的不舍,有你的拒绝。所以,我心甘情愿的为你而做这一切。

    如果是曾经的御皇棪的话,我想我根本就做不到。

    我不在乎白玉弑父,只要他能做到。强者的天下,本来就是血的代价。

    “只要是你,我心甘情愿不一样。”

    只要是自己,他心甘情愿不一样。他的不一样,不是别的,而是退让。

    如果是曾经那个弑父的御皇棪,怎么可能说出这般话来。

    也许,在他的世界里。除了服从,就是死亡吧。他,根本就没有那个耐心来做这些事情。

    远处的人撇撇嘴的看着那站在一起的身影,看了一眼身边无动于衷的身影。

    “绝,我们就这样任其发展的,不出手阻止一下吗?明明,她应该是你的呀。实在不行,你不想娶的话,我娶了好了。这般让出去,你心甘,我可不愿意。”

    凤傲泷绝扫了一眼那愤愤不平的瀚宇颜寺,他娶蔚蓝的那热乎劲可比自己大的多了。这想娶蔚蓝应该是他,而不是自己吧。

    “她的命盘一直都在改变,我们又何必这个时候出手。”该他出手的时候,他自会有出手的。这个时候,自己去添乱,只会让蔚蓝不好受。

    瀚宇颜寺听到凤傲泷绝的话之后,顿时眼前一亮。

    “绝,你的意思你到最后还是会出手的?”瀚宇颜寺感觉,凤傲泷绝就应该是这个意思。他就说,这凤傲泷绝怎么可能是那种‘忍气吞声’的人。这蔚蓝,本就应该是他的女人,怎么可以让出去呢。

    虽然,这白玉跟无暇是御皇棪的孩子。那又怎么样!

    不管蔚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