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4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4部分阅读

    着尾巴的溜走。

    想想无暇这些年养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所谓的宠物,最后的结果都是溜掉的。也就只有那煮不熟,打不烂的大白白跟小白白,如今还健健康康的活在她的手上,没有被她给残害的给夹着尾巴的开溜。

    雷天对于拓拔无暇扑过来的身影,顿时有些不悦,直接的一声虎啸的把那来抱自己大腿的拓拔无暇给吼了出去。

    拓拔无暇连滚的在地上来了几个跟头,随即连忙的站起来,也不以为意雷天这般的对自己。

    爬起来,拓拔无暇连拍打身上的灰尘一下的功夫都没有,直接的又扑向了雷天。

    口中,还在欢呼的叫着,“小猫咪……”

    拓拔无暇的这一声‘小猫咪’顿时悚了很多人。

    这雷天,是会玄力的老虎,简直可以比得上杀手级别的人物。可是,这个小身影,竟然一点都不害怕,而且还叫这雷天‘小猫咪’……

    众人已经不知道用什么样的字句,来描述眼前的看到这些画面的心情了。

    这比赛,要是谁对上了有魔宠的对手的话。那肯定是死的心都有了,根本就不可能是眼前这般欢喜的不得了的模样。

    拓拔白玉感觉,他有这样的妹妹,完全是御皇棪的错。

    “小猫咪?”瀚宇颜寺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耳朵听到的,随后呵呵的笑了出来。

    也对,这是蔚蓝跟御皇棪的孩子,这般的极品也是有可能的。这不,白玉也是一个极品嘛。这身为妹妹的无暇,要是不极品的话,到配不上这个身份了。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拓拔无暇能把雷天给叫成‘小猫咪’。这两者的区别,还不是一点点的大吧?

    “嗯。”凤傲泷绝微微的挑眉了一下,看向那跟雷天似乎‘玩’的正乐的身影。雷天完全是不理会她,可是她却乐的跟什么似的。

    雷天完全是愤怒的对付着拓拔无暇,可是她却似乎一点也感觉不到雷天的愤怒,玩的是那个不亦乐乎的。

    “绝,你说要是无暇知道我们的话,她会怎么想?”瀚宇颜寺好奇,要是拓拔无暇知道他们身上的一下事情的话,会怎么说?

    也会叫‘小猫咪’?

    “毛毛虫。”凤傲泷绝淡声的说道,眼眸中没有过多的表情。

    瀚宇颜寺却在听到凤傲泷绝的话的时候,脸上囧了一下。

    他实在是没有办法,把那身影跟毛毛虫来重叠在一起。这是一样的吗?

    “女儿喜欢魔宠?”御皇棪微微的挑起了眉头,似乎有些不怎么相信。这些天的,也没有看到拓拔无暇有什么喜欢动物的苗头出来。这会,看她这般的跟雷天玩耍的模样,似乎缺又很喜欢的。

    他倒是看到无暇手上一直都有一个小白白的蛋,可是那蛋不是什么普通的蛋,却也不是什么活的东西。

    其他的,他倒是没有看到无暇有什么太在乎的东西。

    “前两年,我们去找毒草的时候,正好碰到一窝虎仔。无暇问我是什么,我当时就骗她说是猫咪。她想带一个回来养的,白玉没有同意。正好那个时候母虎回来,我就跟她说,等小猫咪长大一点点,我们再来找它,带回去养。所以,这会她看到雷天,就当成了小猫咪。”

    那个时候,他们都是杀手,根本就没有那个闲情逸致的来养一只老虎在身边。

    而且,白玉很不喜欢这些小动物的。

    而,在她的眼中,这些东西应该都只是拿来垫肚子的东西吧。

    御皇棪微微的愣了一下,这样的解释都行?

    女儿,就这样被两个人给忽悠了?

    看着拓拔无暇玩的那般的不亦乐乎的,御皇棪轻声的说道:“要不,把我的魔宠给女儿玩一段时间。让她不要跟雷天玩了,速战速决。”

    御皇棪的话一出,拓拔蔚蓝顿时就感觉御皇棪身上传来的不一样的绝冷阴寒而狂暴的杀意气息。

    御皇棪的魔宠,在抗议自己的主人把自己当成一只宠物玩具一般的东西。

    拓拔蔚蓝却没有想到的是,御皇棪会这般跟自己说。

    魔宠代表着什么,在这四大陆上,可不是那般简简单单的身份。

    只是为了逗无暇开心,他连魔宠都愿意拿出来。

    不过,那个气息只是一闪而过的,快的让人不易发觉。

    不是御皇棪的魔宠不生气,而是它不敢,不敢对着御皇棪的话有抗议。

    “无暇打不打得过雷天,这还是一说。”拓拔蔚蓝淡声的说道,看着那跟雷天‘玩’的很开心的身影。

    自己的女儿是什么样的料子,她比谁都清楚。雷天是魔宠,熙璇公主是蓝玄,那么雷天至少也是蓝玄。只有相等配的玄力才可以,虽然无暇是紫玄。可是,有熙璇公主跟雷天的配合的话,无暇的紫玄,不一定就会是熙璇公主的对手。

    她不担心无暇会丢掉性命,那个孩子不会玩的把自己的生命给交出去。

    她担心的是,如果无暇输掉了的话,这对她的打击,应该不会是一点点的。

    到时候,按照无暇的性子,指不定要闹出什么样的事情来呢。

    第一百五十九章:大赛4

    御皇棪微微的蹙眉,蔚蓝倒是说的实情。无暇是紫玄,熙璇公主跟雷天都是蓝玄。不同的是,雷天不是人,而是契约的魔宠。一般的魔兽,比起人的玄力要厉害的很多。

    这雷天对无暇,就应该够无暇捞不到一点点的好处了。如果还想打败雷天跟熙璇公主的话,这无疑是难上加难的事情。

    可是,他御皇棪不相信自己的女儿是这般的无用之人。

    身上流淌着御家人的血,就必须有御家人的不服输的韧。

    龙天奎韧有些担心的我身边的御轻风,“风,这无暇对付的了雷天吗?”

    这雷天毕竟是蓝玄一般的魔宠,虽然无暇已经是紫玄了。可是,魔宠一般都会比人厉害很多,它们不能单单的用玄力来划分的。更多的它们的本能,也是对付人的一大绝杀的本事。

    龙天奎韧看了一眼那对面的御皇棪跟拓拔蔚蓝,见他们似乎丙没有太多的担心的模样。

    他不知道,为什么棪大哥跟蔚蓝这般的风轻云淡的表情,难道就不担心万一无暇打不过怎么办?

    这没有看到吗?这场上面,无暇跟雷天‘玩’的已经是狂风怒吼一般的感觉了,再这样下去,肯定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那种感觉。

    虽然,有棪大哥在,肯定是不许无暇有什么真正的大事的。

    龙天奎韧微微的紧锁了眉头,可是他还是很担心,要是伤了这个宝贝疙瘩的,那会怎么办?

    “对付的了才怪,她这个白痴。”拓拔白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着那一副‘玩’的兴高采烈的不亦乐乎的身影,真恨不得抽签跟熙璇公主对打的人是自己,而不是拓拔无暇。

    无暇喜欢老虎,如果他知道熙璇公主的魔宠是老虎的话,他不在乎自己小人一般。

    拓拔白玉微微的暗了一下自己那深邃不见底的眸子,目光飘向了瀚宇颜寺站的那个地方。

    他看得到一切,他如今还站在那里什么反应都没有。是不是说明,无暇不会有危险?

    拓拔白玉收回了自己的眸子,对上那比赛场地上的身影。如果熙璇公主跟雷天敢伤害到无暇的话,他不在乎破坏比赛的规矩,把雷天跟熙璇公主给杀了。

    他才不在乎北琦大陆会对他怎么样,只要敢伤他的女人,下场就只有一个。

    拓拔无暇虽然没有被雷天伤到,可是也被雷天给‘玩’的气喘吁吁的,有些没力气了。

    拓拔无暇有些傲娇的小御姐的性子,让她老大的不爽雷天这般的不跟自己玩。

    拓拔无暇有些不悦了,直接的带着紫玄扑向了雷天,带着一丝的怒意。

    不跟自己玩,而且还这般的不要自己靠近。

    所以,小御姐的公主脾气上来了,那是十头牛也拉不回来的。

    拓拔无暇越过了雷天,直接的攻击了熙璇公主。

    她的目的很简单,自己的把熙璇公主给解决掉,然后把雷天给拖回去,慢慢的陪自己玩。

    熙璇公主没有想到,拓拔无暇的速度可以越过雷天,打的她倒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措手不及的。

    硬生生的倒是接了拓拔无暇一掌,震的自己飞出来了一些距离,有些脚下不稳的踉跄的往后退了几步的,才站住了身子。

    熙璇公主哪里知道,雷天是比拓拔无暇厉害,可是被拓拔无暇这般的当成猴子给玩耍了一顿之后,早就暴躁的不得了了。自己本身是蓝玄,是可以对付得了拓拔无暇的紫玄的。可是,拓拔无暇却像一个滑泥鳅一般的,自己庞大的身子攻击起来,倒是有些碍事了。

    越到最后,这雷天就变的越来越暴躁了。

    结果,反而,一不小心把拓拔无暇给放了过去,自己的去攻击了熙璇公主。

    “雷天……”

    熙璇公主大声一喝,那原本被拓拔无暇玩的是脑袋晕晕的雷天,顿时一下子清醒了。转过身来,直接的扑向拓拔无暇。

    拓拔无暇快速的一个避让,却还是被雷天那虎啸的怒吼夹着玄力的强风给打到了。

    拓拔无暇整个人直接的往后面抛物线的丢了过去。

    拓拔无暇连忙的在空中旋转了一下,稳住了自己的身子,让自己安全的落到,没有被狼狈的摔下来。

    脸上,身上,有些火辣辣的疼。

    龙天奎韧看着那小身影,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整个人心都揪在一起了。

    从认识拓拔无暇到如今,他还没有见过这般狼狈的拓拔无暇。一般情况下,都是她把别人给整的很狼狈的。

    御轻风也有些担心,这雷天的玄力打出来的风,这要是打在身上的话,并不是什么小事情。

    拓拔白玉的眸子中压抑着杀意,如果无暇出什么事的话,他一定会杀了熙璇公主的。敢伤了他的一个宝贝,就有做好付出代价的准备。

    御皇棪微微的蹙眉了一下,目光有些寻向身边面无表情的拓拔蔚蓝。

    “担心吗?”御皇棪轻声的问身边的拓拔蔚蓝,话语中,却带着淡淡的担心。

    “想要变的强大,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拓拔蔚蓝轻言,不担心是不可能的。

    只是,想到白玉就是在这般的付出中出色的。想想无暇跟白玉的付出,无暇这般的受伤,倒也不算什么了。

    御皇棪微微的有些心疼,伸手去牵上拓拔蔚蓝的有些微微冰冷的手。

    “以后,你们身边有我。”

    他们这般,也只不过是想在这片天下活的好好的。以后,他们再也不用这般累了,有自己在他们身边保护他们。

    无暇跟白玉应该出色,可是并不是在这里出色。

    他不反对无暇跟白玉杀人,那是他们出色的必经之路。

    只是,不是在她担心的目光中变的出色。

    等这些结束了,他想办法把白玉跟无暇送到魔域林去,好好的磨练一下吧。

    只希望,到时候白玉那抗拒的心,能消失。

    瀚宇颜寺微微的挑眉了一下,看着那受伤的拓拔无暇,那小脸上冷的快要结霜一般的寒意。

    这模样,倒是像极了某个身影。

    瀚宇颜寺目光看向那站着的身影,不愧是他的孩子。

    第一百六十章:大赛5

    看了一眼身边一直都毫无反应的凤傲泷绝,瀚宇颜寺想。是不是,只有蔚蓝出事的时候,他的脸上才会有不一样的表情?

    他跟他都能看到无暇会怎么样,自己没有任何的反应,那是因为自己根本就不会有心去在乎任何人。除了蔚蓝,哪怕是白玉跟无暇,都无法真正的入他的心。

    绝呢?也跟自己一样吗?

    瀚宇颜寺想问,是不是因为他们身上背负的一切,所以他们的心才会如此。

    “绝,我们不出手吗?”

    凤傲泷绝只是淡漠的看着那有些微微受伤的拓拔无暇,冷冷的反问身边的瀚宇颜寺。

    “你认为我们应该出手?”

    瀚宇颜寺沉默了一下,他们不可能出手。在那些禁止的条例里面,他们只能冷眼旁观的看着这一切。

    瀚宇颜寺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这里不是他们的战场。有那么一个地方,在等着大家的到来。

    只是,在这一切还没有决定好之前,他们能做的就是不让那里的人发现他们的存在。

    拓拔无暇有些狼狈的喘着气,心里老大的不乐意了。这个讨厌的小猫咪,为什么这般的帮助这个女人?

    拓拔无暇可不爽了,她很讨厌这个女人欺负她。让她看来,这个女人就跟拓拔心蓝是一路人。

    紫玄玄力陡然爆发,拓拔无暇火大的杀气横生。

    玄力爆发,发出炫彩而妖艳魅惑的紫色,笼罩在拓拔无暇的身上。

    强大的杀意笼罩在擂台上,雷天一阵的狂躁怒吼。它能感觉到眼前的这个一直对付自己的身影现在所发散出来的杀气。

    而且,在那杀气中,带着让它恐惧臣服的气息。

    雷天本能反应的害怕的后退了一下,一下子撞飞了毫无防备雷天突然倒退的那个反应的熙璇公主。

    熙璇公主被撞了往后踉跄的连退了几步,怎么也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睛看向那撞了自己的雷天。

    区区一个紫玄,怎么雷天就会这般害怕?

    这雷天可是蓝玄,跟人的紫玄比起来,根本就是不相上下的。再加上它们本属的本能,基本上都会超过一般的紫玄的。

    这会,它竟然害怕眼前的这个小身影?

    熙璇公主能明显的感觉到雷天对这愤怒的浑身裹着紫玄气息的拓拔无暇的害怕,那是一种本能对强者的害怕。

    熙璇公主整个脸都扭曲了,恨不得杀了拓无暇。

    “雷天,给我杀了她。”熙璇公主咬牙切齿的一脸扭曲的,早已经失去了公主的那份高高在上应该有的高贵优雅的气质。现在的她,就是那心灵扭曲一般的妒妇的表情。

    雷天看了一眼熙璇公主,随后虎啸一声,扑向拓拔无暇无。

    拓拔无暇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快如闪电般的冲向雷天。

    空气中,只听到雷天的一声凄惨的虎啸声,随即是那直线下降的巨大身影。

    御皇棪微微的暗了一下眸子,看向那腾跃在半空中的身影,消失在拓拔蔚蓝的身边。

    等再出现的时候,手上已经抱着毫无生机的拓拔无暇。

    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所有人都没有能反应的过来。

    就连拓拔蔚蓝都没有反应的过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直到御皇棪开了口,“无暇输了。”

    熙璇公主看着那台上奄奄一息的雷天,有些震惊在那里。

    一个小女孩子,竟然可以把雷天给打成这样,最后那个戴着面具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却悄无声息的能把跃在半空中的拓拔无暇给带走。

    这个男人,到底要多强大,才可以做到?

    熙璇公主内心震惊了,她从来都没有见到过这般厉害的人。

    结局太戏剧化,搞的所有人都没有办法一下子逆转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直到宣布了结果,才让大家接受了这一个事实。打伤雷天的人,如今已经毫无生机的躺在了那个戴着面具的一身如笼罩着阴冷绝杀浑身散发着杀戮跟妖邪气息的男人的怀中。

    那个男人,是谁?大家不禁大脑里打着问号?

    熙璇公主带着雷天下台,反正她已经赢了。

    拓拔白玉脸上特别难看的走了过来,仰头看向御皇棪,冷冷的问道:“为什么要让无暇输?”

    明明是无暇赢了,他却这般不动声响的把无暇给打晕了,而且还宣布无暇输了。

    龙天奎韧跟御轻风跟了过来,好奇御皇棪为什么要这般说。

    御皇棪只是冷眼的对上了拓拔白玉,冷淡的说道:“她本就输了。”

    “御皇棪,你凭什么决定无暇输了?”

    “白玉,也许无暇真的输了。大哥做事,不是那般随随便便决定一件事的人。蔚蓝,你相信大哥吧?”御轻风轻声的问了出来,虽然他也很想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瀚宇颜寺看着那下面的人,笑眯眯的问身边的凤傲泷绝。

    “绝,你说我们是看戏,还是去帮忙?”

    凤傲泷绝只是冷淡淡的目视了一眼,冷冷的扯动了一下嘴角。

    “倒是血浓于水的感应,竟然能快的过我的感应。”

    御皇棪,果然是他不得不小觑的对手。越是这样,不是越好玩吗?

    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