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腹黑毒宝拖油瓶 >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8部分阅读

腹黑毒宝拖油瓶第28部分阅读

    前。

    这些人想要蔚蓝回去,目的也是再明显不过的事情了。

    想要利用他的蔚蓝,那就要问问他拓拔白玉同不同意了再说。

    代价

    “蔚蓝,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让你回拓拔府一趟罢了,你又何必这般生气。”云清飞扬似乎真的没有恶意一般的很友好的说明着自己的来意。

    “蔚蓝,就算你气当年的事情,可是都已经过去了。而且,当年的事情,也有很多是你的不对。蔚蓝,不要再这般生气了。”

    “云清飞扬,你应该比我更清楚,那些人要我回拓拔府是做什么。如果,你再废话的话,我拓拔蔚蓝不介意亲自灭了你云清府。”

    云清飞扬的脸上一冷,他怎么不知道拓拔府的人要拓拔蔚蓝回去做什么。只不过是冲着多少的利益关系去了,又有谁是真正的关心这个拓拔蔚蓝的。

    “如果云清府跟拓拔府还有什么为难的话,可以让那个幕后人去南源大陆找我。”

    云清飞扬的目光在御皇棪的身上停留了一下,“敢问阁下是……”

    “御皇棪。”

    南源大陆御家家主御皇棪,终年戴着面具,据说见到他真面目的人全都已经消失。这个人就是御皇棪,那他跟拓拔蔚蓝什么关系?这些年,拓拔蔚蓝到底在外面认识了什么样的人,才有如今这般。

    御家,御轻风跟御皇棪都跟拓拔蔚蓝有牵扯,而且那拓拔白玉跟拓拔无暇还说他们是御轻风的孩子。这一切……

    “不知道是御家家主,恕在下多有得罪。”

    “你没有得罪我,只是得罪了我夫人。”

    “夫人……”云清飞扬的目光看向拓拔蔚蓝,她是御皇棪的女人?那御轻风又是怎么一回事?

    “算了,我们走吧。”拓拔蔚蓝不想再跟云清飞扬还有这个拓拔府有任何的牵扯。

    “好。”御皇棪淡淡的扯动了一下嘴角,带着拓拔蔚蓝离开。

    拓拔白玉冷着脸的扫了一眼云清飞扬,目光在那一起离开的御皇棪跟拓拔蔚蓝的身上,闪过一丝不悦的眸子微微的暗了一下。

    拓拔无暇有些不乐意的让师父抱着,“师父爷爷,他们都不要无暇了。”

    “他们不要,师父爷爷要你。”师父微微一笑的,乐呵呵的说道。

    翠竹扶着夫人,跟着大家都一起离开了。

    云清飞扬看着那离开的身影,沉默的站在那里。

    拓拔蔚蓝他不怕,哪里她的本事再厉害,他也不担心什么。他怕的是南源大陆的御家,那个神秘魔域林的主人的身份。据说,得罪了御家的人,没有一个是好下场的。

    回去的路上,拓拔无暇缠着师父不停的问东问西的,问的大家都恨不得把拓拔无暇的小嘴给缝上了不可。

    “师父爷爷,我们一起去烧了云清飞扬的家吧。”想到上一次放火烧拓拔府的时候,自己压根就没有帮到忙。拓拔无暇感觉,自己有必要去把云清飞扬家也给点一把火。

    拓拔无暇的话一出,拓拔白玉就冷冷的送了他两个字。

    “白痴。”

    拓拔无暇一扁嘴,“师父爷爷,他欺负我。”

    “你就这么一点出息,要烧也是把皇宫给烧了。这还看不出来吗?根本就不是拓拔府的人要蔚蓝回去,是这皇宫里的人想找蔚蓝的麻烦。”拓拔白玉有些不懂的是,这皇宫里的谁会要找蔚蓝?

    这些天,除了那一场比赛之外,大家并没有什么跟皇宫里面的人正面接触的机会。

    难道说,是那个公主找蔚蓝有事?为了龙天奎韧?

    拓拔白玉能想到的,御皇棪也能想到。御皇棪冷漠的暗了一下眸子,并没有说什么。

    拓拔蔚蓝的事情,他能帮到的就会出手,这理应是他身为男人应该做的事情。可是,有些事情他要等,要等身边的这个身影一个答案。

    “当成没有发生就是了,奎韧跟轻风已经离开了这里,我们又何必纠结这个答案。比赛的事情过来,一起去南源大陆一趟吧。”拓拔蔚蓝淡声,面无表情的脸上没有任何的一丝的波澜。似乎,她说的事情根本就与自己无关一般,只是在说一个简简单单的事情罢了。

    “蔚蓝……”拓拔白玉微微的有些不悦的出声,他不希望这个时候的拓拔蔚蓝去南源大陆。那个有可能抢走他的蔚蓝的地方,他很是不希望蔚蓝去。

    “白玉啊,这是大人的事情,听师父爷爷的一句话,他们可以自己应付一切的。”

    拓拔白玉沉默,他知道一切,都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