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东北风情熟女之惑 > (二)

(二)

    第二天是周六,我起的很晚,快十点的时候我的电话响了,接听的时候那边是个很好听的女声,原来是陈姐,问我在不在家什么时候来上班,我一听就很兴奋,说你马上就来啊,我在家等你。她问了地址就挂了电话。

    过了大约一个小时,门铃响了,我打开门,来的是陈姐,哇!她今天穿的好性感!上身是水红色对襟紧身小袄,露着一截雪白的脖子;下身是条紧身的黑色牛仔裤,整个打扮把她的身材曲线显现的毫无遗漏!是那样的性感和妩媚!我仔细地看了看她的脸,那是一个成熟女人丰腴雪白的脸孔,笑的时候有个浅浅的酒窝,头发在脑后绾成了一个发髻,头发一丝不苟,更加的显现出她成熟女人所特有的美感和成熟的气质。

    她见我一直傻呵呵地看她,就笑着嗔怪说看你呀看什么呀好像见着鬼了呀?还不帮我拿东西呀!我才看见她手里还拎着一大一小两个包。我连忙拎进屋子。陈姐进了屋四周看了看惊讶地说老弟你自己住这么大的房子呀?我说是呀,我爸爸妈妈原来在国内的时候留下的,我就自己住了,陈姐直到坐在沙发上还在惊讶呢。

    后来陈姐说看你的房子这个乱呀!真要有个女人好好收拾一下呀!说完就要开始干活,我说别着急呀先歇歇的,陈姐满脸轻松地说没事儿小活!她又到我房间看了下,之后给我写了个单子,说你照这个上边写的买,之后我给你收拾,这就去,我在家干活。

    我也不好推辞,反正这个货色是在我的手里了,我急的是什么呢?

    一个小时之后,我回来的时候非常惊讶地发现,我的家简直是大变样了,收拾得非常的乾净,很利索,还有种淡淡的香气。陈姐接过我买的窗簾床单什么的东西又开始布置了一下,之后一切都好了。我注意到陈姐已经把我的衣服洗好了在阳台上晾着呢!

    陈姐这时候已经换了衣服,上身是一件t恤,下身是条短裤,t恤下鼓鼓的大乳房真的是美死了。陈姐这个时候看我又看她,就不好意思地抱住了肩膀笑着说,看什么看你小色狼?

    我走过去从后边抱住了她,哦!她身上的肉香哦!我笑着说,我就色了我就喜欢你你想咋样吧?陈姐用手握着我的手说,你说你小年轻的你干吗要找我这么大的呀?我说我喜欢,我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她扑哧下笑了,像个羞涩的小姑娘。

    我这个时候闻到了她发间传来的幽香,是那样的醉人!我的下身隔着短裤正顶在她丰满的大屁股上,我热热的大jī巴正顶在她的屁股沟上!她的屁股好软好热,真是性感!我的手开始向上摸,直接从她t恤下伸进去,直接的摸她胸前的丰乳。

    陈姐戴着个没有棉托的乳罩,她的乳房非常的大,软乎乎的,手感真是好!比我以前女友的两个小「青苹果」真是要强百倍!我兴奋地揉摸她的大乳房,我真的从来没有摸过像陈姐这样成熟女人的大乳房,这手感和我在浏览日本熟女网站时候设想的熟女的手感一样!

    我都快晕了!

    这时候陈姐的手从前边伸过来,准确地隔着裤子抓住了我膨胀的大jī巴!陈姐嘻嘻笑着说老弟你的jī巴真大呀!我听见她这样直接地说我jī巴大,我真是非常的兴奋,因为我从来没有听别的女人这样说这样的字眼儿!就连我以前的女友也没有说过。

    她这样年龄的女人真是直接呀!

    大吗?我在她的耳边问。她一边揉捏一边说真的很大很粗好像老爷们的一样大。我抱过她亲她,只亲了几下她就笑着躲开了说不习惯。我就又摸她,她也摸我。我问她喜欢不喜欢我的大jī巴,她说喜欢。我问她为什么喜欢,她笑着说大jī巴着舒服过瘾。

    我兴奋地问她想不想过瘾,她有点喘地说想!我就拥着她进了卧室。

    陈姐倒在床上看着我,带着一种很特别的笑容。我看见她的大胸脯鼓鼓的,散发着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我就依在陈姐身边摸她的大乳房。陈姐咯咯地笑,问我摸着什么感觉,我说我也说不出,反正很好。陈姐说不行了我都老了呀,都三十多了,你才多大呀?喜欢大姐吗?我看着她说我喜欢。

    她高兴地亲了我一下,就自己把上衣解开,随着扣子的一颗颗打开,她丰满肥硕的大乳房就弹了出来,虽然有乳罩的衬托,但还是显得非常的硕大和丰满,两个乳房之间是一道深深的乳沟。

    我一边揉她乳房一边亲她的脸和耳朵,她笑嘻嘻地说呀痒呀。我摸了一会就把她的乳罩掀开,大乳房从她乳罩里弹了出来,更加显得硕大和白嫩,两颗大大的深紫色的rǔ头已经开始硬了。我就含着她的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