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皇后,乖乖侍寝 > 皇后,乖乖侍寝第5部分阅读

皇后,乖乖侍寝第5部分阅读

    来看看这是不是要关门。老鸨别莫影的话气得脸都绿了还强装镇定。

    婆婆看来你还真不认识字呀门卫不是好好的贴着‘停业’吗?又不是关门大吉。天哪没文化真可怕。

    这句话吧一旁的姑娘们都逗乐了。老鸨的脸一会红一会绿的。

    你别得意的太早即使是你也都不过我们我们已经派人去找上次赢的话亏大赛的血色妖姬去了看我们请到他你们就等着关门吧。说完就要走。

    莫影扇着扇子笑着说婆婆那你就去请吧注意别扭着腰还有你的打扮我给你10分。不过满分一百。实在是太土了要不要本公子给你包装包装对了你可能不懂包装是什么意思不过没什么要是你能懂那猪不也能识字了?

    你老鸨的脸是彻底黑了气得说不出话来。不用了。

    既然这样那慢走不送。

    第四十七章 妖孽 伊魅(回放)

    回放:

    呵呵你们看见那个婆婆穿的吗?喂不好笑吗?莫影看大家都没笑只有莫磷在那看着莫影满脸黑线。

    红悠上来公子他们说要请血色妖姬您就一点都不担心吗?我和她比过她真的很厉害。红悠虽不甘心血色妖姬比她强但他确实不如她。

    哦?没有关系她们绝对请不到她。

    公子怎么那么肯定?

    这个时机到时你们自会知道。莫影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好了你们就做你们的衣服顺便再找人把这里重新装修一边。磷走吧

    红悠一直盯着莫影远去的背影公子你可知到红悠的心

    ————分-界-线————

    莫刚刚那个老鸨真有意思竟当着你的面说能请到血色妖姬。磷一边笑一边摇头。

    呵呵好了。

    莫你是不是应该去看看大夫?磷小声的对莫说。

    额?莫影不解的看着磷。

    莫你刚刚在青楼李的表现让我觉得不像你你一直都是最令静的还有

    呵这是因为人总有要轻松的时候我也一样。莫影说的时候眼中有些落寞。

    莫我明白了。我们要回去吗?

    等会再回去吧。

    两个俊美的公子在大街上漫无目的地走

    莫影撞到一个软软的东西——人那个东西有一种暖暖的味道让人闻了很温馨感到很安全有一种只要在这种怀抱下无论怎样都会很安心的感觉让莫影沉醉可马上反应过来推开他。

    莫影在定的一看原来是个‘女子’这位小姐对不起。莫影很讨厌‘小姐’这个词听着特想骂人似的。可这毕竟是古代。

    听到这个称呼那位‘女子’有一丝尴尬但很快就笑起来了这位兄台在下是可是男子。一边解释着一边用玩味的眼神看着莫影。

    这下换莫影愣住了莫影仔细打量着他莫影戳了戳那人哇偶皮肤真好。说完莫影就后悔了自己又不是可那人长得比潇阳还妖孽这孽简直就是一个女人要不是这脖子上的喉结和高大的身子简直就是女人嘛尤其是这桃花眼天哪莫影强忍住流口水假装淡定的说你确定你是男的?莫影看了看一旁的磷顿时石化了因为他朝淡定好像没看见这妖孽难道是自己定力不足?(某瑶:人家莫磷是因为喜欢莫影所以才不惜的看别人)

    那妖孽看着莫影在那发呆呵呵。莫影看着那妖孽笑的花枝乱颤在新了一直念叨‘淡定淡定人家的晨对自己多好呀怎么能被一个妖孽迷住呢?’

    兄台我们甚是有缘不如在下请兄台吃个饭如何?

    这会莫影以已经平静下来了不用了在下还有事。

    可是

    还没等那妖孽说完磷就抢着说莫说了没时间那么我们告辞。说完拉着莫影就走。

    记住我的名字‘伊魅’那妖孽在后面对莫影喊。伊魅盯着莫影的背影她很有趣

    磷直接把莫影拎了回去

    莫影坐在口里念叨着妖孽叫伊魅妖孽一枚呵呵。磷是不是很有意思?

    莫别再拈花惹草了。莫磷已经多莫影无语了。

    第四十八章 又见伊魅(回放)

    回放:

    莫影退下男装换上一件白色纱裙戴上面纱脸上不沾脂粉像是朵出淤泥而不染的清莲。

    换完衣服莫影又想起那个想伊魅这时一个人就气冲冲地跑进来血姬!!

    莫影一转身恰好对上潇阳那喷火的眼睛有什么事吗?

    潇阳原本一肚子火想问莫影昨天为什么把自己打晕想知道莫影今天上哪去了?可一看见莫影什么气都没了那个我就是来看看你在干什么?血姬吃饭了吗?要不我们出去吃饭吧说完就想拉着莫影走。

    你放下莫!磷一进来就看见潇阳拉着莫气就不打一处来磷打掉潇阳得手吧莫影拉过来。

    磷潇阳只是来找我去吃饭。莫影解释道明天还不想让磷和潇阳有冲突。

    莫磷一脸委屈。

    哼!潇阳抬起头得意的看着磷血姬要不我们出去吃个饭吧。

    不必了我不饿。可是莫影刚回答完就后悔了因为她的肚子就在这时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哎都怪自己今天太忙了都没顾得上吃饭

    看来我们的血姬饿了那就和我吃饭去吧。莫影现在恨不得一巴掌拍死面前这张脸。

    等一下我去换身男装。莫影拉着磷进去换衣服。

    潇阳也点了点头恩怎么能让其他人认出血姬呢?

    这次血姬出来带了个银白色面具更给他增添了一份神秘感。

    血姬让我看下你的脸你能怎么呀?潇阳本以为血姬换上男装就没办法戴面纱了谁知道

    我说过我长得极为丑陋怕吓到别人。

    好了走吧

    —在一家客栈里———

    莫影他们坐在靠窗的地方一旁的潇阳正在女里的给莫影夹菜血姬你吃这个还有这个

    客栈所有的人都在想莫影这边看

    这时客栈又来了一个人就连莫影也做不住了。那人便是伊魅。

    那人一眼就认出了莫影即使他带着面具。伊魅笑着向莫影走过来兄台好久不见方才我想请兄台进餐兄台拒绝了原来是有邀呀!

    你们认识?潇阳一边打量着伊魅一边问莫影。

    算是认识吧。

    兄台这是什么话人家好伤心呐怎么能说算认识呢!说着伊魅还假装擦擦眼角那样子要说多可怜就有多可怜像是一个别抛弃的小娘子但是话说伊魅还真像‘伪娘’他简直可以说长得和女子没太大区别。

    莫影嘴角有些抽搐认识。

    一听这俩字伊魅顿时心花怒放。

    我叫伊魅是这位兄台的伊魅刚想说是追求者反正伊魅是不怕别别人误会。只可惜刚要说出口就别莫影打断了。

    朋友。

    对是朋友。伊魅也附和着他早就看出了莫影是个女子再说了他有信心会把莫影追到手还给了潇阳一个挑衅的眼神。

    哦?原来是血姬的朋友呀那也是我的朋友了!虽说是友好的字眼但听起来是有浓浓的醋味。

    而伊魅直接无视掉潇阳的话。

    第四十九章 该来的总会来(回放)

    回放:

    建议我坐在这吗?还没等莫影回答伊魅就臭不要脸的坐在莫影旁边。

    莫影是一脸无所谓反正他不会害自己。对面的磷和潇阳是一脸怒火的看着伊魅。人家伊魅比潇阳脸皮还厚直接无视掉那两束目光在莫影耳边喋喋不休

    不知兄台的名字是?我刚刚听到那个人叫你血姬?伊魅指着潇阳问。

    还没等莫影回答潇阳就抢着说血姬岂是你叫的?

    我又没问你你说什么呀?

    莫影不理会他们的战争继续安静的吃饭。

    那我叫你影可好?伊魅笑着说。

    不。

    就一个字可让伊魅彻底石化了为什么?伊魅可怜兮兮的问。

    就是不行。

    可磷和潇阳却对莫影这种反应高兴不起来因为他们知道封青晨叫过她影。

    那叫莫?

    不。还没等磷反对莫影先说话了。

    那叫什么莫影叫着太生疏了。

    妖姬。莫影想到了他不是血色妖姬吗?

    妖姬伊魅口里喃喃着。

    血姬和我叫的好像。这下潇阳不乐意了

    莫影也很无语不就是叫什么吗?可是莫影忘了有些乘务好像自己也不润许他人叫

    既然这样那我就叫妖姬妖儿怎么样?伊魅笑着说。

    随便。

    呵呵妖儿妖儿可我还是有件事不明白妖儿为什么带着面具呢?伊魅不怕死的说。

    这句话到时给莫影提了个醒上次见到他自己可是没有带任何东西那么换句话说伊魅知道自己的真容磷也是一脸担忧万一伊魅说出莫

    莫影慢慢静下心来喜欢。

    血姬你不是说你容貌丑陋所以潇阳纳闷起来难道伊魅看过莫影真容?

    相貌丑陋?这位兄台难不成眼睛瞎了?妖儿长得简直是天仙?你还说她丑伊魅还在自顾自地说竟没有发现莫影那张越发越黑的脸

    那你的意思是你见过血姬的真容?潇阳要是现在还不明白就傻了。

    那当然!伊魅还很自豪的说。

    你说够了吗?莫影忽然站起来强忍着自己内心想杀人的冲动头都不回地向门外走。

    莫——磷在莫影站起那一瞬间竟看见莫影眼睛变成红色磷刚刚以为自己眼花了也没多想就追了出去。

    伊魅倒是不知道莫影为什么生气她怎么了?

    潇阳向他微微一笑也走了出去还不忘好心地提醒一下伊魅你完了。

    伊魅也跟着出去了我说错了吗?

    磷拉住莫莫

    隐藏的事实就这么别伊魅给拆穿了可恶

    莫别生气你的样子好吓人。

    莫影闭上眼睛调整心态过一会身上的杀气退却。

    磷再次观察莫影的眼睛还是黑色的没错难不成刚才真是看花眼了?莫我们现在怎么办?慕容潇阳一定会缠着莫要看你的容貌。

    该来的总会来。只是时间的问题我总要面对。说完施展轻功回去。

    第五十章 离伊魅远点(回放)

    回放:

    伊魅和潇阳一直跟这莫影来到那片竹林。莫影磷潇阳都随后进去。伊魅也想跟着进去看看究竟一个黑衣人窜了出来跪在伊魅面前阁主。

    黑衣人递了一张密函给伊魅伊魅看了后想竹林望了望妖儿我们的缘分不会就这样尽了的。说完就消失在竹林外。

    ———

    果然不出莫影所料潇阳回来就来到莫影房间血姬你能告诉我刚刚伊魅说的什么意思吗?

    你不都听到了何必来问我。莫影早就猜到潇阳一定回来找她。

    那就是说他说的是真的?潇阳看着莫影像是要把莫影看穿。

    对。既然到了现在莫影也不打算瞒着了再说了瞒得过初一瞒不过十五。

    那现在能否让我看潇阳一脸色迷迷的说。

    潇阳还没说完莫影就打断说不可以。

    血姬为什么呀?你看你瞒着我我都没生你气也没有去告诉晨你就

    你生不生气和我无关。莫影刚刚得气还没完全消不想和潇阳多说话。

    你就不怕我告诉晨?潇阳用痞了痞气的样子看着莫影。

    莫影轻轻一笑就算你不告诉他早晚他也会知道。

    血姬你就让我看一下吧~~好不好嘛~潇阳又臭不要脸的撒起娇来。

    好了等到时机到了再说吧。我累了你出去吧我想休息。莫影还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面貌。

    好那我就等到你让看的那一天。潇阳走到门口又转过身对莫影说你离伊魅远点他绝不是善茬。

    潇阳走后莫影叫磷进来磷到了现在你觉得我是不是应该告诉晨

    莫如果你想说那么我决不阻拦。磷早就知道莫对晨的感觉不一般。莫做任何事都别让自己后悔。

    再等等吧。莫影想了想摇摇头。

    莫还是告诉他吧信任比什么都重要。

    再等等吧。莫影怕了怕他看到自己的容貌才会喜欢自己就一直等等到他通过考验可能莫影也不知道不知不觉中晨竟在自己生命中有那么深刻的印象竟然会在乎他对自己的看法。

    磷又怎么能猜不出莫影在想什么莫给我唱歌好吗?磷最喜欢莫影给她唱歌只有这样磷才觉得莫影这时真正的在她身边那么真实。

    好。

    我失落只剩下几分钟

    每一个梦都化作一阵风

    我哭了静静看着天空

    每一朵痛遮住了我的梦

    雨渐渐停了你在哪呢

    谁在哼着歌谁很快乐

    云被带走了你在哪呢

    风中只剩下了苦涩

    我累了世界变模糊了

    有人在说不用再想太多

    我睡了请不要吵醒我

    只想做个曾经有你的梦

    我失落只剩下几分钟

    每一个梦都化作一阵风

    我哭了静静看着天空

    每一朵痛遮住了我的梦

    雨渐渐停了你在哪呢

    谁在哼着歌谁很快乐

    云被带走了你在哪呢

    风中只剩下了苦涩

    我累了世界变模糊了

    有人在说不用再想太多

    我睡了请不要吵醒我

    只想做个曾经有你的梦

    听着莫影唱的歌磷的眼角不知觉的湿润了:莫你在唱这首歌的时候在想的是谁

    第五十一章 舍不得吗

    这章是接着‘第四十一章  永远没有如果’之后的。

    ————

    莫影望着他的背影一直到看不见我们不会再遇到了吧你只是一个插曲吧

    莫影回到房间磷我们去醉生梦死看看吧。

    莫怎么了莫?磷看出了莫影的不同。

    没什么大事只是潇阳走了而已。

    莫舍不得吗?问的那样随意可心却是那么的疼。假如有一天自己也走了莫会不会也想自己呢?会不会为自己伤心呢?

    呵没有我们这辈子估计都不会再见又何必思念呢。莫影虽是那么说可还是有些不舍。她还是没有完全那没无情总是为情所困这是莫影的软肋。

    莫没事吗?磷现在不求别的只求莫不要伤心无论她心中的人是谁。

    真的没事的我们去醉生梦死吧看看她们的衣服做得怎么样了。莫影不去想潇阳了。

    好。

    莫影他们俩换上了男装正准备要走。

    丫头你又要上哪去呀?什么时候不好师傅偏偏现在来。

    师父有什么事吗?

    你轻功已经学得差不多了现在为师要教你武功跟我来吧。师傅刚要拉着莫影走。

    等下师傅我今天有点事必须要先出去一下。莫影避开师傅的‘魔爪’。

    丫头你知道学武要很长时间吗?你不知道你的时间很宝贵吗?你还要出去玩、这个样子是

    还没等师傅絮叨完莫影就很不耐烦的打断了师傅我知道所以我会早去早回我一会就回来你在这等我。

    莫影没等师父的下一句话说出来救给莫磷使了个眼神施展轻功‘逃’去

    —————————分-界-线—————————

    公子。红悠看莫影来了连忙迎了过去。

    恩。红悠衣服做好了吗?

    公子做好了您看看吧。说着就要去取。

    等下不必了。我相信你们。你们在这几天好好练习一下红悠你找一个可以信任的得人不这里重新装修一下一个月之内必须完成我们一个月后开张所以你们一定要赶在开张前把一切都准备好。

    是红悠明白。

    恩你们也要抓紧排练开张那天要让他们大吃一惊。莫影笑着说。

    可是公子‘怡红楼’他们那要请

    哼~‘血色妖姬’是吗?放心她我已经请到血色妖姬了那天血色妖姬会来这登台。莫影现在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那太好了。红悠知道自己比不上血色妖姬他还认为莫影见到血色妖姬一定会忘了自己可又能怎样即使只是这样红悠已经满足了。

    红悠的表情让磷全都看在眼里‘莫真是个妖精’

    好了我还有事先走了。莫影知道师傅还在等自己简单交代一下就走了。

    出了醉生梦死磷问莫影莫你真的打算登台?

    莫影跳了一下眉毛哦?怎么不行吗?

    不是只是

    放心。莫影给了磷一个放心的眼神。

    第五十二章 寒冰玄气

    莫影和莫磷回到了竹林里师傅还站在那里等着她莫影好生佩服他的意志力是真的好

    师傅我回来了。

    恩我等你很半天了丫头跟我来。

    是师父。磷你先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