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皇后,乖乖侍寝 > 皇后,乖乖侍寝第6部分阅读

皇后,乖乖侍寝第6部分阅读

    一棵大树后观看这一场戏。

    绝痕阁主说了只要你肯回去阁主便饶你一命。以前的事既往不咎。否则今天便是你的死期。一群蒙面人用剑指着一个已经伤痕累累的男人那男子眼中的冰冷和他身上散发的杀手的气息起因了莫影的注意。

    我是不会再回去的你们若是有本事便杀了我。那男子的声音很微弱但却透着坚定。

    ——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第五十八章 救下神秘男子

    []    我是不会再回去的你们若是有本事便杀了我!那男子的声音很微弱但却透着坚定。最新最快的更新尽在

    绝痕你当真死也不肯再效忠阁主?念我们兄弟一场我们不想杀你我全你再好好考虑考虑。

    不用多说了你要是念我们是兄弟就听我一句话不要再效忠他了他不是个好人。男子眼中生出浓浓恨意。

    绝痕那就别怪兄弟不客气了。那帮人又和男子打了起来并且招招致命。男子显然已经招致不住。

    莫影在树后轻轻念着绝痕随之勾起一抹笑。

    当一把剑正要刺进绝痕的身体莫影抽出磷的那把剑挑开了那把剑。

    你是谁?劝你不要多管闲事。领头的黑衣人显然对莫影的出现很不满。

    死人没有必要知道我是谁这个人我要了。莫影看着绝痕。

    你太狂妄了。莫影已经成功激怒了帮人。和那些人打起来先是一剑刺入领头男子的心上。绕过尸体把剑架在另一个人的脖子上轻轻一划

    只剩最后一人莫影想试一试‘寒冰玄气’的威力可是杀一个人需要永几成的功力呢?

    黑衣人看愣住的莫影正要用剑来刺莫影一掌打了过去那人直接就催了因为莫影觉得用一点内力就行动用了寒冰玄气结果那人就直接冻在哪了。

    莫影用完竟笑了一下原来这功力不止能杀人还能冷冻。看来夏天还能做冷饮。

    被冻上那人可真是悲催虽然还没死但是一会冻死了也挺惨的(某瑶:这人也挺可怜的莫影:你说什么?某瑶:那个我是说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

    谢谢公子相救说完绝痕便直直的倒在地上。

    莫影竟也不去扶着任那人类就那么倒在地上

    莫现在要把那个人抬回去吗?磷指了指倒在地上的绝痕。

    恩他对我有用。她是莫影她不会善心大发没事救个人玩。莫影抬起绝痕皱了下眉头又是一个帅哥可怎么那么重?

    磷听了莫影的话心里总觉得怪怪的莫我把它弄回去吧。说完直接拎着绝痕的衣领半半拖半拉的就往竹林深处去

    莫影看着这样的磷摇了摇头但也没阻止莫磷。

    莫磷直接把那人拎到师父房前师父!

    哦丫头回来啦。师父出来看见莫磷手里拎着一个男子皱了皱眉对莫影说丫头你又弄到一个俊男呀!等下这不会是丫头的哎怪不得丫头看不上我那两个徒弟哎~说完还一脸愁苦。

    师傅我不明白一脑子里想的都是什么?快点救他。莫影有点生气。

    师傅看莫影生气了但还是鼓起勇气问了一下你不喜欢这男的吧?

    莫影忍住想打师父的冲动因为她还要留着师父治人我要问你一遍你救不救?

    师傅看莫影真的生气了为了不让自己死得很惨忍住还要问莫影的冲动丫头师师傅我没说不救嘛~

    ————————

    祝亲们圣诞节快乐!(加更)

    第五十九章 血液中的秘密

    师傅看莫影真的生气了为了不让自己死得很惨忍住还要问莫影的冲动丫头师傅我没说不救嘛~

    师父抬起绝痕到房间里丫头他有许多剑伤还有应该被武钢高强的人打了一掌再加上失血过多这

    你不是什么人都能救活吗?莫影皱了皱眉。

    丫头我当然能救但他恢复需要时间。师傅肯定的说。

    多少天能康复?莫影最多等3天。

    一个月。师傅不怕死的说。

    你说什么?一个月莫影等不了那时她早回丞相府了准确的说莫影那时早进宫了。

    丫头师傅我又不是神最少也要至十天半个月的再加上他伤的可比上次莫磷重多了最主要受了内伤不是一两天能好的但是除非冰花。师父认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连忙闭嘴。

    除非什么?莫影眯起眼睛打量师傅。

    没什么师傅望了望窗外丫头今天天气不错!

    外边在下雨真是不错。莫影笑着看着师傅说!

    三条黑线从师傅脸上划过好啦好啦是冰花是一种奇药吃了它这小子就能恢复的很快还可以提升他的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