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回锅女仆 > 回锅女仆第7部分阅读

回锅女仆第7部分阅读

    的琐碎回忆,就是回东京看爷爷奶奶和大雅……以及偷偷想你……”

    她圈住颈项续道:“阿智,我不该将大雅的事瞒你这么久,如果我相信你多一点,就该知道你不是那种一气就是好几年的男人。我应该像小时候那样,用行动表现我爱你的心意,不该为了无谓的矜持而为难你,对不起、对不起……”

    暌违的称唤又突然冒出,加上她莫名的感伤、莫名的表白呢喃,在在让关智心生疑云。

    绿眸微眯,狐疑地问:“是不是有谁跟你说了什么?”没反应。关智继续往下探求,“还是……有谁拿了什么东西给你看?”

    从她脸上细腻的情绪变化,他知道他碰触到了答案的边缘。

    明日香陷入犹豫,不知该不该说。二少将他的木盒塞给她后,就溜得不见人影,没跟她说明看完之后,应该将木盒摆回哪里。

    “小绿,我希望我们能不要隐瞒对方什么。”

    他早晚还是会知道的。唉……垂颈等待他恼火的咆哮,她怯怯招认,“有人给了我一只木盒。”

    愕了一下后,关智霍地笑开。“木盒?我本来打算今晚拿给你看的,被人捷足先登了,唉……嗯……”他状似不经意地问:“谁拿给你的?”

    俊挺的侧面看起来并不像在生气,明日香俏舒了口气,绽放出雨过天青的欣悦浅笑。

    “老天爷拿给我的。”决定包庇一下那位雅贼先生。

    没想到她会脱口蹦出挺阿q的答案,关智扬挑一边眉角,含笑问道:“那位叫恒藤司的老天爷,倒是年纪轻轻就做了老天爷喔?”

    “呃?”

    圆张的小嘴、瞪得好大的眼,她傻愣住的表情更阿q

    北侧花园的天野间,回荡起男人的隆隆笑声。

    另一章,缘起

    “阿智,我喜欢你……”

    沉浸在中国文字天地间的男孩,被突然由后砸来的告白骇到,以极缓的速度回过头,盯著向他告白的明日香。

    她眼睛的高度恰与他坐著时平行,承下他绿眸里的惊讶。

    沉默许久后,他答,“我也喜欢你,小绿,大家都喜欢你呀。”弯身拾起方才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