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小鸟(高H) > 楔子
    她最喜欢被他爱的感觉。

    无论是他的双手抚摸过她全身,还是他的双唇亲吻过她所有的肌肤,最令人消魂的就是他挤入她体内的那一刹那,那么的硕大,那么的灼热,又硬又热的撑开她紧合的花瓣,强悍的顶入,将她小小的穴儿填塞得满满的,滚烫的熨热着她最私密敏感的地方,带来那么大的刺激与兴奋,每每都是在刚入口的瞬间,她就可以达到高氵朝,坠入那无法形容的完美激情世界。

    接下来是他强而有力的抽动,先是深深的戳到她最里面,重重的撞击上她柔弱的花蕊,硬是将那嫩蕊给迫开条缝隙,好接纳他那样强硬的火烫龙首,然后缓慢的退出,少了他强悍的压力,她会立即紧紧收拢,那些晶莹的aì液会全部被他抽离时飞溅而出,濡湿了她的臀瓣与他的龙身。

    他再有力挺进,再次强迫她张开,撞入蕊心,抽出,带出汁液,一遍又一遍,缓慢强硬,直到她被逼得难耐的哀求,他才会加快速度,加重力道,沉重的戳顶,飞快的抽送,大手突然恶劣的揪起她充血不禁挑拨的花核,用力的拧捏,残酷的弹击,换取她娇穴无法克制的紧紧抽搐。

    哪怕她快乐得哭泣出来,因为受不了太刺激的撩拨而颤抖哀求、哭叫,他也绝对不会给予任何仁慈,而是放纵他野兽般的欲望,尽全力的压榨她所有的热情,利用她可以让任何男人疯狂的花穴儿带给他无上的快感。

    她被折腾得疯狂,娇躯已极度敏感,无论他的任何动作,甚至是摩擦着丝绸的床单,都会引发她的快慰。

    他也已经疯狂,动作恣意而肆虐,用同一种姿势就可以玩得她高氵朝连连,哭喊着求饶,最后还是只能呜咽的在他冲刺下迎合扭动,乞求他更狂野的占有,欢迎他更粗野的冲击。

    他接近蛮横了,拍打她甩动的雪r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