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小鸟(高H) > 小鸟3

小鸟3

    她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姐姐的婚礼上,而她对他一见钟情。

    婚礼之夜,她为自己第一次的陷入爱恋,和第一次失恋心痛得无法自己,可她完全没有想到的是,就在那一个晚上,本该和新娘子共度新婚之夜的新郎,却跑到了她的床上,蛮横的占有了她,也逼得她许下了誓言,此生对他服从到底。

    漆黑的室内,她默默哭泣着缩在床上,为着隔壁房里的那对新人而妒忌不已。

    因为双方家族的阔气,除了新婚夫妻,各家的年轻辈分皆为了狂欢而在新郎家族拥有的饭店里订有各自的房间。

    此刻的她,反而希望自己可以回家,躲到自己的房间里去舔伤口。

    她爱她的姐姐,可她无法忍受与他有肌肤之亲,甚至结婚的人是姐姐!噢,她好心疼,好难过,当想到他们在床上厮磨缠绵,她全身都嫉妒得颤抖。

    眼泪不停的流,直到宽大屋内的灯火突然通明,她才惊讶无比的掀开泪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低沉浑厚的嗓音性感得叫所有女人都会尖叫,“好可怜哪,哭得眼儿都红了。”高大健美的身躯立在大床旁边,低头俯视着龟缩在床上娇小的人儿。

    她惊讶得忘了哭泣,“……姐夫?”那张邪魅俊美得过分的面容,是她一见钟情的男人,可他不是应该在新房里陪着姐姐么?

    “就连哭着都这么可爱。”他探出大掌,抚摩她的小脸,“不开心我在这里?”

    他的掌心温暖无比,舒适又有股微微的刺激,让她舒服的忍不住靠近,对于他的问题,她更是下意识的连连摇头,“不是,可……”

    “开心就好。”他邪气的双眼闪过满意,压低了高健的身,完全出乎她意料之外的吻住了她。

    她倒抽一口气,为那狂野的吻而昏迷了神智,不知道他是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更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吻她,只知道他的吻让她全身都烧起来了。他吻得小心却缠绵,像是担心弄疼她,抑或是吓坏她,但吻得不够细腻火热,又忧心她会从他怀里挣脱而去。

    “不,你是我姐夫,我们不能这样。”她被他吻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她的身体因原始肉欲的自然反应渐渐的瘫软下来。

    她感觉体内涌出一股热液,那是从自己的下体流淌出来的,yín水如流水般流泻而出,她不懂……一个吻而已,怎会让她产生如此亢奋的感觉呢?她无法自控,因为他吻得火热,好象不吻酥她的骨头不甘心、不罢休似的。

    命运弄人,她不禁泪眼婆娑了,因她再也否认不了自己对他是有爱的感觉,而这个吻便足以帮她厘清自己的感情世界。

    她发觉自己竟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个第一次见面的男人,但他却是她的姐夫,怎能叫她不感到痛心欲死而抗拒到底呢?

    “不喜欢?”他望进她充满迷醉的眼眸里,语气轻挑的道。

    “不要,你是姐夫……”她乏力的持续抗拒着,但不断的呻吟模样却透露出,她体内的顽强抗拒已明显的产生了软化。

    虽然他强迫她直视他的双眸,她却一直闭避着,不愿沉溺于这男人的臂弯之中,她不愿为他而感情失控,即使她内心十分渴望得到他的恣怜,她也必须理智的停止自己这种愚昧的念头。

    “姐夫又如何?”贪婪的小舌滑过她的粉腮,他用唇摩掌她玉贝般的耳垂,小舌时而深入去舔划耳壳。他从第一眼见到她,便深深地被她独特的气质所吸引,他想要她,无论她的身份是什么,他都会得到她的。

    “讨厌——啊!嗯……不要……”

    她在他的碰触下,浑身起了一阵鸡皮疙瘩,感到羞愧欲死,小脸徒劳无功的左右摇摆着,宁死不屈的拳打脚踢,死命抗拒他唇舌的攻击。她欲挣脱出这男人的箝制,除非他爱她,同她一样的爱着他。可是他不是,他是她的姐夫啊。

    “不要吗?小骗子,扭得这么厉害,还敢嘴硬的喊不要?”他表情邪魅的看着她与意志搏斗的表情。挪动唇舌,他沿着她的肩胛骨一路狂吻至她饱满而挺立的酥xiōng,嘴儿一张,狂佞的一口含住她那娇弱而挺立的rǔ尖,蔷薇色的蓓雷瞬间遭唇舌含吮。

    他时而用唇吸吮,时而用舌轻搔,甚至用牙齿加以刺激,掠夺的过程中没有半丝的怜香惜玉,有的只是急欲宣泄的激情。

    “啊!嗯……姐夫……不要……住手……啊——啊——嗯哼……”她无力的抗衡着他邪恶又热情的侵袭,痛苦的扭曲着小脸,发出一连串听似求饶实则亢奋的悲鸣。

    “叫得好动听,再大声点儿。”他继续用语言轻薄的调侃着她,“我瞧瞧你那儿湿了没有。”

    “不——”她羞愧的挪动玉指掩住她湿润的核心。

    但他速度更快的粗暴的扳开她的两腿,魔掌直接向女性的神秘地带。“小骗子。”一接触她湿润的小làang穴,他喉间粗嘎的发出一声轻笑。

    “唔……”意识到他指头在她湿润处的活动,她连忙伸手欲拨开那入侵的指头。

    “不要紧张。”他抓起她的手,按向她的椒rǔ,顺势揉搓着她的玉rǔ。

    她的下体不停的收缩着,神智变得恍惚起来,听的不是很明白,”哼啊!呜——不要啦……嗯啊——姐夫不要……呜……啊——啊……”

    亢奋感迅猛而且狂野的流窜过她的四肢百骸,她意志崩溃的啜泣起来。因为无论她如何拼命的抵抗,他还是不停yín声浪语的挑逗着她。而她,她真是好讨厌那种彷若会夺去她心魂的感觉

    尤其当他用修长的指尖触及她敏感的xiāo穴,那酥酥麻麻的触感,令人感觉三魄七魂好像在顷刻间出了窍般,整个人飘盈起来。

    “这不是湿了吗?乖女孩,哭什么呢,好湿啊你……”他凝视着她脸上的表情,灵活的手指玩弄起她敏感的小核,那yín荡的aì液弄湿了他的指头。

    “嗯——住手……啊,姐夫——讨厌啦!嗯……”对于这种异样的感觉,她真是又爱又恨。她力持自制,不想理会当他用邪魅的指头碰触自己那儿所产生的感受,可是他不停的在她那儿邪肆的搔弄,让她忽略不了它的存在。

    “你的làang穴真是湿的不像话,真该好好惩罚一下。”他暗哑着嗓子得意道。捻起小核,拨开私唇,中指猛然刺入她的xiāo穴之中。

    “啊——不……嗯——”她感觉到自己紧窒的甬道被一根粗长的东西穿刺而入,那感觉陌生又刺激,可扩开下体花瓣的细微疼痛让她忍不住的呻吟出声。

    “是不是又疼又痒又舒服呢?”他的指头抵着那湿滑的xiāo穴,虽放肆却也温柔的一抽一送起来。

    “呜……”她被他的言行一挑逗,意志立即变得迷乱起来,欲念莫名的高涨起来。她闭上眼睛,不由自主地将小脸往上仰,忍不住吟哦出声。温暖的aì液不知羞耻的大量流淌出来,她感觉自己兴奋的简直快虚脱了——啊,真是好羞、好羞啊!她觉得自己好yín荡,她不想如此,真的不想。

    “再把腿张开一点。”他命令道,邪恶的手指在她湿润的体内不停的抽送。

    “天哪——啊……嗯——姐夫,求你饶了我吧……”她吐出了屈服的字眼来,她阻止不了他野兽般的威逼行为,他的抽送带给她一种无比舒畅的亢备感。

    “乖,听话,让我看看你的小làang穴。”他见她的表情既是心醉神怡又有点可怜兮兮的,心中不禁怜爱起来。

    “啊——不……姐夫……”她的声首因太过兴奋而发抖,“啊——好yín……嗯……啊——啊!”

    “口上喊着我姐夫,底下却湿得不像话,你这yín荡的小东西。”他扬起弧度优美的唇角,以揶揄的口吻道,然后他突地撤离手指,一把掀起她的身子,让她跪俯在他裤档前。

    “姐夫……你要做什么?”她畏惧的看着他裤子前巨大的拢起。

    “我要把你调教成我的xìng奴隶。”他大方的脱下裤子,将硕大得完全超出常人尺寸的硬挺呈现在她面前。

    她羞害的避开视线,“我不当你的xìng奴隶。”

    “那可容不得你呢!”他强迫她直视自己勃起的硬挺,并且压下她的小脑袋,“用你的舌头侍侯它。”

    “我才不——”小嘴一触及他硕大的男jīng顶端,她白哲的小脸立刻泛起一阵绯红。

    “不听话,”他皱起了眉头,“要我惩罚你么?”他伸手挤压、揉搓着她颇富弹性的rǔ房。也不让她有半丝的犹豫,硬是扳开她的小嘴,强迫她含住他的硬梃。

    “唔——”他太大了,她几乎含不住,嘴巴撑得好痛。

    “快舔。”他眯起利眼。

    “嗯……”她闭声摇头。

    剑眉扬起,他翻身将她压在身下,然后撑开她的大腿,再将她的膝盖曲成弓形,紧接着重新挪动指头强硬的撑开她又湿又热的xiāo穴,透明的aì液不断地从她湿淋淋的xiāo穴中流泄出来……

    他哼了一声,将头埋入她的下体,让灵活的小舌机灵的爬上湿漉漉的xiāo穴。

    “哼嗯——嗯……好痒啊……啊——”她心神已经完全迷乱了,像小猫般吐露出性感的气息。

    他细细的舔弄、吸吮着她的小核,小舌灵活的拍卷着,yín荡的aì液流入他的口中,他将舌头深探进去,卷圈的舌头深入浅出的抽送起来,彻底的占有她完美无瑕的身子。

    “你的舌头……嗯……我……啊——好舒服啊……啊……”她整个人忽地像发了狂似的,愉快的呻吟,享受着。再也不在乎他对她的任何举动,她已完全被征服且还顺从的、愉悦的全抛开所有的羞耻心。

    她可以感受到他舌头的功夫已到达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她几乎已可以完完全全的接受他的对待与侵袭……

    他运用熟练的技巧,唇舌并用继续深入的对待她的身子,她因亢奋而浑身颤栗不止……

    “嗯……你……嗯……啊——”意识渐渐模糊的她,被突然狂升而起的强烈欲念搞得无意识的开始自言自语。在几近疯狂的亢奋之中,强烈的刺激感让她因承受不住而产生了痉挛。

    他忽地一个动作,掀起她的身子,重新让她半跪在他面前,将她的脑袋住自己的腹下一压。

    “唔……”她再次被迫的含住他的硬挺。

    “舔我!”他的中指邪恶的深入她紧窒的xiāo穴之中,狂野的抽送起来。

    “嗯……啊——”她依照他的指示,尝试性的伸出小舌试着舔弄。

    他的硬挺硬梆梆的,而且热烘烘的,在她嘴里好象烫手山芋,她虽想移开却怎么也移不开。那滚烫的男性象征经她小舌一舔吮,不知何故的在她嘴里似有生命般的跳动了几下,变得更硬了。

    “对,好极了,就是这样,小妖精,吸我。”当她用嘴套含住他的硬梃,逮到机会后,粗硕的肉棍子立刻在她嘴里狂野的顶送起来。

    ròu棒一起一落,毫不留情的侵入她的嘴里,那股劲道令她觉得有点难受,却也只能任由摆布,小嘴上上下下的吞吐,并且开始慢慢的吸吮,蠕动起来。

    “这么yín荡,你会是最棒的xìng奴隶。”他勾起满意的微笑。

    她的xiāo穴经过aì液的润滑之后,他再将食指挤入,并拢食指及中指狂狷的在她体内抽送。

    她一边发出既痛苦又亢奋的呻吟声,一边又不断的吸吮着ròu棒。霍地,ròu棒抽离她的嘴——反身将她压制在他的身下,以强硬的态势撑开她两条玉腿。

    “宝贝,我要骑你了。”

    “骑?啊——”她吃惊的发现自个儿的下体好像被一根可怕的巨大硬物给抵住,她骇怕的哭了起来,“太大了,姐夫,我怕……”

    他不理会她的哀嚎,用食指及中指将粉红色的秘穴大大的撑开,被他指头深刺过的xiāo穴其实已有一些红肿,然而溢满黏稠的透明aì液却闪动着诱人的光亮,yín荡的从穴内不停的溢流出来。

    “忍耐一下,我保证一会儿就不疼了。”他暗哑的安抚着。他开始徐徐地将自己巨大得可怕的硬挺插入她的秘唇里。

    “啊——”她感到下体传来一阵撕裂般的痛楚,“好疼啊——好大,好硬……恩——求求你,姐夫……啊……求求你……太深了……”

    硕大的肉棍子不理会她的恳求声,仍执意将可怜的两片秘唇左右分开,宛如钢铁般的巨大硬挺亳不留情的整根没入她的狭窄的缝隙内。

    “啊——疼……呜……啊——”涨满紧窒核心的肉棍,开始狂野的蠕动起来

    她狂扭着身子,痛得极力想逃,他用手掌制住了她的行动,气息浓浊地将巨jīng往她体内抽送。

    “啊——嗯——”她只能发出痛苦的呻吟声。但他的掌心紧贴着她的xiōng脯,在他用力的挤压之下,让她没法尽情的呐喊出来。

    “很舒服?”他情绪亢奋的嘶吼着,ròu棒更是加快了抽穴的速度,奋力的插着密壶。

    “姐夫——呜……啊——呜——啊……”她尖叫着,却引发男人的兽性。

    “再忍忍,我一定会把你调教成荡妇,让你求我要你。”他神情邪恶的说着。

    初尝云雨的身体被凶猛欲兽大肆侵犯,她的腰臀及私密处都传来从未有过的酸疼,然后……她的身体竟开始产生了变化,深处荡漾着一丝丝说不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