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三、倒插阴阳别开面

三、倒插阴阳别开面

    第二天下午,老大徐姓兄弟,销赃回来,共售款项六千余元。

    这一下足够他(她)们玩上一个星期。由大家共同出主意,先把节目按排好,然后由军师保管支付。

    本来约定三点钟开会讨论,但因玲玲好马都在沉睡中,任怎样呼唤都无法把她俩叫醒。

    原因是二人泄得太多,精疲力竭啦!

    别以为小马祗泄了一次,但因时间上过份的提久,流量亦跟著特多,所以奉劝诸君,一切顺乎自然,勉强总是不健全的。

    论这一次收获,玲玲居功第一,排节目没有她是不行,但何时醒来,人一样。

    玲玲则大不然,人是醒了,但脑子里仍是乱浑浑的,满眼金星闪烁,口乾舌燥,肚子里似乎要翻转过来的难受。

    一阵内急,令她不得不站起检,两腿无力,还可勉强动步,可是热烘烘的外yīn唇,已经肿得老高,她尖叫一声,又复坐下。

    大家眼看情形有点不对,七嘴八舌的问这问那,犹其是小马,最为关心,跑到面前,不安的问道∶“怎么啦!小玲!”

    看到了小马,不由一阵心酸,但倔强的她,硬把酸心咽回肚里,狠狠的白了他一眼道∶“都是你坏,搅得那么久你看!”

    她毫不犹豫的掀起了裙子,露出红肿的yīn户,原来他(她)们之间,在室内根木不注重穿内裤。

    有的用手一摸,暖呼呼的像刚出炉的面包,炙手可热。

    小马眼看祸是自已闯的,立刻站起身来,朝大家说道∶“等一下,我有办法,去去就来!”

    他头也不回说著起来。

    果然片刻工夫,他的手上捧著几件药品回来,什么消炎软膏法凉药粉,一应俱有。

    他拨开众人,在玲玲的yīn户口上洒上一些药粉,再敷了一层软膏,肿胀部份,立刻轻松下来,清凉透底。

    这好像大热天吃了冰淇淋,凉到骨髓里去。

    玲玲舒适的吁了一口气。精神上也好了许多。

    接著讨论夜晚的节目。什么溜冰呀!跳舞呀!上夜总会呀!听歌呀!每人都有独特的见解和与趣,众说纷纭,莫衷一是。

    本来最喜欢动的玲玲,今夜的情势可不然,身体柔弱,疮痛未愈,溜冰和跳舞,暂时免谈,听歌却有点兴趣。

    第一个附和的是军师,他是虎豹帮中的目草,什么味都调和得来,随风转舵,顺水推舟是他的特长,所以甚得人缘,个个都吃得开。

    无论任何事体,祗要他一开口,大部份都会附合大家的胃口,而在事后他他都会说出一套大道理来。

    大家听他一附议,知道他别有苗头,都睁著眼看他。

    果然,他见大家对他期望的神色,笑嘻嘻的说道∶“我们今夜上第一酒否,去听梁兄哥的十八相送,楼台会怎样?

    他们这一帮,大多数都是波迷,提起了梁兄哥,心里油然涌起了一片好感,溢眉喜梢。

    人就是这么怪,梁兄哥的唱片,早几年就已响遍了宝岛,凡是看过梁祝片的人,几乎都可以背得滚瓜澜熟,在凌波没来以前,确实都有点听得腻了,现在她人来了,婉转的歌声如旧,但许多的迷哥迷姐,宁可花上十倍的茶贺,见上一面,也算过瘾。

    听说有许多竟然从南部赶来,听歌一曲,往返奔波!

    这批虎豹帮的兄弟姐妹,早就想光顾,一睹芳容,怎奈取费过高,他(她)们又须行动一致,光是门票,就要两千多元,其他宵夜及车资用费还都没算在内呢!

    今天军师一提议,大家本都乐得去听听,紧张之余,轻松一下情绪,也是相当需要的。

    但是,大家仍嫌票价太高,花得有点不值,最大的原因,十八相送早已过时了。

    军师鉴貌办色,看穿了各人的心里,神秘的笑道∶“哈哈!你们是为了票价关心,这似乎大可不必,古语云∶羊毛出在羊身上,此时会上第一酒否,差不多都是中等以上的阔客,我们见机行事,顺手再来一票,保险有多无少,绝对够用!

    众人一经点破,茅塞顿开,大家鼓掌欢迎,无异议的一至通过。

    他(她)们分三批进行,九点十分,已陆续到齐,前后两组,估据通道要冲,军师则居中策应。

    听歌倒而成为他们的附带目的了。

    凌波的号召力,是相当还的强尽管,十八相送的歌声已经腻了,三个多星期以来的卖座,每日都在八成以上,实属难能可贵。

    十点半钟以后,凌波才在台上亮相,一袭红装,照耀眼前,观众中曾引起些微的哄动。

    虽说祗有几分钟,就在这短暂的骚动中,虎豹帮的青年,又捞了两票。

    由军师策应接赃,带著两个女人的手提包,先行离去。可惜的是,成绩虽好,收获却不够理想,除了一些零用钱以外,其他就是女人的用品,全部价值,还不够半数的票价呢!

    他(她)们在一气之馆,索性把皮包掉进垃派箱中。

    这时大家都觉得有点饿,大伙儿拥进熊熊酒楼,点菜选酒,大快朵颐。

    玲玲由于昨夜的通宵玩乐,连掉数次,弄得精疲力竭,这一下正是需要进补的时候了。

    他(她)们祗要有钱,吃喝玩乐是不管帐,全是随心意之所好,尽情痛快。

    由于需要殷切,叫的菜都是拣最名贵而富于营艺的,至于价钱,那就吃了再说。

    帐单送来,简直把军师吓呆了,两千多元,确也不是少数呢!好在倘来的钱,也让它漂著出去吧!明天还有明天的机会呢!

    回到旅社,玲玲时在困极了,倒头便睡。

    其余的人,也是醉意澜澜,十几个人,分做四堆,大伙儿睡在通铺上。

    不知经过了多少的时间,玲玲感到一阵乾渴,想起来找点水喝,蓦的听到一些声息,起自身旁,这声音有点妙,好像磅渊在押水,“吱吱”响个不停,心里下意识的猜想,又是那么回事了。

    她本来是懒得看,仍然闭目假寐,但是奇怪得得很,就那么的一点点声响,引动伏她全身的神经紧张与贯注。

    她循声往视,在暗影中看到了一个背影在上下起伏,“吱吱”的声响,就在这起得中发出来的。

    这一下可听得更加清晰了,里面好像还装上了一点水,声音是“吱吱,吱吱,”的就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