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姿式现成

姿式现成

    姿式现成,一看便知,她坐立起来,迅捷的转身一跪,俯按在塌塌米上面。

    大块头跟踪而上,身躯还没有摆好,那根细小的jī巴,已经顺著丽珠的纤手,滑进了阴洞里。

    她运起腰劲,拼力的学著秀美摇。

    她劲力大、腿部粗,摇起来并不比秀美那样吃力,而且幅度也大。

    大块头因为目的家伙不如人,一切尽在被动之中,呆呆的俯按在腰背上。

    由屁股沟的狭窄,和肥实肉球的挟著搓动,jī巴虽月为星生一点但他舒服得好生过瘾。

    绝不像以往一样,像小船漂在大海里,一点感觉都没有。

    他暗喝一声彩,佩服军师的巧计多端。

    而丽珠这方面,情势却并不相同,因为jī巴短了一点,还有一些根都凉在外面,无法插到了深处,虽然一再的力摇滚,最多祗能消煞yīn道里前半段的难过。再深一愿,就无能为力了。

    但这总比原先的好些,也是联胜于无呀!

    无形之中,渐渐的松懈下来,变成了迂回战斗。

    再看这时的军师,正喘著气在猛挺,配合著秀美的滴动,技术上熟练得多了。

    他两手捏在乳尖上的小葡萄,捏得秀美频频嘻笑,在静静的夜空中,听得相当的清晰。

    蓦的秀美猛“唔”一声,断续的喊道∶“快!快!”

    重一点!我……唔……

    我要会……掉了……“

    话声一落,一股热潮,自内涌将出来。

    jī巴头被烫,猛然一颤,军师急吞一下口水,尖呼道∶“对!对!要快!加重!好宝具!再加重!

    嗯!我……我也快掉了……“

    他加速的冲刺了几下,猛的一松劲,一阵舒畅,自腰背直透guī头尖端。

    他酥了,飘了!

    像一条冬眠的蛇,俯伏在秀美的腰背上,不动了!

    看建了这一慕,丽珠的心里更加痒兮兮的,她想了一下嘴唇一闭后悔不请找到这无用的家伙。

    大块头就不然,他的jī巴细小,从未经过这么重的磨擦,异味初尝,乐得灵魂儿都飘上了天啦!

    不到两分,他已经禁不住了,一股汪流,像箭般直喷出来了势凶量足,丽珠不由一叹道∶“这块材料倒底也有一点的用处!”

    但是阴穴的深处始终还是痒呼呼的。

    一泄即收,这在男人是势所必然(甚少有例外的),大块头自也难以例外。

    他静静的伏在丽珠的腰背上直喘气。

    “怎么啦!不能动吧!”

    她最后拼出了这一句。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大块头也知道今夜药膏用得多,洞里的酥痒,还未完全消煞,也曾经再事挺动了几下,但却力不从心,小jī巴却愈挺愈软了下来,最后收缩得祗有鸽蛋那么大。

    他心丢,有气无力地转身下来,闭目养神!

    “唉!

    你们都是银样腊枪头,一掸就完,唉!真是不死鬼,烦死人了!你看……人家……还痒呢!

    怎么办!“

    大块头已经尽了最大的气力,最后的衡刺,连一滴都不贸呢!被骂得痴痴无语,呆呆的躺。

    丽珠催得急了,直按著他的肩膀摇。

    正赏二人推拉得无法开交之际,蓦得财旁伸来了一条手臂,拦住了丽珠的纤腰,悄悄的道∶“这有什么的困难,让我替他来一保险你够过瘾干就是!”

    丽珠听清楚是小马的声音,此时正合心音,单凭失贰那很庞然的大物,就足够慑住了她。

    她心神一松,转过头来,嘻嘻嘻的笑道。

    “你也敢来!”

    “有什么不敢,难道会输你不成!”

    “我不是这个意思,是说她呀!”

    说著她指向玲玲躺著的地方。

    “不要大声,我们换个地方来!”

    一阵风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