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Ch.1
    早上的陽光透過窗外照進來,evita 張開眼睛,看看床頭的時鐘,已經是早上十點多了,想想昨天晚上趕雜誌到了三點多鐘,才回來睡下,真是太累了。

    八月的十點,外面的空氣相當地悶,二樓只剩下自己一個人,想到這里,就把充當睡衣的 t-shirt 脫掉,然后只穿著一件內褲就繼續躺回床上。窗外的蟬叫,一聲聲地傳進來,單純的叫聲,讓人有種不痛快的感覺,聽著聽著,又想起半個月前………——

    “啊……啊……好舒服……莊……好舒服喔……快快……怎會這樣舒服呢?……喔…喔…喔…對……用力……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

    “evita…我……要……射……啊~~~”

    莊孝偉在一陣快速的抽送之后,將jīng液全部都射進了evita的陰道里面,令得她全身產生了一陣猛烈的抖動,她的兩眼大睜,嘴巴大張卻又叫不出任何聲音,就好像是剛脫離水面的魚一般地掙動,然后兩人都趴在賓館里面的電動圓床上。

    “evita,你拿錢給我做什么?”

    “沒有啊,房間錢我也要出一半。”

    “幹嘛啊?我是男人,這種錢當然是我出啦!你認为我這樣的錢也出不起嗎?”

    “不是啦,人家總是想出一半嘛,要不然…人家好像是應召女郎一樣!”

    莊孝偉不高興地接過錢來,然后就拂袖而去。過了兩天,莊孝偉故意摟著另外一個女人在她的面前進去賓館,這是否就代表兩人的結束呢?!——

    想到這里,evita 的內心就有一陣的抽痛!自己全心全意地付出,想不到就是为了這樣的原因而分手嗎?!想到這里,evita 的手不自覺地蓋在自己 36d 的乳房上面,輕輕地搓揉,就好像是當初莊孝偉在愛撫自己般的玩弄著,啊,那種感覺真好!自己無論再怎樣溫柔地玩弄著,總比不上被他撫弄來得舒服。特別是當自己的雙手高舉過頭的時候,因为肌肉拉扯的緣故吧?那種姿勢下乳房被撫摸的感覺最棒!

    自己忍不住地雙手各自掐住自己的乳房,用力地搓揉,但是這樣卻加深了自己對于莊孝偉愛撫的思念以及心里的空虛感覺,想到這里,禁不住地開始抽啜起來。

    “有人在嗎?!”

    一聲大聲的喊叫讓 evita 恢復過來,她趕緊抓起剛剛的 t-shirt 套上,然后探頭出去窗外,看看樓下的情況.原來是隔壁的大嬸過來借梯子,這時候大嬸也仰頭看見evita ,她笑著說:“家里就剩你一個啊?借把梯子給我好嗎?!”

    evita 下樓把梯子拿給她,然后又回到樓上去,經過這樣一動,更是感覺熱了,想想,乾脆回到樓下去洗個澡。想到這里,她就來到樓下的浴室里面,脫光衣服,然后放了一盆的熱水,把自己洗得乾乾淨淨.

    洗完澡之后,她換了一套小可愛以及一件短褲,穿著一雙拖鞋,就坐在客廳里面看報紙。這時候隔壁的大嬸叫她的小孩過來還梯子,他今年二十歲,因为沒有考上大學,加上快要去當兵了,所以這幾天都待在家里。他過來,叫了聲:“姐姐,梯子要放在哪里?!” evita 看見他,心中不禁怦然一動,莊孝偉?!再定睛一看,不是他,但卻居然有七八分神似!

    evita 要他幫忙把梯子拿進來,然后就拿了罐飲料,遞給他,說:“來,姐姐請你喝!”他接了過來,就打開咕嘟咕嘟地喝了下去。三兩口居然就喝完了。evita 笑著看著他喝,心想居然連喝飲料也很像。

    “姐姐,聽說你有電腦是不是?”大男孩猛然地問了句話,evita嚇了一跳,回過神,他又問了一次,evita 點點頭,他說:“可不可以借我玩一下?!我一直想買,但是家里都不同意!”evita 很大方地就讓他上樓來到自己的房間.

    這間房間是 evita 跟妹妹的房間,由于兩張床已經佔去了大半的空間,所以 evita 的電腦就緊放在自己的床邊,這時候他跟 evita 就只好並排著坐在床上。evita 打開電腦,畫面上出現了 windows 98的畫面,接著就出現了 evita 與莊孝偉合照的桌面,這時候,連他也吃了一驚!

    “姐姐,這是誰啊?你男朋友嗎?!好像我耶”他劈哩啪啦地說了一大串,卻沒有注意到 evita 已經兩眼淚珠串串流,當他轉頭過來的時候,才注意到。“姐姐,對不起!我……說錯了什么嗎?”

    “沒…有…沒什么……”

    他這時候大著膽子,將 evita 摟進懷里,然后拍著她的背,evita 這時候已經在也忍不住地就在他懷里大聲地哭了起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