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Ch.2
    “小正……小正…回家吃飯啦!”

    他匆忙地穿好衣服,然后下樓去。evita 趴在床上,享受著剛剛被肏弄的快感,不知不覺地她又昏睡過去。這一睡,到了下午五點多,她聽到樓下已經有人說話的聲音,就趕緊穿了衣服然后下樓。

    “阿珍(evita 的中文名)啊,睡到現在啊?”爸爸看到女兒下來,隨口地問了一句,evita 看了看桌上的菜,沒什么胃口,就說要出去,然后上來去換了件小可愛跟迷你皮裙,套了件牛仔外套,然后就騎著摩托車出門了。

    evita 騎到外面,就停下車,拿出行動電話,然后撥給死黨 peggy.

    “喂…請問 peggy 在嗎?我 evita 啦!你現在在哪里?家里喔,我過去方便嗎?好,那我待會到!”

    evita 跟 peggy 聯絡好了之后,就騎車過去。peggy 自己在外面租了個套房住,由于房東是自己的親戚,所以用很便宜的價錢租了一個十幾坪大的房間.有時候,evita 加班太晚,也會過去借住。

    evita 來到 peggy 的門外,按了門鈴,等了許久,才看到她過來應門.peggy 兩頰緋紅,穿了一件很大件的 t-shirt,還可以看到她微微地在喘氣,好像剛剛還在作什么激烈運動。

    “喔,你來啦!”peggy 草草地應了一句,就轉身往自己的房間走去。evita 看到她走,也就下意識地關門然后跟著 peggy 走過去。當她走到 peggy 房間一看的時候,她嚇了一跳!里面有五個全身赤裸的男人,而 peggy 這時候正脫去剛剛那件 t-shirt,然后走向床上躺著的那個男人,張開雙腿,蹲下之后,將那個男人的ròu棒扶起,緩緩地吞入自己的體內,接著就有一個男人來到 peggy 的身后,看他的姿勢,似乎他正在將自己胯下的ròu棒插入 peggy 的屁眼,接著又有一個人走向 peggy,然后看到她轉頭含住他的ròu棒,這時候,居然有三個男人同時地在姦淫著 peggy!

    “嗯……嗯……嗯……”

    在三個人的姦淫之下,peggy 很快地就發出快樂的呻吟,並且配合著三個人的抽送,在享受著被姦淫的快感!而這時候 evita 察覺到身旁還有兩個人,其中一個是 peggy 的男朋友傑利!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帶幾個朋友來這邊 happy一下!”

    傑利帶著淫邪的眼光看著 evita,並且一邊用手玩弄著自己的ròu棒,然后另外一個人就過來抓住 evita ,這時候的 evita 根本就忘記了要掙扎的事情,溫馴地任憑他來擺佈。

    他將 evita 推向傑利,然后傑利將手伸進 evita 的裙子里面,脫下她的內褲,然后手就伸向她的xiāo穴,輕輕地摳摸起來,接著她身后的男人將上衣外套拉下,使得她的雙手向后折,並且並外套困住。接著她的小可愛被向上拉起,由于她並沒有帶胸罩,所以兩個肥大的nǎi子就直接地跑了出來,然后被身后的男人握住,並且大力地搓揉起來!她忍不住地發出痛苦的呻吟,但是,她卻也感到一種莫名的快感!

    “呵呵……peggy …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