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第二话

第二话

    田立刻拉出抽屉,东寻西找后,悄悄地取出一个小纸包。和丽害羞似地低下头,田向她贴近过来,然后,把手搭在她的肩膀,用两手捧着和丽的脸,即对花苞似的嘴唇接吻,以热切的语气低语:‘ 我们再来玩一趟! '

    ‘我不要!! '

    田不管对方意向如何,硬拉着她,但她也不拒绝,于是,田立刻把她推倒,使之仰卧,毫不留情地挤进去,又把衣角往左右卷起来,使得和丽的肚脐以下全都赤露,红色的腰带在雪白的肌肤,显现那妖艳的娇态.

    田发疯似的推开她的大腿,把自己的下半身紧贴在她的下半身,即把自己翘起的那一物,贴在玉门,一口气攻进去。他的阳物虽怒胀,但因刚才溢出的yín水太多,一滑溜便插到底了。

    田向来嫌恶平淡无奇的性行为,他把玉门底部插了一会儿,便抽出自己的巨根。他弯着上半身往后挪,使嘴贴在女方闪闪发亮的玉门,即拼死拼活地舔起来了。她闭着眼享受那快感,他的手从纸包中取出一种东西,便套在那雄纠纠的一物上。

    他完全套好后,则重新备战,某一种好奇心勾起田的肉欲,和丽只是闭着眼睛,任田摆布,他紧紧接纳他那一物,套着吓人的变形保险套。那保险套有着红,黄,紫等各种鲜艳的颜色,上面布满着红色的刺和黄色的颗粒,而且有大豆般的褐色吸盘附着在guī头状的部份。当然,这些都是柔软的橡胶制品,任凭粗鲁地使用,也不致伤害阴阜任何部位。

    田的一物套上了那怪物,显得大大的勃起而硬梆得令人吃惊,因为他的巨根已具备如同穿戴盔甲一般的威仪.田以稳定的态度,涂抹厚厚的唾液,但不愿立刻采取行动。他把那头部贴在花门,一来一往地摩擦阴部的上面,摩擦时又时强时弱,千变万化给予磨擦。

    由于田使用这种特异的东西来巧妙的摩擦,所以和丽的阴部便感到异样的兴奋,不断地蠢动而涌出的yín水把阴部染得潮湿不堪了。和丽一开始便闭着眼睛,所以不知道田企图什么阴谋.

    她只感到快活,那是有异于平常的快感,和丽着急的不得了,为何对方还不插入,只好皱着眉喘气。

    田一点点一点点开始摇摆腰部。然后,每隔三次有一次,或每隔五次有一次大力顶撞,并渐渐加快速度,而且增加其深度。田经常惯于望望发出淫声的交合部位,或是为畅快的苦闷而变化的女人表情,为所欲为地给予玩弄。

    和丽无法应付来袭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