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不良少女日记 > 办公室偷情记

办公室偷情记

    本故事发生在‘香港',纯属虚构

    小弟的色情故事太短,万望各位兄弟包涵!

    如有任何意见,请多多提点或代为修改!

    由于小弟只董 ‘简易输入法' 所以打字很慢——

    在七年前,小弟paul弟一次踏入社会工作,由于自己是中七学生,有幸到一间香港很大的银行做事。初入行只是在柜台做teller(柜员) !但由于我表现优异,二年后安排做‘主任officer'之类的工作。在分行中已算一人之下几人之上,当然人工和职位都几好,而且令我可享到比其它男同事享不到的温馨。

    其实我在学校时都有做兼职,曾到其它大公司做兼职,在那时我已对o-l office lady 很有幻想。而且经常买三四级书及光盘回家看,想不到这次真的得到梦寐以求艳福。

    事情是这样的,在分行中其实有很多女人,而我第一个目标就是 - sally她今年26岁,未婚但有男友!我其实注意了她很久。只是未有机会下手。

    但王天不付有心人,机会来了,一天下午,我老板出外见客,有位大客李先生来提大笔款项,由于点算需时!所以我安排他入‘会客/贵宾室'等等。于是安排由sally送现金到’会客室'.等了很久但她还未出来,于是我去看看。

    在‘会客室'外只听到小小的声音。很似是沙发上有些郁动!我从门窗百叶窗望入去看见李生正在帮sally宽衣解带。颤抖的双手脱下她的上衣时,sally那匀圆的肩膊。雪白的双臂。以及酥胸上那一道细嫩的乳沟不禁使我一楞。李生继续脱她的地奶罩,我却不禁想﹕“sally的肌肤好漂亮哦﹗”

    sally艳然地一笑,把她奶罩的扣子打开,我眼前一亮,一对羊脂白玉般的乳房立即弹跳出来。我眼金金地注视着这两团雪白细嫩的软肉。老实说,我女友的也不差。但这毕竟是别人女友的乳房,难怪我看傻了眼啊﹗

    李生不释手地抚摸着。sally也把李生的裤链拉开,白白胖胖的手儿穿过李生的内裤,握住了粗硬的肉棍儿。她的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低声说道﹕“交易完记得给我三万,好吗﹖”

    李生了点头,于是把sally的裙子和内裤都脱去,自己也剥得精赤溜光。李氐的手指伸入sally的yīn道里挖弄两下,她闭着眼睛舒了一口气,小手儿握住李生粗硬的大yáng具说道﹕“把你这大ròu棒子给我试试吧﹗”

    李生坐在沙发边上,让sally跨坐在大腿上。把她的臀部向里一搂,她的yīn道就套进guī头.她活动起来,上半身一下一下地雀跃着。李生笑道﹕“sally你这样子抛动,我好快就要被你弄出来。一射出来,就不能到床上去玩啦﹗”

    sally笑道﹕“不怕的,你要shè精就尽管射进去吧﹗今晚到床上。就算你的小弟弟软得像蚕虫,我也有法子让他变手电筒。到时我还要再让你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