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名将录 > 名将录第95部分阅读

名将录第95部分阅读

    。”

    桑顿的嘴角抽动了一下“这是本着咱们来了。不过这帮人是谁在指挥,他们的指挥官究竟是个什么人呢?出手竟然这么凶狠!”

    “有人认出这就是之前在班定山防守的部队,好像番号叫做奥布军团的。”

    “奥布进团?从来也没有听说过。”桑顿真的没有听说过这样的番号,甚至他怀疑这应该是那个著名的军团忽然改变了名字。

    “公爷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怎么还有闲心吃饭呢?”说话的是那几个在总部的参谋和谋士,他们可都是桑顿的死党,冲进来一看桑顿还在吃饭立即就叫了起来。

    还没等桑顿说话,已经有人跳了过来代替他传令道:“立即召集卫队,咱们马上转移!这里已经太危险了。”

    “转移?为什么转移?我们不是还有军队在抵抗他们么?”桑顿有点蒙,他迟疑的问了一句。

    “您还不知道呢?我们在前面的几个营都已经被打散了!”

    “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快就被打散了?”

    “敌人已经疯了,他们动辄就全军冲锋,我们那些营兵力不足根本就挡不住他们,现在敌人已经马上就要到了,再不走就全完了!”

    还是没有等桑顿反应过来,就已经有人冲进来架起他的胳膊就往外跑了去,外面的卫队已经集合完毕了,一看桑顿出来了二话不说立即撤退,在他们的身后已经隐隐的传来了喊杀的声音,只有两个字:去死!

    第一一零章 到时候了

    更新时间:2012-12-24

    桑顿心有余悸的看着后面的情况,要不是手下人反应那个快,自己现在弄不好就成了人家的刀下之鬼了。

    “这个奥布军团究竟是什么来头?他们的主帅是谁?你们马上帮我查一下,这个军团为什么根本就没有出现在铁血帝国军团的记录上面,而且他们为什么这么能打呢?”桑顿他们一路狂奔,直到跑到了下午,才找个地方停了下来,刚一下马他立即就吩咐道。

    一个谋士走了过来对桑顿说道:“公爷,这个奥布军团属下是知道一点的。”

    “是么,那快说一下!”桑顿立即催促道。

    “他们是个刚刚成立不久的军团,好像军团长是叫波奇的,至于出身并不清楚,不过他们好像之前也不叫奥布军团,而是之前他带领部队在奥布城全军覆没之后才改名叫做奥布军团。这个军团就是杀死大帅邪虎的那个,他们后来还在班定山阻挡住了咱们的进攻,这些东西就是在班定山他自己和我们的军队说的。”

    “什么?杀死邪虎的那个军团长?他不是死了么?不是在奥布玉石俱焚了么?听说当时他们不但杀死了一个团的狂暴军团还把马里奥弄伤了。”

    “应该就是那个,但是至于死没死我们就不知道了,也许他们有一些漏网之鱼也说不定。”

    桑顿倒吸了一口凉气,有点惊愕地说道:“当初奥布我也去过,不过那是在打完之后,不过当时的惨状我还记忆犹新。我记得后来清理尸体的时候,差不多在那里找出了将近三十万具人族士兵的遗骸,那时我们都很庆幸这样一个疯狂而巨大的军团最终被我们干掉了,也以为我们一定是干掉了铁血的主战军团,拔掉了一颗大钉子,难道我们太乐观了?”

    “这我们就不清楚了,不过那个波奇应该没有说谎,他的军队也不是很有名气的军团,他自己又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年轻将军,这些事情他应该不会胡说八道的。”

    桑顿猛的站了起来,手往下猛的一挥“马上传我的命令,所有的军队停止一切行动,马上回援大本营,并命令之前左右两翼负责拖住敌军的军队一定要全力阻击铁血的增援部队,一定要敢在他们到来之前消灭这个军团。”

    “那咱们之前的布置都算了?”谋士不解地问道。

    “所有的布置都算了,我们的军队就算是能掉所有的铁血军队也不如干掉一个这么可怕的对手来得更一些。之前我还以为我们面对的军团只是一帮散兵游勇,只凭着不怕死而已,但是现在看来我之前的判断完全错了。现在我们面对的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人物,必须不惜一切代价把他弄死在这里。”

    “可是咱们为了这一战已经付出很多代价了,这么做值么?”

    桑顿想了一下,很郑重地说道:“这个人一定会是咱们的劲敌,如果让他活着一定会成为咱们神圣帝国最危险的敌人,就为了能把他干掉付出什么代价都值得了。”

    “那属下就不明白了,既然是这样重要的人物那为什么铁血人就任凭他一次次的身陷绝地呢?”

    “我也说不明白,也许是他们还没有完全的了解这个人的能力,也许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不过越是这样咱们就越要干死他,如果真的到了这样的人掌握大军团,那咱们再想杀他可就难了!”桑顿的声音变得低沉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面对当地人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过他已经可以肯定这个人将十分难以应付。

    “一定要拿下他们,一定要在敌人的增援部队赶到之前拿下他们,可是我的军队真的够用么?”这一瞬间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六十万人马有点不够用了,要是能有百万大军自己也许才会有必胜的把握,可是现在他真的没有什么必胜的信心。

    战斗已经持续了一昼夜,战场上的情况真可谓触目惊心,昨夜虽说点了火把但是根本就看不到具体的情况,可是现在一切都看得清清楚楚了。

    尸体堆积成山,什么样的都有,奥布军团的战士和兽人的士兵都纠缠在一起,有很多已经连分都分不开了,战士们都完成了自己的誓言,他们没有退却都用自己的胸膛顶向了敌人的武器,两方都一样,没有人算得上是孬种。

    “兽人是不是发疯了?从昨天白天到现在可能冲锋了有一百多次了吧?死了这么多人却还是不要命的往上冲,这是支什么部队?”传令兵咬牙切齿的说着,好像是问波奇,却更像是自言自语。

    “什么部队?”一个上了岁数的老兵笑了笑“和咱们一样都是精锐部队!”

    “多亏了咱们突击抢下了他们的大营,不然还真就没有后勤物资可以让咱们打这么一场大战了。现在多好,有吃有喝还有无数弓箭和轰雷炮,够他们兽人喝一壶的了。”传令兵也笑着说道。

    “是啊,看看这里的防御工事,修建的比咱们在安吉河套那里的好的太多了,要是换一个地方咱们早就死干净了吧。”另一个士兵也加入了讨论,笑嘻嘻的说着。

    老兵摆了一下手“你们还有闲心在这说闲话?还不抓紧时间赶紧睡一会,等会兽人又要上来了,想睡也睡不了了。”

    “我不困特有精神,昨天我亲手干掉了三个兽人,阿沙兰才干掉了两个就死了,从小到大我终于超过他了。”那个士兵兴高采烈的说着,听他的口气真的就好像放弃了生死一样“等会我死了之后就能见到他了,到时候和他一说,准能气死他!”

    波奇一直都在一边闭着眼睛小睡,他也已经一天一夜没有合眼了,趁着这个功夫自然想休息一下,可是怎么也睡不着,耳朵里面全是这些当兵的聊天的声音,他的心就好像被什么东西扯破了一样,疼得厉害。

    其实他早就想到了这样的结局,但是身处过程里面却还是觉得十分难受,看着自己的兄弟成片的倒下想来谁也不会觉得舒服,更何况是这个经历过奥布大战的波奇。他的身上已经背负了太多的亡魂,现在更多了,虽然只经历了一天一夜但是自己的士兵已经倒下了一半,剩下的人也大都带伤,究竟还能坚持多久就是波奇也不敢确定了。

    他们抢下敌人的大营之后,是补充了不少军械,这些东西也在这一战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但是总归不是很多,现在什么东西都已经见底了,而且士兵的损失也大得惊人,这样一来很快弟兄们就只能靠着肉搏来阻止敌人的进攻了。

    很明显兽人已经调动了所有能调动起来的军队,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但是他还是有一点不明白,为什么敌人调动的军队好像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想象呢?难道他们真的把自己所有的主力都派过来了?可是那样的话会不会是太小题大作了呢?为了自己这样一个小小的军团有意义么?

    “军团长,畜牲又上来送死了!”忽然一个声音打破了清晨的安静,士兵们都直接跳了起来,涌到了阵地边缘,谁也看不出来这些人都经历了那么多次血战。

    波奇也跑到边上,果然看到在轻雾之中黑压压的兽人再次冲了上来,这一次他们也没有在用轰雷弹开路,看来大家都快变成穷光蛋了,这样也好拼命也就是了。

    “准备轰雷弹,给老子狠狠地炸他们!”波奇大声的夹着,在这个时候除了那样的东西还有什么更有威力的。

    “军团长,咱们的轰雷也不多了。”一个校尉跑了过来,低声的在波奇的耳边说着。

    “还有多少?”波奇沉声问道。

    “还有十发!”

    波奇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知道剩的不多了,但是没想到竟然已经只有十发了“全给我打出去,反正留着也没有什么用,不过看好了再打,千万不能浪费!”

    “明白了,您就瞧好吧!”

    “娘的,这次兽人来的可不少,我看怎么也有七八万人的样子,看来他们这也是向一次解决咱们了。”还是那个老兵,说完后恶狠狠地吐了一口唾沫。

    “那咱们不是马上要上路了?”一个年轻的士兵竟然有点兴奋地问道。

    “你怎么挺着急的?”老兵哼了一声问道。

    “反正来了就是要死的,我已经困得不行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睡,就是想着等会死了之后就可以好好地睡一觉,现在终于等到了,你说我能不高兴么?”

    随着他的话后面的轰雷已经开始发射了,轰雷弹在空中发出一些诡异的声音,然后准确的在敌阵中炸开了,它们掀起了一阵阵的尘土,气浪将不少兽族士兵都卷到了天上,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真漂亮!”奥布军团这边的阵地上发出了一阵欢呼,不过很快就没有了动静了,十颗已经打完了。

    波奇把砍马刀一举,身体跳出了战壕“弟兄们,到时候上路了!去死!”

    第一一一章 疲惫

    第一一二章 北伐

    更新时间:2012-12-26

    飞来城越来越热闹了,每天都有从前线送来的百姓到达这里,当然飞来成也不是什么人都要的,他们需要的只是人才和大量的孩子,至于那些不适合当兵只适合当难民的老百姓却只能被安排在建州其他的地方。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飞来城毕竟容量有限,这里的特殊地理位置又不可能漫无边际的扩建,能容纳的也就只有这么多了,就算是这样还有不知道多少人被挡在飞来城的外面,望城兴叹!

    “已经接受多少人了?”丁一站在位于最高处的帅府观景台,俯视着下面熙熙攘攘的人流,忽然转身问身边的亲兵。

    “公爷,咱们最近三个月已经收下了三百多万人,光送进飞来城的就有将近八十万,在这样下去咱们就要受不了了。”亲兵如实的回答道。

    丁一轻轻叹了一声,他怎么能不知道建州已经快要爆炸了,但是很多事情只要开始了就不会停下来,这已经是条没有回头可能的路了“从各地不是也送来了不少物资和粮食么?究竟能不能够咱们这些人坚持到夏天的?到时候夏麦就成熟了,咱们也就可以喘口气了。”

    亲兵咧咧嘴,苦笑着说道:“从其他各地是有不少物资源源不断的送来,但是和疯狂涌来的难民相比还是杯水车薪,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这些人哪都不去就往这里跑,其实咱们到现在为止也不过丢了三个州而已,还没到危机的局面,着什么急跑呢?”

    “百姓都希望可以有一个安稳的地方可以好好的活下去,但是现在那里真的可以算的上安稳呢?虽说只丢了三个州,但是真正能打仗的就只有云石高地一个地方。云石军团成名已久,当初面对铁血百万铁骑也巍然不动,直至最后的胜利。可是这一次呢?虽说云石也打了几个胜仗,但是最后连徐长卿都战死在了天穹,百姓们怎么可能还有什么信心呢?他们疯狂的后退也是有情可原的,我们没有给他们必胜的信念。”

    “可是我们没有必要把所有事情都告诉普通百姓吧,他们也不需要知道咱们为未来的打算呀。”

    丁一沉重的点点头“可是你看看铁血帝国,他们面对的可是比咱们更强悍的对手,更多的兽人军队,但是他们依然在顽强的抵御着,甚至还打出了一场让天下人都侧目的胜利,这才是军人应该做的事情。”

    “铁血人打得是不错,但是属下总觉得他们这一仗赢得很是奇怪。”

    “哦?”丁一挑了一下眉毛饶有兴趣地问道:“你为什么这么说呢?”

    “兽人和铁血帝国对峙在翡冷翠地区,他们应该是希望利用那里复杂的地形拖住兽人的主力部队,然后找到机会之后分割吃掉兽人的大部队。不过兽人也不是傻子,他们根本就不往翡冷翠的深处走,而是在边缘地区和铁血帝国对峙。这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很明显兽人自己忽然改变了策略,他们莫名其妙的向后撤退,然后露出了相当大的破绽,这才让铁血人找到了攻击他们最佳的方式,可是这一切都毫无章法,显得凌乱不堪。”

    丁一满意的点点头“小子不错,最近有长进,看问题比以前深刻得多了。老子怀疑兽人根本是故意的把自己的殿后部队留给了铁血人,他们离这支部队的距离跟本就不远,要是真的想救援根本就不是问题,可是你看兽人,是三天之后才开始进攻长矛谷的,他们想干什么还不是昭然若揭了。”

    “要是按照公爷的意思,那兽人是想钓鱼?但是他们留下了六十万鱼饵,却为何不强攻呢?要是他们真的强攻的话,不但六十万人马不可能全部丢掉,甚至还有可能干掉一两个铁血的主战军团,但是他们却白白的放过了这样的机会,这是为什么呢?”

    丁一也摇摇头“这一点我也想不明白。不过我觉得最大的可能就是兽人的内部出现了我们想象不到的问题,那三个被扔下的军团应该是马里奥所顾忌的人,他原本就没有打算让这些人活着离开,这是在借刀杀人吧。”

    年轻的亲兵连连点头“还是公爷想得远,必定是这样的了。可是兽人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呢?”

    “娘的,老子要是知道的话,也不用在这里看风景了,早就出手了,可惜现在我们只能等待。”

    亲兵想了一下摇摇头说道:“其实现在咱们得到的情报也不少了,我想不管兽人内部发生了什么,咱们都应该采取点什么行动吧,就算是占不到大便宜总也不会吃亏呀。”

    丁一蓦地转过身来,眼睛直直的盯着这名亲兵,嘴里却一言不发。

    亲兵被看蒙了,有点胆怯的问道:“公爷,是不是属下说错什么了?”

    “没有,恰恰相反,你说很有道理。之前我一直都在考虑要怎么才能防守得住建州,怎么能阻挡兽人的攻击,但是现在看来我是想的太保守了。老子一直都都是以进攻出名的,何必考虑什么屁防守,直接干他们不是更好,更何况咱们现在有一件宝贝,有了这东西咱们还真就不可能吃亏!”

    亲兵充满仰慕的看着丁一,这个战神一样的人物,在他的心里显得更加高大了,但是他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说了些什么竟然能让丁一改变了整个战略安排。

    “你马上传老子的命令,让所有将军都过来,告诉他们都不要给老子闲着了,老子有作战任务给他们!”

    不长时间之后,在聚将鼓的声音之中飞来城的诸位将军都陆续到了,他们很长时间都没有事情可做了,一个个闲的发慌,一听到这聚将鼓的声音就立即赶了过来。

    丁一已经披挂整齐,端坐在帅案后面,看到诸将陆续进来,立即沉声说道:“你们这帮兔崽子最近过得是不是太逍遥了,老子怎么看你们好像比以前都胖了不少?”

    诸将一起哄笑了起来,南森笑道:“爹,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