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刺花列传 > 刺花列传第5部分阅读

刺花列传第5部分阅读

    “美女,不好意思,惊扰到你,要不这样,我们兄弟请一喝一杯,当作陪礼?”

    蓝兰连忙站起摇手:“不用不用,是我拖椅子才让他踢到的,我才不好意思”一口喝干了掉了杯中的酒:“再说我马上就要走了!”

    两个男人对了个眼sè:“要的要的,踢到美女的凳子也算有缘嘛,一定要给我个面子!”四毛拦在蓝兰面前。

    羽绒男“那我去叫酒!”不等蓝兰反对,迅速地转身窜到巴台:“47台,两个先生,一位女士,三杯鸡尾酒!”付钱的时候将头伸到坐在台前的刚才那男子面前轻声道:“陈少,搞定!”

    声音很轻却逃不过容易的双耳,诧异地扫了那陈少一眼,陈少靠在台前,斯斯文文地用指头轻轻点击着台面,不时回头看上一眼。

    在两个男人东拉西扯的赞美声中,蓝兰忽然觉得身子很热,有点痒,头昏乎乎地有点重,用力地按几下,好象还是不顶事,甚至有想脱衣服的冲动。

    “哎呀,不会是喝醉了吧?”四毛对羽绒男打个眼sè:“要不到楼上,开房休息一下?”

    蓝兰晃了晃脑袋:“开房?”虽然有点迷糊,但开房这种字眼还是很深刻,只觉得下身炽热得很,怎么看眼前的男人居然很顺眼了,但又好象和心中的黑马王子不同。

    “对对对,六楼以上是宾馆,你自己去开个房休息!”羽绒男连忙点头:“我们送送你!”将蓝兰扯起。

    我真的喝醉了呢,才三杯红粉佳人而已,蓝兰头昏得厉害,心里保留着一点清明,纯洁不等于是弱智,会不会这两个男人对自己作了什么手脚,这个念头一起来就迅速地壮大。

    “走开,我不用你们送,我要回去了!”蓝兰努力维持自己的清明,甩开两人的手,拿了自己的包就走,不想头重脚轻差点跌倒。

    “嫂子,你今天也在这儿?哎呀,怎么喝成这样?”陈少闪亮登场,冲了上来扶住站立不稳的蓝兰:“大哥要是知道不准多担心呢,来来,让我送你回去。”一副很熟人很热心的样子。围观的人群看见没有热闹可看,迅速散去,只有几个认识陈少的人低声嘀咕:陈少又走桃花运了,那个少妇,水灵着呢!

    蓝兰盯着陈少,“是——你?”扯了扯毛衣,扭动着身躯。

    陈少则笑眯眯地得意着:“对啊,嫂子,就是我。”蓝兰心里全明白了,这仨,就是一伙的,第一次来酒巴,就落到小人手里,蓝兰的眼泪在眼眶里打着转却流不出来,这就是冲动的惩罚吧。

    关重脚轻,身子却又躁热发软,无力推开陈少,反而紧紧靠在陈少身上。

    陈少揽住蓝兰的腰,半搀扶着蓝兰,走向巴台边的电梯,四毛两人屁颠屁颠地跟在后边。

    忽然一只手伸了出来,捏住蓝兰的下巴将脸扭起:“啧啧,好水灵的妹纸,怪不得陈少费这么多心思!”随手在蓝兰的脖子上弹了一下。蓝兰吃痛,用力扭了扭头,迷离的眼看向容易,这是我心里原来动念过的男人。

    陈少很吃惊地从意y中清醒,看着面前的男子:大概一米八左右的身材,过膝的风衣使他显得更加高大,一头板寸刚劲有力,国字脸棱角分明,只是眼半眯着,有点醉意有点惫懒:“你是谁,你认识我?”

    “不认识,我只是有个问题想问一下这个妞。”容易摇摇食指,看着蓝兰:“我只想问,你自愿跟他走吗?”

    蓝兰费力地推开陈少,盯了容易一眼,习惯xg地移了移臂上的包包:“不,我愿意跟你走!”扑进容易怀里。

    童鞋们,兄弟姊妹们,百~万\小!说不要赞,只要点收藏,做人讲厚道,百~万\小!说要投票!谢谢!

    ;

    第十五章:哥真的一向是以德服人的

    陈少y沉的脸要滴出水来,怒视着容易。

    “那里来的杂碎,敢坏陈少的好事?”四毛冲上来用手指着容易大声喝骂。

    “玛勒戈壁滴,瞎了你的狗眼,和陈少抢女人?”羽绒男则伸了手作势要来抢蓝兰。

    次奥,两只忠犬啊!

    “用手指容易,容易用只手。”

    蓝兰死死地抱着容易,头无意识地在容易胸前拱来拱去,容易一边扶住蓝兰,右手忽然伸出抓住四毛的食指,邪邪一笑:“下次记得哦!”轻描淡写的一扳。手指的断裂声和四毛的惨叫声同时迸发。

    “cāo尼玛,还敢动手打我兄弟?!”羽绒男伸出手狠狠掴向容易的脸。

    容易眼中飞速掠过一道寒光,“我最讨厌打人打脸,骂人骂娘了!”同时飞起一脚,羽绒男捂着肚子,暴跌至三米开外。

    陈少瞄了甩手不停叫痛的四毛和爬在地上不起来的羽绒男,心道,两个废物。还是得等上面的人下来,右手迅速地不动声sè地摁下口袋里手机上的一个键。

    然后正视着容易道:“我是陈炯,在市地税当一小科长,不知这位兄弟高姓大名,在那条道上发财?可以交个朋友吗?”说完微笑向容易伸出手来。

    陈少沉吟:这小子这么沉着肯定有所倚仗?不会也是官二代吧,说不定通了姓名接下来就是令尊是某某,家父是某某,原来不打不相识,你我原本是世交或者大家都是纨绔子弟之类,然后打个哈哈,一起分享美女。

    “容易,无业,只怕高攀不上陈少!”容易搭握住陈少的四指稍稍抬了抬随即放下,却是长辈对晚辈的握手礼。

    伸手不打笑脸人,家教如此,也是容易的原则。

    姓容?这个姓较少见,至少在青州有头有脸的人里没听说过。

    只是个无业游民?还摆长辈的谱儿,装b的吧——cāo,那不是耍着我玩?陈少想得有点咬牙切齿。

    “那今天的事你怎么说?”陈少的口气不再风淡云轻了,围观者多了起来,不少认识他的人叫出了他青州陈副市长公子的身份,并开始窃窃私语、指指点点。丢人不丢脸,面子比什么都重要!

    “今天的事?今天有什么事?”容易晃晃脑袋,右手在额头上一拍:“哎呀,我忘记向陈少你道谢了,我嫂子喝醉了,如果不是我碰到,还要麻烦陈少亲自送回去,虽然陈少没出什么力,但这份心意,我一定要表示感谢的!”

    容易盯着陈少越来越冷的目光,“谢谢,谢谢陈少,我就先走了呵。”给你个台阶,你应该会知趣吧!容易转身就走,纨绔和官二代都是外强中干、死要面子的货,容易见得太多。却不想“嫂子”两个字深深地刺激了陈少,这种羞辱立马上升到仇恨。陈少已经决定再怎么样也不会放过容易了,一定要捏死这只苍蝇。

    “谁——谁td在敢在这儿闹事?”电梯门打开,一个身高一米九以上的大汉带着四个黑西装,手提电棍的打手冲出来。

    容易侧过头,稍稍停了一下又低头看了正喃喃叫嚷“我热”的蓝兰一眼,伸手在蓝兰身上点了几指,不予理睬继续走自己的。

    “洪哥,那个杂种崴断了我手指。”四毛立马跳近来指着容易的背影大叫,“你要替我作主!”

    “洪哥,就是那小子搅了陈少的好事!”羽绒男忍着痛按着腹部,走到大汉面前轻声汇报。

    陈少恨恨地盯了容易一眼:“本少很不爽,洪哥你看着办!”转身进了电梯。

    “放心,我会好好招待那小子的!”洪哥承诺道。

    当洪哥和四个小弟围住容易的时候,容易已经走到酒巴的停车坪,正要穿过那通道回背街的明珠去。

    “兄弟就这么走?”洪哥背着双手,昂着头,拖长了声音,脚不停地点击地面很嚣张:“未免太看不起我们兄弟了吧?”

    容易扫了洪哥一眼,“那你说要怎么走。”

    洪哥看向容易,洪哥有点吃惊,容易的语气很平淡,甚至还有一丝惫懒。但眼神很锐利,刀子一样,身上有种淡淡的威严,有种将一切等闲事之气质,即将面对围殴所也表现得风淡云轻,洪哥心里一突,不会是个硬茬吧。

    容易侧面的打手用电棒一下一下敲击着左手心:“当然是直着进来,横着出去。”

    站在后面的另一打手挥舞着电棒:“洪哥,和他啰嗦个鸟,揍他娘的。”

    另一个说:“把那妞留下来,然后爬出去!“

    “都给我闭嘴!”洪哥一瞪眼那个要开口的打手,又盯着容易,“总要让弟兄们有个交待吧!”

    这个也是修炼过竟然有点眼力,选择不打,——那好吧,容易叹了口气:“我其实一向也真的是以德服人的,我们就来讲讲道理好了!”

    给外面冷风一吹,蓝兰的头动了动,和黑社会看场子的讲道理,脑袋给驴踢了?挤到容易的胳膊下去。

    洪哥扬了扬下巴示意容易继续说,气机锁定了容易,心里却很郁闷:老子在青州好歹也是个高手了,看容易站成这副吊二郎当的样子,好象到处是破绽,可直觉告诉他这个男人他真没有把握ko。

    “那个陈少和同伴对这个妹纸用了点手段,我真的不想见义能为,只是这妞哭着喊着要跟我走,就这样。”容易打了个酒嗝,对着洪哥吹出一口酒气。

    容易虽然在说事,但他的样子实在很欠揍。洪哥握紧了拳,容易越表现轻松,洪哥越不敢轻举妄动,想放过这事算了,但陈少那边?

    “什么事都是讲究你情我愿的对不对?”一只手从口袋里摸出根烟叼在嘴上,点上深吸一口:“再说美人恩重,是个男人都会阳刚,你懂的哦!”

    “你知不知道你得罪的陈少是陈副市长的公子?”洪哥的口气有点象朋友的责备。

    容易不屑地哼了声:“谁的公子在这里也只是酒巴的客人而已,”抬起脚步“道理讲完了,回去洗洗睡了,外面怪冷的!”

    容易一动,牵动两人的气机,洪哥是绝对不能退的,只有试试他的斤两了,什么事都想面面俱到真的很有难度。

    洪哥低叹一声,咬咬牙:“接我一拳!”腰身一沉,钵大的拳头飞速轰向容易面门。

    容易嘿嘿一笑:“武力是道理的保障,古人诚不欺我啊。”洪哥感觉容易眼睛很亮,随着容易身子的一正居然有杀气扑面,忽然手腕一痛,给什么戳了一下,拳头被容易手掌半包着,他嘴里的烟灰跌落一截,洪哥感觉手背很烫。

    大老板不在,这人不会是来踢场子的吧,洪哥也快练到明劲巅峰了,已经脱离了街面混混街痞的范围,一试之下就知道这绝对是个高手,过江猛龙。

    脑后生风,站在容易身后的打手高举电棒,向容易头部狠狠砍来,同时另外三人也对容易偷袭,或捅或砸。

    洪哥大急叫道:“谁叫你们动手的!”

    说那时,那时快,容易左手蓝兰抱起,闪电般左侧身,右手将洪哥拳头一压,随后用力一拖,洪哥那硕大的身躯和后面的打手撞在一起,电棒击在洪哥肩背,然后洪哥将那打手扑倒在地。

    右侧和前侧用的是捅,左侧是砍,容易前跨半步,先向右晃,反手抓住那打手小臂,用他的电棒点到左侧那打手的肋下,顺手一推,捅人的捅倒了砍人的。

    容易的烟头吐出,犹如暗器般,点在那打手的额上。同时身子左晃,再跨半步,电棒从他臂下穿过,容易的右手顺着打手的右手,过肩,锁喉,然后象提一只鸡一样将那个打手提了起来。

    洪哥扭转脸的功夫就看到那个打手在拼命的唔唔地踢着脚,用力想扳容易的手指,却怎么也扳不动。

    容易的背影很冷。“既然动上了手,给你老板带句话,”容易没有回头:“你们有看场费,哥也是要出场费的,嗯,就叫那两个猪头付吧!”一甩手,捏着脖子将那个打手甩过头顶,正好将那个吃惊发呆的打手撞倒。

    洪哥不想爬起来,他只深深地看着容易的背影走进通道,因为就算起来他也不敢再动手,和毕继业一样的理智、分寸。

    “酒巴的酒还是不错的,有机会我再来品尝!”容易声音渐行渐远,天空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飘起了小雪,一点一片的,飞飞扬扬。

    新书上传,求收藏,求推荐!求包养!看在我奋战到凌晨的份上,给力点,顶!

    ;

    第十六章 容易,本小姐想起你来还真是容易

    血玫瑰酒巴四楼,总经理办公室内间。无论摆设、还是装饰的风格都显得豪华、简朴、大气。

    宽大的老板桌后,坐在转椅上的是一个一身正装的女孩,尚未取下的白sè围脖显示她刚赶过来不久。

    这个女孩约二十四五岁,一头长发微卷,蓬松的披着,瓜子脸,鼻梁翘挺,嘴唇小巧,两侧酒窝若隐若现,眼眸灵动,属甜美型的美女,但描得很直的眉毛、眼神的锐利使整个人变得清冷。

    她的双手手指白而细长,指甲修得很整齐,一边转玩手中的签字笔,转向沙发上的洪哥开口:“要我和贵叔过来,说说吧。”声音很清脆,也有一种上位者的威严。

    洪哥看了坐在他旁边一身中山装、年近六十余岁的贵叔一眼,那贵叔却是面沉如水,看也不看洪哥一眼,洪哥转头面对女孩:“总经理、贵叔,是这样的...。”不敢有一丝夸张。

    “就这样?”语气淡然。

    “就这样!”声调很小心。

    女孩用签字笔轻轻地点着桌面,“还有三个问题,一是迷~幻药是阿维下的,确认过没有?”

    “确认过了,是陈少吩咐的。”

    “二是炯少走时留什么话没有?”炯少,比称呼陈少更亲切些,这是资格的问题,就象只有很少能称容易为易少一样。

    “陈少说——陈少说——”洪哥停顿了下。

    “说什么!”那女孩提高了点声音。

    陈少说今个儿给人打脸打得狠了,实在咽不下这口气,责成我们赤龙帮摆平,如果不摆平,他就去找黑虎会帮他出头。

    “那陈少爷知道你和那个男人动过手吗?”

    “不知道,我没好意思说只说没追上,嘿嘿。”洪哥摸了摸脑袋。

    “是吗,好主意!”女孩轻笑一声,不知笑谁,“最重要的一点——你的外门功夫已接近明劲颠峰,对那个男人的武力值,你评估一下,我们才能衡量对付他需要付出多大代价。”

    “不好说,说不好,直觉是个高手!“洪哥扭扭捏捏的。不知是不好意思还是确实说不清。

    贵叔睁开眼,“哼”了一声。

    洪哥看了贵叔一眼,低下头,“我觉得比贵叔可能还强,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就把我甩到地上,全部战斗的过程都不超过五秒,我连再战的勇气都没有,也可能贵叔平常揍我的时候没认真,也没有用杀气。”洪哥不忘给贵叔拍了个马屁。

    “当真?”贵叔很吃惊,坐直了身子,盯着洪哥,一股杀气笼罩了洪哥“你确定?”

    洪哥艰难地点点头,“华洪不敢欺瞒贵叔!至于功夫的高低我就不好说,放倒我们几个贵叔也可以轻易做得到。反正我有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我没读多少书,说不好,对了,我有一种感觉,流畅,对,就是流畅,就象帮主对我说过的举重若轻。”

    贵叔看向女孩的表情很凝重,“嫣紫,会不会是——?”

    嫣紫蹙起眉头,“古武修练者!有这种可能,杀气可以用人命堆出来,可一招就搞定了洪哥又是不偷袭,至少是练jg化气或者暗劲高手。”

    嫣紫慢慢地敲着桌面,“那你们觉得这事该怎么处理?洪哥,说说你的想法。”

    洪哥挠了挠头,要他打打杀杀可以,拿主意,这个傻大个就抓瞎了,“我听副帮主的!”洪哥很不好意思。

    女孩呵呵轻笑了一声,“不要叫我副帮主,要叫我总经理,帮内的事,如果不是大哥不在,我也不会过问,我只管生意这一片。洪哥啊,你跟我哥也有十多年了吧,只会打打杀杀可不行哦,要学会动脑子,学会拿主意,我们还指望你独挡一面昵!”

    洪哥低下头,“让帮主总经理失望了!”想了想说“如果那个高手不是有意来踢我们场子的,那就和我们没有什么利益冲突,没必要一定要对付他。”

    嫣紫微笑点头,“这不是很有见地吗!”洪哥得到夸奖,嘿嘿直笑。

    “贵叔,您怎么看?”女孩转向贵叔。

    贵叔沉吟了一下,“虽说强龙不压地头蛇,但我们也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