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刺花列传 > 刺花列传第6部分阅读

刺花列传第6部分阅读

    ,来回围着一个理发的青年不停地打量,一边不停的碎嘴:“看着飘逸风sāo的长发离你而去,是不是有些伤感?哥当年也伤感过,哥来安慰你一下,哥当初是这么想的——”

    “既然改变不了被强~jiān,那就劈开腿享受强~jiān!”剃头的青年和他旁边正在洗头的青年异口同声:“你这二杆子能不能消停会?”

    两女在瞬间被雷到了,拉扯着冲出了门。

    洗脚城的生意很好,闻天乐根本没空陪嫣紫,嫣紫只能和素素在值班室调着电视节目,有一阵没一阵的瞎闹侃。

    “我说小远子,你丫是不是在这儿有相好的啊,这里不是有位吗?”

    “小武子你要考虑你的身份,还穿着黄皮呢!我们到最里边的贵宾房去!”好象是刚才理发的几人来洗脚了。

    “注意形象哦——两位兄弟!”容易轻声的调侃,脚步声渐渐远去。

    好一会儿,一个领班冲进办公室,嫣紫见过一面,大哥叫她孙小姐。“闻老板呢?远少在贵宾房闹腾起来了!”

    “大哥去ktv那边去了!那个远少?”嫣紫问。

    “就是粟公子,他是我们的贵宾,平时都先预约的,今天没打电话就过来了,恰好今天生意特好,安排几个姐妹去救场,给他赶出来了!”

    素素很奇怪地问,“难道贵宾房对服务员还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不成?”

    “是啊!”孙小姐急道:“一般要是高级足疗师,实在没有就安排最年轻漂亮的服务员也能应应景儿!今个就是我自己上,也少了人啊,哎呀不说了,我打电话给老板。”

    嫣紫一冲动,“要不,你带我俩过去应急一下!”

    “你们?你们不会洗脚啊?”

    素素撇撇嘴,“但我们年轻漂亮啊!孙小姐考虑了一下,点点头。“那行,其实远少还是很好相与的。”

    接着孙小姐去安排物件,叫两人先去贵宾房那儿候着。

    两人一站在门口,吁——嫣紫竖起食指,让素素不要出声。

    “其实谁服务不是一样,不就是洗个脚的事,为啥赶她们走?远哥”容易不解地问。

    “是啊!小远子你今儿还挑剔起来了。”聂中武打趣:“平夙你可是荤素不忌的哦!”聂中武靠门边,嗓门儿又高,声音最清楚。

    “瞎扯!”粟远笑道“我是帅得掉渣,老少通杀!”嫣紫和素素对视一眼,相对作了个呕吐的模样。

    “刚才那几个妹纸虽然不水灵,可也青chun靓丽啊,为什么让她们撤?”聂中武的疑问也正是嫣紫的疑问。

    “青chun靓丽?切!小武子你是在部队呆了一年,母猪也是貂婵了吧,什么眼光,不要出去说你认识我呵!”

    “易哥儿你作证,哥生气了,哥很愤怒,我要和他单挑,非把他揍chéng rén模狗样不可!”

    “其实是这样的,这个店有徐少和叶少的份儿你们知道吧,你们知道吧!”

    “其实他们人还是不错的,主要是老爷子那一代,风光的和被打倒的总是有些摩擦,让下一代有点疙瘩,到我们这里,就成了遗传下来的不顺眼,再说了贵宾有贵宾的谱儿,双倍的价啊,兄弟们,出最高的价格享受最低的服务,人家会把我们兄弟当凯子来笑的!”

    嫣紫附耳对素素说“摆臭架子的官二代,一起鄙视他们!”

    “对极对极,也是这个理!”

    “再有易哥儿马上要读军校去了,今个儿不是送他个chéng rén礼吗,不能让易哥儿倒了胃口!”

    “有理,小远子你越来越有才了!哈哈!”

    “懒得理你,对了,易哥儿,听说你昨天喝得大醉的原因送给老爷子的寿礼让容伯他给丢出来还狠狠地剋了你一吨?

    易哥儿叹了口气“你们都知道我最大的愿望是弄两个小钱花花,调戏调戏美女妹妹之类,争取作个有素质的纨绔,然后混吃等死,至于当官啊当兵啊这些我都不想的。我家老头不是近年来喜欢古玩吗,我就经常淘些小玩意送给他,甚至我还准备挖空心思填报考古专业,都是拍到马腿上,昨天费了大价钱淘的那那玩意又是赝品,装赝品的盒子倒是真货,老头子当场就拍板要送我到部队革命大熔炉里去改造,并定下了冰城的那个指挥学院,所以今天我认命地把头剪了。”

    “你好歹还是个军官,我没考上不照样塞进去,还得从小兵干起!”中武嗤笑一声“看你得瑟的!”

    “那你对咱们公司今后规划有什么好意见?这可是正经事来的。”远少正sè问。

    “金秋园里最大的那个老爷子身体一发地差了,他老人家要是去了,家里老爷子还在的可能好些,其他所谓的“红家”走出去除了相互支撑的,还能多少情面,可以想象得到,所以应该开始缩紧政策、信息及人脉方面产生的利润,以进出口外贸易为主,能到海外借壳上市最好,趁机到股市里圈一笔资金,向能源方向发展,听说数字信息也不错。你考虑一下,也和那几家的兄弟通个气,特别是汪二也是很有想法的,况且他不是读经济管理的吗。”

    “嗯,好的!”粟远应道。

    嫣然有些迷糊,大半都是没听懂的,不过,孙小姐已经带了人端了脚盆过来了。

    孙小姐叫人放下东西,拍拍嫣紫的肩“都别紧张,跟我进去!”说完对素素握了握拳头——一起加油!

    “呯”洗脚盆重重放在容易的脚前,容易诧异地扫了一眼,这妞脾气好冲,还扭着嘴一副老大不情愿的样子。

    嫣紫抬头瞟了容易一眼,轻哼了一声,一脸地不屑,粗声道,“把袜子脱了,坐到脚墩上来!”嫣紫在矮凳上坐下来“脚放盆里来!”

    容易低笑一声,这个学生妹打扮,很清纯的妹纸吃了硝药一样。

    素素则打了聂中武的脚一下“没听见啊,脱袜子啊!”粟远对正在给自己取袜子的孙小姐笑道“孙领班,这两个服务员是过得去了,服务态度你没教好哦!”

    聂中武哈哈大笑,“越漂亮的妞越有个xg,还穿学生制服的,我喜欢!”架起的腿脚指在素素鼻子前不停的翘啊翘的。

    两人看到孙小姐的动作,又看她为难的脸sè,没办法,开始依着画葫芦。

    嫣紫抽着鼻子扯掉容易的袜子,很大力地将容易的脚按进盆里,“新来的吧?”容易也皱了眉,允许漂亮女孩骄傲,但不能容忍不敬业。

    “是啊!第一次,你要不要我洗?我还不想…”嫣紫挑衅地看着容易收了嘴。

    “洗吧!”容易轻叹口气:“态度好点行不行,再换人我都不好意思了!”

    嫣紫‘哼’了一声,开始用力搓着容易的脚皮。

    “这两妹纸手白嫩白嫩地,力气倒忒大!”惜武看着痛得有些抽牙的容易说。“人家不是新来的吗,要理解,可以多沟通嘛!”猛转头对素素说:“哎哟,说你呢,皮都磋掉了!”

    却原来素素学了嫣紫的加大了力气,两个女孩相视轻笑。中武也和容易相视一笑,你越用力,越容易走光,一件衬衣而已,那里挡得住衣内滚动的风景。

    偷窥是一种令人兴奋度极高探秘活动,它的魅力在于‘偷’得的成就感,它的jg彩在于‘窥’到多少的未知,它的刺激在于由人不由己的等待。

    容易很熟练地顺着嫣紫秀颈、领口看下去,这是所有男人和洗脚的服务员都心照不宣地进行这档节目,谁也不会说破。

    随着洗脚的动作,若隐若现的半截酥胸,深深浅浅的沟儿,随着洗脚的节奏,隐、现、深、浅变幻成很亮丽的风景线。

    为了让容易难受,嫣紫用力幅度达到狠狠地程度。随着她专注的搓洗,衬衣的第二颗纽扣松脱了。

    容易不停地挪动臀部,微调着视角,比起若隐若现起来,半池chunsè更具有诱惑力,容易吐了口酒气,又艰难地咽着口水,下边的海绵体开始充值,脚给当成搓衣板,痛并快乐着。

    本来配合得多好啊,一个认真地洗小腿,洗脚板,洗脚指,一个目不转睛调整焦距看风景。

    嫣紫甩落手上水珠,直起腰来想休息下,一眼看到容易尚未抽离的目光,而目光的走向和位置竟然是……。

    嫣紫大羞大怒,左手掩胸,一个大耳光抽过去:“你看哪里昵,臭流氓。”

    神马情况?其他人的目光唰地投过来!

    能求的求上一遍,能给的都给我一次!好不好!

    ;

    第十九章 当年客串洗脚妹是一种温馨(下)

    高级红sè家族出身的不但有健体强身的传统,而且会从特勤处的jg卫那里学个一招半式的,所以容易敏捷度还是有滴。

    在嫣紫掩胸抬手的瞬间,容易头一偏,指尖从紫嫣脸颊扫过。顺手胡乱一抓,竟抓住了嫣紫的左肩,连带衬衣里面那根内衣带儿,大力地扯回重心。

    嫣紫衬衣从短裙里挣脱敞开来,左领子和左内衣齐齐褪到肩以下,内衣扣崩歪了,淡粉sè内衣更是翻了个儿,露了左胸到外边。

    火星终于撞上地球,集体石化!啊!——孙小姐高分贝的尖叫出声。

    “嫣紫——”素素大惊失sè。

    超级猛男啊,比我还猛!聂中武兴奋地喃喃自语。

    粟远的表情很疑惑,如果容易这么急sè,不会只油嘴一些,到现在还保持‘正处’让圈内人取笑。

    嫣紫以闪电的速度合拢衬衣,带着哭腔叫道“臭流氓,我不会放过你的!”一把将容易推到躺椅上,“你去死!”捂了脸,带着哭腔甩门跑出去。

    “易哥儿你到底对人家妹纸作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搞得人家要死要活的同你玩命”。中武义正严词、一本正经的打趣。

    “咋回事?”粟远皱眉,“还动上手了?”看见容易苦笑摇头,立时脸sè就难看了,什么破小姐一点素质和规矩都没有。

    “嫣紫可是闻老板的妹妹!”孙小姐急坏了口不择言“远少带来的人怎么能耍流氓呢!人家可是学生来滴。”

    “我和嫣紫听见人手紧张过来帮一下忙而已,你们太过份了!”素素也哭起来。

    啪——,粟远一个耳光抽在孙小姐脸上“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你那只眼睛看到我兄弟耍流氓了?孙领班,说话是要负责的。”

    孙小姐捂了脸,看着两眼寒光的粟远,不由得恐慌起来,眼前这位可是高级贵宾来的,素素则吓得呆了。

    “学生妹了不起啊,”中武厉声喝道,“上这儿作什么?来帮忙洗脚就要有做洗脚妹的觉悟,业务不熟,服务态度又这么差,还如此嚣张,敢抽我兄弟,是仗着谁的势呢!”

    中武拦住想走的素素,抢占了道义的高点。

    ‘真的是个中学生?’容易心里感觉有点不太舒服,但绝不是因偷窥而引发的罪恶感,听着素素地哭诉,闷闷地起了身。

    “我们需要一个解释,孙领班!”粟远淡淡地说道。

    “想尿了!”容易被说中想去和嫣紫解释的想法,头也不回地走出去。

    嫣紫不在门外,想沟通一下找不到人。卫生间就在前面,管她的,方便一下先!

    容易扭开洗手间的门,入眼的是嫣紫衬衣和内衣均只穿了一半,正倚在洗手台低头弄那个崩得变形的小钢扣,坦露的左胸,不大,但丰盈、尖挺,白得耀眼、诱人。

    容易一下呆住了,虽然平常口花花地在学校挑逗过女学生,也被风尘女子调戏过,但还是很震慑。

    不好——这个女生准备张嘴大喊!

    让你叫出来,本少就真的黄泥巴掉裤裆里了,容易一个箭步冲上去捂住,将紫嫣压倒在洗手台上。

    嫣紫不停唔唔的挣扎,容易空着的小臂好死不死地压在嫣紫的胸上,嫣紫只觉得触电一般的感觉,微痛而酥软。

    容易情不自禁地顺手捏住紫嫣的右胸搓揉了两下,两人贴得如此之紧的姿势很暧昧。

    看着嫣紫眼角溢出的泪,心内不由地一软,“闻小姐,别动也别叫,我就放开你!”容易约束着不停挣扎的紫嫣,“这是意外,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嫣紫唔唔的摇头不止,眼里有惊恐、有愤怒、有羞怯,也有不屈的恨意。

    嫣紫的挣扎,让容易不得不移动四肢的位置,不停摩擦的刺激,使得下身开始阳刚起来。

    容易狠狠甩开杂念,盯着嫣紫的眼,“真的都是误会,我来上洗手间的,你没锁门,能怪我吗?”稍稍移开捂着的手,“你要叫就叫吧。”

    嫣紫看着容易,容易的脸,年轻、阳光而且有型。容易的眼神,清澈、灵动带着怜爱。

    嫣紫全身无力,全身发软,脸sè绯红,点点头,又摇摇头。

    “你的手——”嫣紫低语,容易连忙抬起左手,嫣紫嗔道,“那只啦!”

    “哦,”容易不舍地抓了一把才放开带着嫣紫体温的手,嫣紫眼中怒气一闪,一口咬住,“你是个流氓!”

    “哎哟,你是狗啊?”容易吃痛大叫,想要抽却给嫣紫死死咬住。

    容易心中恼恨,反正我是个流氓,我就流氓给你看看!握住嫣紫左胸的尖挺,大力的搓揉、抓捏不停,下身压紧了摩擦。

    手上痛感越来越强,容易俯身就含住了嫣紫的鼻子,嫣紫张嘴呼吸,立时抽了手,将嘴滑到嫣紫的唇上。

    嫣紫真的懵了,制式的短裙根本挡不住那强烈的动作,小裤外有阳刚的温热,胸部酥麻,唇上湿润。

    嫣紫的全身发软,只觉得全身的力量都抽空了,特异的感觉很澎湃、很汹涌,泪流满面的嫣紫不由自主地绞动着香舌,心里居然有几分迷醉。

    良久,唇分,静止。嫣紫平静地盯着这个夺去自己初吻的男生,怪异的眼神让容易的心很乱,有点烦燥。

    “在洗脚的时候,是你自己走光了,我只不过无意中瞄了两眼,”容易脆弱地解释,“碰都没碰你我就成了流氓,我就该死,你就骂我,抽我,你不觉得我很冤吗?”

    紫嫣不语,就这样死死地盯着,容易有点发毛,声音高亢起来,“再说了,你来帮忙却作出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还摆大小姐的谱儿,对客人吆三喝四,恨不得连客人腿上的皮也搓下来,你有一点洗脚妹的样子吗?你有一点洗脚妹的觉悟吗?你不觉得你才很过份吗!”

    容易尖利的话一出口,心想不用说那么重吧,好歹人家是个女孩子。嫣紫大小姐空白状态下醒转,开始抽泣起来,越来越大声。

    容易开始冷静下来,有点自责,“我真的就想来和你沟通一下,不知道怎么搞的就弄成这样了!”轻轻地将嫣紫扯扶起。

    紫嫣转身不理睬,给了容易一个半裸的背。

    “对不起!我刚才太冲动了!”容易苦笑了一下,绕过去小心地擦抹掉嫣紫的泪,看向一脸哀怨木然的嫣紫,咬咬牙,默默地将嫣紫的内衣系上,套好衬衣,并仔细地一粒一粒扣好钮子。

    “误会也好,对错也好,总之今天的事我不想再提了!”容易看着嫣紫空洞地眼,深深地叹了口气,“我很抱歉,如果对你造成了伤害的话,”容易舔舔嫣紫留下的牙痕:“我先走了!”

    门里的世界,只有你和我,你走出去,门内的世界却空了!有时世界的间隔也只是一扇门而已。

    嫣紫看着容易的背景,眼无神而迷离!

    ……

    当嫣紫和大哥闻天乐交流之后才知道事情其实很简单又很复杂,简单到是只要大哥口里的容家少爷说没事,这件事就没事,复杂到等着要交待的是还在贵宾房粟家和聂家的公子,他们对自己的事无所谓,对兄弟的事却很着紧。

    从规则上来看,嫣紫这方是有错的,从感情上来,嫣紫这方却是受伤害的。

    但容易人却回去了,难怪他说——我先走了而不是我先出去了,你开溜了留个这么大手尾给我,嫣紫咬牙切齿地恨!

    还好,容易半路上有个电话过来,但事后听说聂中武还是讹了大哥一把,大哥还很高兴。

    闻天乐这样复述聂中武的话,‘好久没开荤了,巴巴等小远子请个客,现在主角一走就没戏了,我这跑龙套的这吨猪肉就只好着落到闻老板头上了!’

    嫣紫那年年纪小,这种话听得是稀里糊涂的,感觉聂中武身为豪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