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网游之梦幻传奇世界 > 网游之梦幻传奇世界第113部分阅读

网游之梦幻传奇世界第113部分阅读

    豆腐’,伴随着女子的尖叫,一时间现场气氛嘈杂、火爆。

    趁着黑暗,没人能够看见,我伸手去握阿冰的手,刚刚熄灯之前,我就已经有此打算了,更是留意了阿冰的手摆放的位置。

    “啊!”的一声惊叫,原来舞台上一个圆形的射灯已经打开了,照射的位置是舞台上一个角落!伴随着射灯的照射,一个女神宛如凌波仙子一般,缓缓出现在射灯照射的范围之中射灯虽然不是很明亮,但是我的胆子也一下子被吓跑了,乖乖的收回还没有得逞的手,老老实实坐下听歌。

    在看到那射灯亮起的时候,观众们已经逐渐安静下来,当那女子出现的时候,现场就一点声音都没有了,我不由暗暗惊呼:这个慕容冰雨还真有点魔力,刚刚还嘈杂无比的气氛,只是因为她的出现,这些人就不吵嚷了!

    慕容冰雨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裙,曳地的裙摆在舞台一侧人工吹出来的风中飘舞,若是风再大点,能够把长裙的裙摆完全吹起来就更好了,我心里暗想,想到这里不由嘿嘿的笑起来!同时暗问:自己这一段时间是怎么了,怎么总是往龌龊的方面去想事情呢?难道是‘上火’了!

    伴随着一声霹雳的声息,现场昏暗的灯光下,逐渐飘起雨丝,不光是舞台上在飘舞着雨丝,就连我们观众席的上空,也有丝丝的细雨飘飞着,我感受了一下,是真的水雾!抬头看,黑魆魆的棚顶,看不清楚是怎么弄出来的效果,不过现场的气氛这么火爆,室内又闷热,有冰爽的雨丝降下,也是蛮惬意的一件事情!

    “忘记了是什么时候,眼里带着点点忧愁,……我们一起漫步在雨中……”慕容冰雨的歌声温婉、动听,似乎在非常遥远的地方摇曳,又似乎就在你的身边响起,她的歌声有一种感人肺腑的魔力,让人甚至忘记了呼吸。

    在她的歌声中,我的思绪胡乱的飘飞着,一忽回到了初中时候,学校操场上自己和朦胧感觉的女伴一起躲在树下避雨;一会又转到高中,自己和女友打着一把雨伞,在濛濛细雨中,悠闲的漫步,我的嘴角逐渐浮起一抹微笑,手缓缓的抓住了阿冰的手,她对我展颜一笑。

    这首《冰雨》歌声悦耳动听,旋律美好缠绵,让人沉醉、魅惑,却不俗媚,在诺大的歌剧院中飞扬缭绕,直入每个歌迷的心头,宛如珠落玉盘般的悦耳声音,敲击在人们的心灵上,除了震撼,还有感动。

    一曲终了,歌迷们掌声如潮,荧光棒猛烈的挥舞起来!

    “她的歌声真的非常动听,以前课本上说,形容别人声音动听,要使用天籁这个词语,我一直不知道什么才是天籁,今天算是领会了!”我笑着说,阿冰也点头,她是一个豁达、得体的女子,又是慕容冰雨的超级粉丝,倒没有因为我夸赞别人,而心生不快!

    “你这次执行了任务以后,这一段时间就应该没有事情了吧?”我笑着问她。

    “恩,照例,执行了一次任务之后,会有几个月不等的休息假期!”阿冰看着舞台说。

    “那就是说,你这一段时间就是没有事情了?”我压抑着心里的兴奋、期待和紧张的心情,努力用平稳的语气问。

    “恩,应该是这样的,不过若是组织上临时分派了什么任务,就要以组织的需要为第一了!”阿冰淡淡的说,她已经习惯了这种以组织需要、组织下达的命令为第一法则的生活。

    “若是没有事情的话,我们就结婚吧?”我极力压抑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但是心脏依旧狂跳不止!自己当年和情圣一个寝室(老大风云时代、老三、老四都是泡妞高手),在他们三人的悉心培养下,我也成了‘情剩’,一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老婆呢!

    “你连玫瑰、钻戒也没有,就要我嫁给你啊!”阿冰笑着打趣我,我从衣服口袋里面,摸出一个红色的心形小盒子,递到阿冰面前,缓慢的打开!现场昏暗的灯光照射下,小盒子里面的钻石戒指戒面闪着亮晶晶的光芒,一时间吸引了周围人的注意!我们座位比较考前,所以灯光虽然昏暗,但是我们这里还是稍明亮些。

    “喂,你看看人家横行霸道老大,多有情调,多浪漫啊,你就不能给人家学着点么!”白饭如霜的女友对他说,白饭如霜大汗,心想这横行霸道老大的确强悍,泡妞居然泡到人家的演唱会上来了!

    阿冰见周围的人都在注意,她虽然身手很好,胆子也大,但是常年在国安局做事,哪里有过这样的经历和经验,一时间脸红心跳,赶紧接过了首饰盒收好。

    “你同意啦!”我开心的说,声音有些大,周围的人都在看着我,我也有点脸红心跳,带着兴奋的心灵颤抖!阿冰红着脸笑笑,却瞪了我一眼。

    只要你收下咱的钻戒,那就算咱的人了!我心里发出快乐欢笑,深深为自己的英明感到骄傲和自豪!原来,阿冰要我带她来看演唱会的时候,我就将上次买好的戒指带了出来!上次在法国餐厅求婚,阿冰临时有事离开了,那枚钻戒就被我收了起来,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

    之后,演唱会继续,慕容冰雨天籁般的歌声再次响起,我心底带着无尽的欢快,一会看看节目,一会看看阿冰!

    快要告别了,我的光棍生涯!

    《黑道枭雄》,本人新书,喜欢我作品的兄弟,去支持一下!幻剑搜索就可以找到。

    第三百九十六章 全新的嗜魂法杖字数:4447

    曲终人散,我带着阿冰和皇者霸天、赤色眼泪、红旗飘飘等人一起出了歌剧院,艾逝味和白饭如霜等等纷纷提议去吃宵夜,我还有重要事情要同阿冰商量,自然不肯,于是告别了红旗飘飘、艾逝味、媛§香雪红颜§和混刀屠夫等人,带着阿冰一路溜达着往家里走去。

    “今晚的月亮真圆啊!”我说,阿冰嗤嗤的笑起来,说:“你这句台词是好多年前泡妞用的了吧,大叔!”

    “我晕,敢叫我大叔,我有那么老么!”我故作愤怒的说,同时迅速向阿冰扑过去,若是能够趁机占点便宜,那就好得很了,我看着阿冰色色的想。

    我们俩疯闹了一阵之后,我再次旧话重提:“冰,若是最近没什么事情的话,不如我们结婚吧,你看你也很大年纪了,再不嫁的话,就成了老姑娘嫁不出去了,我可完全是为你考虑啊!”我说这话的时候,表情特别严肃,好像我真的非常关心阿冰的大事一样,我的语气不像男友,倒像是阿冰的爸爸!

    “谁是老姑娘了,追我的人多着呢,能排成一个加强连!”阿冰骄傲、自豪的说,“再说,我才27岁,离老姑娘的范围还远着呢,不着急!是你这个坏家伙着急了吧?”

    “我这不也是为你考虑么!”我笑着说,“真的,嫁给我吧!”

    “这个么,我还是要考虑考虑。”阿冰笑着说,我说那好吧,之后不再说话。

    我这个人从小在农村长大,农村出来的孩子,内心其实非常敏感、自卑,被阿冰拒绝了几次以后,难免兴致缺乏,不肯再说话了。

    阿冰感觉到我情绪的异样,拉着我的手,温柔无限的说:“怎么了,老公,生气了么?”她摆出的小女人神态一下子瓦解了我的心,一声老公喊得我骨头都酥了,浑然忘记阿冰的手段,嘿嘿笑着往她扑去,中途我就发出一声惨叫,完蛋了,估计身上又紫了一块。

    如水的月光无疑增加了今晚出行的人数,这些人多是些年轻的男女情侣,相互拥揽着,还有手挽手的,更有甚者亲密的拥抱起来,旁若无人,我看看身边可人的阿冰,虽然有那份贼心却实在害怕了她的手段,我的那点贼胆算是被她吓没了。

    阿冰笑着拉过我的手臂,搂在怀里,故作小鸟依人状,我猛的浑身一颤,好软!阿冰似乎知道了我的反应,对我娇滴滴的喊了一声:坏人!我故作无耻的嘿嘿笑着,一双手又要开始不老实了,不过阿冰伸出来的小手,让我打消了念头,双头乖乖的塞入了自己的裤袋。

    上一次这样带着女孩子出来,在月光下漫步是什么时候了?我仔细的回想着,大学时候?似乎没有,那时候自己虽然身处三个情圣的包围下,深得三位情圣指点,奈何我这个徒弟实在不开窍,丢尽了几位大师的脸,直到大学毕业也没有泡到自己满意的妞,想了半天没能想起来,算了,懒得去想了,我看着身边阿冰姣好的面容,心里一叹,只能看,不能吃的东西,看着反倒更难受!

    我走在右边,阿冰抱着我的左臂,发育完美的胸部不时挤压着我的手臂,将那种柔软通过我的手臂上的神经,传递到我的大脑中,我一阵暗爽!“流星!”我用右手指着远处美丽的夜空喊,阿冰扭头去看的当儿,我低头闭眼猛的向她可爱、粉嫩的小脸蛋上亲去,嘿嘿,哪怕一会被她修理,这个便宜总要占了再说!

    亲吻到了以后,我隐隐觉得有点不对劲,按说阿冰的脸蛋看起来非常细嫩,怎么可能又粗又硬呢?我张开双眼,看到自己亲吻的却是阿冰的手,她正巧笑倩兮的看着我,那模样俏皮可爱,宛如少年时候的邻家少女一样多情,偏又叫你吃不到,勾引得你色心打起,然后她再微笑着跑开。

    阿冰的手因为常年锻炼,练得非常粗糙坚硬,失去了一般女子手掌的的柔软、滑腻和粉嫩,但是这双又刚又硬的手,却是我的最爱!这是一双可以负担起自己的责任的手,这是一双奉献的手,一双美丽的漂亮的手!

    “早就猜到了,你会这样的!”阿冰笑呵呵的看着我,我低头轻叹:既生瑜,何生亮!连这样的办法,都不能够占到阿冰的便宜,我不由好一阵气馁,恹恹的不愿意说话了。

    “你要求婚,总要去见一见我的父母吧?”阿冰笑着,大眼睛妩媚的看着我眨了两下,我拔凉拔凉的心,再次火热起来,说:“见你父母有什么难的,又不是上刀山下油锅,我明天就去求见未来的岳父母大人!”我父母年纪大了,总是希望我能够结婚,这样他们才能了却一桩心愿,奈何我这人偏偏工作几年,也没能让父母见到未来儿媳,过年回家的时候父母一催再催,我自然也颇为着急,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才两次求婚。

    “谁是你岳父母了,厚脸皮!”阿冰笑着耻笑我,我哪里理会,只说道:“当然是你的父母了,若是别人的话,你这母大虫还有不撕掉我的么!”

    “好啊,你敢说我了,等会回家罚你抄写新时代男人三从四德一百遍!”阿冰笑着说。我们俩玩闹了很久之后,我才送阿冰回家。在她家的楼下,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我转身离开的时候,阿冰突然叫住我,我回头的时候,脸上突然一阵温热,我愣愣的感受着,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阿冰已经跑远了!

    “不行,你都亲了我了,我要还回来,我要报仇!”我摸着刚刚被阿冰亲吻过的脸说,她对我笑笑。

    “就算不许我报仇,总要两边对称哪,你这样只亲吻了一边,另一边岂不是要闹意见么!”我无赖的说,阿冰呵呵轻笑,说你早点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来我家里面试呢,可要好好表现,若是不能通过我父母这一关,那你就死定了!说完,转入楼里。我一个人,静立在温柔的月色下,抚摸着左边面颊,心里的幸福感宛如泉水一样,不停的涌出来。

    我回到家里,看到游戏仓才想起来,小手推磨要我晚上上线去拿嗜魂法杖的,自己刚刚光顾着和阿冰玩了,都把这个碴儿给忘记了!也不知道这时候小手推磨还在不在了,抱着试试看的心思,我登陆进入游戏之中,立刻给小手推磨发消息,问他是否在线。

    “老大,你怎么才来哪!我一直等你呢,都要困死了!”小手推磨给我回复消息说,我一阵心喜,小手推磨真是个好孩子,这么晚了还在等我呢。

    “现实里面出了一点事情,马上就来新手村找你,稍等!”我消息说,之后立刻以最快的消息赶往002号新手村,期待着自己全新的嗜魂法杖,在镶嵌了那枚黄金电晶石以后,会不会出现什么新的牛逼属性。

    “现实里的事情,是去泡妞了吧?”小手推磨给我发消息说,“你老大太不讲究了,害得兄弟在这苦守了你大半夜,你老大倒好,跑出去泡妞那么爽!”

    “你作为我的好兄弟,要支持我的泡妞事业么!”我给小手推磨发消息,很快来到新手村铁匠铺,小手推磨两眼红红的正在敲打一把裁决。

    “又在升级裁决啦!”我笑着说,小手推磨见我进来,对我笑笑,将嗜魂法杖交给我,嗜魂法杖的杖头上,双股缠绕的位置,被小手推磨钻出了一个孔,并且撑开以后,将黄金电晶石塞了进去,再用金线缠绕,电晶石上吞吐的电芒和游离的电弧,让人感觉着它的暴戾和凶横,我抓着新的嗜魂法杖真的是爱不释手!先不说属性如何,起码卖相上,就比以前那个乌漆漆的嗜魂法杖强多了!

    我仔细看了两编,对比嗜魂法杖之前的属性发现:魔力值上限比以前增加了3点,下限增加了1点,变成了3-11,而且更加附加了一个连锁闪电的技能,此外电系魔法威力增幅20,这可以算是非常不错的属性了,尤其是那个武器附加的连锁闪电技能!以黄金狮王使用这招技能时候的威力来看,这个技能也算高级技能了,虽然不如禁咒来的那么强悍、霸道,不过胜在它不是禁咒,可以一直快速释放,而且攻击范围也不小!

    我打开技能面版,里面果然多出了一个技能,连锁闪电:攻击身边的敌人,并且会跳跃攻击目标周围的敌人,目前等级0级,可以跳跃攻击5次,魔法威力逐级递减10!

    “不错的一个技能!”我笑着说,对小手推磨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谢意以后,他下线了。我打开好友栏,红眼果然在呢,这家伙不会又要通宵吧?

    “兄弟,注意身体,熬垮了,以后都不用玩游戏了!”我给红眼发消息说。

    “升级,顺便练宠物,一会就下去睡觉了。”

    “那我先下去睡觉了!”我说着下线了,但是躺在床上却是怎么也睡不着,想着明天去阿冰家里的事情,会遇到什么样的情况,自己要怎么解决之类,郁闷的翻来覆去睡不着,索性去找鸟哥聊天好了。当我来到鸟哥卧室的时候,他却不在。

    “丫丫的,该不是提前去‘办事’了吧?”我暗想,一个人无聊的回到自己卧室躺下,不知道多久之后,才算睡着了。

    第三百九十七章 去见阿冰的家长字数:4711

    早上,我在闹铃的震颤声中爬起来,好好洗了一个热水澡,将胡子仔仔细细的刮了一遍,又打了发胶,对着镜子左看右看,直到自己认为万无一失了,才志得意满的离开卫生间。

    出去吃了早饭以后,我又给鸟哥要了几根油条,一袋热豆浆,回来的时候敲了他的门半天也没有人应声,娘的,鸟哥这货不讲究,竟然真的提前去‘办事’了,可惜了阿静这孩子,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了(估计鸟哥今天晚上就要给我来电话了)!

    就在我怨恨的时候,我的电话响起来,果然和我猜测的一样,是阿冰打来的,我赶紧接起来:“你收拾好了么,一会儿我去你家里接你,然后买了东西,来看我爸妈。”阿冰的话说得很快,说完了不等我回应,直接挂断了电话,我心里一阵紧张,若是阿冰的父母不同意我们来往怎么办呢?

    我赶紧找衣服出来换。羽绒服?不行,太臃肿了,而且现在天气已经暖了很多,老头才穿羽绒服呢!风衣?也不行,看起来像个黑社会一样,一看就不是好人!我试了好多衣服,总是不满意。

    这时候,门铃响了,我以为阿冰这么快就到了,趴在猫眼上看了一下却是鸟哥,我开门放他进来,丫丫的可谓红光满面,容光焕发了!

    “老实交代,昨天晚上你干什么去了,若有一句假话,哼哼……”我笑着说。

    “靠,你也好意思说,昨天晚上我没带钥匙,看演唱会回来,怎么敲门你就是不开,我以为你要办什么‘好事’,只好‘自己’出去住了,一会儿你得给我报销才行!”鸟哥笑着说,将自己两个字咬的很重,分明在告诉我,他不是和阿静出去的,这不明显是做贼心虚么!还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