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热血青春的日子 > 热血青春的日子第18部分阅读

热血青春的日子第18部分阅读

    底还是笑了。

    跟洋洋闹了一会儿后,到底还是被洋洋给抓住了,在我一根烟的诱惑下,洋洋放弃了收拾要我一顿的想法。我看着洋洋十分壮的身体,心里非常无奈。这么壮的身体怎么能这么憨呢,幸亏是我兄弟。都说女人是胸大无脑,难道男人是体大无脑?这话我后来也问过浩然赵磊他们俩,结果他们俩用手机给我录上音了,后来放给洋洋听了一下。结果咳咳这件事暂且不提。

    第三节课跟洋洋商量了一下,不想上课了,给浩然赵磊发了个短信之后。让他们在宿舍等着,我跟洋洋在班里想了一下。洋洋说道,“豆哥,咱俩怎么出去啊。”我想了一下,说道,”肯定不能去跟于静请假,给段玲玲说一声吧,反正班里的考勤表在段玲玲那,她也是班长。“

    ”那咱俩咋请假啊,总不能说是不想上第三节课了吧。“

    ”嘿嘿,我有办法。这对豆哥来说都是小场面。“我说完跟洋洋先来到超市买了包辣条,,就那种五毛钱的辣条。等出了超市以后,洋洋手里拿着辣条对我说道,”豆哥,咱买辣条干什么。”

    “我给你说啊,等会儿咱们到班的时候,你直接把这包辣子全吃下去,然后我拉着你去给段玲玲说你感冒了,然后我去陪着你。这样肯定能行,”

    ”豆哥,你太y了 ,那为啥你不去。“ ”咳咳我不能吃辣的你就说吧,想不想会宿舍吧。“ 洋洋仔细想了想,觉得自己想回宿舍,这才点了点头。等我跟洋洋到班的时候,段玲玲正在那跟前桌的女生聊着天,跟洋洋见了,赶紧让洋洋吃下辣条。

    洋洋看着手里的一包辣条,终于还是吃了下去。刚吃下去,眼泪就下来了。我赶紧拉着洋洋来到了段玲玲的身边。”那个班长,洋洋感冒了,估计昨天晚上没盖肚子,着凉了。我跟他去医务室看看去。行吧?“段玲玲听我这么说,怀疑的看着我,”豆豆,你不会是想逃课吧?“

    ”你看你说的,我是那种为了逃课让自己兄弟感冒的人么?你看洋洋现在这样子,你看这眼泪流的。“我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道,又指了指正因为吃了辣条辣的满脸泪的洋洋。

    段玲玲看了一会儿洋洋,这才对我说道,”那好吧,你跟着洋洋去医务室吧,记得早点回来。“说完,拿出班里的考勤表写下了请假。我这才拉着洋洋出了教室门,一出教室门,洋洋就跑到我们三楼楼梯旁边的一个垃圾桶,就把自己口里的辣条都给吐了出来。

    吐完之后对我说道。“我cāo,豆哥,你这什么主意,让我嘴里吃着辣条,然后去给咱们段玲玲说是我感冒了。难受的我。你看我这眼泪流的。”我乐了一下,“要不这样段玲玲能相信么,不让你嘴里吃着辣条,你指定得露馅,我还不知道你呢?”

    ”反正你这主意是挺馊的,我以后可不这样了。我觉得逃课都比吃辣条强。“洋洋仰着头,往嘴里呼扇凉气,对我说道。我乐了一下,”行了,赶紧回宿舍吧。浩然赵磊他们俩人还在教室等着咱俩呢。“

    等我跟洋洋回到宿舍的时候,推开我们的宿舍门,看见浩然跟赵磊正坐在床上,床上还摆着不少吃的,还放着几灌啤酒。正在那喝呢。”我cāo,“我骂了一声就扑了上去。”你们俩人的生活不错啊,把酒都弄宿舍来了。“

    【第三章送到,明天还是三章!再求鲜花!等过了新书期就不用鲜花了】

    第95章 买卫生巾

    说完,给我自己开了一罐。浩然见状赶紧又拿了一罐啤酒。”总共就六罐。你别抢。“洋洋趁浩然跟我说话的时候,从浩然的怀里又抢了一罐啤酒。浩然见是洋洋抢的,说道。”洋洋,不是我说你,你要啤酒又没用,你喝两罐就倒下了。“挺浩然这么说,洋洋脸就红了,”谁说的,我还真就不信了。“

    浩然撇了撇嘴,”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我们几个都乐了起来。在一起闹了会儿后,我把手里的啤酒放在了地上,“浩然,磊子。咱们找个时间得跟李龙干一场。”我说完,浩然还没说话呢,洋洋抢先说道,”太好了,豆哥。其实我早就想干了,就是一直拖到现在。“我鄙视的看着洋洋,”你可拉倒吧,你不就是李龙在食堂差点让你在王佳面前丢人么,“

    ”豆哥,你再说一遍,我刚才没听见你说啥。“洋洋一边说一边站了起来。我看了看洋洋,然后对浩然赵磊说道,“哥几个,咱们几个都没烟了,洋洋那还有一盒黄鹤楼。我不知道你们什么脾气。反正要是我,我肯定得收拾他。”我这话刚说完,浩然跟赵磊就朝洋洋扑了上去。

    “洋洋你哥完蛋孩子,你还敢藏烟,你本事大了啊。”

    “就是,赶紧拿出来孝敬我们。”

    “让你再靠着自己长的壮威胁你豆哥,我像是那种因为你威胁就屈服的人么?开玩笑。赶紧拿出来烟。”

    我们几个一边对着洋洋就是一顿胖揍,一边嘴里说着话。洋洋一开始还是打死不拿烟的,说是有本事你们杀了我。结果我们踹了他几脚以后乖乖把烟拿了出来。洋洋刚把烟拿出来,我们就松开了洋洋,我趁洋洋背对着我,又踹了一脚。“草,谁踹的我、”洋洋一扭头,结果正好看见浩然在对着他笑。

    “我这次不忍了,浩然,我跟你拼了。”没等浩然反应过来什么状况呢,洋洋就朝浩然身上扑了上去。等我们一阵打闹后,我们才又坐到了床上。

    “都别闹了,说说这次的事儿怎么整,”我点上一根烟说道。浩然想了一下,对我说道,“豆,张宇那个浪孩子不是还在j市么,给他打个电话问问。”我一想,还真是,宇哥在j市,那我还在这儿费什么脑筋。点了点头,“行吧,我给宇哥打个电话。”

    说完拿出手机给宇哥打出去了电话。电话没通,我连着打了三个电话都没打通。我把电话往床上一扔。“宇哥还指不定去哪浪了呢。没接电话。都打三次了。”

    “对对对,宇哥绝对去浪了。”

    “浪不够,sāo不透。这句话就是说他的。”

    “这样吧,咱们几个这几天放学在一起吃饭,也别单独去厕所抽烟了。李龙这个小团体的人不少,别让他们给逮住空子了。我今天下午刚甩了他后背一板凳腿。现在指不定在想着怎么对付咱们呢。”我想了想,觉得这个方法还不错,当下说了出来。

    “行,咱们仨行,反正咱们仨都是每天一起吃饭回宿舍的。洋洋可是去跟王佳一起吃饭的。”浩然赵磊听了我的话倒是没意见,浩然指了指洋洋,说道。

    “洋洋,这几天你就先跟哥几个在一起吃饭。等这段时间过去了,你再跟王佳一起。”我对着洋洋说道。“行,咋样都行。我这就算回归组织的怀抱了吧。”洋洋一边抽烟一边说道。

    我们几个听了洋洋这话乐了一下。“行啊,算是回归组织的怀抱了。嗯,但是得我们三个的一致同意。这样吧,你等会儿翻墙出去买盒黄鹤楼去,那我们就算同意你回归组织的怀抱了。”我一边乐一边说道。旁边的赵磊浩然都是一阵同意。

    ”草,豆哥,浩然,磊子。不带你们这样的吧。你们仨现在嘴里抽的可就是我的黄鹤楼啊。“洋洋满脸憋屈的看着我说道。”这哪能算,这是你私藏的烟,得没收。要不然对你的身心健康发展会有不好的影响的。“ ”豆哥,你就忽悠我吧。“

    ”对了豆,今天晚上去上网通宵吧。“浩然对我说道。我想了一下,“行,反正我跟洋洋是请了假的。” “那好,那咱们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跟浩然赵磊洋洋在宿舍商量完之后,又在宿舍打了会儿扑克。等7点多的时候,我们在宿舍睡了会儿。

    我是被手机铃声给吵醒的,“谁啊。”我眼都没睁开的问道,懒得去看来电显示了。”豆豆,你现在在哪呢?“对面电话里传过来的声音马上让我清醒了。是佑佑的声音。”在宿舍呢,咋了。“我一边问,一边把还在睡的浩然赵磊洋洋都给踹了起来。

    ”那个你能不能给我买个东西。“电话那边的佑佑扭扭捏捏的对我说道。我心里纳闷开了。这不应该啊,佑佑虽然在别人面前是放不开的,但是在我面前就没有不好意思的时候。想到这儿,我乐了一下,“这有什么不能的。豆哥是万能的。”

    “我给你说正经的呢,你别贫。”

    “行行行,你说吧。买什么。”

    “我来例假了,学校里面卫生巾卖完了。我现在在厕所。” 佑佑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很小。要不是我开着免提还真听不到。不过现在我宁愿我听不到。“那什么你的意思是让我去学校外面给你买卫生巾?”我刚说完,浩然洋洋赵磊就围了过来。

    “豆哥,你要买卫生巾?” 我看着洋洋说的这话就是一脚就踹了过去。捂着电话对洋洋说道。“一边去。不是我用的。”说完浩然他们都在那乐开了。

    “豆豆,到底行不行。你要是不帮我买的话。那我就真没有办法了。”佑佑挺长时间没有听到我的回话。带着哭腔说道。我这人哪都好,就是见不得女人哭,特别是佑佑虽然跟我分了。但毕竟是初恋,而且喜欢我这么久了。我一拍胸脯。“不就是买个卫生巾么,交给我了。”

    【看的好了,鲜花票票给这本书吧,后面会有更多的爽点!】

    第96章 闯进女厕所

    “那豆豆,你快点啊。”佑佑说完,又叮嘱了我一下,这才挂断了电话。

    我刚把电话放到我的裤兜里,浩然赵磊洋洋就又围了上来。“豆,怎么回事。有状况啊。” 浩然满脸八卦的问我道。“能有什么状况。”我瞪了一眼浩然后,一摸自己裤兜,里边没钱了。我看着浩然赵磊洋洋,浩然赵磊肯定是没钱的,我们仨把钱放一起了,都在我身上。我没钱了,他们俩自然也就没钱。就洋洋了,我朝洋洋摆了摆手,“洋洋,来,咱们商量个事。”洋洋满脸jg惕的看着我,“你想干啥,豆哥。”

    我嘿嘿笑了一下,”没事,你身上还有多少钱。“洋洋看着我,到底是身壮无脑啊。洋洋明显没想到我问他还有多少钱是干嘛用的。还自豪的拍了拍胸脯。”豆哥,我还有100多呢。我都把钱给攒起来了。“ ”哦,这样啊。我不信,你拿出来我数数,看到底有没有。“

    浩然赵磊见我这么说,都朝我竖了一个中指,我没在意。我一直觉得,我全身上下最好的一个优点就是总能把别人鄙视我的目光通通给转化成为赞扬的带有鼓励兴致的目光。

    很明显洋洋没注意浩然跟赵磊对我做出的中指。洋洋从裤兜里拿出来钱,对我说道。“给豆哥,你数数,你看是不是有100多块钱。还不信。”说着就把手上的钱递给了我。浩然这时候搂着洋洋的肩膀叹了口气。“洋洋,真的,我以前没有佩服过人。但从今天开始,我佩服你,真的。”旁边的赵磊一阵点头。

    洋洋这孩子还潇洒的甩了甩头,“我知道你们是佩服我不花钱的能力,佩服吧。”洋洋说完这话就看见浩然嫌弃的眼神,还问到,“咋了?难道不是?”浩然看着我,我使劲瞪着浩然,浩然勉强的点了点头,“对,是是是。”

    我数了数洋洋递给我的钱,还真是,有130多,我从里边拿了张50的,然后把剩下的钱递给了洋洋,“洋洋,这50块钱就当是你赞助你豆哥的。等我有钱了肯定给你。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啊。”说完又对浩然说道,“马上就第三节课晚自习下课了。咱们学校门口那小网吧集合。我在那等着你们。”

    然后看了眼洋洋,发现洋洋还在那愣着。我赶紧跑出了宿舍门。刚跑到楼梯口,洋洋的声音就从我们的宿舍里边传了出来。

    “豆哥,我cāo你大爷的。诅咒你小缩小一寸。”

    我嘿嘿乐了一下,我的小是你说缩小一寸就缩小一寸的么。一边想着,一边跑到了学校门口。到学校门口一看,李哥正在那坐着抽烟呢。我过去又递给了李哥一根烟。“李哥,给。”李哥抬头看是我,乐了一下,“又是你啊,每天不好好上课,行了,知道你是想出去。赶紧出去吧。不过放学之前记得回来啊。”

    “放心吧,李哥。”我一边说着一边快速跑到了离学校有100多米的小超市。进去之后,是一个看上去30多对模样的人在收银台上坐着。见我进来了,对我说道,“买什么自己去拿,然后记得来我这儿付账就行。”说完就不再搭理我,继续打着手里的游戏。我晃了一眼电脑屏幕,在那打魔兽呢。也没多看,就在里边找起了卫生巾。

    找了半天我都没找见,整个超市就刚才见的这个30多岁的男人,我只好走过去冲他打了个招呼。那30多岁的男人看见我站在他的身边,这才抬起头问道,”买好东西了?买的什么我看看。“ 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叔,你这儿卫生巾在哪摆着呢?

    “啥?”他满脸惊讶的表情,对着我问道。反正已经说出去过一次了,死猪不怕开水烫,我就又重复了一次。”叔,我说你这儿卫生巾在哪摆着呢?“这个30多岁的男人这回才算是真正听明白了,哈哈笑了一阵,这才拍着我的肩膀对我说道,”小伙子没看出来啊,怎么着,这是给谁买呢?女朋友?“我听了他的话,想了想,佑佑不是我的女朋友,我摇了摇头,”不是女朋友。'

    ”行了,我还不知道你们,给女朋友买就是给女朋友买。是一中的学生吧。“看我点了点头,这才指着超市最角落的一个货架说,”就在那,自己去拿吧。“说完就又坐到了位子上。我顺着指的方向跑了过去。终于在货架上给找见了,拿了一个看上去卖相挺不错的。

    ”多少钱?“我来到老板身边问道。”没事,你拿去吧,现在这个年纪就敢给自己女朋友买卫生巾,长大以后一定疼老婆。挺长时间没见你这么有趣的人了,拿去用吧。“我听了也没矫情,拿着就准备走,不过在出超市门的时候,我朝超市老板说道。

    ”叔,不是我用,是女的用。“说完就朝学校门口跑了过去,我身后传来超市老板笑得声音。我这时候已经顾不上在意这个了。跑到我们学校厕所的时候,我看着女生厕所又犯难了,虽然现在还没下课吧,但是万一女生厕所有别的人怎么办。

    想到这儿,我给佑佑打过去了电话。刚打过去,佑佑就接通了。”豆豆,你买上没有啊,我现在蹲的腿都麻了。“佑佑对着这边的我说道。”买上了,可是我怎么给你送过去啊。“

    ”你直接进来就行。“

    ”什么?我进女生厕所?“

    ”快点进来吧,现在女生厕所没人,你要不进来我可就得一直在厕所待着了。“

    听了佑佑的一句话,我一咬牙,埋头就冲了进去。”豆豆,这儿呢。“刚进去佑佑就冲我喊道。我朝声音传过来的方向走过去。不得不说,女生厕所跟男生的就是不一样。是一个一个的单间,从外面根本就看不到。

    ”给,佑佑。“我到了佑佑蹲的小单间,把卫生巾递了进去。”哎呀,我就知道豆豆最好了,“佑佑说完把我手上的卫生巾给拿了过去。

    我赶紧朝厕所门口过出去,心里也在祈祷,可千万别让我碰见别人啊。刚跑出厕所,就撞到了一个人身上,”豆哥,你怎么在这儿?“

    【第三章10点】

    第97章 说不清了

    完了!刚一听到这个声音,我心里“咯噔”一声,这个声音不是我们班王琳的么,我抬起头一看,可不就是么。王琳跟着其他班的几个女生在我身边叉着腰站着。王琳跟着的女生也都在捂着嘴乐。

    完了!王琳跟她身边的女人肯定都看见我是从女厕所跑出来的,我这可解释不清楚了。这要传出去我可就在整个一中出了名了,别的不说,最起码是一中创校以来第一个敢闯进女厕所的人。正想着怎么说呢,王琳说话了。”豆哥,您老人家在这儿干嘛呢?欣赏风景呢?“听了王琳的这话,王琳身边的姐妹都乐了起来。

    刚想说些什么,佑佑从厕所出来了,出来以后站到我的身边,用手挽着我的胳膊。对王琳说道,”豆豆是给我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