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大村长(村长的妖孽人生) > 1500:再见

1500:再见

    虽热万有才答应了这事,但是这事最终还不是万有才做主,孩子是岳春妮生的,岳春妮怎么决定,那才是算数的,所以这样不算数的话万有才说说也无妨。

    “对了,姑父,有个zhong汽集团的叫许弋剑的人,你知道吧?”

    “当然,怎么了?”

    “他要到白山来投资,我觉得这对你来说也是个机会,作为一个大的国企,来投资肯定数额少不了,所以,你现在在市里这么艰难,我想让你牵头来运行这个项目,你觉得呢?”万有才问道。

    李玉堂一愣,问道:“好是好,但是他投资的项目是不是和爱华高科有关系?”

    “对,就是投资爱华高科”。万有才说道。

    “司嘉仪是司南下的女儿,这件事我参与不合适,你还是直接找司南下吧……”

    “不,要是直接找司南下的话早就找了,目前来看司嘉仪并不是很想接受他的投资,因为他想要爱华高科的股份,现在爱华高科的股份是一点也不想往外转让了,所以,这事还得你从zhong协调,我呢,协调许弋剑这边,你协调司嘉仪和司南下这边,这样一来,你和司南下的关系也好改善一下,说白了,姑父,司南下要在白山待几年呢,你就这么一直被压着,总得有个喘气的机会吧”。万有才说道。

    李玉堂当然知道万有才的好心,于是点点头,说道:“好吧,这事我应下了”。

    米小婉和谭灵羽跑到了美国,暂时没有回来的意思了,米小婉还在想着江南重工的事情,万有才都和她说好了,等她回来后,江南重工还是会交给她的,当然了,他什么时候回来,那就不知道了。

    在乔康离开白山之前,万有才和他一起去了江都,找了关系见到了还在等待审判开庭的游wen坤。

    “我以为是律师来见我呢,原来是你们俩,这么巧,你们还能一起来?”游wen坤精神状态很差,胡子拉碴,而且最为关键的是精神很差。

    “我要去武汉了,临走之前,万总托了关系找了人才能见到你,游总,你走的太远了,现在这场灾祸未必不是好事,你的钱早就够花了,你怎么还这么想不开呢?”乔康说道。

    “乔康啊,你我共事的时间也不短了,你该知道我早就不是为了钱才去做这些事了,我是为了什么,我现在也不知道,可能只是做成一件事那短暂的快感吧,没办法,人就是这样,没钱的时候为了钱,有钱的时候就开始追求一些子虚乌有的东西,万有才,你既然能托到关系来见我,我的案子你也帮我一把,争取早点出去,出国了我就不再回来了”。游wen坤说道。

    “没问题,我会找人托关系的,这你放心,游先生,我一直都是拿你当我的精神导师的,我来的时候还去了一趟谭老那里,他让我转告你,等你的案子判了,他会来看你,你们两个人也算是有缘分,对了,他还你让我转告你一句话,如果条件允许,你该在里面读读佛经,你在灵山寺住了那么多次,但是佛始终没有能走进你的心里”。万有才说道。

    游wen坤愣了一下,皱皱眉头,说道:“好,我记下了,念念佛经挺好的”。

    游wen坤的精神状态让万有才深有感悟,自由这个东西确实是能把人的精神层面分开,而且分开的很仔细,就像是游wen坤这样渴望自由的人被圈在这里,他不死不疯的熬到出来,那就是万幸了。

    “华江鹤死了,车祸,大华保险收购亿达集团失败,大华保险吃进去的亿达集团的股份都将转给zhong汽集团,zhong汽集团将成为亿达集团第一大股东,所以,你运作了这么久的事情,还是失败了,做生意,就是做生意,永远记住一件事,那就是,你只是一个商人而已,除了有点钱,其他你什么都没有,即便是那些钱,权力洗牌时也不安全,所以还是要小心,生意和权力混在一起时,吃亏的永远都是钱”。万有才淡淡的说道。

    游wen坤没说话,淡淡的点点头,没有和万有才他们说再见,站起身回过头去,走进了监舍。

    “亿达集团收购战和他有关系?”出了门,乔康问道。

    “不但是有关系,他是主要策划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