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同居艳遇 > 686章出错了,

686章出错了,

    686章出错了,

    (怎么可以这样?点一下,给我蹦出两章vip来!气死我了!上一次因为误点,弄出错,还麻烦了鱼总,这一次,不是自己出错,后台出错,我要被气得崩溃了。不想提了,无线的问题,这一章只能这样了。后面的两章,我会补偿大家的,连续地三千九百字。可恶的纵横后台,难用透了!在此说声抱歉,对不住大家。希望书友不至于和我一样倒霉,当然了,无线这两天我的书有推荐,看起来成绩还算不错,是一种安慰了。)

    (新书正在构思,已经开始创作,到时候,也希望书友多多支持。别怪我罗嗦,我要凑够三千六百字,没办法,仰面痛哭。新书讲述的是魔术师,同样属于都市暧昧文,去世界各地,做通天大盗,希望能写出些特别的东西。)

    “她在那里!”随着有人大声的喊叫出来,强光手电朝着天花板某处照了过去,“噼啪”一阵乱响,点爆竹般的枪声,能把暗夜吓得半死,那儿是她的一个投影,一顿乱枪被人打上去的话,别看暗夜裙子有着防弹的效果,照样能把女人爆成筛子。

    小巧的身体,无声息的蹿了出去,刚才还想拿到更多资料的暗夜,脑海中有了逃离的念头。一道道强光手电,投射到天花板上,别看电源装置被破坏了,每一个走廊,每一个过道,被照得通彻透明。

    乔尔怒吼着,宣泄着内心的愤怒,被女人意外地砸晕,让他疯狂到了极致,女飞贼还有什么做不到的?简直自己的天敌啊!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出现在顶层,暗夜想轻松地在过道中穿行办不到了,女人无奈之下,就近钻入了一个房间。外面热闹成一团,里面却很安静,身形一闪,小女人的身体倏忽不见了。

    喧闹声此起彼伏,不知道过了多久,声浪平缓了下来,不断有人大声说话,毕竟顶楼的人慢慢散去,到了后半夜,世界彻底的安静了。

    “女人拿走的东西是什么?”乔约翰走进乔尔的办公室,大声质问道。

    乔尔不悦的神情,看了一眼乔约翰,终究没有动怒,道:“是电脑上的资料,东西是秘密的,可并没有违法的行为在里面。”

    “那就是无关紧要了。”

    “会有损失吧,不会太大,”乔尔庆幸有着提前准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一群垃圾,你的人全是窝囊废物!”乔约翰发泄不满道。

    乔尔鄙视的目光看了一眼对方,不客气的道:“你自己不是吗?你有本事除掉欧阳海天,我支付你一亿美金,你被对手灭掉了,别怪我,连棺材本都不给你预备。”

    “一亿美金!”乔约翰被乔尔的大方惊呆了,是真的吗?一个小小的欧阳海天,能让乔尔付出这般的代价?

    “是一亿美金,没人拿得到而已。上一次,有十个人想从我这里挣到这笔钱,可惜了,两个人被欧阳海天除掉了,剩下的被当地的刑警捕获,移交到了国际刑警那里,别以为这笔钱好挣,小心自己的脑袋被人摘了,你都不知道谁干的?”

    “奶奶的,”乔约翰猩红的舌头舔了几下,肆虐的目光投射出狼一样的贪婪。一亿美金啊!足以让任何人为之拼命,乔尔的警告又那样刺耳,有人为了这笔钱死了,意味着再对欧阳海天试图下手,照样有可能死于非命。

    “怎么,乔约翰你对这笔钱有兴趣?”乔尔讥笑对方道。

    “有他妈的个**啊!”乔约翰用普通话骂了一句,钱多得让人吃惊,只怕无福消受,还哆嗦个什么劲?硕大的头颅摇晃了两下,乔约翰咽了口唾沫道:“让我联系联系莫林好了,他是最出名的杀手,又是我的好朋友。一亿美金,他会非常感兴趣的。”

    一亿美金的报酬,对于杀手来说,太有价值了,之所以能够报出这般高昂的数字,和欧阳海天身上牵扯着巨大的利益有关系,否则的话,不管男人再厉害,也不会有这般离谱的价格。

    “莫林,”乔尔的眼睛亮了,“你竟然和莫林有联系,怎么做到的?”

    “我曾经是他的小弟,别看我的身材比他高出许多,在他的面前,照样服服帖帖,大气不敢出,得罪了他,这小子随时能把人的头拧下来,”乔约翰心有余悸的道。曾经和莫林合作的场景出现在他的脑海中,那样的日子过瘾又难熬啊!想起来,都让乔约翰心惊肉跳的害怕。

    听到乔约翰和莫林有联系,乔尔的神色缓和了下来,对乔约翰的态度明显改善了。

    “昨天的事,把人吓死了!连乔尔先生和乔约翰先生都受伤了,”霸星集团员工莱莉和伙伴道。

    “嗯,太恐怖了!我亲眼看到小女人用手扯断了高压电线,上千伏啊!一般人哪里能够承受得起?”

    “女人是不是有特异功能?”

    “应该有吧,”莱莉一边说着,一边打开资料室的门子。她的同伴转身离开了,反手把门子带上,莱莉上了双重保险,没有了电力保障,保险的安全效果大打折扣。霍然抬头目光怔住了,门子的上方,小女人的身体犹如贴画,紧挨着天花板,悠然的目光凝视着莱莉,吓得女人一屁股蹲坐到了地板上。

    “你,你……,”莱莉指着暗夜的小身体快发不出声音了。

    小女人的身子太小了,孩童样的让人看得吃惊,邪眸微光投射到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