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其他小说 > 〖短篇〗致那夜酒吧相遇的女人 > 〖短篇〗致那夜酒吧相遇的女人第2部分阅读

〖短篇〗致那夜酒吧相遇的女人第2部分阅读

    和你说话时又不敢让你发现我紧张得声音都是颤抖的,算了,你肯定不能体会女人的那种感觉。

    你悄悄给我买酒,和我坐在一起说话,我真的很开心,但後来你一直没主动约我回酒店,我也不知道你的想法,担心你是嫌弃我的年纪还是嫌弃我生过小孩什麽的,我都不敢问,我还以为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要去做的事又要让自己失望了。」「那现在呢?」我手留在原地,问道。

    「你说呢,」她自信笃定的看着我。

    回想以前,大部分女友或玩伴都做不到那麽的笃定,那麽的大气,每次舔完操过她们之後,大都娇羞得不行,胸部都不让摸了,更别提还能继续轻挑下面,也许是因为她们都还没到如狼似虎的年纪吧。c不同,安静的趴着,分着腿,一边说话一边享受着我轻轻的刺激,眼神中流露出成熟女性对性的自然洒脱,那样的她,真的好美。

    「只要你不怕,今晚让你脱水都行」,我坏坏的笑道。

    「你对女人还真有一手啊,我老公就从来不会这样,从来不调情,从来不会说你说的那些话,我就没到过,都好几年了」。

    我坏坏的看着她,说:「我想你应该会喜欢那些话,所以就想到什麽说什麽,但你也来得太快太猛了,我觉得一是因为你很久都没被这样对待过,还有就是我们玩得比较刺激吧」,我接着道「其实你才厉害,从你进门让我自己看你的下面,到後来在卫生间里你主动抬腿让我咬你,再到刚才你说的那些什麽『让我怎麽玩你都可以』之类的话,我觉得没有一个男人会受得了」。

    她有点不好意思:「男人不都爱这样吗」。「所以你更厉害呀,懂男人」我说道。

    她也侧起了身,和我面对面的侧着,伸手握住我不太坚硬但还在充血状态的老二,微微笑着说:「委屈它了」。一边动手轻轻的往下套,来回拨弄。

    「我特别喜欢刚才你弄我的姿势」,她说,「其实你让我这麽快就到,一是因为我很激动兴奋,还有就是你的嘴上功夫厉害,你真的很坏。」她凑上前来,我吻了她一下,说道:「有芒果味吗?」她瞅了我一眼,是那样的迷人,「神经病,我倒是闻到你嘴上还有我下面的味道」,她接着说道,「你太会挑逗女人了,你知道女人最敏感的地方在哪儿吗?」「哪儿呢?」「除了脖子、胸部、腹部、大腿内侧的那两条筋之外,还有会阴和阴d」。

    我装不知道:「会阴在哪儿?」

    她好气又好笑的叹了口气说:「你就装吧」我呵呵的笑了起来。

    我两几乎是面贴面了,她一边套弄我的老二一边吻我一边喘着小气继续说:

    「我喜欢你刚才咬我的会阴处,我一开始那里最敏感,你含着我的会阴舌头顶着它的时候,鼻子呼出的气正好让肛门那里感觉热热的,我刚才都快疯了,想叫又不敢叫,你又重,我推不动你,只能捂着嘴让你摆布。」「怪不得一开就那麽多蜜汁」,我说道。

    「後来,我整个人被你调起来了以後,你又用嘴弄我的阴d头,其实很多女人都这样,一开始喜欢会阴,来感觉之後喜欢阴d,因为阴d在後期会变得更敏感,但好多男人都不懂,所以我身边的姐妹们很少有被男朋友或老公用嘴弄到高嘲的。你前後两段时间都分别弄我最敏感的地方,我哪儿受得了啊,在加上你说的那些话,刚才就是被你欺负成那样才搞得大脑一片空白的」。「女人不是有多重高嘲吗,你要受得了待会再让你空白一次,换别的姿势」,我笑着道。她停止了亲吻,说到:「待会再说」,接着一把把我推到平躺,跪在我侧面,从嘴开始,蜻蜓点水地吻过胸部和肚皮,五秒之内到老二处,停下来说:「你们男人就一个敏感的地方吧」,说完,一口含了下去。

    「大吗,宝贝」?我抚摸着她的後脑问道。

    她已经得到了第一次解放,很专心,卖力的套弄着它,轻轻的点了点头。

    说来惭愧,我家老二只属於正常男人的范畴,以前玩伴给我精准测量过,葧起时根到头大概15厘米左右,直径应该5不到,还算比较粗实,前後一致粗细,竃头稍大,但也不是火柴棒的形状。

    男人就是男人,只有一个地方敏感,而且不需要太多的前戏。她的技术不错,比得过我90 的被吹经历,口水很多,流到老二根部。

    在她给我套弄的同时,我也在回忆,以前的女友们,都不太会口茭,一般就是套上去,反复套,不会含着,让人感觉像套了个塑胶袋,里面空空荡荡的感觉。

    也有那种出於爱我而乖乖帮我套半个小时的,但无任何技术可言,纯体力活,很难有那种想把老二从她们口里抽出来,疯狂地戳她们肉岤的感觉。

    而c她,有着许多的不一样。她手拨开我的荫毛,抓住我根部,用嘴套弄着她芊芊玉手抓不住的另一半荫茎,一只手不停搓揉着自己的|乳|房,仿佛自己也在享受。手往下,嘴就往下套,嘴唇外翻,塞满整个小嘴,嘴提上来,手也跟着往上提,整个过程嘴都没有离开过老二。一吞一吐,节奏不快,但招招致命。她的嘴包裹得很严实,完全没有让你感觉到里面有空气的存在,不管套到哪儿,都有实实在在的「戳到她的肉」的感觉,偶尔感到的齿感也让人觉得更加舒服。特别是她手往下套去,轻轻含住竃头,用舌头快速拨弄着荫茎头和荫茎缝的连接处和偶尔来的几下深喉的时候,我真的有种想从後面插死她的感觉。

    她,是个技术型。

    经她套弄几口之後,我立刻来了感觉,开始变得坚硬,「喜欢大鸡笆吗」?

    她还是点点头,发出嗯的一声。

    「小嘴装得下吗?」她含着老二斜眼看了我一眼,不回答。

    「你现在是在磨枪吧?磨了以後要受刑啊?」我问道。她「嗯…」的摇摇头,继续一上一下的套弄。

    「你和他会这样吗?你技术这麽好,他肯定也很喜欢吧」?她还是不理我。

    她停了下来,跪着挪到床边,下床到包里拿了根头绳,淡淡地说:「等我紮一下头发」。我不做声。她站直,仰起头,头发垂下,抖了抖,熟练的把头发紮了起来,说道:「你别老问我问题了,你弄我时你嘴里又没东西塞着,可以说话。

    我是没法说话。我老公没你这麽大,他也喜欢我这样弄他,但他不愿意用嘴弄我,结婚之前我对他还很用心,但结婚几年以後我每次也都敷衍了事,我们的前戏加起来不会超过3分钟。」说完,她把拖鞋抖掉,跪回床上,挪到我的两腿间。紮起头发的她性感了不少,另外一种美感。她分开双腿跪在我两腿之间,把我的腿挡住,整个身子俯下来又开始套弄我。她握住我的老二,含了两口,吐出来,向上一压,让竃头对着我面部的方向。她含着舔着玩弄着我的阴囊,伸着舌头,和我目光对视,让我看着她从根部顺着荫茎缝舔到竃头处,接着狠狠地套一下整根老二,吐出来,又从老二根部再一次,反反复复。我开始欲火中烧,大口的吐气。

    她看我来了感觉,又换了花式,还是埋头在我老二处,双手分开到我髋部两侧,大小手臂呈90度,较之前微微起身,固定着身子,嘬着小嘴,只有头部一上一下的动着,套弄着竃头部分,吞吐之间,发出「啵、啵」的声音。这个姿势下,c丰腴的臀部尤其凸显的厉害,与两边的腰肢形成了完美的s型。s的末端,是她圆润完美的屁股蛋,映衬在房间光洁的墙壁上。

    相比之下,之前的17个女人,没有任何一人能及,虽然也很s,但s末端总收尾得不自然,看上去屁股蛋靠近屁股缝的部分不是完整的圆润,有的甚至是突兀的一个小尖包。我想,也许只有生过小孩的女人能有如此完美的臀形吧。她又停了下来,直起身跪坐在自己的小腿肚上,望着我说:「哎,我真不争气」。

    我没反应过来:「什麽」?

    「才帮你口了一小会儿,我又开始来感觉了」,她貌似平淡的说道。

    「啊」,我故作吃惊,「怎麽这麽快」?

    「你弟弟把我嘴都塞爆了,我就一直在想待会插进去时也会塞满,会很舒服,自己想着想着就来水了」。

    我说:「我看看,不会这麽快吧」。

    她伸手下去摸了一下自己的蜜岤,把手指头伸到我跟前:「那,都成这样了」。

    我坏笑着说:「好东西不要浪费」。她有点不好意思,估计是已经到了一次,释放了,所以没了之前的那麽开放:「变态」。「那你刚才还让变态使劲玩你?」估计是想惩罚我,她忽地又俯下身去,咕噜咕噜的又狠狠地套了几下我的老二,正当我打算好好享受时,她直起了上半身,跪着挪到我的胸口旁,人鱼姿势的坐下,用粉拳打了我几下说:「还不是因为变态把我迷惑住了我才会那样」,她声音略带颤抖。

    我哈哈的笑了起来:「那让变态再看看你现在还会不会被迷惑」,说着就伸手拉她,打算用女上男下的69式玩她。

    她甩开我的手,轻微挣扎,:「不要」。「就一会嘛,就看看」「不要,你太厉害了我心脏受不了」。

    「那我轻轻的,这样可以吧?」我又一次去推她的身子。

    「你干嘛老推我啊」

    「我要把你推过去,让你在上面69你」,我说道。

    「啊……不要,你是真想让我脱水吗」,她调情到。

    我伸手去摸她的蜜岤口,她并着腿没摸着,我伸手去拉她的腿,她装傻到:

    「你要怎麽弄啊,你要的姿势都好奇怪」。其实我知道,任何姿势在她心里都不奇怪。她嘴上说不要,心里却无比期盼,所以c半推半就(「就」多过於「推」)之间身体就被我推得转了过去,再捏着她的一个脚踝,轻轻一用力,她自己就主动地把两手两腿分开,手撑在我髋关节的两侧,而腿分开让整个漂亮的荫部呈现在了我的面部——整一个完美的69式。

    这个半小时前才喷发过的蜜源地,缝中的水又开始映射出灯光。

    她微微调整了姿势,就被我摁了下去,继续给我口。我们的身体高度贴合,从自己的生殖器到对方的生殖器之间的身体部分都紧紧的贴在一块。我双臂环住她的大腿,手掌落在她两个丰满的屁股蛋上,往斜上方轻轻一提,她的整个荫部小口被微微打开,在嘴前面2的地方,等着我舌头的进入。蜜水掺和着口水掺和着喷出的尿液和荫精掺,现在又有东西开始泛出,c蜜岤的味道没有了第一下闻上去的自然,稍微有点口水的酸味。

    我边揉c的臀部,边侧头吻她大腿根部,用嘴唇包住牙齿,从她大腿根部向中间的肉缝处慢慢咬去,不弄肉缝,到肉缝边上便换另一侧,左右两边同等照顾。

    她开始难受,扭动着丰腴的屁股,或许是在寻找与我的嘴吻合的地方。可我偏不咬上去,每次包着牙齿咬她的大荫唇,我都会稍微向外用力,把她的肉缝分开,然後含着唇边的荫毛慢慢松口,让她的岤慢慢闭合。由於密水溢出,岤口每次被分开时都会传来「哔、哔」的声音。她扭动得更厉害,每次我的嘴吻向哪边的阴沪,她就会把屁股刻意扭向那个方向,想把我的嘴套住,但每次都不能得逞。另一头,她的嘴还是像之前一样,用各种方法套弄着我。

    我边挑逗着她边问她:「姐姐,难受吗?」

    「嗯」,她喉咙处发出了一声。

    「喜欢变态这麽弄你麽?」

    「别问了,你快点弄」,她含着老二咕噜到。

    「喜欢变态这麽玩你吗」?

    「你太坏了,你自己完全可以看得出我喜不喜欢」「那你想让我怎麽做呢」?我问道。

    在我适度的挑逗和语言刺激下,c的滛水开始溢出,在阴d周围积了厚厚一层,泛着滛光。

    「你想怎麽做就可以怎麽做,不要问我啦」。

    「可是我就是喜欢听你指挥哦,不然你又说我欺负你」,我笑道。

    「你真的好坏,这样玩女人,额……好舒服」。

    「姐姐,你就命令我一次嘛,我也喜欢这种感觉」。

    「快咬上去,额……好难受」,她含着我的老二开始娇喘道。

    「咬哪里?你要说清楚啊」,我再次偷笑。

    她和我抬杠,不说,也想这麽挑逗我,疯狂地用嘴套着老二,说真的,有那麽几下我真的有要到的感觉。「咬哪里,说不说,坦白从宽」,我把嘴嘟起来,抵到c的岤口旁,围着她的整个岤,不停地做圆周运动。她渐渐张开了含着老二的嘴,但还是套着,感受着我嘴部的刺激。当有那麽一下,嘟着的嘴就着粘滑的滛水又游走在她会阴上时,她终於安奈不住,说话了:「这里,就这里,哦哦,好爽」。这就是她最敏感的地方之一。

    「这里是哪里」?我接着挑逗到。

    「是姐姐的最敏感的会阴,额……」

    c肛门附近的括约肌抽动着,看得出来她正在享受这个姿势和会阴刺激带给她的快感。

    「张开嘴咬上去啊,啊……真要被你玩死了」。我不理他,继续用嘴挑逗着。

    她身子往下沉,想用「嘴」套住我的嘴,我一侧脸,她扑空。终於,安奈不住的她叫了出来。

    「哦……,我败给你了,受不了了,快张嘴舔姐姐的1b1吧,哦……好难受,你个坏蛋,姐姐的1b1待会让你又粗又大的鸡笆插进去,你怎麽操怎麽玩都可以,现在赶快用嘴,哦……我里面感觉好酸。」我小吻了一口阴d,便把嘴最大限度的张开,用力往上舔去。舔到c会阴处,我一口含住了会阴。由於她会阴狭窄,我几乎是上嘴唇碰着她的菊花,下嘴唇含着肉缝的一半,舌头在口里不停的探、扫、顶她最敏感的部位。c又一次无助的叫了起来,被含着的老二一瞬间感受着来自她喉咙深处阵阵热气。

    「哦、哦、就是这里,就像这样,你弄得姐姐好舒服」,她卖力的用嘴套弄着我的老二,变化着各种呻吟声从鼻腔里面发出来。c渐渐湿透,刺激着她会阴的时候,我能感到下巴上都沾满了她的滛水,又一次湿湿滑滑黏糊糊的感觉。我环抱着她的屁股的手用力分开了她的蜜缝,整个打开来,看着她里面黑黑的荫道深处和沾满滛水的阴d,我又一次按耐不住,整个嘴咬了上去,动了两下舌头,含着她的阴d轻轻一吸,伴随着「呼了呼了」的声音,c黏黏的滛水被我吸进了口里——还是淡淡的自然味道。吸完後,我又把嘴套了上去,和c的「嘴」完美贴合。

    由於下体受到刺激,c身体不由自主的往前倾,想逃离我的嘴。我示意她再把腿分开点,她听话的照做。接着,我放开了掰着她屁股蛋的手,挪至她腰间,双手十指紧扣,牢牢的压住她的腰部,使劲向我嘴的方向用力,舌头更高频的抖动并不断抵住她的小豆点。无论她如何挣扎,我双手都牢牢压住她的腰部,让她不能动弹。

    c的情绪再次被挑逗了起来,因为急於享受,她又开始变得不专心,含着我的老二的嘴大口的喘着热气,不断的滛叫。她娇喘着主动地问我:「姐姐的1b1香不香」?

    「嗯,是全世界最香最马蚤的,我好喜欢」。

    「好喜欢这样,你这麽喜欢舔姐姐的下面姐姐好开心,真的,啊……喜欢就尽情的咬姐姐吧」「但我心里不爽啊,你回去後还有男人和我一起分享你」「不会的,傻瓜,啊、啊,我老公不会这样弄我的」「那他要求怎麽办?」我问道「他要求,啊、、、我就不给、、、啊、、、姐姐的蜜汁从今以後只满足你」「以後和你老公爱爱的时候要想起我们的这一夜哦,每次都要想起」「嗯、、、、,你让我怎麽忘记啊」我舌头加大了攻击c豆点的力度,她又一次双腿开始颤抖,为了得到更大的刺激,她整个身子都往下沉,用荫部迎合着我的刺激,用「她分开腿坐在我的嘴上」来形容也不为过。还是短暂的沉默和用力的向下沉,c又到了一次。才听到她「啊、、、啊、、、」滛叫声,我就急忙把嘴抽了回来,观察着c高嘲时蜜岤的反应。

    由於第一次她喷的时候我用嘴含着她的蜜岤,没看到她下面如何反应。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