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重生之绝世猛男 > 关于新书和猛男!

关于新书和猛男!

    关于新书和猛男!

    很多人问霸道会不会太监猛男,呵呵,这是不可能的,猛男绝对不会太监,下个月猛男就会结束,猛男这本书,是挂羊头卖狗肉,虽然是都市,实际上是霸道在现代修真上面的尝试。

    人要懂得反省,事实说明,霸道不适合写修真校旱,霸道对修真的知识水平有限,也无法掌控修真的升级程序,总得来说,猛男算是一部非常失败的作品,也是一次失败的尝试。

    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总得有个结局,而且,不能是一个马虎的结局。

    猛男会放一段时间,霸道将会全力写《星际江湖》,下个月十号左右,会开始快更新猛男。

    对于新有自信,有雄心,兄弟们拭目以待。

    说到《星际江湖》,这里霸道要说一下在起点因为各种各样原因未完成的《星际屠夫》,这本星际江湖在设定上虽然和《星际屠夫》有着本质的不一样,但是,这里面承载着霸道未竟的星际梦想,希望喜欢《星际屠夫》的者会喜欢《星际江湖》……

    另外,猛男已经要结束了,不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