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罗二的朝战 > 五百二十六章 、掌控岛军 下

五百二十六章 、掌控岛军 下

    罗二在王跃对面勉强祥装出来的担忧,不但老崔几人看不出他哪里有丝毫的惶恐,就连王跃也心知肚明地暗暗呲牙,好在这家伙虽然没有向长官宣誓效忠,但内心里由不得自主的好感,却是挡也挡不住的。

    尤其是那贸然的一枪,打在王跃身上,也记挂在了罗二心上,对于这类把红色主义看做生命的强悍人物,罗二也不敢给自己埋上颗地雷留在圈子里。

    “哦,呵呵,那啥,王跃是吧,既然你认得大力,那也就不是外人了,你这个朋友我交了,”对上王跃那机警的眼神,装模作样的罗二,尴尬地嘿嘿一乐,随手捏出一本厚厚的美刀,上前不由分说地塞进王跃的手里。

    “医药费,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回头我该你点好东西,保管让兄弟你满意,”眼见王跃皱着眉头要拒绝,罗二把嘴巴凑到他的耳边,低声嘀咕几句,却是让王跃原本要避开的身子,猛然就是一滞。

    “是真的?”王跃十二分怀疑地看着罗二,他对这个国内恨不得抓去了枪毙的“逃兵,”依旧没多少信任度。

    “能假嘛,就是为了这些东西,美国人把他们的飞弹都拿出来了,要不然我能把杜老弟的护卫舰搞沉了?我有好处嘛?”罗二闷闷一裂嘴,“这回算是见了大场面了,那飞弹他他妈厉害了,在海上逃都没法逃,还好我跑得快,要不然现在已经和阎王爷聊天了。”

    “那是导弹,舰对舰导弹,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