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罗二的朝战 > 五百四十七章、那冷漠的神采

五百四十七章、那冷漠的神采

    “嗡”,机场上空挥之不尽的云层里,随着低沉的发动机声,一架空军涂装的军邮航班,终于出现在了地面有心人的眼中;已经航行了近四个多小时的飞机,在空中盘旋一圈后,压低了机头对准跑道。

    知道这时,躲在汽车里偷懒的伊万,这才不急不忙地下车,端端正正戴上帽子,再整整身上的大衣,“卡门,走吧,指挥官到了,”;对着一脸严肃的卡门上校,也只有伊万这个老油子还能调笑两句。

    机场跑道边缘,春寒料峭的北风依旧凌冽,腿脚稍感发麻的卡门,眼角微微一挑,低哼了一声,迈步和伊万并肩而行,向停机坪走去。

    主跑道长达2公里的军用机场,间或有明显是老旧型号的战机起飞降落,但备战任务不是很繁重的机场航楼,很快安排了军邮航班的落地;毕竟,飞机上那装满了一袋袋的信件邮包,是各驻防地官兵最为牵挂的一件事,没人想在其中找不自在。

    西侧3号停机坪,也就是一块稍微平整点的干硬地面,喘着粗气的飞机,在地勤人员的指挥下,飞机哼哧哼哧地停下了风尘仆仆的机身,后尾舱门随即打开。

    七八名从伯力顺路过来的官兵,拎着自己的行李走下跳板,寒风中裹紧了身上的大衣,快步向机场为走去;一辆快速驶来的嘎斯卡车,带着卸载邮件的大兵,也停在了飞机尾部。

    和急匆匆登上飞机的大兵们错肩而过。穿着普通基层军官冬大衣的罗二,缓步走下了跳板。他的身后,三个健壮的苏军陆军士官,亦步亦趋地紧随在侧。

    站在梆硬的黑土地上,罗二左右扭扭脖子,随着耳边微微的咔咔声,面无表情地扫了眼头的药剂效果,我这次会给你一些断铁刀,”对于意志坚定的个体,罗二不介意用更厉害的药剂解决,再厉害的不是还有靠山刺嘛。那玩意到现在他还没把握尝试,但药效他是信心十足。

    “接下来。就是苏军战略武库里的核弹,这次能搞上几枚是最好的,”淡淡的语气里,罗二清晰的核弹一词,让伊万和开车的卡门上校,精神不由为之一震,眼睛瞪得老大。

    “然后,就是我们参谋部推行的亲善友好计划。西伯利亚要搞好试点,不远的将来,要在苏联推广,为此,我会给与你们足量的药剂,最近时间我就呆在这里了,”

    被指挥官第二件事震惊万分的两人。耳中没有留意罗二说的的第三件事,但那足量药剂的承诺,还是让卡门两人悄悄松了口气。

    事情成败,反正指挥官会在这里幕后操作,那作为情报站下属,哪怕是最后完不成计划。起码和指挥官逃出去也是有可能的。

    “是,指挥官,西伯利亚情报站会全力完成任务,”伊万嘴里说道,再想想转移家属的事宜。张了张嘴,最终没有吐露出来。

    按照克格勃全世界愈发猖狂的刺杀能力。哪怕是把家属全部转移出了苏联,担惊受怕的日子,还是无法避免,与其那样,倒不如尽力完成任务,一挨事成,克格勃就成了最大的保护伞了。

    想到这里,伊万不禁暗暗长叹一声,抬眼,巧不巧地从后视镜里,看到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