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历史军事 > 罗二的朝战 > 五百四十九章、3011劳教队

五百四十九章、3011劳教队

    眼里噙着要准备,出发城外的行动必须进行了。

    亲自把指挥官送回客房,卡门匆匆洗了个热水澡,接连打了好几个电话,搞定了手头上的手尾,这才守在罗二的房间外,当起了守卫。

    客房卧室里,罗二再次打量腕上的医药箱,果然,那5公斤的金属铼,不出意外的没了踪影,而医药箱里药剂的凹槽上,多出了一支银白色的药剂,星点闪亮的铜色光芒,在无风自转的药液里,闪烁着耀眼的寒意。

    “我就说麽,药箱也不会残忍到了要命的地步,”暗自感叹一声,罗二满是伤疤的脸庞,露出丝丝笑意,在豪华的水晶灯下,显得诡异狰狞。

    换上宽松的睡衣,取出这支代价昂贵的药剂,大拇指挑开瓶塞,不带丝毫犹豫的,罗二一口喝下了淡入白水的药液,浑身上下交错的伤疤,他已经无奈了很久了。

    空药瓶随手抛掉,小金也同时放了出来,一道晶莹的细线划过脑后,小金的身影闪过罗二的眼角,在药瓶即将落地的刹那,抱起药瓶嗡嗡滑出u字弧线,躲在角落里咯吱咯吱吵闹了起来,顺带开始了警戒工作。

    药液顺着咽喉,带着汩汩焦躁的热流聚集在胃部,“轰”,瞬间爆裂向周身四骸延展开去。没有了那鼓胀崩裂的摧毁感,全身暖暖的犹如沐浴在早春的阳光下;有些精力憔悴的罗二,很快躺在松软的大床上,呼呼沉睡了过去。

    凌晨两点,蓦然警醒的罗二。抬起沉重的眼帘,盯着天花板上的水晶灯楞了片刻,伸手在脸上抹了一把,竟然搓下了大把的碎皮屑,不由得嘿嘿一笑,从床上一跃而起。甩掉身上的睡衣,大咧咧赤身走进了浴室。

    他根本没发现,隐现于脑后短发间的那张脸,在他起身的时候,冷然浮现,嘴角清晰地咧出一道弧线。一只眼睛已然微微露出了裂缝。

    不时出现在身体上的撕裂般的痛苦,随着他身体强度的不断凝固,也大大缓和了许多。

    明亮的灯光下,走出浴室的罗二,轻轻伸出右手,修长的指间,那道道伤痕消失不在。厚重的老茧也随着热水流进了下水道;缓缓攥紧了拳头,“噗”,空气中轻微的挤压感,让罗二甚至有了一拳打爆钢板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