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淫色袈裟 > 分卷阅读28

分卷阅读28

    只要可以……

    只要他们灵肉交合,她或能将体内咒能仙气给他。

    她无从选择,跺步走到门前将门上锁,再到窗前将窗帘拉紧,孤注一掷,为了将来,即使无用,她也要愚痴一次。

    她走回床畔,望着深爱的俊容一如往昔,只是没有生气,她掀开被子,把他轻遮的衣物缓缓拉开,他身上乏力的男茎如床上的人,没有了往昔英气,但他们曾经、现在都还那么挚爱对方……是吗?对吧!

    她俯身轻吻他没有血色冰冷的薄唇,撬开,寻回往日恩爱,炽热的,直到感觉他唇腔里的颤动,她相信那是他的回应。

    滑过他逐渐回温的躯体,落在他们曾经互相欢愉的地带,她撩起软绵的肉茎,唇齿滑下吸吮着她最爱的躯体,好久,好久,欲振乏力都是软绵绵,她一度心灰意冷,以为这是错误的方法。直到她感觉他微微颤抖,忽然有了反应,她搓着,看着它膨胀,心中欢愉胜过曾经它在她体内给她的滋润和快感。

    她觉得可以了,她褪下衣物,赤裸的跨坐而上,像一种膜拜的仪式蹲在他腹下,她将涨硬的肉茎放入体内,忽然感觉她这一趟的风险没有白渡……他进去了她的体内,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亲